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第118章 - 此日無事

鬼王 x 驅鬼師,靈異小甜餅

路迎酒自幼體質特殊,厄運纏身,在一位老前輩的指點下,與鬼怪成婚。

原話是:“ 看我給你找個香豔女鬼。”

沒想到老前輩是個騙子,成親的對象是孤魂野鬼,連名号都不知道。

儀式走完,陰風陣陣,老前輩噗通一聲跪下了,嚇得直哆嗦,不肯多說半句話。

但自那之後,路迎酒再沒有遇見厄運,也漸漸忘了成婚這事。

直到他離開了驅鬼師聯盟,白手起家,身邊又開始出現怪事。

比如說,家裏東西壞了,第二天在門口能找到一個全新的。

比如說,來他店裏鬧事的客人總會噩夢纏身。

比如說,一大早打開門,陷害過他的人對着他砰砰砰磕頭,高呼:“放過我,我再也不敢了!!”

路迎酒:“……?”

 

後來門口的電燈泡時好時壞,是鬼怪的手筆。

燈泡有陰氣,不能留,路迎酒天天過來弄壞燈泡,就是沒逮住鬼。

他挑了個晚上蹲守,逼的鬼怪現出原型——

英俊的男人手裏拿着一個陰間電燈泡。

兩人對視。

男人開口說:“ 我想幫你修電燈泡,每次都是剛修好就被人拆壞了。現在陽間人的素質真差。”

路迎酒:“……”

路迎酒又說:“你爲什麽要幫我修?”

男人語氣有些羞澀:“我們、我們不是夫妻麽。”

路迎酒:??? 說好的香豔女鬼呢?!

 

内容標籤: 強強 靈異神怪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路迎酒,敬閑 ┃ 配角:專欄求收藏鴨!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對象好像不是人

立意:不向命運低頭,明日可期

 

作品簡評:

路迎酒自幼體質特殊,在一位老前輩的指點下破解了厄運。

直到十三年後,他作爲驅鬼師白手起家,開了一家小事務所之後,身邊又開始出現怪事情……

本文行文流暢自然,劇情富有新意且環環相扣,刺激與懸念感之中又不乏幽默。

兩位主角性格鮮明,追随着靈異事件,逐漸揭開過去的真相,将層層迷霧抽絲剝繭,從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最後赫然發現,早在初見那天,一切便是被策劃好的命中注定。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