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15章 大結局 重逢(二)

《強取豪奪之天材異寶》是一本末世虐戀情深文。

主角受阮焰出生強大的天選家族,擁有無與倫比的美貌,又覺醒了史無前例的免疫異能,一夜之間成為末世基地主,瘋狂科學家,頂級傭兵團長爭相搶奪的寶貝。

三位大佬鬥得你死我活,誰也不肯退讓一步。

主角受因此輾轉于各方牢籠,虐身虐心,備受折磨而死。

這什麼辣雞劇情!

元滾看到一半氣得把手機砸了。

當晚,他穿越了。

穿成了一隻熊貓,被流浪者小隊捕獲,準備進獻給天選家族,換取活命資源。

元滾瘋狂扒拉著爪子:不不不不,我不要去,那個家族很快就完蛋了!!

*

元滾不知道的是,在《天材異寶》的後半篇裡,阮焰重生歸來,手腕狠辣,性格陰鷙暴戾,背靠天選家族,腳踩各界大佬,最終登上了末日帝王的寶座。

#臣服我,我讓你們活命。

在阮焰最黑暗難挨的時段,是這只凶萌的熊貓伴他度過了所有孤冷寒夜,又是它爪捧銀河一點點拭去他午夜夢回的淚眼。

重活一世的阮焰自私冷情,睥睨天下唾棄眾生,唯獨願意將它捧在手心疼寵呵護。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掉毛季,元滾抱著腿瑟瑟發抖地縮在床角的毛堆裡。

在他對面,美貌青年眼神炙熱,喉結攢動:滾寶……

元滾嚇到結巴:爸、爸爸不想做人!!

【辣雞系統,還我毛髮,我不升級了!!!】

立意:只有迎難而上,才能有所收穫。

 

內容標籤:重生 末世 甜文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元滾;阮焰|配角:接檔文《當人類成為珍稀物種》求收~|其它:

一句話簡介:我穿成了暴君的心上熊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文 甜寵耽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