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陰霾

龍駿昊用他好不容易保下的小命著實過了一段清閑的日子,孤辰心情甚好的掰著手指給他數。

宿從一開始就是清醒的那個,他不會主動找麻煩,所以構不成威脅;而我們的楚大神醫兼天師如今清醒的時候居多,身後還有個黑幫老大兼小片警看著,也構不成威脅;至於王爺府明令禁入的另一位,現在正為了口袋的錢而竭力勸說老婆打消買直升機的念頭,整天在小院裏圍著老婆轉圈,暫時不會過來惹人厭;於傲中了槍還在**躺著,禽獸負責照顧他,也不常露麵;而束文一向是言聽計從的那個,所以綜上所述,目前這家療養院裏的老大非王爺莫屬,橫著走都行。

某王爺老大抱著那隻小土狗,小狗兩隻爪子抱著骨頭,兩隻生物愣愣的聽他分析,王爺說,“哦……”

小土狗說,“汪……”

孤辰點頭,繼續分析,如今雷岩還不知會不會有行動,而這裏有雇傭兵又有宿清派來的一隊人馬保護,因此比外麵安全的多,而且這裏目前沒人會蹦出來給王爺找不痛快。

“哦……”

“汪……”

“……”孤辰說,“那我沒什麽事了,相信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王爺說,“就是讓我安心的住下唄?”

小土狗的骨頭掉了,它說,“汪?”

孤辰親昵的揉揉他的頭,終究什麽也沒說,起身走了,臨行前還不忘回頭深深看他一眼,那眼神竟帶著少許同情。

某王爺滿臉問號的默默的目送他離去,接著小護士甜甜的聲音響了起來,說是老王爺和老王妃駕到,與此同時走廊也響起了他家老王妃歡樂的聲音,“兒子啊~~我來啦~~”

某王爺的表情凝住了,他又要見到那隻妖孽了。

小土狗看著地下的骨頭,劇烈的掙紮起來,“汪汪汪!”

某王爺扔下它,看著它叼著骨頭歡樂的鑽到了櫃子下麵,緊接著房門就開了,他的便宜媽一下子奔了進來,抱著他就開始揉,“兒啊,我好想你啊~”

某王爺愣愣的點頭,“哦,我也好想你啊……”他喃喃,“如果隻有你一個人來看我我會更加高興的……真的……”

“咦,兒子你說了什麽?”

龍駿昊不答,默默的扭頭看著房門,然後他家妖孽的身影便慢慢的出現了,他弱弱的揮爪子,“嗨……”

龍晰點頭,維持著一副麵癱狀。

龍駿昊努力忽視他的存在,滿臉微笑的和他的便宜媽聊天,龍晰麵癱狀的看了半晌,忽然把老婆支走了,將門一關和他對視。

龍駿昊立刻肝顫了,小臉煞白的看他,哆哆嗦嗦,就怕這人會說出那句讓他痛苦的話。

果然,隻聽龍晰淡然的說,“上次的事其實不錯,你真不考慮?”

他頓時哭了,“你是故意的對吧?啊?一定是故意的對吧?!”炸彈事件還血淋淋的擺在腦海裏,再加上烏鴉和孤辰的分析,他見鬼了才敢出院!

龍晰淡然的說,“我在給你提建議。”

龍駿昊淚眼汪汪的看著他,咬著嘴唇不語,甚是可憐,他以前是不信命的,但現在他覺得這隻妖孽簡直就是他命中的克星!

龍晰麵癱狀的和他對視,半晌下了結論,“看來你不想出去。”

龍駿昊吸吸鼻子,“你能離我遠點麽?我一定不是你親生的對吧?對吧?”

“是親生的。”

龍駿昊不答,滿臉委屈的看著他。

龍晰繼續麵癱,看了他半晌,最後竟然走過去抱了他一下,還順便揉了揉他的頭,說了句“你當初選擇離開那個組織我很高興,好好活著”,然後就在某人愣怔的狀態下扭頭走了,身影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的便宜爹果然就是個妖孽加怪物……某王爺默默的想,接著慢慢回神,立刻滿地打滾,他的出院機會就這麽毫無懸念的再次被他錯過了啊啊啊!

“不甘啊,本王好不甘啊啊啊!”他仰天花板大吼,眼神淒涼,“這難道真是宿命?”

孤辰慢慢走了回來,站在門口看他,小土狗也歡樂的鑽出來,圍著他轉。某王爺扭頭看它,“滾……”

小土狗歡樂的身體一僵,默默的重新鑽回去。孤辰張了張口,“昊昊……”

“你也滾……”

孤辰無奈的看他,走進去將他從地上拉起來,“走吧,出去轉轉。”

“不去,本王現在沒心情。”

孤辰拖著他向外走,“沒事,讓小妾陪陪你,你就有心情了。”

“屁,你哪有我的大房聽話,咦,話說最近似乎不常見到他了,他怎了?”

“不知道,”孤辰想了想,“他自從上次的事情後就沒怎麽出來了。”

“哦,”某王爺下意識向束文的小院望,“他到底是怎麽回事?怎麽會變成現在的樣子?”

“你知道有些高知識分子因為對學問太過專注而會缺乏一些維係生存的能力對吧?”孤辰耐心的說,“比如把他獨自一人仍在家裏,他連怎麽活下去都不知道。”

龍駿昊愣愣的點頭,“束文就是?”

“嗯,他是這樣的典型,非常專注於他的學問,”孤辰說,“他喜歡物理,是特別喜歡的那種,他原本正在準備用一項研究去參賽的,這個研究對他來說特別重要,幾乎耗盡了他全部的心血,可結果卻失敗了。”

龍駿昊再次愣愣的點頭,“繼續。”

“沒了。”

“沒了?”龍駿昊張大了嘴,“然後他就瘋了?!開什麽玩笑,他也太脆弱了吧?!”

