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62章 番外 - 呆萌小喪屍

就跟名字一樣,非常逆天的異能

就是各種虐渣的爽文

末世來臨,周啓沒有覺醒任何異能,隻是腦袋裏多出了一團精神力。

他本來以爲這是非常雞肋的東西,根本派不上用場,直到有一天,他用精神力幻化出了一杯水。

然後他幻化出了面包、手電筒、鐵鏟……等一系列東西,這時候他才意識到,他的精神力竟然這麽牛逼!

 

臨時夥伴沮喪地說:我們現在需要一根鐵棍,但是我們沒有。

周啓弱弱舉手:……我有。

雇用團隊長歎息着說:食物不夠了,我們不可能堅持下去了。

周啓嚴肅開口:我有。

科研人員無奈地道:如果能有電腦,我們的研究将有很大進展。

周啓振臂高揮:我有!

陸封眼冒綠光地說:如果有個媳婦兒陪我睡覺就好了。

周啓:我……這個真沒有。

陸封繼續眼冒綠光:你有。

周啓:……

 

陸封:你知道你的精神力最大的作用是什麽嗎?

周啓:末世求生?

陸封:不。

周啓:裝逼打臉?

陸封:不。

周啓:那是?

陸封:當然是爲了吸引我。

周啓:……

 

【食用指南】

1、本文主受,1v1,主角金手指粗粗粗粗粗壯!

2、本文走蘇爽打臉虐渣風,不喜慎入;

3、小攻一出場就是喪屍狀态,但會在小受的幫助下恢複正常人類狀态;

4、作者坑品絕對有保證,喜歡的小可愛請安心入坑(づ ̄3 ̄)づ╭~;

内容標籤: 情有獨鍾 異能 末世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周啓,陸封 ┃ 配角: ┃ 其它: 《我的精神力是萬能的[末世]》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