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八十一章

—我們分手吧,你不適合我, 我喜歡書清那樣敢愛敢恨,不為世俗所困,視金錢如糞土的藝術家, 你太死板了,只知道工作賺錢。

—姜渝:好的。

—你也不要眼光太高,找個一般人結婚就行了, 再找一個我這樣的富二代是不可能的了。

—姜渝:好的。  

後來姜渝找了個“一般人”結婚。

姜渝:介紹一下,這是我愛人。

渣前任:小,小叔? ! ! !  

 

熱搜第一:世界首富唐翰謙半夜開豪車買宵夜。

菜單:酸辣粉,酸菜魚,酸蘿蔔,檸檬,山楂,青蘋果 哎等等,網民驚了,這難道不是孕婦喜歡吃的嗎? ? ? 鑽石單身漢結婚了? ?孩子都有了? ? 對像是哪個天仙大美人! ! ! ! !

唐家家主,從來都是別人伺候他的世界首富唐翰謙, 大半夜開著豪車跑遍全城,終於一樣不落的把某人點名的東西都買到了, 奈何小祖宗聞著油腥味就吐了,又不想吃了。

圍觀群眾:作,繼續作,看這個面癱臉能給你好臉色。

唐翰謙:乖,咱不吃了,你等著我再重新給你買!

圍觀群眾:…… 心尖上的疼寵只給你一人。  

 

看文須知

主受,架空,he, 

內容標籤:生子 豪門世家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姜渝,唐翰謙┃配角: ┃其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