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12章 - 初識篇 完

【天下第一強強聯手的沙雕文,每章作話都有小劇場】

九天雷劫將至,兩人執手相望,約定生死不離。

轉眼雷劫就劈到仙尊腦子上。

散修:……我懷疑他在說謊。

*

臨遠宗的懷妄仙尊歷劫歸來,大乘修士天下第一。

掌門:“敢問仙尊歷的是什麼劫?”

懷妄冷如蒼山雪:“本尊不記得了。”

宗門上下大駭:仙尊被雷劈失憶了!

*

臨遠宗對外宣布招收弟子,天下英才皆匯聚于此。

掌門一一問過:“ 你們來臨遠宗,為的是什麼?”

“為天下蒼生。”

“為修得正道。”

“為千年后的飞升。”

一道聲音混跡其中:“為了前夫,他始亂終棄。”

天下第一散修·兼竹從帷帽下抬起头,勾唇一笑,天姿絕麗。

剎那間,滿堂皆靜。

—————————————

臨遠宗破例收了名散修,實力深不可測,美貌名動全宗門,聽說還有個“前夫”,只是從沒指認過。

漸漸的,眾人便當作是兼竹的一句玩笑話。

直到有一天,掌門座下首席弟子紅著臉問兼竹是否有道侶,話音未盡就見天際一道白光落在兩人跟前。

懷妄仙尊盯著兼竹 “你要出軌?”

兼竹面不改色 “你一個前任還管這麽多?”

懷妄“……胡說什麽。”

*****

恢復記憶前最近有個陌生人總往本尊跟前湊,本尊理都不理。

恢復記憶後……那好像是我親愛的道侶。

 

【閱讀指南】

1. 第一仙尊攻 x 第一散修受,橫掃天下夫夫。

2.受獨立瀟灑不卑微,前面是渣裡扣糖,仙尊心動倒追大概從 "21章 -  心有波澜 "開始,酸爽的追妻火葬場。

3.攻受關聯被完全抹滅的原因后文會交代,不是bug。

4.本質是篇沙雕文!玩梗、用詞皆不考究,一切只為輕鬆閱讀服務。

另外,甜會甜但不是無腦甜,我認為傻白甜配不上三界最强的兩人。

他們應是,既能你来我往針鋒相對,也能交付生死共同進退。

【修煉層級】:煉氣→築基→金丹→元嬰→出竅→分神→合體→大乘→飛升

 

内容標籤: 强强 破鏡重圓 仙俠修真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兼竹(受),懷妄(攻) ┃ 配角:修真界眾憨批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垂死病中驚坐起,前夫竟是我自己

立意:縱然被抹滅了一切痕迹,我也依舊循著本能愛意,對你忠貞不渝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單 - 古代/仙俠修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