“沒辦法,你想他自小在溫室養大的富家少爺,整天沒別的愛好,就喜歡研究點東西,而且還是全部靈魂投入的那種,據他父母所說他為了那個研究餓暈了好幾次,就是因為太專注對其他的事就不關心了,可最後卻以失敗告終,經受不住打擊是正常的,”孤辰解釋著,“這世上就是有一種人會對所執著的東西死也不放,束文就是,隻是他的承受能力有些低,但是不得不承認,他是個很有天賦的人。”

龍駿昊怔怔的點頭,“難怪你說他沒什麽能讓人查的。”

“是啊,所以我們上次確實在賭。”

龍駿昊下意識縮了縮脖子,“別提上次了……”

“……好吧。”

龍駿昊搓下巴,忽然喃喃,“束文、束文……這名字還真配他這個人,像個詛咒似的……”他再次望了望小院,甩開孤辰的手,“好,決定了,本王今天要去寵幸大房。”他說罷扭頭就走,孤辰站在原地看著他走遠,眼神有些深。

“嗨……”黎軒這兩天被他家老婆弄得心力交瘁,原本想來找朋友訴苦的,誰知剛剛踏進來就看到了他的眼神,剩下的話頓時咽了回去,換上正經的語氣,“喏,你終於決定回去了?”

孤辰點頭,眼神很堅定,“我要徹底解決這件事。”

“雖然我也很想說祝你成功……可是,”黎軒盯著他看,“你小心雷岩真的下狠心宰了你。”

“沒辦法,那我也得賭一把,”孤辰看著他,“昊昊這段時間就托你照顧了,看好他。”

“知道了,他怎麽說也是我的搖錢樹嘛。”

孤辰點頭,“那我走了。”

“等等!”黎軒眼疾手快一把按住他。

孤辰詫異的回頭,“怎麽?”

黎軒撲在他的肩上就開始哭,“你說我腫麽找了個敗家的老婆啊啊啊!我可腫麽辦啊啊啊!要我的老命了啊啊啊!”

“……”孤辰說,“誰讓你愛他。”

“是啊,我愛他,”黎軒淚眼汪汪,悲憤的吼,“可我也愛錢啊啊啊!”

“……”孤辰同情的拍拍他的肩,“對錢執著到你這種程度也不容易了,可你還是要選一樣吧?”

“不,”黎軒揪著他的袖子抹了把小眼淚,“我選第三個,我要去滅了那隻烏鴉,這些年我真的受夠他了,你和我一起吧,別告訴你不想。”

“我也很想,”孤辰將自己的袖子抽出來,無奈的說,“可等咱們把他滅了後也離死不遠了,宿從氣場全開你擋得住麽?你別忘了外界都是怎麽稱呼他的。”

“紅彼岸……”黎軒喃喃道,“曼珠沙華。”

“意為死亡之花。”孤辰加了句,再次同情的拍拍他,扭頭走了。黎軒幹巴巴的看著他走遠,伸手抹了把小眼淚,仰起頭,義無反顧的、大義凜然的就向自己的小院奔了回去,準備繼續去勸老婆。

龍駿昊奔進束文的房間時頓時嚇了一跳,隻見房間裏擺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而他的愛妃就站在中央不知擺弄著什麽,深情很專注,他張了張口,“……王妃?”

束文回神扭頭看他,立刻就扭捏了,“夫君。”

“哎哎,”龍駿昊一臉稀奇的看著這一大堆東西,“這是什麽,連鎖反應?”

束文想了想,“不知道,擺著玩,你看,”他指著一個小鐵球,慢慢把它撥下去,“這個球滑下去撞倒小木板,木板牽動繩子,然後……”他拉著親親夫君,隨著連鎖的走向慢慢解釋,表情很興奮。

龍駿昊看著流暢的反應頓時也來了興趣,任他拉著。束文繼續走,“然後就到了這裏,我在上麵掛了一個大盆,盆裏放滿了水,隻要這個木棒被撞歪一個弧度就會觸動機關,盆裏的水會立刻……”他的話還未說完上麵的水就倒下來了,嘩的一聲。

二人靜了一秒,束文抹了把臉上的水,接著說,“會立刻灑下來。”

“……”龍駿昊也抹了把臉上的水,慢慢扭頭看他,不斷默念冷靜啊冷靜,這可是救命恩人。

束文見他望過來又開始扭捏羞澀,仿佛剛才讓自己和他家夫君免費洗了個涼水澡的罪魁禍首不是他,“夫君,你看怎麽樣?”

龍駿昊深吸了口氣,抖著手去拍他的肩,一下比一下重,“這倒黴孩子……”

“啊?”

“沒事,”某王爺默默的向外走,“本王的衣服濕了要去換一件,你也趕緊去換,別感冒。”

束文在身後柔弱的行禮,“是,夫君。”

龍駿昊回去換了件衣服,左右看了看沒發現孤辰的身影,咬著手指想了想,心想難道去於傲那兒了?他皺眉向那邊走。

於傲正躺在**打點滴,臉色很蒼白,見他進來對他笑了笑,“王爺。”

“孤辰有來過麽?”

於傲搖頭。

龍駿昊看著他蒼白的臉,走過去在他身邊坐下,唉唉的歎氣,“你說你為什麽要去擋那一槍啊?”讓那隻禽獸死了算了。

於傲笑了,他原本就長得邪氣漂亮,這一笑頓時讓他整個人都亮了不少,“因為我愛他啊,我要是不擋他就死了。”

龍駿昊看著他眼底的被稱為幸福的東西,心想你若有一天催眠解了後還能有現在的記憶估計會恨死那隻禽獸,然後也會恨死他,誰讓他嘴賤跑過去亂出什麽鬼主意,他試探的問,“如果那隻禽獸死了你會怎麽辦?咳,別用那麽恐怖眼神看我,我說萬一,萬一。”

於傲慢慢將視線收回來,“不知道,”他想了想,“或許……會隨他一起去了也不是不可能……”

龍駿昊心底一顫,心想作孽啊,他到底是作的什麽孽啊。

“王爺?”

“哦,沒事,”龍駿昊回神,“那什麽,既然孤辰不在我就走了,你好好養傷。”他說完起身向外走,開門出去,然後就愣住了。

隻見何天凡何大禽獸正背靠在門口的牆壁上抽煙,不知聽了多少,他微微仰著頭,白蒙蒙的煙霧嫋嫋上升,慢慢蒙住了他的眼。

龍駿昊張了張口,“……禽獸?”

