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鼠︰“爸爸爸爸我有糧!都給你!連我都給你!!!”
————
五一是只小倉鼠,小名臭臭,有一個特別帥氣的主人爸爸,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然而,突然有一天,地球上出現了喪尸危機,整個世界進入危險的末世時代。而伴隨著喪尸的出現,人類動物植物也出現了第一次異能覺醒。

小倉鼠一覺睡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和爸爸一樣的兩腳獸,原本藏糧食的兩只小倉倉也變得超級巨大!

小倉鼠對此開心得直打滾,第一時間就想要告訴爸爸。

最終,在歷經千辛萬苦、跋山涉水,小倉鼠終于找到了爸爸。在千鈞一發之際,從三級喪尸嘴里救下了聶霄。

“爸爸,寶寶終于找到你啦!”

聶霄一臉懵逼︰“……”咋回事,喜當爹???

基地眾人掐指一算︰臥槽臥槽!老大果然在七歲就天賦異稟了,居然有個這麼大的崽!

本文又名《末世倉鼠找爸爸》《我有一個超級倉倉[末世]》《倉鼠找爸爸[末世]》《超級倉鼠[末世]》《小倉鼠帶著糧庫找爸爸[末世]》……

內容標簽︰ 末世 甜文 爽文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五一,聶霄| 配角︰預收《影帝失憶後,我不清白了》、《我種的花里長妖精了》 | 其它︰甦爽甜,末世,萌寵,倉鼠

一句話簡介︰小倉鼠帶著空間糧庫找爸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