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2  甜文/娛樂圈 星際/全息/ ABO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2 未整理簡介

 

《一卦難求+番外》  作者 : 廿乱靈異神怪
《泰山香燭店》 作者 : 青水無憂
《當玄學大佬嫁進豪門》 作者 : 木采
《我手機通冥府》 作者 : 因倪
《靈媒》 作者 : 風流書呆
《我靠貧窮横掃逃生游戲》 作者 : 柏瑭
《千億網红天師》 作者 : 禾九九
《爱豆家里有道觀》  作者 : 言朝暮
《直播成精APP》 作者 : 醉又何妨
《當玄門大佬遇到靈異情節》  作者 : 云霄YX
《前方高能预警!!!》  作者 : 一灯萤火
《皮系玩家躲猫猫[無限]》  作者 : 西羚墨
《總有辣雞想嚇我[無限]》  作者 : 南木北牙
《大天師》  作者 : 婻書/犯二的萌小兔
《我不是天生歐皇》 作者 : 蛋白
《在逃生遊戲里和情敵綁定之後》 作者 :  玖寶
《無限流玩家退休以後》 作者 : 桑沃
《在靈異遊戲裡生崽崽》 作者 : 路歸途
《在噩夢世界開店》 作者 : 鏡吉祥
《求求你別裝萌新了[無限]》 作者 : 鍥而不捨
《你們放走了最大的boss(無限)》  作者 : 慚時
《我在陰陽兩界反复橫跳的那些年》 作者 : 半盞茗香
《二分之一不死[無限]》 作者 : 西瓜炒肉
《當異形參加逃生遊戲》 作者 : 暖暖的茶
《玄學老祖穿成假孕炮灰後》 作者 : 種樹的喵
《那個面癱總在要抱抱》 作者 : 婳语
《驚悚NPC覺得我暗戀他》 作者: 特米米
《NPC怎麼又被我嚇裂了[無限流]》 作者:魚無心
《靈異App哭著跪求解綁我》 作者:黑貓睨睨
《嫁入豪門後我的小道觀火了》 作者 : 恰到好處
《直播在遊戲裏撩BOSS》 作者 : 弦三千
《祖上有零》 作者 : 大江流
《父憑崽貴》 作者 : 鬼半京
《神見我都覺得刺激》 作者 : 小猫不爱叫
《我其實是一个大佬》 作者 : 鏡吉祥
《道醫》  作者 : 拉棉花糖的兔子
《 我在逃生游戲裝NPC的日子》 作者 : 青竹葉
《非人類下崗再就業》 作者: 梅花六
《大風刮來的男朋友》 作者:煙火人家
《我和豪門老男人定了娃娃親》 作者 : 嫿語
《手撕邪祟後我爆紅全世界》 作者:太淵
《薄霧[無限]》 作者:微風幾許
《驚叫循環(無限流)》 作者 : 呂吉吉
《小糖精》 作者:洛拾意
《香火店小老闆》 作者:咖啡色的團子
《惡毒女配,性別男》   作者 : 漱己                     
《舌尖上的道術》 作者 : 鹿水之畔
《非職業半仙》 作者 : 拉棉花糖的兔子
《穿到現代當神棍》 作者 : 薇薇米
《我家大師開卦了》 作者 : 聞聲聲
《我竟不是人》 作者 : 蘇景閑
《望門男寡》 作者 : 蜀七
《見鬼風水司》 作者 : 假髮浸酒
《在逃生遊戲裡當最6主播》 作者 : 慚時
《男孟婆》 作者 : 夜晚的血
《天師不算卦》 作者 : 木兮娘
《我撩了玄學界最凶的崽》 作者 : 一場冬雨
《 超糊的我竟是冥界頂流[娛樂圈]》 作者:裴笛
《死亡萬花筒》 作者 :  西子緒
《和冥主成婚之後》 作者:江爲竭
《嫁給前男友他爸[穿書]》 作者 : 少說廢話
《我靠武力值通關副本 [無限]》 作者 :  啄米
《在驚悚綜藝C位出道》 作者:逆羽Xayah
《妖怪公寓》 作者 : 醉飲長歌
《陰陽包子店》 作者 : 清瓦
《快穿之風水大師》 作者 : 醉又何妨
《被迫當神棍的日子》 作者 : 鍥而不捨
《現代天師實錄》 作者 : 衣落成火
《在恐怖片裡當萬人迷[快穿]》 作者 : 姜之魚
《一流天師 》 作者 : 一襲白衣
《這該死的求生欲[穿書]》 作者 : 望三山
《請您育成逃生boss![無限]》 作者:璃子鳶
《我投喂了深情偏執邪神》 作者︰月兔搗藥
《豪門之斂財天師[穿書]》 作者:婻書徐騫
《我天師,我對象邪祟》 作者:榆魚
《滿級邪神空降靈異直播[無限]》 作者:歲時欽
《在無限流世界裡被偏愛》 作者:畫月弦
《鹹魚小喪屍[無限]》 作者:芷衣
《如何飼養一隻小僵屍》 作者 : 安知雀
《道系鬼差任性執法》 作者:易葉子
《影帝和他的傅先生》   作者:弄清風
《我在無限流裡開安全屋》 作者:紫矜
《我在無限片場當反派[無限]》 作者:絳月星
《我又弄崩了校園怪談[無限]》 作者:榆魚
《重生為滿級萌新[無限]》 作者 : 臨鑰
《醒醒,你是無限流boss啊[無限]》 作者:洋蔥怪獸
《人形兵器下崗再就業》 作者:青竹葉
《繼承妖怪古玩店後我爆紅了》 作者:魚之水
《墮變為古神後我不想努力了》 作者:木魚歌
《該角色涉嫌開掛![無限]》 作者 : 十尾兔
《看見我的貓了嗎?[無限流]》 作者:廿亂
《我在神仙區整活的日子》 作者:薄荷貓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寶》 作者:橘貓果果
《參加玄學綜藝後我爆火了》 作者 : 唇亡齒寒0
《小惡靈被邪祟飼養後》 作者 : 明扶
《大家都說我才是魔王[無限]》 作者︰鈴鹿                     
《我大概率不是人了》 作者: 滄海猶藍
《風水大師是網紅》 作者 : 醉又何妨
《在遊戲裡撿了一團頭髮》 作者:容寶
《又被誤認成bug了[無限]》 作者︰白桃脆片
《意外懷孕後,我成了不死之身》 作者:路歸途
《餵,我的棺材喜歡你[無限]》 作者:提筆畫骨
《我在火葬場文當阿飄》 作者:林睡
《被五個非人類收養後》 作者:明扶
《與劍修老祖結契後》 作者︰ LOVE魚大
   
   
   
   
   
   
   
   
   
   

 

arrow
arrow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