何天凡看他一眼,掐了手裏的煙,終究什麽也沒說,開門進去了。

龍駿昊看著他的背影在門縫消失,他覺得這隻禽獸變了些,卻不知變了什麽,他困惑的皺眉想了想,覺得需要找個人為他分析一下,便扭頭找他家的小妾孤辰去了。

作者有話要說:這章寫的不歡樂,過渡段。

話說我忽然覺得龍晰X王爺好萌啊……捶地啊,這是為啥啊……

最後,話說我最近正在思考下本寫啥,乃們想看啥,出點主意我考慮下,打滾~~~

PS:等著看軍文的親,容我再找點資料,這個真的不好寫,乃們要相信我的填坑速度,早晚會寫的,握拳!

 

42我為什麽那麽愛你

 

“所以……消失了?”尋找自家小妾的某王爺將療養院裏各個病人的小院轉了個遍,仍是不見孤辰的身影,他咬著手指站在原地想了想,最後慢吞吞向黎軒的小院走。

“老婆啊……你再想想吧?啊?再想想吧,你老公我剛剛進了一批軍火,沒錢了啊……真的啊啊啊!”

“不,我一定要買那架直升機。”

“別啊老婆,你再考慮考慮,衝動是魔鬼啊!”

剛剛邁進小院就見某隻大型犬科類生物正在撒潑打滾無所不用其極的圍著老婆轉圈,眼淚鼻涕流了一地。

龍駿昊默默的環視一周,沒發現孤辰的身影,再次困惑了,他在尋找的過程中還發現黑幫老大兼片警的羅易同誌和他家老婆也不見了,再加上一個孤辰,這三人……去幹什麽了?

打滾的黎軒在餘光中看到了他,終於有了點院長的樣子,起身抹了把臉,揮爪子,“喲,王爺來啦。”

龍駿昊點頭,“孤辰不見了。”

“哦,他啊,”黎軒隨意的說,“他有事,出去了。”

“哦,那我走了,你們忙,”龍駿昊說著返身回走,走了兩步又扭頭看他,“羅易和楚堅也不見了,他們去哪了?”

“哦,楚堅說他整天在這裏待著無聊,要出去透氣,然後羅易就來找我商量,”黎軒笑眯眯的看著他,“我準了。”

龍駿昊整個人都凝住了,一字一頓的說,“你、說、什、麽?!”

他自睜眼後就被關在這麽一個見鬼的地方無法脫身離開,經過了無數的掙紮奮鬥,在希望和失望間不停的奔走轉換,都差不多已經認命了,而現在卻讓他得知了這麽一個噩耗。

一個病情比他嚴重許多的明顯不是正常人的生物,在他的眼皮底下、在他之前、華麗麗的離開了這裏,這讓身為正常人的他情何以堪?!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黎軒繼續笑眯眯,“楚堅出去了。”

“憑什麽?!”龍駿昊頓時怒了,憤恨的瞪著他,在他麵前來回走,“憑什麽他能出去而我不能,你哪隻眼睛看見我比他病情嚴重了?啊?!”

“不要激動嘛王爺,”黎軒好脾氣的勸,“他又不是出院,就是出去轉轉,晚上還會回來的,而你之所以出不去一是你的父親沒有找我談,二就是雷岩現在還沒鬆口,我身為院長當然要為你的安全著想。”

龍駿昊充耳不聞他後麵的話,而是繼續憤恨道,“就算他出去一天也不行!”

“啊?”黎軒眨眼,“為什麽?”

“因為本王心理不平衡!”

“……”

自始至終都沒開口的小玉繼續之前的動作,一臉淡漠的目不斜視的從他們身邊走過,準備開直升機飛走購物,等黎軒回神時他已經快要邁出小院了。

某財迷立刻瘋了,驚出了一身冷汗,急忙奔過去一把將老婆抱回來,繼續打滾的勸,“老婆啊,你冷靜啊老婆……”

龍駿昊握拳沉默的看了他們半晌,直覺認為現在某財迷除了錢以外已經聽不進任何東西了,和他理論簡直就是浪費口舌!他默默的扭頭離開,還是決定等孤辰回來再和他訴苦,臨行前還不忘詛咒某老大兼片警約會泡湯,淒慘的度過一天。

而此刻某老大兼片警的羅易同誌正在街頭奮力追趕打架生事的小流氓。

他今天本來是計劃請假拉著老婆浪漫的去玩一天,最後再吃頓燭光晚餐,培養情調,回去後順利將老婆帶上床吃幹抹淨,可誰知他家老婆不同意,非要看他工作,他隻能唉唉的坐在辦公室裏認命的當人民的小公仆,其實以他目前混的人緣拉著老婆在辦公室閑聊一天也不錯,但電話忽然響了,說是小混混打架。他老婆頓時怒了,一拍桌子,“一群不良少年不好好的待在學校裏上課,跑出來做什麽小流氓?!”

羅易立刻開始勸,“老婆,別激動,黎軒說你現在不能激動。”

楚堅一個眼神掃過去,羅易同誌立刻穿戴整齊的出門,抓流氓去了。而現在,辛苦的小片警終於成功將流氓堵在了死胡同裏,他慢慢走過去,“行了,和我回去。”

“別啊,”這個小流氓估計才剛出道,見到警察魂都沒了,雙腿直抖,“警察同誌,您能不能放了我啊,我下次絕對不敢了,再也不敢了,真的,我上有八歲的老母,下有八十歲的孩子要養,您您您放過我吧……”

羅易的臉上默默的垂下三條黑線,“你說反了吧喂?”

“啊?啊?”小流氓繼續抖,“哎,對,我說反了,您饒了我吧……”說罷幾乎都要哭了。

黑道老大唉唉歎氣,痛心疾首道,“現在的黑道質量真是越來越差了!就你這點出息還混個屁啊!老子剛出道那會兒比你強多了!我告訴你,你要是我的部下我絕對開槍崩了你!”他將他拎過來,“你現在才多大?成年了嗎?打個小架也就是抓去教育一頓就放了,又不是關你,我當初不知道殺了多少人,現在還不是活得好好的?成大事者一定要鎮定!你看看你像什麽樣子?”

那小流氓聽得發怔,愣愣的點頭,忽然醒悟一把撲過去,抱著他開始大哭,“老大,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啊啊!”

黑幫老大立刻一腳踹過去,“呸,誰和你是同根生!你和我沒可比性!”

“是是是,”小流氓急忙點頭,討好的笑,“老大,你讓我跟著你混吧?你讓我幹什麽我就幹什麽!”

