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202  甜文/娛樂圈    星際/全息/ ABO   古代/仙俠修真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202 未整理簡介

 

《[穿書]主角,求放過》 作者 : 疏竹瀟瀟
《想和校草分個手[穿書]》 作者 : 雨雾小甜餅
《福澤有餘[重生]》 作者 : 月下蝶影
《男主小弟他不按劇本来[快穿]》 作者 : 與歸君
《[重生]你繼續演》 作者 : 匪夢
《[快穿]氣運之子》 作者 : mijia
《我要這盛世美顏有何用》 作者 : 拉棉花糖的兔子
《跟著饕餮有肉吃【穿越】》 作者 : 苦夏的刺猬
《拯救校草的那些日子[重生]》 作者 : 蒸蒸與上
《重生穿越的五好家庭》 作者 : 羽小樹
《天下之師[快穿]》 作者 : 春風遙
《糊你一脸白月光[快穿]》 作者 : 與歸君
《重生之豁然》 作者 : 缘何故
《修仙大佬萬人迷日常[快穿]》 作者 : 暮寒公子
《结婚后,渣過我的人都重生了》 作者 : 雨落輕塵
《我就想談個戀愛[重生]》 作者 : 連朔
《萬人迷今天虐渣攻了嗎[快穿]》 作者 : 月里灯
《班主任系統》 作者 : 打僵屍
《反派日常被求婚[快穿]》 作者 : 采薇言歸
《第三次重生》 作者 : 蘇景閒
《佛系替身日常[重生]》 作者 : 清湯串串
《我真的是渣受[快穿]》 作者 : 你的荣光
《兩個龍傲天的修羅場(穿書)》 作者 : 蒙蒙不萌
《男二和男三HE了![穿書]》 作者 : 封玖
《BE狂魔求生系統[快穿]》 作者 : 稚楚
《白月光的逆襲[快穿]》 作者 : 婻書
《我在娛樂圈當最強大腦》 作者 : 草木疏
《深情男配偏爱神展开[快穿]》 作者 : 挽轻裳
《全能攻略遊戲[快穿]》 作者 : 公子如蘭
《前任高攀不起我[快穿]》 作者 : 本萌巨甜
《獨占我,讓我宅[穿書]》  作者 : 醉書南飛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好人[快穿]》  作者 : 糖尾帅
《男配破產后[穿书]》  作者 : 春风遥
《豪門老男人的二婚男妻(重生)》  作者 : 橘子舟
《我和渣攻他叔好了[穿書]》  作者 : 木北北北
《改造渣攻[快穿]》 作者 : 梅花六
《被所有人厭惡后我成了萬人迷[穿書]》 作者 : 罗子逢
《乖軟道侣[快穿]》 作者 : 别咬人家尾巴嘛
《穿書后大佬們倒戈了》 作者 : 小叶丸
《穿成被影帝拋棄的炮灰》  作者 : 有点困
《穿書后被暴君標記了》  作者 : 池翎
《影帝每天都想離婚[穿書]》  作者 : 林盎司
《穿成渣攻的炮灰初戀[穿書]》  作者 : 绕笙
《我靠美食稱霸兩個世界》  作者 : 醉染輕歌
《[快穿]小白臉》  作者 : 长生千叶
《我把反派養大后他重生了[穿書]》  作者 : 排骨炖藕
《所有敵人都對我俯首稱臣》  作者 : 小猫不爱叫
《穿成作精后我怼天怼地無所不能》  作者 : 小猫不爱叫
《反派師尊貌美如花[穿書]》  作者 : 封空
《錯位遊戲[快穿]》  作者 : 藤原欣
《被抱錯后我走上人生巅峰[重生]》  作者 : 春山犹枝
《重生之溺殺》 作者 : mijia
《當巔峰遇到巔瘋[快穿]》  作者 : 春風遙
《朕今天也在等男主篡位[穿書]》  作者 : 鬼酉蠟燭
《男配霸總不想做攻了》 作者 : 昔我有夢
《穿回來後他把豪門霸喵rua禿了》 作者 : 且拂
《穿成綠茶男配把男主掰彎了》 作者 : 曉魚乾
