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50章 牛牛是戚餘樂啊

戚無妄,享年24歲,是重生式贏家。

重生後,他有了一個美滿恩愛.的家庭,家裏有三座礦等著他繼承,無數男女奉他為國民男神……

戚無妄是全國人民都想成為/想嫁的那個天選之子。

從未幸運過的戚無妄有點慌張。

戚無妄︰「不,這些都是假的。」

戚無妄︰「早晚有一天父母會發現我是抱錯的孩子,三座礦在交到我手上前一定會破産,然後你們會發現我其實是國民衰神。」

這麽一想,戚無妄終於感覺安心了一丟丟。

 

某次採訪,江奉則被問到理想型的問題

江奉則笑的溫和︰「我的理想型?我的要求不高,就挺普通的……身高183,顏值跟我差不多,臉上有淚痣,靈魂必須要有趣。」

粉絲︰「…」

好一個要求不高,好一個就挺普通,江奉則你想孤生就直說!江

奉則翻來覆去的做著一個夢,夢裏他被自己的【理想型】所救,撿回了條命,卻丟了顆心。

江奉則以為自己這輩子就毀在虛無縹緲的夢上了,卻意外發現自己16歲時,參加的一檔帶娃節目裏的熊孩子戚無妄,漸漸長成了自己【理想型】的樣子…

 

切開黑的戲精攻 X 遊樂人間佛係受】

內容標簽︰天作之合 娛樂圈 重生 甜文 輕鬆

搜尋關鍵詞︰主角︰戚無妄,江奉則|配角︰|其它|

一句話簡介︰我真的不想重生

立意︰彌補重生前的遺憾,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