歡迎~

全文線上觀看  有放 " 一些 "  不多 ~ 其他的 再說在研究~  

沒意外網上找的到啦!! ((應該.....祝好運QAQ

耽美小說單是放上來做紀錄的,免得想回去看  卻找不到。

所以系列不定,主要是我想看什麼。

ps : 只要點小說名 或 作者名 ,就能看到小說簡介,不用另外找簡介來看了呦~~有沒有貼心!! !! (( 瞇眼盯著你......

 

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2024年10月15日..  甜文/娛樂圈  星際/全息/ ABO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師兄》 作者:曲偕                            
《重生之影帝攻略》 作者:只有魚知道
《暴君撩貓日常》 作者 : 且拂
《妖豔男配作死手冊》 作者 : 且拂
《請把手拿開[重生]》 作者:方興未已
《好想死一死》(快穿) 作者:廿色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作者:mijia
《療養院直播間》 作者:一世華裳
《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作者:不會下棋
《陰陽眼滾滾婚約[星際]》 作者:水森森
《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妖豔賤貨》 作者:木瓜黃
《偽裝學渣》 作者:木瓜黃
《寵妻之道》 作者:尹琊
《[穿書]小透明的日子》 作者:竹亦心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作者:月下蝶影
《美人竊國[末世]》 作者 : 一紙情書
《一流天師 》 作者:一襲白衣
《穿成貓的我要和一隻狗談戀愛》 作者:古城白衣少年
《重生之夜色撩人[娛樂圈]》 作者:風舲
《在恐怖片裡當萬人迷[快穿]》 作者:姜之魚
《嫁給豪門老男人》 作者:千峰一鶴
《最強召喚師》 作者 : 何婪
《風水大師修仙指南》 作者:南瓜老妖
《俘虜撩漢日常》 作者:九小二
《遛狗的陳先生》 作者:之赫藍
《御賜良醫》 作者 : 南風歌
《皇上別鬧》 作者:綠野千鶴
《[重生]遺願清單》 作者:非酒
《成為備胎之後我被反派和男主同時盯上了》 作者:易葉子
《老子不要你負責》 作者:北堂墨
《聽說,你要娶老子》 作者:寒梅墨香
《現代天師實錄》 作者:衣落成火
《所有人都暗戀我 》 作者:蛋白
《重生之王爺妻管嚴》 作者:Iris鳶尾
《夫人你好淡定》 作者:古玉聞香
《少將!你媳婦有了!》 作者:艷鬼七娘
《被迫當神棍的日子》 作者:鍥而不捨
《被自己掰彎了腫麼破》 作者:蕭瀾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 作者:羲和清零
《快穿之風水大師》 作者:醉又何妨
《我,會算命,不好惹》 作者:醉又何妨
《花瓶人設說崩就崩[星際]》 作者:倚秋
《陰陽包子店》 作者:清瓦
《丞相他懷了龍種》 作者:小文旦
《[快穿]我一睡就是一百年》 作者 : 語惑緋
《全帝國都在看我直播盜墓【星際】》 作者:酩酊醉
《美食主播教你如何養鬼 》 作者:酩酊醉
《炮灰打臉指南[快穿] 》 作者:酩酊醉
《妖怪公寓》 作者 : 醉飲長歌
《聽說我很窮[娛樂圈]》 作者:蘇景閑
《六隻貓爭著要養我》 作者:艷歸康 
《重生之廢材來襲》 作者 : 葉憶落
《我的道侶拇指魔尊》 作者 :  清尊
《攝政王,請專心謀反》 作者:無措倉惶
《謝御醫的現代生活》 作者 : 花花柒玖
《生存進度條[穿書]》 作者:不會下棋
《總有主角妄想開後宮》 作者:不會下棋
《崽崽放養計劃[穿書]》 作者:余小捌
《寫實派瑪麗蘇》 作者:呂天逸
《我撩了玄學界最凶的崽》 作者 : 一場冬雨
《[快穿]路人系統 》  作者︰王蘿卜
《重生之嫡子攻略》 作者:朝朝暮夕
《星際靈廚直播日常》 作者:黑貓白白
《將軍,這劇情不對》 作者:奶油餡
《把反派養歪了腫麼破》 作者:湮葉/墨雨煙夜
《天師不算卦》 作者:木兮娘
《廢物美人逆襲指南[快穿]》 作者:酥雪京 
《穿成嫁入豪門的炮灰受》 作者:酥雪京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墨香銅臭
《穿書後我收養了幼年期的反派》 作者:甜膩小米粥 
《男孟婆》 作者:夜晚的血 
《豪門老男人的替嫁男妻[穿書]》 作者 : 灰劍如羽
《在逃生遊戲裡當最6主播》 作者:慚時
《我靠算命爆紅娛樂圈》 作者:匪夢