黑道老大想說點什麽,隻聽身後傳來懶洋洋的一聲幹咳,他臉色一正,又變成片警,“別廢話,和我回去。”

小流氓看著他身後長相斯文卻威風凜凜的人,直覺嗅到了幕後老大的味道,果斷奔過去抱大腿,“老大,都是出來混的,您就饒了我吧,我……啊!”他一句話未就被楚堅踢飛了出去,橫在小巷中央挺屍。

“竟然敢說我是出來混的?”楚堅收了腳,慢條斯理的說,“找死呢吧。”說完斜了羅易一眼,“愣著幹什麽,帶回去啊,這還用我教你?”

“是是是,”羅易立刻捂著臉小步奔過去,兩隻手指將地上的人捏起來,“哎喲,太慘了,太慘了……”

楚堅慢慢向前走,一時間正義爆發,看誰都像壞蛋,羅易幾步追上,側頭看著他發亮的眼,隻覺頭皮發麻。

“哦,對了,”正義之士楚堅在環視一周後還是覺得這些人的級別太低,便問,“上次那個結巴就是雷岩對吧,我以前聽過他的名字。”

羅易的冷汗刷的就下來了,“別,老婆,他們那個家族要比我家恐怖複雜,要查證據更難,你別動這個心思。”

“哦……”楚堅思考了一下,“我記得你和我提過雷岩找王爺的麻煩是因為王爺不小心看到了點東西,對吧?”

羅易繼續冒冷汗,“老婆,你要幹嘛呀?”

“沒事,”楚堅笑了起來,說不盡道不明的意味深長,“走吧,我玩夠了,想回去找王爺聊天。”

“……”羅易憤恨的將小流氓向車上一扔,開始在心底盤算偽裝成雷岩的人將龍駿昊這個危險源頭宰掉的可能性。

楚堅回頭懶洋洋掃他一眼。

羅易立刻諂媚的過去開門,“是,我馬上送您回去。”

“嗯。”

龍駿昊出了黎軒的院子又四處轉了轉,這才想起之前要找人商量的事,他掰著手指算了算,黎軒現在肯定沒時間理他,宿從雖然沒病,可笑起來陰風陣陣的,羅易倒是個不錯的商量對象,可惜不在。於是思來想去,寂寞難耐的某王爺隻能重新回去找他的王妃,握著他的手長歎,“愛妃啊……”

束文羞澀了,“在,夫君……”

“嗯,”某王爺點頭,繼續長歎,“本王作孽了,怎麽辦啊?”

束文認真的思考,沉默了很久,就在某王爺覺得也許能得到點實質性的建議的時候就見他又開始羞澀扭捏,“沒事,若有報應倫家替夫君扛……”

龍駿昊愣愣的點頭,“得妻如此,夫複何求啊……”

“夫君……”

“哎哎,我還是不放心……”龍駿昊喃喃,放開他,“愛妃,本王還有要事,改天再來看你啊,你好好養胎。”

“是。”

龍駿昊便扭頭出了束文的院子,重新奔回於傲的住處,默默的找地方聽牆角。

何天凡正在查看於傲的傷,微微低著頭,眼神很認真,於傲上半身赤-裸的靠在床頭上,眯眼看著他這張風流的臉,嘴角的笑很邪氣,有種壞壞的味道,讓人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行了,有什麽好看的,過幾天就好了,你與其看它不如抬頭好好的看看我,我可比它有魅力多了。”

何天凡聞言便笑了,抬頭看他,於傲和他對視,半晌邪氣的挑眉一笑,“如何?可入得了你的眼?”

何天凡一時有些發愣,直到於傲捏起了他的下巴才稍微回神,下意識擦口水,接著立刻看到於傲嘴角的笑更濃了,“看來你很滿意。”

他隨即暗暗歎了口氣,他對這張臉還真他媽的沒抵抗力。現在的狀況並不是他當初的設想,他一向風流貫了,看上順眼的就拐上床,這人是壓他的第一個,而這張臉他也確實喜歡,他原本計劃反壓回來報了仇也就算了,誰知事情竟發展到了這一步。

他何天凡天生下就自由灑脫隨心所欲,他不是獨子,對家業沒有繼承的意願,因此也就沒有負擔責任,瀟灑不羈的過了二十多年,想要什麽就去要,掛著一張風流的臉笑眯眯的欠了無數情債,經常被人找上門指著鼻子罵,最開始是被他父親拉到書房拿鞭子抽,後來也就搖頭隨他去了,他原本以為這輩子就這麽瀟灑的過了,卻不曾想到這世上會有人甘願冒死救他,也不曾想到在那個瞬間一向沒心沒肺的他竟從心底生出了愧疚和心疼。

他覺得事情發展到這裏就漸漸的有些變味了。

於傲見他不答手上稍微用了點力,向自己這邊帶,他的左肩受傷失血有些過多,到現在臉色還很白,身上也使不出什麽力氣,何天凡怕他吃力自覺的向那邊移,“怎麽?”

於傲不答,一直捏著他的下巴把他帶到麵前,接著就吻了過去,舌尖輕輕舔著他的嘴唇,耐心的等待邀請。何天凡在他吻上的時候僵了一瞬,隨即垂下眼,張開了口。於傲便不客氣的**,一下下舔吻著他的口腔,最後吸吮上他的舌,糾纏了起來。

何天凡抓著他的手腕,口腔的熱度讓他的脊背一寸寸的發麻,帶著少許酥麻的電流,他能感覺到下巴上的手捏的緊了些,口中的溫熱也探的更深了,他知道馬上就要擦槍走火,急忙向後退。

於傲再次加了分力氣,又吻了一會兒才不舍的放開他,咬著他的嘴唇低笑,“喂,打一發怎麽樣?”

何天凡掰開他的手,“需要我提醒你一遍你現在身體虛弱麽?這樣還想著縱欲?找死呢吧?”

