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軟禁在深宮中的三皇子黎紹與十多年未見的婚約者長孫伯毅重逢這日,正是叛軍大將長孫伯毅帶兵攻入皇城那日。

兩家仇恨未解,黎紹以為自己死定了,然而並沒有,他只是一夜之間黎紹從被軟禁在皇宮裡的皇子變成了被囚禁在將軍府的俘虜。

 

成為俘虜第一年,黎紹是被看管著的囚徒。

黎紹:你不殺我嗎?

長孫伯毅:殺你?哪有這麼便宜的事?父債子償,你父親加諸在我身上的痛苦,我要你百倍償還!

黎紹:……( ̄﹏ ̄)。

 

成為俘虜第二年,黎紹是天策上將府的長史。

黎紹:你還不殺我嗎?

長孫伯毅:……陪我去一趟嶺南,回來再說。

黎紹:……-_-|||。

 

成為俘虜第三年,黎紹是天策上將府的將軍夫郎。

黎紹:你真的不殺我?

長孫伯毅:……你想死在哪兒?寢房、書房還是後花園?

黎紹:……o(*////▽////*)q。

 

內容標籤:強強 年下 青梅竹馬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黎紹,長孫伯毅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單 - 古代/仙俠修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