《你不許兇我![重生]》 作者:繡生
《穿成頂級流量後男主和反派成了我的迷弟》 作者:易葉子
《萬人迷只想給主角安靜當師尊》 作者:桃李笙歌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 作者 : 公子闻筝
《做反派也要風靡修真界》 作者:子夜月
《男神想要復婚[娛樂圈]》 作者 : 店主十三
《主播今天拯救世界了嗎》 作者:九尺塵沙
《當作者遇上反派boss》 作者 : 苦夏的刺猬
《重生之男妾》 作者:來自暖陽
《見鬼風水司》 作者 : 假髮浸酒
《師尊,聯姻嗎?》 作者:翻雲袖
《撿個忠犬是餓狼》 作者:小三黑
《穿越也要很低調》 作者:君夫人
《望門男寡》 作者:蜀七
《我竟不是人》 作者:蘇景閑
《我家大師開卦了》 作者:聞聲聲
《小狐狸,別鬧》 作者:輕薄的假像
《論炮灰如何成為團寵[穿書]》 作者 : 顧青詞
《這個炮灰我罩了![快穿]》 作者:三千大夢敘平生
《還以為你是攻》     注意!! 雙受~ 作者:何暮楚
《配角光環[穿書]》 作者 : 橘子舟
《總裁的專屬煉丹師》 作者:莫土
《穿到現代當神棍》 作者 : 薇薇米
《拒做渣受(重生)》 作者:黑貓睨睨
《想飛升就談戀愛》 作者:龍柒
《全世界的動物都愛我》 作者 : 東南偏南                                   
《非職業半仙》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代嫁男妻之好孕來》 作者:姬蛋皇
《重生後和渣攻的白月光HE了》         作者:虞彌生
《這個反派萌吐奶[快穿]》 作者:易葉子
《穿成極品受他爸》 作者:飲爾
《繼承幼稚園後我超窮[星際]》 作者 : 爻雪
《[穿越]冷宮皇夫》 作者:紫色荊棘
《被迫嫁人後我被寵上天》 作者:苏子小姐
《嫁給當代皇太子》 作者:青律
《舌尖上的道術》 作者:鹿水之畔
《惡毒女配,性別男》 作者:漱己
《死對頭是貓薄荷而我是貓怎麼破》 作者:扶苏与柳叶
《失憶后我有了老攻》 作者:景鸿
《宿敵他又甜又粘》[重生] 作者:封玖
《穿成炮灰哥兒後我嫁了反派》 作者:比卡比
《佛系重生》 作者:苏怀荒
《反派要抱抱[快穿]》 作者 :草木栖
《[穿書]主角,求放過》 作者︰疏竹瀟瀟
《惡毒炮灰他弟[星際]》 作者:衣落成火
《穿越后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来寵我》 作者:夢.千航
《想和校草分個手[穿書]》 作者:雨雾小甜餅
《福澤有餘[重生]》 作者:月下蝶影
《男主小弟他不按劇本来[快穿]》 作者:與歸君
《豪門寵文炮灰重生后》 作者:飲爾
《聽說我未婚夫超凶》 作者:山有瓜兮
《一卦難求+番外》 作者:廿亂
《男主為我鬧離婚》 作者 : 糯糯啊
《[重生]你繼續演》 作者 : 匪夢
《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作者 : 青色羽翼
《[快穿]氣運之子》 作者 : mijia
《發出靈魂吶喊後我懷孕了》 作者 :紫矜
《我和帝國元帥被黏住了!》 作者 : 紫矜
《在江湖八卦論壇灌水的日子》 作者 : 齊楚
《大神和室友》 作者 : 齊楚
《[娛樂圈]穿成反派總裁小情人》 作者 : 林盎司
《泰山香燭店》 作者:青水無憂
《重生之溺殺》                       作者 :  mijia
《假裝高深莫測的正確方法》 作者 :  mijia
《我手機通冥府》         作者 :  因倪
《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作者 :  芥子醒
《穿越之夫郎威武》 作者:北風吹
《和宿敵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 作者 : 林知落
《在二哈身邊保命的日子》 作者 : 一世華
《重生之著魔》        作者 : 申屠此非  
《C語言修仙》           作者︰一十四洲
《重生穿越的五好家庭》           作者︰羽小樹
《師尊今天也在艱難求生[穿書]》         作者︰今夕故年
《親,你畫風不對》   作者︰笑青承
《暴君的炮灰男后[穿書]》 作者︰卷卷貓
《為這個家我付出太多了》 作者︰千峰一鶴
《被吃播系統綁定后我成了萬人迷》 作者︰礼易诗书
《嫁給暴君的男人[穿書]》 作者︰喬陛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妾在山阳
《拒演男配[末世]》    作者:沫沫清寒  
