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40章 番外五:寇言来到常砜的世界(4) -  全文完

無腦文~看就完了

影帝寇言因為童年經歷造成精神創傷,聞之無味、食之不香,他以為這輩子就這樣了。

直到與合約婚姻對象常砜相處的過程中,他像是發瘋一般,只想從他身上汲取各種滋味。

常砜一遭穿越,拿到手的是死亡劇本。

他的身份,是原文大反派寇言的合約丈夫,因死纏爛打,甚至用卑鄙手段想要獲得寇言而死於非命。

原本,他只要遠離寇言,茍住就行,可隨著他們交集增多,失去了嗅覺和味覺的寇言,竟然告訴他:「我能聞到你身上的香氣。」

常砜:「??? 」因為自己恢復嗅覺這種特殊設定,為什麽會落在他身上,原文明明沒有的!

還好,寇言表示,就算自己如此詭計多端勾引他,他也不會動容,會堅定離婚。

常砜:很好,只是,你為什麽在離婚綜藝上偷偷摸我、親我、看起來還想吃了我!

常砜看著寇言每次越軌之後給他的錢、資源、房産、車,留下委屈求全的口水。

直到常砜發現自己的腹肌沒有了,總是惡心想吐,還很嗜睡。

常砜:這好像是一本生子文…

常砜:寇言知道自己懷了他的孩子,會一屍兩命吧!

綜藝結束,爆火成為頂流的常砜選擇離婚退場!

幾天後,全網熱搜爆炸:新晉頂流常砜出現在醫院産科,小腹隆起疑似懷孕。

寇言粉絲:「???」

寇言:「!!!」

言哥你還等什麽,快去追妻啊!

 

内容標籤: 生子 天作之合 娛樂圈 穿書 輕鬆

一句話簡介:如果我聽話,你會喜歡我嗎

立意:經歷挫折後變得更加堅強自立,用于面對各種困難,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