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69章 番外16

在看了一本渣賤狗血耽美文後,阮檬穿書了。

别人穿一次,他穿兩次。 别人穿人,他穿動物,兩次都穿成了一隻小蝸牛。

第一次穿,他成了反派養着的小蝸牛。

大火彌漫,反派被燒成了毀容,他這隻小蝸牛卻安然無恙。

聽說蝸牛原液可以美容,爲了補償反派,他兢兢業業每天在反派臉上爬。

然後,反派的臉好了!

第二次穿,他成了主角受撿回去的小蝸牛。

主角受把它送給反派,清冷的道:“ 我答應和你在一起,但你要接受我心裏有另一個人。”

反派:“ 可以,那你也要接受我心裏有好幾個人。”

主角受氣得眼眶發紅:“ 你!”

“你長得還不錯,我就當個送上門的玩意兒玩了。”

反派接過蝸牛,語氣淡漠:“ 和我玩,你玩得過我嗎?”

阮檬戰戰兢兢。

生怕他這個被主角送來的蝸牛被反派殺了。

結果他發現反派大佬對他非常溫柔,非常小心翼翼。

還經常在他的耳邊悄悄的問:“你怎麽還不變成人啊?”

阮檬:“!!!” 他知道我能變成人了?!

 

被毀容後,羌宮沒想過自己還能複原。

直到他的那隻小蝸牛每天晚上爬到他的臉上塗抹原液,給他修複傷口。

直到他看到他的小蝸牛在深夜裏變成了一位少年,身子纖瘦、可愛純真。

如一道璀璨的光芒破開他眼前的黑暗。

和反派大佬在一起之後,阮檬每天小錢用着,大床睡着,跑車開着。

唯一的不好就是反派大佬每天纏着他說:“ 我嘴巴疼,你用原液治治我。”

“今天我切菜傷了手,他們說男子漢大丈夫,身上不能有點疤。”

“你再用原液治治我~”

蝸牛原液就是蝸牛的口水啊!

阮檬:“……嘤!”

 

1、1VS1,主受,攻一直都不喜歡主角,在遇到受時一心隻搞事業。

2、鑒婊達人攻,隻對受動心。

3、原著對劇情影響不大。

4、本文正文不生子,結尾揣蛋,番外生子。

 

内容標籤: 豪門世家 甜文 穿書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阮檬,羌宮 ┃ 配角:難産而死後我成了所有人的白月光 ┃ 其它:萌寵、穿書、反派

一句話簡介: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立意:即便面對絕境,也不要選擇放棄。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小說 耽美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