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31章 番外5 - 凌軒的禮物

7歲天才黑客裸死家中,真相竟然是……

蕭洛年少成名,一路順風順水,洗澡的時候不慎腳滑把自己摔死後,附身在了一隻剛滿月的小橘貓身上,被W大金融系才子兼系草淩肅買了回去,開始了吃飽、睡足、調.教鏟屎官的悠閑日子?

然而——

師父說:小洛,你的“死”是妖怪的惡意報複,好好跟着你家鏟屎官,保護好他,他是你最重要的人。

從此,蕭洛的三觀不斷被刷新,開始了依靠系統刷積分變身打妖怪保護心愛的男人的甜蜜之旅!

某A:淩肅,藝術系的系花約你晚上一起看電影……

淩肅:小胖在宿舍等我。

某B:淩肅,晚上大家一起去聚餐……

淩肅:小胖在宿舍等我。

某C:淩肅,别忘了今晚帶我上大師!

淩肅:我得去問問小胖。

蕭洛:不要叫我小胖啊啊啊!淩肅你大爺,今晚别想睡床!

淩肅:小胖,你怎麽又尿床了?

 

食用指南

1. 主受,1V1(蕭洛是受),甜寵文,微靈異;

2. 現代架空背景,攻受各種牛逼哄哄,請不要問作者邏輯何在,内有私設,謝絕考據;

内容標籤: 強強 情有獨鍾 系統 甜文

主角:蕭洛(小胖)、淩肅 ┃ 配角:大王、淩軒、清風道長、可可、駱白白、五環、二哈等 ┃ 其它:萌物一籮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