《擁有AI男友後,再也不怕黑子了》 作者 : 雲霄YX
《病弱大佬又騙我寵他》 作者 : 弦三千
《我在末日有家店》 無cp文 作者 : 鏡吉祥
《小妻寶[重生]》 作者 : 拆字不聞
《在總裁文里當極品男配》 作者 : 三千風雪
《這個Alpha香爆了[穿書]》 作者 : 勺棠
《成為神器後我穿回來了》 作者 : 竹亦心
《鹹魚不想繼承千億豪門》 作者 : 刺猬的糖果攤
《穿成殘疾反派的金絲雀》 作者 : 夕水格
《惡毒男配就要為所欲為》快穿  作者 : 甜椒最甜
《從影衛到皇后[穿書]》 作者 : 顧青詞
《懷了豪門霸總的崽後我一夜爆紅了》 作者 : 且拂
《工具人小弟覺得不行[快穿]》 作者 : 姜木木
《大可爱》 作者 : 何書
《唯有套路得人心》 作者 : 霧十
《警告,含萌量過高![快穿]》 作者:甜畫舫
《總是穿成霸總他爹[快穿]》 作者:昔我有夢
《我被全家逼成世界最凶》 作者 : 络海
《你無法預料的分手,我都能给你送上》 作者 : 小猫不爱叫
《嫁給渣攻的反派哥哥[穿書]》 作者:管紅衣
《重生元帥夫人是喪屍》 作者 : 豔鬼七娘
《住在男神隔壁[穿書]》 作者 : 愛看天
《反派親爹養崽日常》 作者 : 哒哒哒哒哒哒哒
《全世界都想和諧我》 作者 : 故箏
《路人男主[快穿]》 作者 : 童柯
《總裁說他想复婚》 作者 : 果子酱汁
《重生八十年代養崽崽》 作者 : 水晶翡翠肉
《全世界都以為我女扮男裝[電競]》 作者 : 厭姝
《我把反派養大后他重生了[穿書]》 作者 : 燕子染
《老攻身患絕症[穿書]》 作者 : 不會下棋
《男主和反派都是我的崽[穿書]》 作者 : 煙柳若云
《師尊今天也在艱難求生[穿書]》 作者 : 今夕故年
《親,你畫風不對》 作者 : 笑青橙
《嫁給暴君的男人[穿書]》 作者 : 喬陛
《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快穿]》 作者 : 騎鯨南去
《那些和人生贏家男主的日子[快穿]》  作者 : 五色龍章
《超级大腦(快穿)》 作者 : 夢.千航
《穿成大内總管後懷了攝政王的崽了》 作者 : 林不歡
《穿成萬人迷的炮灰竹馬》 作者 : 妾在山陽
《我加熱了他的冷血》 作者 : 芥子醒
《豪門寵文炮灰重生后》 作者 : 飲爾
《反派要抱抱[快穿]》 作者 : 草木栖
《佛系重生》 作者 : 蘇懷荒
《 一不小心成爲全世界的信仰(快穿)》 作者 : 夢.千航              
《穿成極品受他爸》 作者 : 飲爾
《拒做渣受(重生)》  作者 : 黑貓睨睨
《這個反派萌吐奶[快穿]》 作者 : 易葉子
《配角光環[穿書]》 作者 : 橘子舟
《這個炮灰我罩了![快穿]》 作者 : 三千大夢敘平生
《代嫁男妻之好孕來》 作者 : 姬蛋皇
《總裁的專屬煉丹師》 作者 : 莫土
《論炮灰如何成為團寵[穿書]》 作者 : 顧青詞
《穿越也要很低調》 作者 : 君夫
《重生之男妾》 作者 : 來自暖陽
《當作者遇上反派boss》 作者 : 苦夏的刺猬
《小作精身患絕症后佛系了[重生]》 作者 : 貓界第一嚕
《主播今天拯救世界了嗎》 作者 : 九尺塵沙
《廢物美人逆襲指南[快穿]》 作者 : 酥雪京
《你不許兇我![重生]》 作者 : 繡生
《豪門老男人的替嫁男妻[穿書]》 作者 : 灰劍如羽
《穿書後我收養了幼年期的反派》 作者 : 甜膩小米粥
《炮灰打臉指南[快穿] 》 作者 : 酩酊醉
《[快穿]路人系統 》 作者 : 王蘿卜
《崽崽放養計劃[穿書]》 作者 : 余小捌
《重生狼孩難養》 作者 : 茶樹菇
《總有主角妄想開後宮》 作者 : 不會下棋
