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12章 -  完结章(待修改): 在一起

就跟上面說的一樣......完結的時候才在一起。

林清一朝穿越,成了獨居在原始旅遊星球的奶崽小精靈,體長僅僅巴掌大的他每天沉迷于吃葉子長大。

直到偶然碰見環境科研院的采集信息直播隊,從此一炮而紅,成爲了可追不可摸的直播頂流Top1,每天都有億萬的雲爸爸舔屏養崽。

 

環境科研院:救命啊!!!新物種萌吐奶!可是藍星是上將私有財產,想要再去必須要通過申請啊啊啊!!!

雲爸爸們:不說了,我這就訂艦票去藍星旅遊(并不)看我崽崽(正解)!!!

 

而在家養病的奧雷上將,看到自己突然源源不斷增加的收入陷入沉思,直到打開直播嗷的咬住大尾巴捂住心髒。

奧雷:不行了,把藍星給老子關了!

藍星是我的,崽崽也是我的!我的!喵!啊不是,重來,我的!嗷!!!(超兇jpg.)

 

直到被大喵叼回家挨挨蹭蹭,林清嚴肅的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麽時候上了戶口,成了某個不見渣男影子的上将夫人, 于是他向暗戀的榜一爸爸傾訴,狠狠唾棄渣男。

而被迫渣男的榜一爸爸奧雷看着光腦上的信息,猝不及防地進入秃頭期。

 

内容標籤: 星際 甜文 直播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清,奧雷 ┃ 配角:預收文《他無處不在[末世]》 ┃ 其它:連載文《穿成東北霸總的小嬌夫後》

一句話簡介:全星際都是我爸爸粉

立意: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