《豪門汪日常》  作者:婻書
《反派辭職之後》  作者:梅花六
《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作者:醉饮长歌
《我要這盛世美颜有何用》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我開動物園那些年》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不要在垃圾桶里撿男朋友[快穿]》 作者:騎鯨南去
《帶著反派秀主角》 作者:宴西楼
《天生富貴骨》 作者:木兮娘
《重來一次》 作者:月下蝶影
《嫌疑人他会破案[系统]》        作者:白豆泡醋           
《我們都特别同情那個男配[穿書]》          作者:廿乱
《一言不合就賣萌[星際]》  作者:婻书
《睡你麻痹起来嗨[星際]》  作者:叶陈年
《重生萌死個人了 》   作者:旖旎事件
《咬上你指尖》        作者:苏景闲
《大撞陰陽路》 作者:木兮娘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 作者:黑猫睨睨
《重生狼孩難養》 作者 : 茶树菇
《獸世第一懒商》 作者:水杉
《跟著饕餮有肉吃【穿越】》 作者:苦夏的刺猬
《我有藥啊[系统]》 作者:衣落成火
《穿成癡迷霸總信息素的砲灰前夫》 作者:於有川
《鲜满宫堂》 作者:绿野千鹤
《道醫》  作者 : 拉棉花糖的兔子
《全世界都在跪求我煉丹》 作者 : 言西早早
《拯救校草的那些日子[重生]》 作者 : 蒸蒸与上
《當玄学大佬嫁進豪門》 作者 : 木采
《幼崽護養協會》 作者 : 酒矣
《那些和人生贏家男主的日子[快穿]》 作者 :   五色龙章
《男主和反派都是我的崽[穿书]》 作者 : 烟柳若云
《天下之師[快穿]》 作者 : 春风遥
《穿越之藥師逆襲》 作者 : 懷若穀
《糊你一臉白月光[快穿]》 作者 : 与归君
《老攻身患绝症[穿书]》 作者 : 不会下棋
《超级大腦(快穿)》 作者 : 夢.千航
《我家經紀人會讀心[娱乐圈]》  作者 : 三千大夢叙平生
《我把反派養大后他重生了[穿书]》           作者 : 燕子染
《為什麼他們都重生了》 作者 : 月里灯
《重生之豁然》 作者 : 缘何故
《我其實是一個大佬》 作者 : 镜吉祥
《修仙大佬萬人迷日常[快穿]》 作者 : 暮寒公子
《蘇遍修真界》 作者 : 暮寒公子
《结婚后,渣过我的人都重生了》 作者 :  雨落轻尘
《我靠賣萌来升级[星際]》 作者 :  右默
《除了我幼兒園全是妖怪》 作者:绣生
《末世萌獸横行》 作者 : 黑白竹叶
《我就想谈個戀愛[重生]》 作者 : 连朔                              
《星際第一萌寵》 作者 : 蜀七
《萬人迷今天虐渣攻了嗎[快穿]》 作者 :月里灯
《我,熊猫,做飼養員竟然红了》 作者 :酒厘子
《班主任系統》 作者 :  打僵尸
《男神們争著當我爹》 作者 :故筝
《重生八十年代養崽崽》 作者 :水晶翡翠肉
《影帝養了隻小滾滾》 作者 :秋二方
《大人物們都為我爭風吃醋[娛樂圈]》 作者 :言西早早
《總裁說他想復婚》 作者 :菓子醬汁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作者 :红杉林              
《穿成豪門棄夫》 作者 :風懸
《穿成反派的猫》 作者 :西山鱼
《懷了隊友的崽怎麼破》 作者 :西山鱼
《和爱豆隐婚后我竟然红了》 作者 :山柚子
《反派日常被求婚[快穿]》 作者:采薇言归
《第三次重生》 作者:苏景闲
《佛系替身日常[重生]》 作者 : 清湯串串
《我真的是渣受[快穿]》 作者:你的荣光
《路人男主[快穿]》 作者:童柯
《神见我都觉得刺激》 作者:小猫不爱叫             
《两个龍傲天的修羅場(穿書)》 作者:蒙蒙不萌 
《我家爱豆的馬甲又掉了》 作者:默言沐
《男二和男三HE了![穿书]》 作者:封玖
《全世界都想和谐我》 作者:故筝
《復活后我開了猫咖》 作者 : 鱼之水
《我撿的狗子是反派》 作者:栾云夏
《你的小奶龍已上線》 作者:栾云夏
《父凭崽贵》 作者:鬼半京
《穿進萬人迷文的我人設崩了》 作者 : 东施娘
《師叔他總在掉馬[重生]》      作者:今夕故年       
《反派跟我穿回来啦》 作者:熊米
《祖上有零》 作者 :大江流
《BE狂魔求生系统[快穿]》 作者:稚楚
《反派親爹養崽日常》 作者:哒哒哒哒哒哒哒
《靈媒》 作者:風流書呆
《我靠貧窮横掃逃生游戲》 作者:柏瑭
