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95章 番外三 - 看來是時候該回去了

隨著最後一個高階治癒系異能者殞落,治療艙和治療儀的發明,治癒系異能者日趨式微,或成為強者附庸,或淪為普通人。

沈硯穿越到了個世界裡,並且覺醒了治癒系異能,更倒楣的是他因為相貌被人綁架去冒名頂婚。

未婚夫是帝國元帥之子,十五歲測出S級天賦值和雷系異能,萬眾矚目,被稱為帝國的明日之星。

沈硯 : 聽起來還不錯?

 

可惜他突逢巨變,父親殉國,母親失蹤,容貌被毀,異能被廢,雙腿殘疾。

傳聞他性情孤僻,陰晴不定,還是個性冷淡。

沈硯 : ......

傅西冷 : 上輩子你虐待我,羞辱我,還綠了我,我要報仇。

沈硯 : 我不是,我沒有,別瞎說啊。我要離婚 !

傅西冷 : 進了我的門,死也是我的人。

 

注意 : 

1.受穿越,攻重生。

2.攻的容貌和腿都會恢復,不用擔心。

3.攻受只有彼此。

 

內容標籤 : 穿越時空 重生 星際 甜文 輕鬆

探索關鍵字 : 主角 : 沈硯,傅西冷 ┃ 配角:西里 ┃ 其它:先婚後愛

一句話簡介 : 他很丑,還不溫柔。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星際/全息/ ABO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