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04章 番外 - 他唯一的神明

聞淮覺得他真是倒黴透了,居然穿進了一本末世耽美海棠文裏,一本主角受走到哪兒都能和主角攻們釀釀醬醬的文?!

而且他還穿成開局就玷汙主角受,後來被主角攻們輪流當靶射的砲灰甲。

艹,這劇本他可不敢拿!

可是漆黑的地下室,聞淮聽著那令人面紅耳赤的喘息和搖晃在他心尖尖上的鐵鏈聲,欲哭無淚,鼓起勇氣幫了對方一把。

「哥,我這是幫你,你千萬別跟你的男朋友們說。」

「 不,別咬,我剛被注射病毒,人和喪屍這也太重口了!」

聞淮揉著酸痛的手,在主角受徹底清醒前遁逃了。

*

開始末世求生的聞淮,到哪都能碰上主角受和他的攻們。

每當主角攻受相處時,他就巴不得躲遠點,拼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怕看到什麽不和諧的畫面。

然而事與願違,主角受一雙好看的眸子落在了角落裏的他身上,彎成了月牙狀。

「我和他一起。」

聞淮頂著來自主角攻高壓的眼神,硬著頭皮點點頭。

但日子一久,這劇情卻變得奇奇怪怪。

例如面對修羅場時聞淮識趣的轉身要溜,卻被當場點名。

攻一:「為了不拖大家後腿,聞淮跟著我。」

攻二:「聞淮哥,我好怕。」

攻三提著新研製的武器直接擋住了聞淮的退路,挑眉示意他做選擇。

聞淮:「?」

他偷瞟了眼被陰影遮擋住神色,一言不發的主角受,就知道這誤會大了,社恐的他被迫扛起保護主角受的任務。

於是趕緊說:「我保護他!」

眾攻們:「???」

剛徒手打爆喪屍頭的主角受悄悄翹起了嘴角。

*

某日,聞淮得知了一個秘密。

主角受一直在暗中尋找一個喪屍。

擔心掉馬的聞淮連夜遁逃,卻被人堵在了角落。

主角受昳麗的面容下,殷紅的嘴翹起,嗓音發涼:「你說我抓到當初玷污我的人,該怎麽辦。」

聞淮:「…」

危險的氣息逼近, 耳廓 一陣酥麻,清冷的聲音低沉且曖昧,宛如愛人間的呢喃。

「哥哥,還不打算對我負責嗎。」

聞淮艱難地揚起笑容,打死不認。

*

直到徹底恢複人身後聞淮才知道,他看的那本r18文根本就是一篇同人文,他穿的是正文。

被折騰了幾天幾夜下不了床的聞淮終於忍不住踢了一腳身旁的人,爆了句粗口。

艹,說好的軟弱主角受呢!

主角受又往他懷裏鑽了鑽,聲音黏糊糊的叫了聲哥哥。

聞淮:「…」

 

【食用指南】

①社恐萬人迷喪屍王受(聞淮)vs戰鬥力max白切黑攻(江知野)

②成長型受,善良但不聖父;攻生性涼薄,善僞裝,非好人

③身心隻有彼此,年下,雙向救贖,he

④本文三觀不代表作者三觀,文筆有限,私設眾多,勿考據!不喜直接點×

——

內容標簽:情有獨鍾 隨身空間 末世 穿書 輕松

搜尋關鍵詞:主角:聞淮(受);江知野(攻)┃配角:┃其它:cp不拆不逆

一句話簡介:人和喪屍是沒有結果的!!!

立意:經歷挫折後總會和光明相遇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強強/末世/異能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末世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