“哦,好吧。”於傲點頭,任他將自己的手拉下,卻在他還未後退時快速下移隔著褲子抓住了他已經半硬的器官,何天凡立刻倒抽了口氣,“放手。”

“不放,”於傲說著手上緩緩動了起來,並在他掙紮時加了句忠告,“你可別亂動,我現在肩上有傷,萬一傷口掙開就不好了。”

何天凡的呼吸亂了些,到真的不動了,他喘了幾口氣,“那你放開我。”

“說了不放,”於傲湊過去在他唇上吻了一下,玩味的道,“我喜歡看你在我麵前高-潮的樣子。”說著拉開他的拉鏈,再次進了一分。

何天凡暗罵了聲操,他的火氣總能被這人輕易的挑起來,可他看了一眼他左肩的傷,最後幹脆隨他去了,惡狠狠的道,“你他媽給我快點。”

“別這麽心不甘情不願的,”於傲向後靠在床頭,吩咐著,“靠過來點。”

何天凡狠狠瞪了他一眼,隻能慢慢蹭過去,他能感覺到這人的手又向裏探了一層,直接接觸到了皮膚,他頓時又喘了一聲,眼底也漸漸被情-欲染了層朦朧的色彩。

於傲盯著他的臉看了一會兒,湊過去吻他。何天凡躲開他的吻,將頭抵在他未受傷的肩上,無力的攀上他的胳膊低低的喘息著,隻覺身體的溫度又高了不少。

真他媽的是混蛋,他惡狠狠的想,他有天也能落到被人玩弄的地步,這難道真是報應?

於傲吻著他的耳垂,繼續動作,他能感到這人抓在他胳膊上的手忽然用了分力氣,便了解的加快了手上的動作。

何天凡的呼吸更加淩亂,抓住他的手緊了又緊,最後身體一僵立刻軟了下來,大口的呼吸著。於傲咬著他的耳垂,“感覺怎麽樣?哦,對了,我身體虛弱動不了,不能像之前那樣抱你去浴室洗澡,隻能你自己去了。”

何天凡頓時掙開他破口大罵。

於傲心情甚好的看著他臉頰未退的紅暈,又將他拉過來在他唇上吻了吻,笑著問,“喂,你說我為什麽會這麽愛你,嗯?愛到我都不知道該拿你怎麽辦才好了。”

何天凡的身體頓時僵住了。

於傲的眼一眯,捏著他的下巴和他對視,“怎麽?”他直覺認為這人出了問題,而這個問題和他剛才的問話有關,這似乎挑到了這人的哪根神經。

“哦,沒事,我去浴室。”何天凡急忙回神,起身就向浴室走,快速清洗幹淨,最後又用涼水洗了把臉,這才出來。

於傲不動聲色的盯著他看,何天凡硬著頭皮坐了一會兒,最後扔了句“好好休息”就出去了。

於是龍駿昊咬著手指糾結到底要不要再前進一點聽牆角時就見門開了,禽獸一身頹廢的走了出來,他頓時挑眉,“喂,禽獸,你怎麽了?被人淩虐了?”

“滾……”何天凡有氣無力的看他一眼,出了走廊坐在台階上,摸出煙點上開始抽。

龍駿昊看了看,慢慢蹭過去,半晌才問,“喂,這件事你打算怎麽辦?”

“不知道……”何天凡抽了口煙緩緩吐出,看著白蒙蒙的一大片,唉唉的歎氣,“他剛才問我為什麽這麽愛我。”

龍駿昊一驚,“你是怎麽回答的?”

“我能怎麽回答,難道要我告訴他是因為我給他做了催眠,再順便告訴他他以前是雷岩的人?”何天凡繼續歎氣,“你說他會不會殺了我?”

龍駿昊想了想,“或許吧……”

何天凡繼續抽煙。

龍駿昊試探的問,“你準備一直這麽下去?孤辰說雷岩早晚會想辦法解了他的催眠。”

“是啊,我知道,”何天凡說,“所以我準備給他解開,然後再把他這段時間的記憶抹了,就算雷岩之後告訴他實情他也沒有印象了。”

龍駿昊聽得皺眉,“你為什麽要這麽做?如果他有印象或許會念著之前的情分饒了你,當然他還有可能更加徹底的報複你,但你最起碼可以賭一把。”

“不賭了,”何天凡再次抽可口煙,“這樣他恨起來……能純粹點……”

龍駿昊微微一震,“喂,你該不會動-情了吧?”

“嗬……誰知道呢……”

靠近台階的走廊上,於傲仰著頭靠在牆上,一雙手死死的捏著,臉色比之前更加白了,他沉默了很久,最後強迫自己慢慢轉身,一步步走了回去。

作者有話要說:哎呦,又晚了,來個小劇場——

某裳:雷老大,她們都說你是受,怎麽辦?

雷岩:我、我、我、

某裳:乖,什麽都不用說了,我理解你的心情……

雷岩臉上一堆問號,你理解什麽?你理解的到底是什麽?!

某裳拍拍他的肩,轉身離去。

雷岩:……

 

43你是否愛過我

“羅易,本王命你速速死過來!”

一聲怒吼從王爺府傳來,餘音震得小院的花花草草直抖,事件的關鍵人物羅易同誌正可憐巴巴的扒著王爺寢宮的大門向裏望,聞言立刻奔了進去,一張臉樂嗬嗬的,“哎,進來了。”

早已站在房間多時的楚堅懶洋洋看他一眼,羅易樂嗬嗬的表情一僵,隨即換成無辜加委屈,“老婆,是王爺讓我進來的,我不能不聽王爺的話啊……”

楚堅眼一眯,正要說什麽,龍駿昊便再次怒了,“行了,滾進來就行,現在把你老婆弄出去,本王說了不記得就是不記得!”

他和何天凡告別後就回去了,坐在寢宮和他家小土狗一起等著自家小妾回來,誰知小妾沒等到卻把特警等來了。

羅易猶猶豫豫看著他家老婆,楚堅眼神一掃,他立刻又開始向後縮。楚堅的注意力便重新轉回,拍著龍駿昊的肩膀和善的對他笑,“別這樣啊同誌,我知道你害怕雷岩報複你,也知道你以前也是那個組織的,我向你保證隻要你肯做汙點證人指證雷岩,我絕對保護你的人身安全,到時候雷岩一倒你就自由了,嗯?”

