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約是一個……
韁繩與被套進韁繩的九尾狐的故事。
然而,韁繩不太緊。

每一個重生的主角受,身邊必然配備等級不同的惡毒炮灰。
重生前,惡毒炮灰耀武揚威,主角受備受磋磨 ;
重生后,主角受耀武揚威,惡毒炮灰備受磋磨……
時準天生倒霉,這一穿越,就穿成了頭號惡毒炮灰……他弟。
嗯,是已經重生的那個版本的。

① 開場獸人大雜燴世界,設定挺多,獸分雌雄……然而受不孕,攻不育。
② 除了主角互寵且不虐以外,其他劇情不敢保証,入坑我就默認你們接受任何劇情了哈。
③ 攻不是个好東西,偶爾能自我挽救一下。
④ 受比较能打,認知比較自成一派(大概)。
⑤ 能放飛的我可能都會放飛 。
⑥ 除了前后矛盾的bug以外,其他問題我可能不會搭理,咋設定就是咋,如果跟大家的認知相悖……麻烦大家自我催眠一下,認定相悖的那個。
⑦ 會有比較多的腦殘出没,可以看看笑話,但别太真情實感……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星際/全息/ ABO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