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糠原配】被休棄後我懷上了龍種√(薦)

 

【教坊名伶】被抄家後我訓出一代名將√

 

【病弱嬌夫】身故後千秋萬代敬仰我√(薦)

 

【從良校霸】叫我霸霸之沉迷學習篇√

 

【前任遍布修真界】仙尊抱我不放爪√

 

*主受,有生子,1V1,攻是一個人~

 

——

 

兄弟篇→《前任高攀不起我[快穿]》歡迎收藏,現代版本!

 

 

文案:

 

白靑庭,在星際科研突破高維進入仙界,又從仙界飛升,現在穿進虐文,穿成各個遇人不淑的砲灰男配。

一直沉迷科學,許久才想起,渣了原身的前任在哪?

哦,都沒注意,前任早就跪下來求他了。

 

*主受1v1,攻是一個人。

*每次相逢都被你折服。

 

 

暫定世界:

 

1.穿成【豪門棄夫】

 

虐哭花花海王

 

前夫破產了被情人拋棄而我喜提百億

 

 

2.穿成【空巢老Gay】

 

娛樂圈重登巔峰,中年偶像喚醒青春

 

依然年輕帥氣且富有

 

 

3.穿成【玩物Omega】

 

虐哭暴力控制狂太子

 

被太子囚禁的玩物Omega超A稱王!

 

 

4.穿成【總裁特助】

 

虐哭貪色總裁被辭退後笑看總裁混得一團糟

 

 

5.穿成【種馬劍仙的后宮小寵】

 

敲醒種馬全后宮,各自尋找新道侶

 

 

6.穿成【校園醜胖】

 

被pua的醜胖學渣反pua高能逆襲!

 

 

7.穿回現代【人人覬覦的純陰之體】

 

重回修仙世界,發現天下道友皆迷弟

 

 

8.【在獸王頭上作威作福的男人】

 

 被踢出部落的柔弱小喵人大力基建

 

 

9.穿成【被抄家折辱的美人】

 

折辱?不存在的

 

 

 

內容標籤: 系統 快穿 爽文 復仇虐渣

 

搜索關鍵字:主角:兄弟篇-前任高攀不起我[快穿](現代版)歡迎收藏~同名同封面!

 

┃配角:更多完結好文在作者專欄:暴君的男後/貓片博主[娛樂圈]/室友發現我寫耽美怎麼辦┃其它:

 

 

一句話簡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立意:願每次的暴風驟雨,都是助你揚帆起航的浪。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