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54章 番外十

被養父母害死後,江雲謹才知道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

他的親生父母是叱咤風雲的商界傳奇。

他的親哥哥是娛樂圈當紅影帝。

他的親姐姐是國家重要科研人員。

而他,是顧家流落在外的親生子。

江雲謹擔心重蹈覆轍,決定從現在開始遠離所有人。

殊不知:

他親父母:小謹你要是不願意回來也可以,爸爸媽媽不開公司了就在這裏一直陪着你。

他親哥:誰又在學校欺負你了?我去揍他!

他親姐:我讓我的團隊把他們加入黑名單?

他未婚夫:成績不好沒有關系,去我家裏我親自輔導?

江雲謹:“……”

 

1V1,打臉 / 爽文 / 豪門抱錯 / 主播/校園文過渡都市 / 背景同性可結婚

内容标簽: 重生 打臉 甜文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江雲謹,白洛笙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離我遠點!

立意:願所有的相逢都如你我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