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 番外之保證書

那個系統存在感不高,只有一開始系統的劇情高點,想看系統文的....略過此文吧。

餘夏拍戲的時候不小心掛了,穿到了一本狗血言情裡,成了一隻……哈士奇? ?

他的任務就是拯救反派悲慘的人生,降低反派絕望值,以挽救文中崩潰的世界。

餘夏:“我接受,但為什麼非得是隻哈士奇?”

系統晉江2.0:“此系根據宿主屬性隨機匹配的結果,不接受反駁。”

餘夏:“……”

 

一:祁衍是狗血言情《大佬的心尖寵》裡的反派,自小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小小年紀就背負著世上最大的惡意,變得冷漠、偏執、敏感,周圍的人敬他怕他,唯獨沒有人愛他,好不容易有人對他好,卻是弟弟的心上人。

為救女主全身重度燒傷,最後卻遭到背叛,祁衍發現自己的人生從頭到尾就是個笑話,在牢中自殺而亡。

結果因為祁衍怨氣與絕望值太過強大,導致文中世界崩塌,餘夏的任務就是攻略祁衍!

為了得到重活一次的機會,餘夏擼起袖子就乾!

畫了一個圈將祁衍圈在裡面,敢愛敢恨超護犢子的餘夏囂張的對眾人狂吠,“這個人!他是我的崽儿!你們誰都不准碰!”

買早飯,打掃衛生,遇到危險一馬當先,餘夏表示不成問題。

祁衍看著那個護他護的嚴嚴實實又萌出天際的二狗子滿眼溫柔。

 

二:祁衍幫一隻走丟的泰迪找到它的主人回家的時候,原本搖著尾巴叼來拖鞋的二哈聞到別的狗子的味道,嗷嗚一聲,將祁衍撞到在地,狂踩他臉!氣的在地上亂蹦,三天不搭理他!

祁衍跟上跟下,“寶寶,我錯了!”

 

1:受性格超酷,能剛,敢愛敢恨,時而冷峻時而犯二,二哈屬性。

2 : 無腦文,不喜勿噴,退出即可。

 

 內容標籤:系統 穿書 爽文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餘夏┃配角:接檔文《全娛樂圈都在黑我》《我在星際臭名昭著》求收藏┃其它:等等

一句話簡介:穿成作天作地的哈士奇

立意:愛是治愈一切的良藥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