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單 - 古代/仙俠修真  2024年4  甜文/娛樂圈   星際/全息/ ABO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單 - 古代/仙俠修真  2024年4 未整理簡介

 

《廢柴無所不知》 作者 : 執寧之手
《天惹!寵妻狂魔他老婆丢了!》 作者 : 風攏袖
《臣不得不仰卧起坐》  作者 : 熊米
《魔尊每天都在逃婚》 作者 : 玖寶
《魔尊和仙尊你倆人設反了》 作者 : 墨上青狐
《願以山河聘》  作者 : 浮白曲
《和暴君一起重生了[修真]》 作者 : 不是風動
《論救錯反派的下場》 作者 : 鳳羽涅
《我是穿書文裡的惡毒炮灰》 作者 : 廿亂
《朕甚惶恐》 作者 : 若然晴空
《魔君寵夫日常》 作者 : 蒹葭妮子
《賢后難為》 作者 : 公子尋歡
《魔尊他念念不忘》 作者 : 墨西柯
《殘疾戰神嫁我為妾後》 作者 : 劉狗花
《仙尊始亂終棄》 作者 : 馬戶子君
《造夢天師[重生]》 作者 : 林暮煙
《反派跟我穿回来啦》 作者 : 熊米
《師叔他總在掉馬[重生]》 作者 : 今夕故年
《穿進萬人迷文的我人設崩了》 作者 : 東施娘
《我憑本事伺候的老祖》 作者 : 沙舟踏翠
《蘇遍修真界》 作者 : 暮寒公子
《為什麼他們都重生了》 作者 : 月里燈
《穿越之藥師逆襲》(長篇) 作者 :懷若穀
《夫人你好淡定》 作者 : 古玉闻香
《C語言修仙》 作者 : 一十四洲
《鮮满宫堂》 作者 : 綠野千鶴
《我有藥啊[系統]》 作者 : 衣落成火 
《穿越之夫郎威武》 作者 : 北風吹
《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 作者 : 青色羽翼
《我的道侶拇指魔尊》 作者 : 清尊
《穿成炮灰哥兒後我嫁了反派》 作者 : 比卡比
《[穿越]冷宮皇夫》 作者 : 紫色荊棘
《攝政王令朕寵罷不能[穿書]》 作者 :挽輕裳
《想飛升就談戀愛》 作者 : 龍柒
《師尊,聯姻嗎?》 作者 : 翻雲袖
《做反派也要風靡修真界》 作者 : 子夜月
《萬人迷只想給主角安靜當師尊》 作者 : 桃李笙歌
《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作者 : 墨香銅臭
《把反派養歪了腫麼破》 作者 :  湮葉/墨雨煙夜
《將軍,這劇情不對》 作者 :  奶油餡
《風水大師修仙指南》 作者 :  南瓜老妖
《丞相他懷了龍種》 作者 : 小文旦
《攝政王,請專心謀反》 作者 : 無措倉惶
《重生之王爺妻管嚴》 作者:Iris鳶尾
《所有人都暗戀我 》 作者 :  蛋白
《俘虜撩漢日常》 作者 :  九小二
《[穿書]小透明的日子》 作者 :  竹亦心
《炮灰師尊他不想[穿書]》 作者 :  冬日下的暖貓
《穿成病美人師尊後徒弟重生了》 作者 :  今夕故年
《修真學院交換生》 作者:一世華裳
《綠茶病美人洗白後》      作者:醉又何妨               
《如何成爲男皇後》 作者:孟冬十五
《我靠美顏穩住天下》 作者:望三山
《穿成龍族唯一的幼崽》 作者:婻書
《反派沉迷我的毛茸茸》 作者:玖寶
《小狐妖不想揣崽》 作者:池翎
《重生成仙尊的掌中啾/籠中雀[重生]》 作者:一叢音
《溫掌門的糟糠師弟回來了》 作者:雲霄YX
《美人挑燈看劍》 作者:吾九殿
《魔尊他有臉盲症[穿書]》 作者 : 摘星怪
《風流債 》 作者 : 睡芒
《魔道牆角被我挖塌了[重生]》 作者:刃天青Resazurin
《我被師兄證道之後》 作者:三千風雪
《師尊的人設完全崩壞(穿書)》 作者: 蘿櫻
《穿成高危險職業之師尊 》 作者︰一叢音
   
   
   
   
   

 

 

 

arrow
arrow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