龍駿昊忍不住提醒,“你已經不是特警了。”

“可我早晚有天是要回去的嘛。”

“但你現在還沒回去,”龍駿昊再次提醒,抓住他的手滿臉誠懇的說,“而且我真的不記得我到底發現了什麽秘密,還有你看,”他指指自己,“我也是這裏的病人,精神錯亂,根本就不能出庭作證啊,特警同誌。”

“對啊老婆,”羅易急忙點頭,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再說他即使出庭也沒人信啊,何況他也說了他不記得,你又何苦要找雷岩的麻……煩……”他一句話未說完楚堅的眼神就冷冷的掃了過來,他隻能閉嘴。

楚堅繼續換上和善的笑,“同誌,你這就不對了,我能看出你的精神狀態非常之良好,你明顯是為了躲避雷岩的追殺而裝病嘛,這一點我還是能看出來的。”

龍駿昊崩潰狀的看羅易,輕飄飄的問,“我的精神狀態很好麽?”

羅易猛搖頭,實話實說,“現在看起來很糟糕……”

楚堅再次掃他一眼,繼續看著龍駿昊,龍駿昊沒等他開口就抱著他的胳膊哭了,“好了,別再說了,這些都不重要,你聽聽我之前的重點吧,我是真的不記得了啊,真的啊,不是騙你也不是騙雷岩,是真的失憶,你饒了我吧?啊?饒了我吧?”

楚堅掰著手指看他,“哦,失憶。”

龍駿昊淚眼汪汪的直點頭。

“真是太蹩腳了,”楚堅痛心疾首的道,“一看情況不好就用失憶作借口,像你們這種嫌疑犯我見多了,一點創新精神都沒有!我為你們感到非常的悲哀!”

龍駿昊的表情瞬間就凝住了,下床準備轉圈,楚堅一把抓住他,“想逃去那兒?終於心虛了吧?”

龍駿昊崩潰狀的回頭看他,氣得渾身直抖,用力的將他掙開,羅易眼看不好立刻奔上前,“王爺你息怒,別和我老婆動手,他的身手你見過。”

某王爺剛剛燃起的熱血瞬間涼了,他抹了把臉,無比認真的看著他,妥協道,“好吧,我確實看到了。”

楚堅同誌立刻笑了。

龍駿昊又說,“可你現在不是警察,我不能告訴你,等你什麽時候做回你的警察再來找我吧。”

楚堅頓時皺眉,“我馬上就能回去,你先告訴我。”

“不行,”龍駿昊一口回絕,“誰知道你和雷岩是不是一夥的。”

楚堅瞪眼,“你說什麽?我怎麽能和那個壞蛋是一夥的?!”

“證據呢?”

“……”

“你看,”龍駿昊走過去與他勾肩搭背,好脾氣的商量,“不是我不配合,是你不足以讓我信服,這樣吧,你先回去,等你變身為人民的小公仆再來,如何?”

“嗯……”楚堅同誌開始陷入沉思。

龍駿昊退開一步,咬著手指肝顫的看著他,轉轉眸子,忽然靈光一閃手指一伸,大喝道,“妖精!”

“在哪裏?”楚堅想也不想脫口而出,急忙扭頭去看,緊接著就僵住了,這段時間他清醒的時候越來越多,近兩年的記憶也慢慢湧回,雖然畫麵有些模糊不清,卻足夠讓他知道自己幹的蠢事,但知道歸知道,他的身體還是會對一些東西做出下意識反應,他現在要做的就是慢慢恢複調養。

櫃子的小角落裏,小土狗剛剛探出了一個腦袋就發現一位長相斯文的年輕人正直直的瞪著它,眼神那叫一個恐怖,它不禁慢慢的又縮了回去。

楚堅還在僵硬狀態。

羅易小心翼翼蹭過去,“老婆……”

“滾!”楚堅大吼,“別叫我,造成這一切都是你的錯!要不是你當初非讓我開槍,我也不會落到這個地步!”

“是是是,我錯了,我向全世界道歉……”

楚堅哼了一聲扭頭看龍駿昊,“好吧,那我以後再來找你。”

龍駿昊立刻伸爪子保證,“到時候我一定把知道的都告訴你,真的。”

楚堅同誌便滿意的走了。羅易看著某王爺,詫異的問,“你真的看到雷岩的機密了?”

龍駿昊默默的看著他,弱弱的問,“你說我如果告訴他看到的是雷岩練習順口溜的視頻,他會信麽?”

羅易表情扭曲的看了他半晌,最後拍拍他的肩膀,什麽也沒說轉身出門去了,“老婆,等等我啊。”

“滾回去上班!”

“別啊老婆,我忽然想到一個好辦法讓你能順利的重回以前的部門。”

“哦?是什麽?”

“別著急嘛,來來,讓我們回去洗個澡,躺在**蓋好被子慢慢談……”

“滾……”

龍駿昊目送他們離去,走回蹲在地上將那隻小狗拉出來,抱在懷裏繼續坐等他家小妾。

“汪?”

“閉嘴。”

“嗚……”

何天凡坐在外麵抽了一支煙,接著慢慢坐等身上的煙草味淡下來,然後起身回房。於傲已經睡了,他低頭看了看這張讓他自第一眼後便無法移開目光的臉,湊過去替他將被子蓋好,便坐在床邊不動了。

這人一向聰明,等催眠解開後必然會發現一段記憶出現了空白,也許還未等雷岩揭發,這個人就猜出了他曾經做過手腳,到時候一定會找他算賬,如此……還是等這人傷好了吧,最起碼不會出現傷口裂開的情況。

他何天凡有天也能為一個人考慮得周到至此,真是難得啊……他下意識要去摸煙,頓了頓,最終還是放下了手。

於傲閉著眼,呼吸綿長而均勻,他能感覺何天凡坐在他身邊沒有離開,若是往常他一定會讚賞的誇一句真乖,再邪笑的問一句是不是想他了不舍得離開,可現在自從在外麵聽到那些話後,他知道這個所謂的“往常”其實是假的,一個被特意構造出的、關於美好愛情的假象,真是讓人想想就忍不住寒心。

身邊的人還是沒有離開,他不禁睜了眼,何天凡見他醒來便笑了笑,“睡著了?”

於傲“嗯”了一聲,“剛才有點累,就睡了一會兒。”他看著這張風流的臉,慢慢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固執的與他十指相扣。

何天凡微微一震,垂下眼隨他去了。

於傲盯著交握的手,隨意的問,“喏,你再說一遍我們當初相遇的場景。”

何天凡詫異的看他,“為什麽?”

