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55章  if線貓狗番外 - 動物化的唐猫和槐犬

唐閔是故事中註定會被主角殺死的大反派,逆天改命失敗以後又重生了。

武試考核,所有人都在等唐閔教訓一下那個不知天高地厚,揚言要打倒學校最強者的無天賦。

學校最強者的唐閔:我認輸。

在決斗場等了半個小時被放鴿子的主角:你給我回來!

不知從哪里傳出來的謠傳,說唐閔心術不正嫉妒心強,將來一定會變成一個大惡人。

唐閔:對,我就是這樣的人。

想要替唐閔辯解的大家:??

 

重活一世,唐閔放棄治療安心等死,卻嚇壞了周圍被他卷習慣的其他人。

前世指著他鼻子罵的老師小心翼翼關心著他的心理狀況;

不苟言笑的父親系上圍裙,生平第一次親自下廚,企圖給他滿滿的愛意;

就連將來會殺了他的主角也張口閉口要拯救他。

唐閔看破紅塵繼續躺平,等他按照劇情黑化以後,這些人就會看清他的真面目遠離他了。

躺著躺著,唐閔發現前世死活改變不了的劇情,在他放棄治療後反而崩得連他媽都不認識。

唐閔躺在搖椅上,被主角糾纏得有些生無可戀:“別管我了,讓我等死。”

主角:“不可以,我一個無天賦都在拼命努力,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奮進。”

唐閔百思不得其解:“勸我學到底對你有什麼好處?”

主角神情慌亂:“當,當然是我喜歡你啊。”

唐閔:……哈嘍,世界意識在嗎,你要不要聽聽你親兒子說了什麼?

 

內容標籤: 強強 重生 輕鬆 高嶺之花 忠犬 救贖

搜索關鍵字:主角:唐閔min(受),犬槐(攻) ┃ 配角:主角團,反派團┃ 其它:完結文《討厭廢材的主角對我真香了》可宰

一句話簡介:卷王主角vs喪系反派

立意:命運會始終掌握在自己手裡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小說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