《星際最强紋章師》 作者:砚楚
《被迫受到全星際的寵爱》 作者:雁骨
《千億網红天師》 作者:禾九九
《我家喵咪成精了》 作者:婻书           
《白月光的逆袭[快穿]》 作者:婻书   
《你無法預料的分手,我都能给你送上》 作者:小猫不爱叫                     
《我被全家逼成世界最凶》 作者:络海
《大可爱》 作者:何书
《我在娛樂圈當最強大腦》 作者:草木疏
《帝國第一獸醫[星際]》 作者:糯糯飯糰
《那個面癱總在要抱抱》 作者:婳语
《賢后難為》 作者:公子尋歡
《不嫁何撩喵![重生]》 作者:于秋云夏
《魔君寵夫日常》   作者:蒹葭妮子            
《被沉默的信息素》 作者:楚青晏  
《深情男配偏爱神展开[快穿]》 作者:挽轻裳 
《朕甚惶恐》 作者:若然晴空
《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 作者:酱子贝
《虐渣剧情引起舒适》 作者:林知落
《全能攻略遊戲[快穿]》 作者:公子如兰
《廢柴無所不知》 作者:执宁之手
《前任高攀不起我[快穿]》 作者:本萌巨甜
《愛豆家里有道觀》 作者:言朝暮
《回檔1988》     作者:愛看天 
《獨佔我,讓我宅[穿书]》 作者 :  醉书南飞                   
《我種的植物都成精啦!》 作者:浅淡色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好人[快穿]》 作者:糖尾帅    
《男配破產后[穿书]》 作者:春风遥
《豪门老男人的二婚男妻(重生)》 作者:橘子舟
《我和渣攻他叔好了[穿书]》 作者:木北北北
《我是天道爸爸最爱的崽!》 作者:浅淡色
《星际第一赌石能源师》 作者:醉染轻歌
《睡醒成了影帝的猫》 作者:祝辞酒
《我是穿书文里的恶毒炮灰》 作者:廿乱                               
《改造渣攻[快穿]》 作者:梅花六
《被所有人厭惡后我成了萬人迷[穿書]》 作者:罗子逢
《天惹!寵妻狂魔他老婆丢了!》 作者:风拢袖
《乖軟道侣[快穿]》 作者:别咬人家尾巴嘛
《这个Omega全異能免疫》 作者:吃青梅酱呀
《末世倉鼠富流油》 作者:画兮
《直播成精APP》 作者:醉又何妨
《地球人禁獵守則》 作者:千峰一鹤
《穿書后大佬們倒戈了》 作者:小叶丸
《養了千年的龍蛋終於破殼了》 作者:若鸯君
《主播天天秀恩爱[星际]》 作者:锲而不舍
《失憶后我把渣攻當替身》 作者:糖炒栗籽
《我在星際直播養崽》 作者:為喵作倀
《史前養夫記》 作者: 決絕
《穿成被影帝拋棄的炮灰》 作者:有点困
《絨球球入職冥府后》 作者:暖暖的茶
《穿書后被暴君標記了》 作者:池翎
《親親就能長高高》 作者:飲爾
《影帝每天都想離婚[穿書]》 作者:林盎司
《穿成渣攻的炮灰初戀[穿書]》 作者:绕笙                          
《我靠美食稱霸兩個世界》 作者:醉染輕歌
《[快穿]小白臉》 作者:长生千叶
《該我上場帶飛了[全息]》 作者: 一世華裳
《喵,朕還没吃飽[星際]》 作者:水杉
《我把反派養大后他重生了[穿書]》 作者:排骨炖藕
《佛係大佬的神奇動物們》 作者:糖丸丸
《全民皆萌寵》 作者 : 暖暖的茶
《當玄門大佬遇到靈異情節》 作者:云霄YX
《前方高能預警!!!》 作者:一燈螢火
《皮系玩家躲猫猫[無限]》 作者:西羚墨 
《周先生不想努力了》 作者:墨钱桃花
《我不做人了》 作者:酒矣
《所有敵人都對我俯首稱臣》 作者:小猫不爱叫
《總有辣雞想嚇我[無限]》 作者:南木北牙
《臣不得不仰卧起坐》   作者:熊米
《穿成作精后我怼天怼地無所不能》 作者:小猫不爱叫
《反派師尊貌美如花[穿書]》 作者:封空
《錯位遊戲[快穿]》 作者:藤原欣
《被抱錯后我走上人生巅峰[重生]》 作者:春山犹枝
《當巔峰遇到巔瘋[快穿]》 作者:春風遙
《大天師》 作者 : 婻書 / 犯二的萌小兔
《朕今天也在等男主篡位[穿書]》 作者:鬼酉蠟燭
《我不是天生歐皇》 作者:蛋白
《男配霸總不想做攻了》 作者:昔我有夢
《魔尊每天都在逃婚》 作者:玖寶
《在逃生遊戲里和情敵綁定之後》 作者 : 玖寶
《無限流玩家退休以後》 作者:桑沃
《穿回來後他把豪門霸喵rua禿了》 作者:且拂
《穿成綠茶男配把男主掰彎了》 作者:曉魚乾
《擁有AI男友後,再也不怕黑子了》 作者:雲霄YX
《反派是個絨毛控[穿書]》 作者:景煥
《在靈異遊戲裡生崽崽》 作者:路歸途
《病弱大佬又騙我寵他》 作者:弦三千
《在噩夢世界開店》 作者:鏡吉祥
《我在末日有家店》 無cp 作者 : 鏡吉祥
