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白中彩票了,有錢了,走上人生巔峰了,然後他不小心拍到了影帝狄秋鶴被殺的畫面,報案後一臉懵比的重生了。

賀白:我沒有極品親戚要虐,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

賀白:我也沒有被什麼人背叛坑害過,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

賀白:我只想有點錢活得閒吃得甜,目標都已經達成了,為什麼會重生?

狄秋鶴:我有錢但不閒也不甜。

賀白怒掀桌:所以重生有什麼用!就為了讓我再吃一次苦?!

狄秋鶴【抱住賀白摸】:做我的愛人,只吃「棒棒糖」不吃苦。

賀白:滾!

所以,這是一個傻白甜回到過去,扇扇小翅膀,幫上一世是大影帝、這一世還是苦逼娃的大魔王走上人生巔峰【順便被拖回家】的甜文!

排雷:
 
1、攻受身心全都一對一,主受;
 
2、受重生,攻没有;
 
3、拒绝扒榜,拒绝人身攻擊,不愛点叉,請不要互相傷害;
 
4、作者智硬且偶爾邏輯死,考究黨求放過;
 
5、目標是甜文!甜文!甜文!不甜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内容標籤: 情有獨鍾 重生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贺白 狄秋鹤 ┃ 配角:略过 ┃ 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