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34章 全文完 - 現在,兩位先生可以親吻彼此了

寧駱擁有當代年輕人的幾大優點之一,情緒穩定。

穩定地發瘋。 但他只敢內心發癲,外表看還是個羞澀清純小男生。

一次意外,他穿成了同名同姓的娛樂圈黑紅偶像。

寧駱回想了下原身不斷作死後被炮灰掉的種種情節,陷入沉默。

瘋狂!徹底瘋狂!

===

最近,娛樂圈的不少人都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

他/她會讀心了! 對像還是不斷作妖的寧駱。

王導非常厭惡走後門的寧駱,某一次跟投資商吃飯,剛要簽下合同,突然聽到寧駱的內心的尖銳爆鳴聲。

【啊啊啊啊為什麽不背調就簽合約!王導你的精神狀況還好麽這投資商可是洗|錢慣犯了! 】

【這劇組完了我也活不成了哼哼哈哈,要死別拉墊背的,我去找下家! 】

王導:「……」

結果投資商沒幾天暴雷,他逃過一劫。

王導直接找上寧駱:「寧駱是吧,下家找好了嗎?沒找好我給你推薦幾個資源,你隨便選!」

寧駱:? 還有這好事?

-

寧駱去影視城錄制,演員林彥衣偶然聽到他的心聲。

【這演員老帥了,但怎麽比我高那麽多?帥哥,我現在不碰你(極力忍耐),等我多喝牛奶再長高五厘米(手撩頭發)你一定會被我的風采迷倒(壓低嗓子)(性感低音)】

誇他好看的人多了去了,這麽離譜的還是第一個。

林彥衣沉默幾秒,卻在聽到下一句時臉色驟變。

【嘶不對,我記得他後來毀容了,好像是因為片場的爆炸事故】

林彥衣根本不相信這種預見未來的無稽之談,但在三天后的爆炸片場,道具真的出了問題,還好林彥衣雖不信但早有防備,躲過一劫。

事後他直接找上寧駱:「大師,我還有什麽劫難,您跟我說說。」

「卦不走空的道理我懂,三千萬買一條消息,行嗎?或者您開價!」

寧駱到嘴的拒絕咕咚一聲咽回去。

-

偶有一次,寧駱竟然有機會見到影帝。

【臥槽,老公! 】

這也太符合他的審美了吧!精準狙擊!

影帝路庭洲的動作一頓,看向立於明星間也依舊奪目的寧駱。

【啊啊啊啊老公他看我了! 】

路庭洲薄唇微勾,心覺好笑。 下一秒。

【老公,就算你被親人背刺被朋友叛變被下屬出賣,但你不是無路可走】

【你還有死路一條】

路庭洲笑容頓消,瞇起了眼。

後來路庭洲才知道,寧駱管所有符合自己xp美學的男人都叫老公。

1..網絡熱梗多,能接受進。

 

內容標簽:娛樂圈 穿書 吐槽 讀心術 劇透預知

寧駱&路庭洲

其它:讀心,心聲

一句話簡介:哥們兒是個癲子

立意:活出自我,釋放壓力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小說 娛樂圈甜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