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宋欽揚從高中開始追校草謝寒逸,用盡渾身解數,追了八年謝寒逸才同意跟他“試試”。

 

頂流巨星謝寒逸生性冷僻,宋小少爺是堅持追他最久的,久到他覺得在一起也不錯,對方體貼還事少,眼裡只有他。

 

然而有一天,宋欽揚撞到了頭,半夜一腳把謝寒逸踹下床。

 

宋總裁俯視著他:“你只不過是他的替身,誰允許你上我的床?”

 

謝巨星:“???你說我是誰的替身?”

 

宋總裁微微一笑:“謝沈,我高中喜歡的人。”

 

謝巨星:“宋欽揚你有病嗎?謝沈是我出道前的名字!”

 

後來他發現宋欽揚真的病了,堅持認為他是他自己的替身。

 

從此以後的每一天——

 

“你最好擺正自己的位置,你只不過憑著一張和他有九成像的臉罷了。”

 

“你這樣的小明星,我勾勾手指就有無數個等著上位。”

 

“你別那麼多表情,你高冷的時候才最像他。”

 

謝寒逸瘋了,他受不了宋欽揚不在乎他的模樣,做夢都想宋欽揚再次迷戀地看著他。

 

走投無路,他穿回少年時代的裝束,自導自演了一出白月光歸國戲碼:“揚揚,我回來了,這一次讓我追你。”

------------- ---

1.清冷矜傲只對受醋精小學雞的頂流巨星攻X人狠話少只對攻體貼小可愛的霸道總裁受

2.追妻火葬場,但不是虐人肝疼的那種,前期酸酸甜甜,中後期甜寵max!

--------------

 

 

內容標籤: 強強 豪門世家 破鏡重圓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宋欽揚,謝寒逸┃配角:預收《穿回去發現男友人設欺詐》求戳┃其它:

 

一句話簡介:酸甜味追妻火葬場,我替我自己!

 

立意:風水輪流轉,百因必有果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