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2024年09月14  甜文/娛樂圈 星際/全息/ ABO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萌寵  2024年09月14 未整理簡介

 

《全世界的動物都愛我》 作者 : 東南偏南
《我開動物園那些年》 作者 : 拉棉花糖的兔子
《在二哈身邊保命的日子》 作者 : 一世華裳
《我靠賣萌来升级[星際]》 作者 : 右默
《除了我幼兒園全是妖怪》 作者 : 繡生
《末世萌獸横行》 作者 :  黑白竹葉
《星際第一萌寵》 作者 : 蜀七
《我,熊猫,做飼養員竟然紅了》 作者 : 酒厘子
《影帝養了只小滾滾》 作者 : 秋二方
《穿成反派的猫》 作者 : 西山鱼
《我撿的狗子是反派》 作者 : 栾云夏
《你的小奶龍已上線》 作者 : 栾云夏
《我家喵咪成精了》 作者 : 婻书
《不嫁何撩喵![重生]》 作者 : 于秋云夏
《睡醒成了影帝的猫》 作者 : 祝辞酒
《末世倉鼠富流油》 作者 : 画兮
《絨球球入職冥府后》  作者 : 暖暖的茶
《喵,朕還没吃飽[星際]》  作者 : 水杉
《佛係大佬的神奇動物們》  作者 : 糖丸丸
《全民皆萌寵》  作者 : 暖暖的茶
《反派是個絨毛控[穿書]》 作者 : 景煥
《閃婚後小龍貓靠香氣爆紅了》 作者 : 金玉其內
《萌炸全星際》 作者 : 淺淡色
《重生成龍王后我靠海鮮發家》 作者 : 月寂煙雨
《殘疾暴君的掌心魚寵[穿書]》 作者 : 雪山肥狐
《暴君有個小妖怪》 作者 : 余小捌
《我穿成了反派的哈士奇》 作者 : 喬川
《直播養崽後我成了星際首富》 作者 : 木蘭竹
《穿成雪豹幼崽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 : 杓棠
《一覺醒來居然抱著狗》 作者 : 五仁湯圓 
《影帝家的碰瓷貓》 作者 : 欒雲夏
《小閻王他超慫》 作者 : 采采來了
《他那麼寵》 作者 : 一隻小甜甜
《豹子總裁,在線賣萌》 作者 : 流雲一嘆
《神獸大佬們都寵愛我[星際]》 作者 : 咬貓耳朵
《雲養崽後我竟紅了》 作者 : 雁骨
《首領的倉鼠戰寵[星際]》 作者 : 水杉
《狼王宮裡最閃耀的小雞仔》 作者 : 紫矜
《家裡有鵝》 作者 : 五軍
《小奶貓他又在打工》 作者:采采來了
《小萌寶寵愛指南》 作者 : 四未
《貓系影帝飼養手冊》  作者:雞蛋麵不加蛋
《和老虎先生閃婚的日子》 作者︰莫心傷
《全星際都是我爸爸粉》 作者:殊志
《小肥啾寵愛手冊》 作者 : 四未
《要來點軟乎乎的小狐狸嗎?》 作者:晝眠夢君
《 猛啾嗷嗚~啾!》 作者 :  風入松鼠
《豪門逃喵》 作者 : 之吱吱知
《過分可愛的喵崽爆紅星際》 作者:禾優
《小狐狸,別鬧》 作者 : 輕薄的假像
《聽說我未婚夫超凶》   作者 : 山有瓜兮    
《小龍崽隻想報恩》 作者:枕雲音
《魔尊他有貓了》 作者 :  醒冬
《元帥今天摸熊貓了嗎?》 作者 : 清機令
《未來之萌寵娛樂圈》 作者 : 南绻
《鎮派小狐狸[修真]》 作者 : 柚於子悅
《噓,帝宮有獸》 作者 : 水杉
《我是龍族滾滾獸》 作者:水杉
《我家鏟屎官萌萌哒》 作者:泥胖胖
《小魅魔他穿錯書了》 作者:采采來了
《男朋友是買小魚幹送的!》 作者:十權                         
《才不是小水怪》 作者 : 聞聲有無
《榜一大佬是上將》 作者:逍遙白渡
《校草養的小龍崽逃跑了》 作者:金玉其内
《大狐狸毛茸茸可愛》 作者:灰劍如羽
《這個異形明明超猛卻過分賢妻良母》 作者:停止作答
《小鯊魚不想努力了》 作者:紙折月
《直播養崽後我被迫出道》 作者:梗翠花
《仗著自己毛茸茸》 作者: 玉案青
《我在動物世界當奶爸(快穿)》 作者:香酥牛排
《小海豹是糯米糍呀!》 作者:SJ姣兒               
《穿成反派的貼身猛禽》 作者:紅杉林
《穿到星際撸大貓》 作者:栾雲夏
《下凡後大佬們争當我爸爸》 作者:三無是萌點
《渣了暴戾元帥後全星際都炸了》 作者:宮槐知玉
《直播養崽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 : 弦三千 
《小白鼬叼崽崽找爸爸》 作者:SJ姣兒
《穿成男主的貓[穿書]》 作者︰殷雲染
《撿到一隻奶狼》 作者:搖搖兔
《白獅崽崽找爸爸》 作者:笑藍
《 穿成蝸牛後我把毀容大佬的臉治好了》 作者: 冰糕雪糕秋梨膏          
《團寵幼年期創世神》 作者:咬貓耳朵
《馭獸師的地球生活》 作者:清麓
《植物人伴侶在我逃跑後氣得睜眼了》 作者:黑貓睨睨
《 在求生綜藝裏靠養崽翻盤》 作者: 此山有鬼
《我被遊戲裡的崽們反過來養了》 作者:戈霜焰焰
《惡龍在星際當毛茸茸飼養員》 作者:山邢
《末世暴君的滾滾愛寵》 作者 : 椰芒一
《全星際都在吸反派家的貓》 作者 :  貓公爵 
《失憶後我成了團寵》 作者:十伏特
《成為養大皇帝的貓之後》 作者: 煙翎
《萬人嫌重生成萬人迷瑞獸》 作者:啄米
《真幼崽穿成修羅場男主後》 作者:木蘭竹
《閻王家養小窮奇》 作者:水杉
《我在原始煮巨獸》 作者:白糖醬
《貓想報恩真的好難》 作者:青鳥臨星
《和戰損黑豹元帥先婚後愛》 作者:鶴梓
《他好會(星際)》 作者:少予
《帝王養蘑菇的注意事項》 作者:丹青落
《會貓語後我在大學開貓咖》 作者:醍醐魚
《他們聽說我外面有貓後》 作者:今有酒       
《被手機撩上以後》 作者:落櫻沾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