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09章-番外三

所有人都覺得謝無虞糊了。

包括謝無虞自己。

——直到後來有一天,謝無虞被看不下去的經紀人一腳踹去了參加一檔名爲《大明星之兇宅探秘》的直播真人秀。

觀衆1:媽的,又是一個打着靈異幌子搞明星團建的垃圾節目!

觀衆7:大明星之兇宅探秘,大明星有了兇宅有了探秘呢?

觀衆369:卧槽那個黑糊糊的人影是什麽!

觀衆412:假的假的都是假的!世界上根本沒有哔——!

其他嘉賓:啊啊啊啊有哔——啊!

眼看着節目就要因爲涉及封建迷信被封了,謝無虞在苟一把和退圈回家賣紅薯之間猶豫了一下,随即默默地伸出手——

觀衆:卧槽你們看謝無虞在幹嘛!

觀衆:手撕厲哔——,我他媽瞎了!

謝無虞一邊抓黑糊糊一邊辟謠:世界上是沒有哔——的!這隻是生物磁場變化而産生的一些現象,問題不大,不要慌。

觀衆:……

嘉賓:……

我他媽信了你的邪!

熱搜上。

#八一八那個徒手抓黑糊糊的謝過氣#

#我愛這個男人,不是因爲他抓黑糊糊的姿勢帥到我,主要是覺得有安全感#

然後,過氣流量謝無虞莫名其妙就因爲玄學翻紅了。

 

閱前必看:

1.主受,cp蘭鶴望

2.攻前期因爲體質原因坐輪椅

3.攻的名字不知道和哪位太太筆下的人物撞了。但給他起這個名字的初衷是一種植物“鶴望蘭”,花語有長壽安康之意,是對他的祝福。

4.希望大家不要在文下提及别的作者也不要在别的作者文下提及本文,謝謝啦

 

内容標籤: 靈異神怪 娛樂圈 甜文 玄學

搜索關鍵字:主角:謝無虞 ┃ 配角:蘭鶴望 ┃ 其它:小說愛情甜文

一句話簡介:我隻是一個可憐又弱小的過氣流量

立意:讓我們一起走近科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