《閃婚後小龍貓靠香氣爆紅了》 作者︰金玉其內
《小妻寶[重生]》 作者:拆字不聞
《在總裁文里當極品男配》 作者:三千風雪
《這個Alpha香爆了[穿書]》 作者:勺棠
《魔尊和仙尊你倆人設反了》 作者:墨上青狐
《求求你別裝萌新了[無限]》 作者:鍥而不捨
《萌炸全星際》 作者:淺淡色
《成為神器後我穿回來了》 作者:竹亦心
《下鄉綜藝後我開始洗白》 作者:星期十
《重生成龍王后我靠海鮮發家》 作者:月寂煙雨
《鹹魚不想繼承千億豪門》 作者:刺猬的糖果攤
《穿成殘疾反派的金絲雀》 作者:夕水格
《惡毒男配就要為所欲為》快穿  作者:甜椒最甜
《願以山河聘》 作者: 浮白曲
《你們放走了最大的boss(無限)》 作者:慚時                             
《從影衛到皇后[穿書]》 作者: 顧青詞
《殘疾暴君的掌心魚寵[穿書]》 作者:雪山肥狐
《懷了豪門霸總的崽後我一夜爆紅了》 作者:且拂
《暴君有個小妖怪》 作者:余小捌
《和暴君一起重生了[修真]》受控慎入  作者: 不是風動
《我穿成了反派的哈士奇》 作者:喬川
《直播養崽後我成了星際首富》 作者: 木蘭竹
《甜文的正確打開方式》 作者:南知暮
《唯有套路得人心》 作者:霧十
《我在陰陽兩界反复橫跳的那些年》 作者:半盞茗香
《二分之一不死[無限]》 作者:西瓜炒肉
《穿成雪豹幼崽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 杓棠
《一覺醒來居然抱著狗》 作者 : 五仁湯圓
《影帝家的碰瓷貓》  作者:欒雲夏
《小閻王他超慫》 作者:采采來了
《他那麼寵》 作者:一隻小甜甜
《豹子總裁,在線賣萌》 作者:流雲一嘆
《神獸大佬們都寵愛我[星際]》 作者:咬貓耳朵
《當異形參加逃生遊戲》 作者:暖暖的茶
《工具人小弟覺得不行[快穿]》 作者:姜木木
《玄學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後》 作者:種樹的喵
《我撿的小獅子是帝國元帥》 作者:欒雲夏
《雲養崽後我竟紅了》 作者:雁骨
《首領的倉鼠戰寵[星際]》 作者:水杉
《論救錯反派的下場》 作者:鳳羽涅
《我,C位,逆襲》 作者:栩萍
《狼王宮裡最閃耀的小雞仔》 作者:紫矜
《又是努力投餵老婆的一天》 作者:草木疏
《家裡有鵝》 作者:五軍
《穿書後我成了兩大豪門的團寵》 作者:瑯空一色                         
《我的衣櫃通向星際》 作者:小小幻
《被龍傲天誤認成老鄉後》 作者:魚無心
《被渣攻退婚後我有了他首富小叔的崽》 作者:新苗
《警告,含萌量過高![快穿]》 作者:甜畫舫
《總是穿成霸總他爹[快穿]》 作者:昔我有夢
《驚悚NPC覺得我暗戀他》 作者 : 特米米
《NPC怎麼又被我嚇裂了[無限流]》 作者:魚無心
《魔尊他念念不忘》 作者: 墨西柯
《小奶貓他又在打工》 作者:采采來了
《崽他爹每天都在裝窮》 作者:噠噠噠噠噠噠噠
《失憶了別鬧》 作者: 綠野千鶴
《靈異App哭著跪求解綁我》 作者:黑貓睨睨
《小萌寶寵愛指南》 作者 : 四未
《貓系影帝飼養手冊》  作者:雞蛋麵不加蛋
《和老虎先生閃婚的日子》 作者︰莫心傷
《我在末世開診所》 作者:滄海猶藍
《團寵小鳳凰》 作者︰李溫酒
《嫁給渣攻的反派哥哥[穿書]》 作者:管紅衣
《殘疾戰神嫁我為妾後》 作者 : 劉狗花
《仙尊始亂終棄》 作者 :  馬戶子君                             
《造夢天師[重生]》 作者 :  林暮煙
《嫁入豪門後我的小道觀火了》 作者 :  恰到好處
《直播在遊戲裏撩BOSS》 作者 :  弦三千
《重生元帥夫人是喪屍》 作者 :  豔鬼七娘
《住在男神隔壁[穿書]》 作者 :  愛看天
《撿回來的幼崽全是反派》 作者 : 繡生
《全世界都以為我女扮男裝[電競]》 作者: 厭姝
《不當替身後我成了萬人迷》 作者 : 時今
《撒嬌炮灰最好命》 作者 : 季放
《我憑本事伺候的老祖》 作者 : 沙舟踏翠
《和渣攻退婚後,我被豪門父母找到了》 作者:夕朝南歌
《被撿來的獅子踫瓷了》 作者 : 欒雲夏
《 我在逃生游戲裝NPC的日子》 作者 : 青竹葉
《全星際都是我爸爸粉》 作者:殊志
《最強Omega兔傲天今天哭了嗎》 作者: 木蘭竹
《非人類下崗再就業》 作者: 梅花六
《穿成大内總管後懷了攝政王的崽了》 作者 : 林不歡
《小肥啾寵愛手冊》 作者 : 四未
《攝政王令朕寵罷不能[穿書]》 作者 :挽輕裳
《大風刮來的男朋友》 作者:煙火人家
《炮灰假少爺重生後驚呆了》 作者 : 稚棠
《我和豪門老男人定了娃娃親》 作者 : 嫿語
《要來點軟乎乎的小狐狸嗎?》 作者:晝眠夢君
