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45章 番外11 - 流浪者

番外連結在底下

如果有人問池小閑的理想是什麽。

他一定會說,你瞅瞅我這名字就知道了,我的理想是過上擺爛的生活。

然後全球異變,他不幸變成了喪屍。

看著一大波喪屍群轟轟烈烈朝人類奔襲時,池小閑慵懶躺平了。

躺屍這個詞,簡直是為他量身定製。

直到某天,他在樹林裡遇到了方樾。

一人一喪屍,大眼瞪小眼。

方樾掂了掂手裡的撬棍,正思考從那個角度砸下去比較好,卻聽喪屍開口對他說了句嗨。

池小閑抹掉臉上糊著的泥巴,一雙眼睛清澈無比:“同學,還記得我麽?”

方樾面色平靜,心裡驚濤駭浪。

池小閑微微一笑:“放心,我不吃你。但你能把我抱上樹麽?”

“樹上涼快,我想睡一會兒,但我的四肢不大靈活,爬不上去。”

方樾:“???”

-

許久以後,恢復了平靜的世界流傳起一個英雄傳說。

——

有個非常強悍的家夥帶領人類保衛隊戰勝了喪屍,卻拒絕任何表彰,十分神秘。

某位記者花費重金打探消息,找到了池小閑的住所——

據說和某位年紀很輕卻學術成果斐然的大學教授住在一起。

他試圖一睹英雄風采,卻只看到了一條陷在沙發裡的鹹魚。

池小閑打著呵欠道:“今天看了兩場電影有點累了,要不你明天再來?”

記者:說好的強悍人類呢??是不是找錯人?!

再三確認地址後,記者第二天又來了,硬著頭皮繼續采訪:“請問您最強的能力是什麽?”

池小閑窩在沙發裡喝著飲料,認真思考。 “……一直躺著不動?”

【豁達擺爛小喪屍池小閑(受)X 生物天才卷王方樾(攻)】

 

內容標簽: 末世 甜文 輕松

搜索關鍵字:主角:池小閑(受);方樾(攻)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就算變成喪屍也要擺爛

立意:永葆希望,勇敢前行

《就算變成喪屍也要擺爛》 番外135章~145章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耽美 末世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