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11章 番外

很溫馨的結局

帝國落魄機械師喻越穿入恐怖位面世界,闖關才能存活

在第一個世界爲被挖去心髒的黑化創世神制作一個機器心髒并獲得道具獎勵後,從此走上迷一般的闖關巅峰

 

1.

幽暗古堡 吸血鬼王座喑啞低沉的嗓音從心髒中傳出——啊,人血真是無比美味,就如同加了白糖的番茄汁,令人懷念

喻越:???你要喝加白糖的番茄汁你說啊!

【彈幕:沃日爲什麽用番茄汁可以通關啊??!!】

【彈幕:驚!王座竟一本滿足!】

2.

古廟聖河 河神有些凄涼的嗓音從心髒中傳出——我是聖神,可上天卻從不賜予我雙腿,即便給我這些長腿的人,又有什麽用呢?

喻越:???你想到岸上來玩你說啊!

【彈幕:爲什麽用機械船和輪椅就通關了?魔幻操作!】

【彈幕:呵!河神快樂得像個小學生!】

3.

亡靈之鄉

萬千屍骸中,死神将半死不活的喻越撈出,把他置于永恒棺木之上 機械心髒低喃:他如果敢拒絕我,我就殺死——

死纏爛打……

這回喻越頭皮發麻:你在想什麽?别說了!放手!松口!醒醒,你是恐怖片boss啊!!!

【彈幕:這回是在用自己通關了嗎???非禮勿視!】

【彈幕:驚!死神抓住最強玩家後竟然——】

——————

一切鬼怪,傳說之主或秘聞之巅,他們都隻有一個名字,它代表死亡、不祥、墳墓和廢墟 他們也擁有唯一的心髒

就是喻越親手爲他做的那一顆 做工粗糙,但永生永世爲主人而跳動

 

不是無敵強主角,是萌強的主角,看起來或許不爆炸強,但他會重新定義強

萌寵預警

 

内容標籤: 強強 無限流 未來架空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喻越; ┃ 配角:完結文《我在驚悚世界給boss送溫暖[無限]》 ┃ 其它:完結文《當flag王成爲預言家[無限]》,《快走吧粉我要命[無限]》

一句話簡介:怎麽可以戀愛腦呢!

立意:天真和勇敢是最強大的力量。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限流耽美 無限流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