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17章 if線 - 日安回到過去,遇見幼時的眠眠

本人社恐...

不得不說~主角受 社恐的點 我都懂QwQ

林辭眠極度社恐,會緊張到臉紅結巴,可總有好多人往他面前湊。

沒想到一朝穿書,他穿成了萬人嫌。

家人厭棄他,每月只會固定打錢,沒有電話問候:

身邊人孤立他,從不叫他參加集體活動,迎面相遇,也隻把他當空氣……

林辭眠:嗚嗚嗚這就是天堂嘛!

……

原主是個18線小明星,日常夾子音,茶語茶語,還不怕死地蹭影帝的熱度,網友都想知道他還會有哪些騷操作,沒想到林辭眠直接宣布退圈了!

網友:瓜吃到一半沒了,是要急死我嗎!

退圈後,林辭眠當起了遊戲主播。

不出門,不開攝像頭,甚至話都不用說幾句,只需要秀操作就夠了。

偶爾在 “榜一大哥” 的要求下,才會說幾句話,露露手。

林辭眠隻想賺錢糊口,沒想到他竟成了最火的遊戲主播。

“啊啊啊老婆好嬌啊!”

“手控聲控黨狂喜!”

“老婆什麽時候能露臉啊!”

林辭眠:瑟瑟發抖地捂緊小馬甲jpg

……

節目組去影帝家錄製綜藝,不慎拍到影帝和一個少年坐在一起。

少年緊張到扣手手,小聲囁嚅:“我們只是在遊戲裡結婚了,但,但現實中你不是我老公……”

直播間內外都快瘋了!

因為這個意外,林辭眠只能和影帝晏時樾一起錄製綜藝。

觀眾一開始不能接受,後來發現:

眠眠真正的聲音很好聽!

眠眠會那麽多東西,並不是九漏魚!

眠眠好可愛,不是茶藝大師!

眠眠……

為什麽不是我的老婆啊!晏時樾這個曹賊,快給我讓位置!

……

林辭眠看著熱情的粉絲,又緊張到臉紅結巴了。

晏時樾趁機將人抱在懷裡,柔聲安撫:“沒關系,你可以只看著我。”

#又讓這個老狗比得逞了#

#奪妻之仇,不共戴天#

 

內容標簽:娛樂圈 遊戲網遊 穿書 爽文 直播 沙雕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辭眠 晏時樾

一句話簡介:社恐和i人的天堂!

立意:要用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認真過好每一天。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