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有話說 : 在"小說線上看"的分類裡,要慢慢找很麻煩的~

所以隨便 "點" 你要看的簡介或章節,最下方就有全章or簡介連結。每個最下方都有連結。不用擔心找不到。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星際/全息/ ABO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娛樂圈/甜文甜品項小說單!!!  未整理簡介

《幼崽護養協會》 作者 : 酒矣
《養了千年的龍蛋終於破殼了》 作者 : 若鸯君
《史前養夫記》 作者 : 決絕
《親親就能長高高》 作者:飲爾
《我不做人了》 作者 : 酒矣
《甜文的正確打開方式》 作者 : 南知暮
《我撿的小獅子是帝國元帥》 作者 : 欒雲夏
《又是努力投餵老婆的一天》 作者:草木疏
《地球人禁獵守則》 作者 : 千峰一鹤
《虐渣劇情引起舒適》 作者 : 林知落
《回檔1988》  作者 : 愛看天
《我喜歡你男朋友很久了》 作者 : 酱子貝
《被龍傲天誤認成老鄉後》 作者:魚無心
《被渣攻退婚後我有了他首富小叔的崽》 作者:新苗
《崽他爹每天都在裝窮》 作者:噠噠噠噠噠噠噠     
《團寵小鳳凰》 作者︰李溫酒
《大神和室友》 作者 : 齊楚
《發出靈魂吶喊後我懷孕了》 作者 :紫矜
《撒嬌炮灰最好命》 作者 : 季放
《被撿來的獅子踫瓷了》 作者 : 欒雲夏
《復活后我開了猫咖》 作者 : 魚之水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作者 : 红杉林
《懷了隊友的崽怎麼破》 作者 : 西山魚
《我家經紀人會讀心[娛樂圈]》 作者 : 三千大夢叙平生
《失憶后我把渣攻當替身》 作者 : 糖炒栗籽
《周先生不想努力了》  作者 : 墨钱桃花
《下鄉綜藝後我開始洗白》 作者 : 星期十
《我,C位,逆襲》 作者:栩萍
《穿書後我成了兩大豪門的團寵》 作者:瑯空一色
《我的衣櫃通向星際》 作者:小小幻
《失憶了別鬧》 作者: 綠野千鶴
《我家爱豆的馬甲又掉了》 作者 : 默言沐
《和爱豆隐婚后我竟然红了》 作者 : 山柚子
《穿成豪門棄夫》 作者 : 風懸
《大人物們都為我爭風吃醋[娛樂圈]》 作者 : 言西早早
《不當替身後我成了萬人迷》 作者 : 時今
《男神們争著當我爹》 作者 : 故筝
《和渣攻退婚後,我被豪門父母找到了》 作者:夕朝南歌
《假裝高深莫測的正確方法》 作者 : mijia
《重生之著魔》 作者 : 申屠此非
《為這個家我付出太多了》 作者 : 千峰一鶴
《穿成癡迷霸總信息素的炮灰前夫》 作者 : 於有川
《全世界都在跪求我煉丹》 作者 : 言西早早
《和宿敵結婚當天一起重生了》 作者 : 林知落
《男主為我鬧離婚》 作者 : 糯糯啊
《穿越后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都来寵我》 作者 : 夢.千航
《被迫嫁人後我被寵上天》 作者 : 蘇子小姐
《宿敵他又甜又粘》[重生]  作者 : 封玖
《失憶后我有了老攻》  作者 : 景鴻
《炮灰假少爺重生後驚呆了》 作者 : 稚棠
《那條龍又親我QAQ》 作者 : 暖色色
《和影帝協議結婚之後》 作者:故箏
《死對頭是貓薄荷而我是貓怎麼破[娛樂圈]》 作者 : 扶苏与柳叶
《穿成嫁入豪門的炮灰受》 作者 : 酥雪京