《首富他男友活在曆史課本裏》 作者:雲霄YX
《手撕邪祟後我爆紅全世界》 作者:太淵
《 一不小心成爲全世界的信仰(快穿)》 作者: 夢.千航
《那條龍又親我QAQ》 作者 : 暖色色
《 猛啾嗷嗚~啾!》 作者 :  風入松鼠
《針鋒對决/决對争鋒》 作者 :  水千丞
《薄霧[無限]》     作者:微風幾許                     
《豪門逃喵》 作者 : 之吱吱知
《驚叫循環(無限流)》 作者 : 呂吉吉 
《和影帝協議結婚之後》 作者:故箏
《過分可愛的喵崽爆紅星際》 作者:禾優
《小龍崽隻想報恩》 作者:枕雲音
《小糖精》 作者:洛拾意
《AI替身中了沙雕病毒》 作者:醉書南飛
《香火店小老闆》 作者:咖啡色的團子
《 超糊的我竟是冥界頂流[娛樂圈]》 作者:裴笛
《小作精身患絕症后佛系了[重生]》 作者 : 貓界第一嚕
《死亡萬花筒》 作者 :  西子緒
《魔尊他有貓了》 作者 :  醒冬
《元帥今天摸熊貓了嗎?》 作者 : 清機令
《未來之萌寵娛樂圈》 作者 : 南绻
《鎮派小狐狸[修真]》 作者 : 柚於子悅
《噓,帝宮有獸》 作者 : 水杉
《炮灰師尊他不想[穿書]》 作者 :  冬日下的暖貓
《變成喪屍後我面癱了》 作者 : 木亦沉香
《和冥主成婚之後》 作者:江爲竭
《我是龍族滾滾獸》 作者:水杉                       
《嫁給前男友他爸[穿書]》 作者 : 少說廢話
《穿成病美人師尊後徒弟重生了》 作者 :  今夕故年
《修真學院交換生》 作者:一世華裳
《我靠武力值通關副本 [無限]》 作者 :  啄米
《我家鏟屎官萌萌哒》 作者:泥胖胖
《我的精神力是萬能的[末世]》 作者:送君十裏
《你為什麼不笑了》 作者 : 若星若辰
《綠茶病美人洗白後》 作者:醉又何妨
《攻他提前發瘋了[重生]》 作者 : 愛哈哈的小刀
《紅娘系統[快穿]》 作者:白雲非雲
《錯誤綁定紅娘系統後[快穿]》 作者 : 云初棠
《在驚悚綜藝C位出道》 作者:逆羽Xayah
《小喪屍飼養指南》 作者:霧羽啾
《當異形綁定了救世系統》 作者:暖暖的茶
《誰把我寵成了這個樣子[末世]》 作者 : 遙屹之
《這該死的求生欲[穿書]》 作者 : 望三山
《慫包小喪屍隻想苟命》 作者:程驚堂
《校草男友大有問題》 作者 : 月下菜菜
《學神同桌總在釣我[重生]》 作者:見歸舟
《同時給四位大佬當備胎後[穿書]》 作者 :  提燈怼月                     
《穿成反派的炮灰男妻》 作者:蘿蔔花兔子
《小魅魔他穿錯書了》 作者:采采來了
《男朋友是買小魚幹送的!》 作者:十權
《才不是小水怪》 作者 : 聞聲有無
《榜一大佬是上將》 作者:逍遙白渡
《校草養的小龍崽逃跑了》 作者:金玉其内
《惡毒男配不争了[重生]》 作者 :  吾七畫
《網戀男友竟是外星人》 作者:稚棠
《我的黑粉們都重生了》 作者:樓不危
《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 作者 : 木瓜黃
《失憶後認錯老公》 作者: 小文旦
《炮灰假少爺重生後驚呆了》 作者 : 稚棠
《命不久矣[娛樂圈]》 作者:墨西柯
《大狐狸毛茸茸可愛》 作者:灰劍如羽
《這個異形明明超猛卻過分賢妻良母》 作者:停止作答
《小鯊魚不想努力了》 作者:紙折月
《直播養崽後我被迫出道》 作者:梗翠花
《仗著自己毛茸茸》 作者: 玉案青
《傻了吧,爺會畫畫!》 作者:打僵屍
《請您育成逃生boss![無限]》  作者:璃子鳶                   
《我投喂了深情偏執邪神》 作者︰月兔搗藥
《如何成爲男皇後》 作者:孟冬十五
《我靠美顏穩住天下》 作者:望三山
《穿成貓後我喂養了小皇子》 作者:弦三千
《結錯婚後我離不掉了》 作者:肆月十七
《當兇宅成爲萬人嫌以後》 作者:蘇詞裏
《菟絲花男配我不當了》 作者:顧三躍
《我能怎麼辦,我又不是人[快穿]》 作者 : 緋色世家
《大人物都爭著寵我》 作者 : 折眉遠山
《病弱反派不想努力了》 作者 : 鹿拾
《豪門之斂財天師[穿書]》 作者:婻書徐騫
《妖怪客棧整改報告》 作者:李思危
《元帥,你家副官會讀心[穿書]》 作者:笑遲情
《破產後我和大佬網戀了》 作者:蘇詞裡
《天才攻略論[全息]》 作者 : 李溫酒 
《黎明沉眠[星際]》 作者:嶽千月
《江醫生他懷了死對頭的崽》 作者:葫蘆醬
《我天師,我對象邪祟》 作者:榆魚
《炮灰替身重生了》 作者 : 浮華偷生
《我可憐,我裝的[快穿]》 作者:薄夭                          
《滿級小草飼養指南[末世]》 作者:啄米
《滿級邪神空降靈異直播[無限]》 作者:歲時欽
