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74章 番外二  - 混混辰哥×白領小俞

綁定 ‘為人師表系統’ 後,俞潼變成了一隻小奶貓。

系統讓他去做反派的老師,將大反派培養成正直善良小太陽。

低頭看著自己粉嫩的貓爪,俞潼陷入沉思。

俞潼:你覺得這合理嗎?

系統:【問題不大】

俞潼:???

————

第一個世界:

男頻現代修真文 cp,反派學長和他的小奶貓 雲銘辰是雲家的繼承人,無論文化課還是修真課,他都是年輕一代中最優秀的。

直到有一天,他全校第一的位置,被一個窮小子搶了。

他唯一的朋友,成了窮小子的跟班。

他可愛的妹妹,成了窮小子的女友。

嫉妒讓雲銘辰愈發扭曲,他決定處理掉窮小子,讓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軌。

在去找窮小子麻煩的路上,他被一隻小奶貓碰瓷了。

雲銘辰:走開。

俞潼:你撞疼我了!養我養我養我,不然不起來

雲銘辰:……

 

第一個世界:偽君子和他的小奶貓(完)

第二個世界:神父和他的小黃雞(完)

第三個世界:啞巴和他的小白兔(完)

第四個世界:海盜船長和他的小奶狗(完)

第五個世界:俞潼的世界(連載中)

 

注:本世界主角不是小動物

閱讀指南:

1.每個世界後期,受都會變成人。但佔比不大,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小動物。

2.受有技能,類似於小精怪。

3.雙初戀,1v1,HE

 

內容標簽:系統 快穿 穿書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俞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畢竟我只是隻小貓咪

立意:生活很美好,不要放棄希望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