《嫁給當代皇太子》 作者 : 青律
《重生後和渣攻的白月光HE了》 作者 : 虞彌生
《男神想要復婚[娛樂圈]》 作者 : 店主十三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 作者 : 公子聞筝
《穿成頂級流量後男主和反派成了我的迷弟》 作者 : 易葉子
《我靠算命爆紅娛樂圈》 作者 : 匪夢
《寫實派瑪麗蘇》 作者 : 呂天逸
《六隻貓爭著要養我》 作者 : 艷歸康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 作者 : 羲和清零
《皇上別鬧》 作者 : 綠野千鶴
《聽說,你要娶老子》 作者 : 寒梅墨香
《嫁給豪門老男人》 作者 : 千峰一鶴
《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 作者 : 木瓜黃
《失憶後認錯老公》 作者: 小文旦
《炮灰假少爺重生後驚呆了》 作者 : 稚棠
《遛狗的陳先生》 作者:之赫藍
《寵妻之道》  作者:尹琊           
《偽裝學渣》 作者:木瓜黃
《咬上你指尖》 作者:蘇景閒
《聽說我很窮[娛樂圈]》 作者 :  蘇景閑
《[娛樂圈]穿成反派總裁小情人》 作者 :  林盎司
《命不久矣[娛樂圈]》 作者:墨西柯
《穿成貓後我喂養了小皇子》 作者:弦三千
《結錯婚後我離不掉了》 作者:肆月十七
《當兇宅成爲萬人嫌以後》 作者:蘇詞裏
《菟絲花男配我不當了》 作者:顧三躍
《大人物都爭著寵我》 作者 : 折眉遠山
《病弱反派不想努力了》 作者 : 鹿拾
《妖怪客棧整改報告》 作者:李思危
《破產後我和大佬網戀了》 作者:蘇詞裡
《天才攻略論[全息]》 作者 : 李溫酒 
《江醫生他懷了死對頭的崽》 作者:葫蘆醬
《當軟萌受嫁給暴躁總裁[重生]》 作者:鹿八今
《不許覬覦漂亮系統!!》 作者:溫泉笨蛋
《全能影帝的馬甲又掉了》 作者:默言沐
《你替身爺爺我穿回來了》 作者:臨鑰
《反向帶娃後我在娃綜爆火了》 作者:喵吉吉                 
《再見男團,我改行魔術大師》 作者:李思危
《最紅諧星[娛樂圈]》 作者: 馬戶子君
《亡妻回來和我參加戀綜了》 作者:糯糯啊
《萬人嫌他想開了》 作者:時今
《小聾子受決定擺爛任寵》 作者:嚴頌頌
《頂流後輩藏不住狐耳朵》 作者:狄與
《重生成崽快樂開擺》 作者:混元三喜
《病弱假少爺和首富聯姻後》 作者:奶茶季
《假少爺覺醒後全員火葬場》 作者:兜金
《垃圾堆裡撿來的媳婦》 作者:長樂夜未央
《宇宙第一治癒系幼崽》 作者 : 採採來了
《他帶著金手指第21次重生了[娛樂圈]》 作者:二月竹
《兒子他爹總分不清崽子物種[穿書]》 作者:洛拾意
《穿成影帝家的鸚鵡後我爆紅了》 作者:棋異果
《誰讓我重生的?》 作者︰絡海
《惡毒男配在線養崽》 作者:柚子貓
《路人甲心聲泄露後被反派全家團寵了》 作者:夕朝南歌
《在娃綜擺爛後,我爆紅了》 作者:星潭
《病美人揣崽後不跑了[娛樂圈]》 作者:歲幾更
《漂亮社恐穿成萬人嫌後》        作者:星潭 
《心如死灰後他們後悔了》 作者 : Alohomora
《帶球跑後大美人後悔了》 作者:小文旦
《當社恐穿成豪門後爸》 作者:巫十九
《一線吃瓜[娛樂圈]》 作者:海底見月
《全娛樂圈聽我發瘋》 作者︰姝珂
《在離婚綜藝上發現懷崽了 》 作者︰李末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