《穿成龍族唯一的幼崽》 作者:婻書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作者:玖寶
《我在動物世界當奶爸(快穿)》 作者:香酥牛排
《小海豹是糯米糍呀!》 作者:SJ姣兒
《穿成反派的貼身猛禽》 作者:紅杉林
《穿到星際撸大貓》 作者:栾雲夏
《在無限流世界裡被偏愛》 作者:畫月弦
《下凡後大佬們争當我爸爸》 作者:三無是萌點
《渣了暴戾元帥後全星際都炸了》 作者:宮槐知玉
《鹹魚小喪屍[無限]》 作者:芷衣
《如何飼養一隻小僵屍》 作者 : 安知雀
《小瘋子裝乖指南[重生]》 作者:李溫酒
《重生後被匹配給了帝國陛下》 作者:七夕是大頭喵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 作者:鹿八今
《初戀逆襲系統》 作者:君汐若
《道系鬼差任性執法》 作者:易葉子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作者:弄清風
《我在無限流裡開安全屋》 作者:紫矜                            
《小狐妖不想揣崽》 作者:池翎
《上將的二次婚姻》 作者 : 床前明月光
《我在無限片場當反派[無限]》 作者:絳月星  
《不許覬覦漂亮系統!!》 作者:溫泉笨蛋
《我又弄崩了校園怪談[無限]》 作者:榆魚
《重生成仙尊的掌中啾/籠中雀[重生]》 作者:一叢音
《病美人替身不幹了》 作者:雲初棠
《我家保镖資産過億[重生]》 作者:混元三喜
《全能影帝的馬甲又掉了》 作者:默言沐
《重生兩次後我穿回書裏了》 作者:溫瑜寬
《重生為滿級萌新[無限]》 作者 : 臨鑰
《你替身爺爺我穿回來了》 作者:臨鑰
《反向帶娃後我在娃綜爆火了》 作者:喵吉吉
《小喪屍他不想挨打》 作者:采采來了
《討厭廢材的主角對我真香了》 作者:汀骨
《再見男團,我改行魔術大師》 作者:李思危
《最紅諧星[娛樂圈]》 作者: 馬戶子君
《我不可憐[快穿]》 作者:宴不知
《亡妻回來和我參加戀綜了》 作者:糯糯啊
《不演渣受就會死》     作者:佐潤                           
《直播養崽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 : 弦三千   
《小白鼬叼崽崽找爸爸》 作者:SJ姣兒
《醒醒,你是無限流boss啊[無限]》 作者:洋蔥怪獸
《人形兵器下崗再就業》 作者:青竹葉
《萬人迷死遁後全員火葬場了[快穿]》 作者:晝眠夢君
《我養的崽是最強邪神[末世]》 作者 : 歲時欽 
《[快穿]主神不高興》 作者:昧三
《假少爺懷孕後不爭了》 作者 : 苓心
《喵!奶貓闖入總裁文》 作者:憶臨酒
《繼承妖怪古玩店後我爆紅了》 作者:魚之水                
《穿成男主的貓[穿書]》 作者︰殷雲染
《溫掌門的糟糠師弟回來了》 作者:雲霄YX
《美人挑燈看劍》 作者:吾九殿
《魔尊他有臉盲症[穿書]》 作者 : 摘星怪 
《撿到一隻奶狼》 作者:搖搖兔
《惡龍暴露了他的小犄角》 作者:貓界第一嚕
《白獅崽崽找爸爸》 作者:笑藍
《全球第一食物供應商》 作者:達夫子
《風流債 》 作者 : 睡芒
《這只喪尸好像不一樣》 作者︰宮槐知玉                        
《 穿成蝸牛後我把毀容大佬的臉治好了》 作者: 冰糕雪糕秋梨膏
《團寵幼年期創世神》 作者:咬貓耳朵
《馭獸師的地球生活》 作者:清麓
《植物人伴侶在我逃跑後氣得睜眼了》 作者:黑貓睨睨
《 在求生綜藝裏靠養崽翻盤》 作者: 此山有鬼
《我被遊戲裡的崽們反過來養了》 作者:戈霜焰焰
《墮變為古神後我不想努力了》 作者:木魚歌
《萬人嫌他想開了》 作者:時今
《我真沒想當反派啊!》 作者:三千風雪
《惡龍在星際當毛茸茸飼養員》 作者:山邢
《小聾子受決定擺爛任寵》 作者:嚴頌頌
《頂流後輩藏不住狐耳朵》 作者:狄與
《末世暴君的滾滾愛寵》 作者 : 椰芒一
《這個喪屍過分可愛》 作者:天草純一
《全星際都在吸反派家的貓》  作者 :  貓公爵
《失憶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十伏特
《該角色涉嫌開掛![無限]》 作者 : 十尾兔
《成為養大皇帝的貓之後》 作者: 煙翎
《看見我的貓了嗎?[無限流]》 作者:廿亂
《我在神仙區整活的日子》  作者:薄荷貓                           
《萬人嫌重生成萬人迷瑞獸》 作者:啄米
《重生成崽快樂開擺》 作者:混元三喜
《喪系反派被捲王主角纏上後》 作者:汀骨
