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甜文/娛樂圈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在江湖八卦論壇灌水的日子》 作者 : 齊楚
《暴君的炮灰男后[穿書]》 作者 : 卷卷貓
《被吃播系統綁定後我成了萬人迷》 作者 : 禮易詩書
《豪門汪日常》  作者 : 婻書
《反派辭職之後》  作者 : 梅花六
《全宇宙最後一隻貓》  作者 : 醉飲長歌
《帶著反派秀主角》  作者 : 宴西樓
《嫌疑人他會破案[系統]》  作者 : 白豆泡醋
《我,會算命,不好惹》[穿書]  作者 : 醉又何妨
《穿成貓的我要和一隻狗談戀愛》  作者 : 古城白衣少年
《重生萌死個人了》 作者 :  旖旎事件
《大撞陰陽路》  作者 : 木兮娘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  作者 : 黑猫睨睨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師兄》  作者 : 曲偕
《重生之影帝攻略》  作者 : 只有鱼知道
《暴君撩貓日常》  作者 : 且拂
《論以貌取人的下場》  作者 : 月下蝶影
  古玉聞香 系列文 作者 : 古玉聞香
《重生之嫡子攻略》 作者 : 朝朝暮夕
《撿個忠犬是餓狼》 作者 : 小三黑
《還以為你是攻》 雙受 作者 : 何暮楚
《針鋒對决/决對争鋒》 作者 : 水千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