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29章  番外3(完结)- 前世陸總穿到今生,忌妒自己有香香老婆

上輩子我和哥哥爭奪家產,雖然贏了,但最後累死在工作崗位上。

完全犧牲個人生活,致死連個對象都沒處上,遺產全便宜了親哥,還落得個刻薄沒人情味的名聲。

重生成四歲半的奶團子後,我開擺了!

以後家族企業誰愛管誰管,現在興趣班誰愛上誰上,我就吃吃玩玩,小時候沒看過的動畫片我全要補上!

為了防止我那親哥繼承家產後不給我花,我要再抱一條大腿:家裡保姆阿姨的兒子,原來是個抱錯的真少爺。

真少爺現在也只不過是個不到7歲的小孩子。

分給他零食,纏著父親資助他上學,在他被小紈絝欺負時替他撐腰,再叫他幾聲“哥哥”,他就被我收買了!

再後來我發現,收買得有點過頭…… 。

十幾年後。

圈子裡都知道,陸家新認回的那位真少爺是個狠角色,但他有個軟肋。

捧在心尖尖上的那種軟肋,誰也不能碰。

文案第一人稱,正文第三人稱

 

內容標簽: 情有獨鍾 重生 甜文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安予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竹馬超甜!

立意: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重生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