《星際-長兄如父養崽崽[穿書]》 作者: SJ姣兒
《病弱假少爺和首富聯姻後》 作者:奶茶季
《假少爺覺醒後全員火葬場》 作者:兜金
《全世界都以為我還愛他 [重生]》 作者:蒸汽桃
《我,全星際,最A的Omega》 作者: 一紙無稽
《我把銀行卡拍首富臉上[重生]》 作者 : 常花一笑
《重生後前夫又來追我了?[星際]》 作者 : 若鴦君
《深情男配今天崩了嗎》 作者: 即墨遙
《藥罐子》 作者 : 木袈
《魔道牆角被我挖塌了[重生]》 作者:刃天青Resazurin
《垃圾堆裡撿來的媳婦》 作者:長樂夜未央
《星際丑夫攻略》 作者 : 清麓
《宇宙第一治癒系幼崽》 作者 : 採採來了
《他帶著金手指第21次重生了[娛樂圈]》 作者:二月竹
《地球淪陷後我的旅館火了》 作者:香酥脆脆球
《我在全時空直播打喪屍》 作者:太白很白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寶》 作者:橘貓果果                        
《飼養怪物後我在廢土被團寵》 作者:雲城JUN
《真幼崽穿成修羅場男主後》 作者:木蘭竹
《社恐喪屍也要被迫修羅場》 作者︰恰個月亮
《每次都穿成動物幼崽[快穿]》 作者:緋色世家
《閻王家養小窮奇》 作者:水杉
《我在原始煮巨獸》 作者:白糖醬
《就算變成喪屍也要擺爛》 作者:觀三月
《貓想報恩真的好難》 作者:青鳥臨星
《重生之我在廢土養崽》 作者:老大白貓
《兒子他爹總分不清崽子物種[穿書]》 作者:洛拾意
《參加玄學綜藝後我爆火了》 作者 : 唇亡齒寒0
《小惡靈被邪祟飼養後》 作者 : 明扶
《大家都說我才是魔王[無限]》 作者︰鈴鹿
《我被師兄證道之後》 作者:三千風雪
《小傻子也可以被豪門團寵嗎》 作者:上蒼
《我被男主的白月光看上了[穿書]》 作者: 一節藕
《我大概率不是人了》 作者: 滄海猶藍
《風水大師是網紅》 作者 : 醉又何妨
《師尊的人設完全崩壞(穿書)》 作者: 蘿櫻
《在遊戲裡撿了一團頭髮》 作者:容寶                                       
《穿成影帝家的鸚鵡後我爆紅了》 作者:棋異果
《和戰損黑豹元帥先婚後愛》 作者:鶴梓
《又被誤認成bug了[無限]》 作者︰白桃脆片
《意外懷孕後,我成了不死之身》 作者:路歸途
《餵,我的棺材喜歡你[無限]》 作者:提筆畫骨
《我在火葬場文當阿飄》 作者:林睡

《萬念俱灰後他終於愛我 / 我再也不敢爱你了》

作者:  暗色星雲
《誰讓我重生的?》 作者︰絡海
《惡毒男配在線養崽》 作者:柚子貓
《穿成萬人嫌替身之後》 作者:蘿櫻
《在逃生遊戲裡開玩偶店》 作者 : Esther以斯帖
《穿成高危險職業之師尊 》 作者︰一叢音
《路人甲心聲泄露後被反派全家團寵了》 作者:夕朝南歌
《替身受覺醒了》 作者:二月竹
《在娃綜擺爛後,我爆紅了》 作者:星潭
《二爺家的麻雀成精了》 作者:聽原
《藥罐子受愛虐不虐》 作者:小樹撞鹿
《無限世界回來我當上了菟絲花》 作者:小樹撞鹿
《病美人揣崽後不跑了[娛樂圈]》 作者:歲幾更
《被五個非人類收養後》 作者:明扶                                
《與劍修老祖結契後》 作者︰ LOVE魚大
《小紈絝他有點乖[穿書]》 作者:林不歡
《豪門養子重生日常》 作者 : 黃銅左輪
《請遵守遊戲規則[無限]》 作者:青梅醬
《和偏執帝王一起重生後/陰鬱受重生後》 作者:岩城太瘦生
《漂亮社恐穿成萬人嫌後》 作者:星潭
《心如死灰後他們後悔了》 作者 : Alohomora
《人類幼崽廢土苟活攻略》 作者:禿子小貳
《產科男護士穿進豪門生子文》 作者:麥成浪
《他好會(星際)》 作者:少予
《帶球跑後大美人後悔了》 作者:小文旦
《我能留你到五更[無限]》 作者:阿辭姑娘
《選擇性小白臉[無限]》 作者:西瓜炒肉
《當社恐穿成豪門後爸》 作者:巫十九
《陰客》 作者: 木蘇里
《家產敗光後,老祖宗揭棺而起》 作者:藪春
《現在就等著死了》 作者:即墨遙
《帝王養蘑菇的注意事項》 作者:丹青落
《一線吃瓜[娛樂圈]》 作者:海底見月
《全娛樂圈聽我發瘋》 作者︰姝珂                           
《會貓語後我在大學開貓咖》 作者:醍醐魚
《在離婚綜藝上發現懷崽了 》 作者︰李末子
《玄學大師隻想退圈》 作者:廿亂
《他們聽說我外面有貓後》 作者:今有酒
《被手機撩上以後》 作者:落櫻沾墨
《我在驚悚世界給boss送溫暖[無限]》 作者:洋蔥怪獸
《和神明在逃生遊戲搞網戀》 作者:谷雨公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