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有話說 :

每個簡介or小說線上看 最下方都有連結 方便你點回去 (。◕∀◕。)

沒小說全章???

那就是沒上傳。沒新增。我懶。

我新開邦邦 : 荒文時看的耽美BL小說單 - 玥  

會更新每月新增哪些小說 讓人方便查找哦

分類簡介(連結)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星際/全息/ ABO  -202  甜文/娛樂圈     古代/仙俠修真    重生/快穿/穿書   靈異神怪/玄學/無限流  萌寵   強強/末世/異能

ps : 還沒整理完....還有遺漏在這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星際/全息/ ABO  -202 未整理簡介

《星際最强紋章師》 作者 : 硯楚
《被迫受到全星際的寵爱》 作者 : 雁骨
《帝國第一獸醫[星際]》 作者 : 糯糯飯糰
《星際第一赌石能源师》 作者 : 醉染輕歌
《這個Omega全異能免疫》 作者 : 吃青梅酱呀
《主播天天秀恩愛[星際]》 作者 : 鍥而不舍
《我在星際直播養崽》 作者 : 為喵作倀
《該我上場帶飛了[全息]》  作者 : 一世華裳
《我種的植物都成精啦!》 作者 : 浅淡色
《我是天道爸爸最爱的崽!》 作者 : 浅淡色
《被沉默的信息素》 作者 : 楚青晏
《撿回來的幼崽全是反派》 作者 : 繡生
《最強Omega兔傲天今天哭了嗎》 作者: 木蘭竹
《我和帝國元帥被黏住了!》 作者 : 紫矜
《惡毒炮灰他弟[星際]》 作者 : 衣落成火
《繼承幼稚園後我超窮[星際]》 作者 : 爻雪
《首富他男友活在曆史課本裏》 作者:雲霄YX
《AI替身中了沙雕病毒》 作者:醉書南飛
《獸世第一懶商》 作者 :  水杉
《美食主播教你如何養鬼 》 作者 :  酩酊醉
《星際靈廚直播日常》 作者 :  黑貓白白      
《全帝國都在看我直播盜墓【星際】》 作者 :  酩酊醉
《花瓶人設說崩就崩[星際]》 作者 :  倚秋
《網戀男友竟是外星人》 作者:稚棠
《我的黑粉們都重生了》 作者:樓不危
《陰陽眼滾滾婚約[星際]》 作者 :  水森森
《睡你麻痹起来嗨[星際]》 作者 :  葉陳年
《黎明沉眠[星際]》 作者:嶽千月
《上將的二次婚姻》 作者 : 床前明月光
《星際-長兄如父養崽崽[穿書]》 作者: SJ姣兒
《我,全星際,最A的Omega》 作者: 一紙無稽  
《重生後前夫又來追我了?[星際]》 作者 : 若鴦君
《藥罐子》 作者 : 木袈
《星際丑夫攻略》 作者 : 清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