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知玉掛了之後才知道,他活的世界原來是本小說。

難怪他機關算盡掏心掏肺,謝恪都不喜歡他,畢竟主角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他一個半路吃便當的土著炮灰,淨瞎耽誤人家走事業線了。

醒悟過來的傅知玉:愛情算什麼?權勢算什麼?小說裏的世界都是假的,不知道他們在那裏爭什麼爭(躺平看破.jpg)

他深刻反省,痛悔自己上一世真是活的莫名其妙,重生之後當即決定放飛自我立地成佛,混吃等死做一個愉快的炮灰,離謝恪和主線劇情越遠越好,但沒想到這一世發生變化的卻不止他一個。

……感覺主角也變得奇怪了起來呢。

傅知玉 : 麻煩謝將軍按劇本走,現在立刻放開我,我累了,想回去躺著。

謝恪【溫柔笑】:我陪你。

傅知玉:……?ooc警告。

雙重生,試圖挽回的前渣後深情偏執攻X佛系重生麻煩你們這些該死的權勢和愛情都離我遠一點美人受。

攻重生前早就愛上受了,但他是個大豬蹄子,就虐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了。

 

閱前須知 : 架空背景,受有一個比較迷也不怎麼科學的金手指,不妨礙他佛來佛去放飛自我。
 

內容標籤: 強強 破鏡重圓 重生 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傅知玉,謝恪 ┃ 配角:非常多 ┃ 其他:重生,穿書

 

作品簡評:

傅知玉死了之後才知道,他活的世界原來是本小說,自己掏心掏肺愛了一輩子的謝恪只是個為了完成任務進入小說世界的扮演者。

重生之後的傅知玉領悟了,當即決定放飛自我立地成佛,混吃等死做一個愉快的炮灰,離謝恪和主線劇情越遠越好,沒想到謝恪也重生了,這輩子死不放手地就是想複合。

本文以小說世界的原住民的視角為主,講述了不同思維環境下的兩個人在愛恨誤會糾纏之下的種種選擇,文章人物鮮明,情節流暢,劇情懸念設置巧妙,引人入勝。

主角最終回歸真心,擁有了自己想要的幸福。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