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80章 - 過年(二)

74章之後找不到的~在下方連結

1.

瓊仁長相出衆,業務能力極強,然而出道三年,活粉還不到十個。

某天他突然發現,雖然他在陽間糊穿地心,卻是實打實的陰間頂流,地府處處播着他的MV,他的歌更是閻王辦公指定BGM,新浪微博-陰間版粉絲過十億。

沒見過活粉的瓊仁汪的一聲就哭了,雖然嚴格意義上,這些粉,沒一個是活的…… 就是有個問題。

瓊仁怕鬼。

2.

爲了适應這突然出現的十億鬼粉,瓊仁每天看鬼片,逛鬼屋,增強心理素質,努力不讓自己暈倒在台上。

折元寶,戳紙錢,粉絲買我專輯,我送粉絲冥币,愛是雙向奔赴。

别的偶像拍芭莎婚慶,瓊仁拍地府頂級雜志《刑具大全》 别的偶像唱公益歌曲,瓊仁唱地獄文化推廣曲《你不會有好下場》 别的偶像和隊友的cp在陽間大熱,最後塌房了。

瓊仁和閻王的cp在陰間大熱,最後結婚了。

3.

瓊仁努力當好陰間偶像時,意外上了陽間熱搜。

#瓊仁 托夢#

昨晚爺爺托夢,讓我燒瓊仁的應援物給他,我搜了下居然真有這麽個小偶像,糊得不行不行的……總之我是想問,他的應援物哪裏買?”

“你不是一個人,我姐也讓我給她燒瓊仁的手幅,說要帶去簽售會!他是不是專營陰間業務所以陽間不紅?吃鲸.jpg”

“去搜了照片,帥拉了,我從此就是他最忠實的顔粉,prprprprpr”

“媽呀好帥!這麽帥不紅合理嗎?”

“可能真的主營陰間業務吧哈哈哈哈哈”

“咦?爲什麽我的托夢内容是讓我寫瓊仁和閻王的同人文?”

瓊仁一夜漲粉百萬(陽間粉)。

 

攻是閻王,我就是想看一本正經的工作狂對老婆真香的樣子。

 

内容标簽: 靈異神怪 情有獨鍾 娛樂圈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瓊仁 ┃ 配角:預收《病美人他掌控全場》 ┃ 其它:

一句話簡介:陰間陽間兩開花

立意:努力鑄就輝煌人生。

《超糊的我竟是冥界頂流[娛樂圈] 》 - 第74章~第80章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