“因為我想聽你說,”於傲抬眼看他,嘴角掛著往日的邪笑,“多麽一個偉大的曆史時刻,我想確認你忘了沒有。”

“你真是有夠無聊,”何天凡盡量不去看他專注的眼,慢慢開口,“那時我正在休假,被黎軒派去參加一個學術交流會,會後又去了朋友的療養院,你當時入院不久,是個雙重人格,當然你這一人格無法繼承另一人格的記憶,我向你解釋過了,然後……”

於傲靜靜聽著他與自己記憶中一樣的答案,不禁閉了眼,這些難道都是這人一手創造出的麽?

何天凡說完看著這人再次閉上了眼,以為他又睡了便慢慢抽出手,而於傲的手卻驟然一緊,沉聲道,“不許鬆開。”

何天凡看他一眼,終是沒有反抗。他一直陪到晚上,然後去隔壁睡覺,於傲受傷後他為了思考這件事睡眠質量一直不好,而於傲則是從今天開始失眠了,他躺在**望著昏暗的天花板,慢慢將腦中的畫麵過了一遍,接著一遍遍的、不可抑製的想起那張臉,想起那個讓他深愛的人,最終無奈的歎了口氣。

第二天何天凡像往常一樣過來照顧他,於傲盡量配合,偶爾還會控製不住的調戲一下,吃點豆腐,再看著這人被他逼得炸毛發作,然後一笑帶過。

他偽裝的很好,沒有絲毫破綻,何天凡沒起疑心,如此二人竟相安無事的過了一段時間。 於傲最初並不知道這人會選擇何時解催眠,可這段時間下來他也猜到了大概的時間,他看著自己左肩愈合的傷,沉默不語。

“吃飯了。”這時房門開了,何天凡將飯菜端進來放在支架桌上。

於傲點頭,下床去浴室洗漱接著走回,他才剛剛起床,上半身沒穿衣服,出來時首先看到的就是何天凡盯著他的左肩直看,當下便皺了眉,忽然感到一陣煩躁,想也不想的走過去將支架桌推向一邊,並在這人不解的眼神下拉著他的胳膊拽到懷裏,低頭就吻。

你就這麽迫不及待的想要拋棄被製造出來的我麽?

這個吻凶狠而熱烈,不給人絲毫反抗的機會,何天凡試著推開他,卻被他用更加暴虐的力道吻了回來,口腔被完全撐開,舌頭探得極深,讓人恍然有種被吃下肚的錯覺。

於傲吻了很久才放開他,眸子有些沉了,何天凡喘了幾口氣,“又發什麽瘋……唔……”

他一句話未說完就被於傲掀倒在床,壓上再次吻過來,於傲在他嘴唇咬了一口,沙啞的低聲說,“錯了,不是發瘋,是發/情。”說罷再次吻過去,手也下滑開始脫他的衣服。

何天凡抓著他的肩膀,感受著這人的急切,在心底歎了口氣,慢慢卸了反抗的力道,於傲察覺到便抬頭深深看他一眼,隨即繼續手上的動作,不一會兒就將彼此的衣服全脫了,他再次吻過去,緊緊抱著他,胸膛的皮膚相貼在一起,溫度隨著熱吻急劇升高,彼此失速的心跳能清楚的感覺到。

——你愛我麽?

於傲認真的吻他,每一寸皮膚都不放過,濃烈的近乎絕望。

——你有可能愛上我麽?

何天凡喉嚨裏呻吟了一聲,於傲幾乎沒做多少**就狠狠插了進去,全部沒入,他不禁喘息道,“輕點……”

“忍著……”於傲慢慢抽出,再次狠狠撞進去,摩擦帶起一陣滅頂的快感,他不禁閉上眼感受了一會兒才睜開,低頭看著這人泛紅的臉,忍不住湊過去吻他。

“我愛你……”他在激烈的運動中低聲在他耳邊說,“我愛你……”

何天凡的意識早已被激烈的衝撞逼得模糊不堪,基本上已經聽不清他在說什麽了。於傲在他耳垂咬了一口,聲音甚至要哽咽起來,“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即使這些都是假象,即使我知道這個事實,可我還是愛你,因為此刻的我全身心的投入了,因為此刻的你,占據了我的全部心髒。

激烈的糾纏一直持續了很久,最後何天凡迷迷糊糊被人拖進浴室清洗又被拖了出來,這期間他的意識似乎遊離了一瞬,接著很快被他強硬的拉回來,他躺在**歇了一會兒,看著支架桌上的東西,唉唉的歎氣,“飯菜都涼了,白日**是不對的啊。”

於傲躺在他身邊,聞言笑了,“怎麽不對?我就是喜歡在白天壓你,不行啊?”

何天凡驟然想起之前慘痛的幾次經曆,表情立刻就僵了,過了一會兒才回神,沒話找話,“那什麽,我去給你把飯菜熱了。”

“不用,讓她們去。”於傲將他重新按回在**,隨意披了件衣服,出去把飯菜交給一個護士,接著很快走回。

“你困麽?要不要睡一會兒?”他躺下支著頭看他,如是問。

“還好,”何天凡翻了個身,“就是腰有點酸。”

“哦,”於傲應了聲,把手伸過去,“那我給你揉揉,這裏?”

何天凡點頭,慢慢抬起眼和他對視,一直望盡他的眼底深處。

——於傲,對不起,再見了。

在腰間揉捏的手慢慢放緩了力道,最後無力的垂了下來,何天凡的眸子深了些,看著這人沉睡的臉,起身穿衣替他蓋好被子。

——我想我似乎有點喜歡你了,也許下次見麵的時候我會看你順眼點。

房門這時被人推開了,“主子,飯菜熱好……咦?”

何天凡對她做了個噤聲的動作,揮手讓她出去,他再次低頭看了看**的人,從口袋摸出一根煙,轉身出去了。

“結果連頓早飯都沒讓你吃,我還真是絕情啊……”

作者有話要說:弱弱的伸爪子……關於虐的問題,隻有羅易楚堅和這對的比較糾結,畢竟是對立的,其他的都不虐的,而且我虐點低……真的隻小虐一下下……這是歡樂文啊歡樂文……默默的扭頭爬走……

 

44 手機

 

小土狗胖了,這段時間龍駿昊吃飯它也吃飯,龍駿昊睡覺它也睡覺,龍駿昊不睡的時候它在龍駿昊的懷裏繼續睡,所以它胖了。

此刻它正在做夢啃骨頭,而就在這時它被人忽然扔在了地上,嚇得它睡意全無,它抬頭對起身的人汪汪兩聲,結果被他的眼神一掃急忙四肢並用的爬走了,實在太恐怖了。

龍駿昊青筋暴跳的站在寢宮,這是第幾天了,剛剛納的小妾轉眼就消失了,他就算是去投胎現在也該回來了!

