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活的好;沒錢活得好!

杜樂丁盜墓十年,死後重生為過氣網紅,為賺錢決定直播盜墓

遇三觀超正"太空考古學家",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歡樂小劇場】

考古學家:"這些寶藏我要上交給帝國。"

過氣網紅:"除非跟我PY交易!"

考古學家:"那你脫褲子吧。"

過氣網紅:"……你怎麼不按套路出牌,你超正的三觀被鬼吃了?"

考古學家:"我這是在幫你圈粉。"

杜樂丁藍瘦香菇:"你這個人渣騙子,毀我青春,亂我性向。"

 

文案無能·本文1v1·HE,歷史劇情純屬虛構,各種杜撰,請勿較真

 

內容標籤: 強強 靈異神怪 星際 盜墓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杜樂丁,蘇騰 ┃ 配角:查理,周如許,奈特,宋征,沈玉,斯諾,時千金,趙誠 ┃ 其它:直播,盜墓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星際/全息/ ABO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