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128章 肖肖番外完

蘇懷銘穿成了豪門後爸。

繼子是出了名小霸王、熊孩子,保姆一個月辭退五個,老師都被氣得哭著跑出去。

之後他要和繼子上娃綜,被繼子折磨,全網黑嘲,無奈退圈。

蘇懷銘:累了,直接快進到最後一步退圈吧。

***

因為合同,蘇懷銘被迫和繼子參加了娃綜,網友冷嘲熱諷,想看蘇懷銘出糗。

繼子在地上撒潑打滾,蘇懷銘看著這套他玩剩下的,坐在一旁悠閑地喝奶茶、玩手機,看誰能熬得過誰。

繼子第一次主動爬起來,自己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塵,以後再也不敢了

繼子哭著買冰激凌,還要搶蘇懷銘的份,蘇懷銘直接買了兩個,當著繼子的面炫完了,畢竟苦了孩子也不能苦了自己

從此,繼子變成了 “爸爸吃冰激凌嗎,可以讓我吃一口嘛?”

面對任務,繼子剛要耍賴,就見蘇懷銘已經癱在了椅子上,嘴裡念叨著 “我就不要”

繼子為了不輸給其他小朋友,只能含淚完成任務,獲得了農民伯伯的表揚。

父子倆以另類的方式爆紅了

“ 哈哈哈哈我是大人沒錯啊,但我憑什麽讓著你。”

“治熊孩子的辦法,就是比他更熊!”

“蘇懷銘是我的快樂源泉,內娛不能沒有你!”

***

傅肖肖覺得他那後爸柔弱不能自理,還幼稚嬌氣,太討厭啦!

但……看在後爸陪他去遊樂園的份上,他作為男子漢,可以讓著他點orz

傅景梵出差回來了,見兒子乖巧懂事,判若兩人。

傅肖肖神秘兮兮地湊過來,一臉深沉地傳授經驗:“你記得多哄哄他,要不然他會鬧的!”

傅景梵想起毫無存在感的蘇懷銘,不以為然。

後來,紅毯後台,直播間的觀眾都看到清冷矜貴的傅景梵,單膝跪在蘇懷銘面前,低聲哄道:“別生氣了,我晚上不再逼你運動了……”

#是我想的那種運動嗎?#

#這是我們可以免費聽的嗎?#

 

ps:前期熊一點,後期乖崽,非攻親生

內容標簽: 豪門世家 娛樂圈 穿書 爽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正文完】不慣熊孩子

立意:要用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認真過好每一天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