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68章 -  番外2 一切的真相

別太注意細節

穆成州穿到星際時代,成了這裡唯一的貓。

在直播系統的幫助下,他以「貓咪舟舟」的名字飛速走紅,成了人氣口碑都一騎絕塵的頂流主播。

傳聞中殘暴嗜血的反派皇子抱起小奶貓,柔聲哄道:乖貓咪,跟我簽個主寵契約吧。

小奶貓用粉嫩的肉墊抵住反派的俊臉,一本正經道:你長得很讓我心動,但我拒絕!

反派皇子:我當寵物,你當主人,如何?

小奶貓:……成交!

——

在得知穆成州已經有契約人時,全星際都炸了!

爸爸粉痛心疾首,媽媽粉流淚滿面!

直到帝國新皇帝登基的那天, 人們心中備受欺凌的小可憐躺倒在紅毯上,對新皇帝揮了揮爪。

小奶貓:我好累,你抱著我走吧。

新皇帝溫柔微笑:好的,主人。

粉絲:????

 

#又萌又皮小奶貓/團寵美人受 x 腦回路清奇/病嬌反派攻 #

沙雕小甜文,1v1。

 

內容標籤:星際 甜文 直播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穆成州,凌非│配角:│其它:

一句話簡介:而貓在吸反派

立意:用正直的心感化溫暖他人,幫他走上正確的道路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星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