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7章 放在下面了

無cp文

喪屍襲城、□□、天崩地裂、人工智能、外星入侵、人類異變、猛鬼夜行、ABO沒有O……

不斷體驗各種地球絕境的白老闆隨身帶著一家店,一棟房子,和從一個個世界收集來的古怪店員們。

「末日將至,本店商品揮淚甩賣一律9.99折」

*

本文非末日商品交易文,只是一篇主角很強但生活很平靜的……文  

內容標籤:隨身空間打臉快穿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白青弦┃配角: ┃其它:我真的很強,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一句話簡介:我真的很強,相信我 立意:生活平靜安康就好

《我在末日有家店》第1章~第12章

 

《我在末日有家店》第13章~第27章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