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網站的 第50章,可能會換成別的文。

從生下来就先天不足,Q萌得能放進浴缸裡的小白龍在海底睡了两千年,醒来就被誤當成稀世珍寶小獸人送進了元帥府。

星際間傳聞元帥大人陰鷙凶狠,不近女色,新被送去的小獸人一定會悲惨至極!

等等,小獸人懷裡抱着的那是什麼?

他居然敢把暴虐無比的元帥大人揉到自己懷裡親!!!

小白龍把臉埋進大猫咪絨絨的肚皮蹭啊蹭~這隻大猫咪可乖了,不像其它小猫小狗畏懼龍威,一見我就跑,小白龍開心的想。

元帥大人:我是白澤,謝謝。 

 

後來,小白龍發現,這個時代的所有人都特别可愛,那些星際子民口中的大人物,本體都是一隻隻毛茸茸!小白龍簡直控制不住自己罪惡的小爪子。  

去元帥府拜見的**官、銀河艦長,甚至是敵方統帥……為什麼我一見到元帥旁邊的小兽人就想過去求撫摸,為什麼我壓制不住想要臣服!我還要不要面子QAQ  

小白龍:我是真龍,謝謝。

内容標籤: 强强 甜文 爽文 萌寵

搜索關鍵字:主角:倪然 ┃ 配角:黎渊 ┃ 其它:

《全民皆萌寵》 by 暖暖的茶 - 第50章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