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离意外绑定了 “ 全能攻略遊戲 ”

系统,开始攻略之后,他發現男主每天都在花式生气。

姜离:“仿佛在攻略一隻河豚。”

男主:“???”
.
备注:
①攻都是同一个人,又名《男主總是在生气》。
②架空世界,大甜文,戀愛為主,慢穿。

——*攻略目錄*——

【目標一】傲嬌闷骚總裁攻(娛樂圈)
【攻略前】江湛:我出錢,你出色。
【攻略后】江湛:我出錢,我倒贴。
-
【目標二】校霸忠犬腦補攻(對不起,我心里只有學習)
【攻略前】池放:你别爱上我,老子最烦同性戀了。
【攻略后】池放:那誰,你他媽怎麼么不理我啊 ?
-
【目標三】星際ABO小狼狗攻(廢物一個還睡你麻痹,起来練!)
【攻略前】陆衡:教官这么凶残的Omega,誰娶谁死啊。
【攻略后】陆衡:我不入地狱誰入地狱,弄死我吧!
-
【目標四】口是心非太子攻(一人之下,萬人之上)
【攻略前】萧启珩:即使孤现在是一介廢人,仍舊能让你生不如死。
【攻略后】萧启珩:你膽敢傷他一根毫毛,孤讓你全家生不如死。
-
【目標五】不苟言笑老干部攻(女裝大佬,在線翻车)
【攻略前】陆景河:主播?什麼不正經的職業。
【攻略后】陆景河:把直播平台買下来。
-
【目標六】冷淡小和尚攻(小師傅,請你自重)
【攻略前】玄青:施主,請你自重。
【攻略后】玄青:施主,我還俗了。

-

 
内容標籤: 娛樂圈 星際 甜文 快穿

搜索關鍵字:主角:姜离 ┃ 配角:精分攻 ┃ 其它:

一句話简介:
男主總是在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