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07章 - 番外二

擁有腦域異能,有喪屍病毒抗體,甚至能操縱喪屍,洛飲冰本該是末世中的人生赢家,卻被人束縛囚禁了三年,慘遭人體實驗,生不如死。

爆體而亡後,他自深淵歸來,重生回兩年半前。

他依舊被捆綁在束縛衣中不能動彈,看着周圍熟悉景象,洛飲冰雙眸微斂,神情冷淡而陰郁。

重生的第二天,他操縱喪屍攻破前世禁锢他三年的實驗室,漫步在喪屍群中,他找出一個筆記本,寫了一篇簡明扼要隻有三句話的末世生存指南。

第一條 : “ 複仇曾背叛自己、折磨自己的所有人。”

第二條 : “ 報答前世救出自己的紀初。”

第三條 : “ 确定自己究竟想做救世主還是喪屍皇。”

 

很久以後,早就完成前兩條内容的洛飲冰拿出筆記本,皺着眉頭劃掉第三條

改成了一個問句: “ 我本應成爲一名厭世病嬌,誰把我寵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他身後,紀初淡淡一笑,放下手中骨瓷盤,喚他 : “ 先生,我剛烤好的點心。”

厭世病嬌翻譯爲: 蒼白病弱,懶散淡漠,有需要時碾壓全場,沒必要時家養嬌氣包,紀小初我膝蓋疼過來抱我走。

路人:得知那個漂漂亮亮的喜歡僞裝成普通人的病弱青年,是當世最強異能者兼最強喪屍,我們也很幻滅啊!

攻視角:你是萬物之主,你是世界之王,你是我至死追尋的信仰。

 

食用指南 :

1.末世重生文,有異能,攻受都是掛,賊蘇賊爽賊甜

2.主受,攻寵受,紀初×洛飲冰

内容標籤: 情有獨鍾 重生 末世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洛飲冰,紀初 ┃ 配角:新文《惡犬和他的病美人》求預收 ┃ 其它:

一句話簡介:逆轉世界,隻爲見你一面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