《生存進度條[穿書]》 作者 : 不會下棋
 《謝御醫的現代生活》 作者 : 花花柒玖
《重生之廢材來襲》 作者 : 葉憶落
《[快穿]我一睡就是一百年》 作者 : 語惑緋
《你為什麼不笑了》 作者 : 若星若辰
《攻他提前發瘋了[重生]》 作者 : 愛哈哈的小刀
《紅娘系統[快穿]》 作者:白雲非雲
《錯誤綁定紅娘系統後[快穿]》 作者 : 云初棠                     
《被自己掰彎了腫麼破》 作者 : 蕭瀾
《[重生]遺願清單》 作者 : 非酒
《御賜良醫》 作者 : 南風歌
《老子不要你負責》 作者 : 北堂墨
《成為備胎之後我被反派和男主同時盯上了》 作者 :  易葉子
《最強召喚師》 作者 : 何婪
《重生之夜色撩人[娛樂圈]》 作者 :  風舲
《一次沒卵用的重生》 作者 : 不會下棋
《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妖豔賤貨》  作者 :  木瓜黃
《療養院直播間》  作者 : 一世华裳
《想做男配其實也不容易》 作者 :  mijia
《好想死一死》 作者 :  廿色
《請把手拿開[重生]》  作者 : 江尽风
《妖豔男配作死手冊》  作者 : 且拂
《我们都特别同情那个男配[穿書]》  作者 : 廿亂
《重來一次》 作者 : 月下蝶影
《天生富貴骨》  作者 : 木兮娘
《校草男友大有問題》 作者 : 月下菜菜
《學神同桌總在釣我[重生]》 作者:見歸舟
《同時給四位大佬當備胎後[穿書]》 作者 :  提燈怼月
《穿成反派的炮灰男妻》 作者:蘿蔔花兔子
《惡毒男配不争了[重生]》 作者 :  吾七畫
《我能怎麼辦,我又不是人[快穿]》 作者 : 緋色世家
《元帥,你家副官會讀心[穿書]》 作者:笑遲情
《炮灰替身重生了》 作者 : 浮華偷生
《我可憐,我裝的[快穿]》 作者:薄夭
《小瘋子裝乖指南[重生]》 作者:李溫酒
《重生後被匹配給了帝國陛下》 作者:七夕是大頭喵
《初戀逆襲系統》 作者:君汐若
《病美人替身不幹了》     作者:雲初棠                     
《我家保镖資産過億[重生]》 作者:混元三喜
《重生兩次後我穿回書裏了》 作者:溫瑜寬
《我不可憐[快穿]》 作者:宴不知
《不演渣受就會死》 作者:佐潤
《萬人迷死遁後全員火葬場了[快穿]》 作者:晝眠夢君
《[快穿]主神不高興》 作者:昧三
《假少爺懷孕後不爭了》 作者 : 苓心
《喵!奶貓闖入總裁文》 作者:憶臨酒
《我真沒想當反派啊!》 作者:三千風雪
《喪系反派被捲王主角纏上後》 作者:汀骨
《全世界都以為我還愛他 [重生]》 作者:蒸汽桃
《我把銀行卡拍首富臉上[重生]》 作者 : 常花一笑
《深情男配今天崩了嗎》 作者: 即墨遙
《每次都穿成動物幼崽[快穿]》 作者:緋色世家
《小傻子也可以被豪門團寵嗎》 作者:上蒼
《我被男主的白月光看上了[穿書]》 作者: 一節藕

《萬念俱灰後他終於愛我 / 我再也不敢爱你了

作者:  暗色星雲
《穿成萬人嫌替身之後》 作者:蘿櫻
《在逃生遊戲裡開玩偶店》 作者 : Esther以斯帖
《替身受覺醒了》                     作者:二月竹        
《二爺家的麻雀成精了》 作者:聽原
《藥罐子受愛虐不虐》 作者:小樹撞鹿
《無限世界回來我當上了菟絲花》 作者:小樹撞鹿
《小紈絝他有點乖[穿書]》 作者:林不歡
   
   
   
   
   

 

arrow
arrow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