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書空間的攻略者都知道,小說中那個叫邊明的是世界上最“兇”的人。

他孤兒院出身,為了生計半工半讀,除了一張精緻的臉外沒什麼值得人注意的地方。

但,所有攻略者都知道邊明才是這個世界最大的BOSS。

因為看似地裡小白菜的邊明——

親爸是商業帝國之主;

親媽是娛樂圈的大佬;

親哥是流行樂壇天王;

親姐是時尚界女魔頭……

 

得罪了邊明,那是真正在各個圈子都混不下去。

不知道自己的身世還被“最兇”了的娛樂圈新人邊明:? ? ?怎麼一個個碰見我不是跟見了鬼一樣,就是追著我吹彩虹屁說喜歡我?

 

【請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攻略失敗的原因! 】

攻略者A:喻世集團老總是邊明的粉絲,我就叫邊明陪酒,哪知邊明是老總親兒子

攻略者B:我耍花招搶邊明的資源,就被經紀公司的BOSS炒魷魚了

攻略者C:我發歌diss邊明,卻被辣個樂壇天王反diss回來,就沒有然後了……

……

攻略者N:邊明就是穿書空間專為我們攻略者準備的BUG,真的太兇了!世界最兇!

 

為此,萬千攻略者聯名血書——

【邊明,請離攻略者的生活遠一點,不要再碰瓷我們攻略者了,攻略不易,感激不盡! 】

 

內容標籤:幻想空間天之驕子娛樂圈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邊明,肖耿和┃配角:預收文:《走紅是為了退圈[娛樂圈]》 ┃其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