“豈有此理!”某王爺憤恨的在原地轉圈,“竟然讓本王等了這麽久還不回來,這個不守夫道的男人!”

他在原地轉了一會兒,毫無懸念的把自己轉暈了,當然這次沒人來扶了,隻能自己揉著額頭顫顫巍巍的曲線向外走,他要去透透氣,曬曬太陽順便再殺殺菌,他不能沒出息的為了一個男人把自己弄成望夫石。

他站在陽光燦爛的小院想了想,在腦中將黎軒、楚堅、宿從等人過了一遍,最後還是決定去找他家王妃。

束文同誌近日也是閉門不出,房內的書呈等比數列上升,龍駿昊進去時就見他坐在一堆書上聚精會神的看,周圍還鋪了幾張白紙,上麵寫著密密麻麻的公式,直讓人眼花繚亂,他頓時就愣了,“他這是在什麽?”

身後的小護士立刻甜甜的答,“回王爺,王妃這是在做胎教,立誌給王爺生個高智商的小王爺,咱們要贏在起跑線上嘛。”

龍駿昊呆滯狀的愣愣的點頭,走過去圍著束文轉了一圈,束文同誌依然埋頭苦讀,沒有絲毫反應,他抬頭看小護士,“他這樣多久了?”

“從王爺回去那天開始。”

某王爺咬著手指想了想,再次轉了一圈,試探的叫,“……王妃?”

束文同誌沒反應。

某王爺清清嗓子,耐著脾氣叫,“愛妃?”

束文同誌淡定的翻了一頁,繼續看。

某王爺幹咳一聲,溫柔的叫,“娘子?”

束文同誌的眼睛瞬間就亮了,拿出一張紙低頭刷刷的開始算,又是密密麻麻的大串公式。

“尼瑪——”某王爺徹底怒了,大喝道,“糟糠之妻,你給本王抬起頭來!”

“啊?啊……”束文同誌被他吼的一愣,抬頭怔怔的看他,表情茫然眼神呆滯,眼珠上甚至還倒映著未褪盡的大串公式,在上麵飄來飄去。

龍駿昊一抖,下意識想起孤辰的敘述,暗道這人以前該不會就是這個狀態吧?他急忙上前抓著他的肩膀就開始晃,使勁的晃拚命的晃,直到看到這人扔了書開始抱頭才停下,“來來,看看我是誰?”

束文覺得有一群歡樂的小黃鳥在他頭頂不停的轉圈飛,暈乎了很久才漸漸看清麵前的人,張了張口,“啊……”

龍駿昊急忙拍他的臉,耐心的說,“仔細看看,我是誰?”

束文同誌立刻扭捏了,“夫……夫君……”

“哎哎……”龍駿昊一顆懸著的心總算放下了,否則對麵同時失去大小老婆的雙重打擊,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挺過去。

束文同誌繼續扭捏,“夫君,你又來看倫家了。”

龍駿昊點頭,看了看周圍的書,果斷將他從地上拉起,“走,咱們出去轉轉,散步對胎兒有好處。”

“是……”束文乖乖的跟著他來到小院,握住自家夫君的手,表情那叫一個幸福,二人沿著小路慢慢走,他忽然問,“咦,妹妹呢?”

“他不要我了……”龍駿昊低聲答,吸吸鼻子扭頭看他,可憐兮兮的說,“他不是和別人爬牆了就是被人奸-屍後不知埋在哪裏了……總之他丟下我不管了……怎麽辦?”

“沒事……”束文拍拍他的手,溫聲細語的勸,“還有倫家陪你,或者哪天讓人替夫君再挑幾個順眼的納進來。”

龍駿昊僵了,原來這樣也能讓你妥協麽?!

束文還在繼續思考,“一定要找個會挑的人才可以,否則納進來的人品不好最後倒黴的還是咱們。”

“你要說會挑的當然是禽……獸……”龍駿昊的聲音漸漸變小,忽然想起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於傲的催眠。

“咦,夫君,你說什麽?”

“我說我認識這麽一個人,但不知道他現在是死是活,走吧,去看看。”龍駿昊說完拉著他就走,暗道何天凡若真解了於傲的催眠絕對會死,按照於傲的脾氣一定會把禽獸綁起來先奸後殺,最後再暴屍荒野。

束文同誌被他拉著,二人很快穿過中央的院落到了於傲的房間。

何天凡終於完成了一件大事,慢悠悠向回走,這幾天他沒有睡好,神經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現在便回去補眠,他自知命不久已,也不想逃避,就一副破罐子破摔的癱在**呼呼大睡,而就在這時隻聽隔壁房間一聲大喝,他頓時一個激靈就坐了起來。

“禽獸,你給本王出來!”

他定了定神,急忙下床趕過去,隻見龍駿昊和束文正站在房間的一角,而**的於傲則沒了蹤影,他一驚,向前走了兩步,接著就僵住了。

“這是怎麽回事?”龍駿昊指著房間的一角,不可置信的看著何天凡,“你真的那麽做了?”

何天凡回神,眸子一瞬間變得有些深,隨即唉唉的歎口氣,攤手,“就是你看到的這個樣子。”

龍駿昊默默的扭回去,小嵐牌小香菇正乖巧的蹲在角落,獨自生長著,見他望過來很高興,“香菇人員,你又來啦。”

龍駿昊愣愣的點頭,孤辰曾說過,於傲因為催眠的作用壓製了另一個人格,所以這段時間小嵐一直沒有出現,可現在熟悉的香菇再次登場,如此看來這隻禽獸當真解了催眠,“禽獸,”他說,“你真的不怕死麽?”

何天凡看著地上的人,看著那張臉,繼續唉唉的歎氣,“早晚都是要死的……”

小香菇蹲在地上看看龍駿昊又看看陌生的束文,頓時咦了一聲,“以前那個香菇人員呢?怎麽沒來?”

“哦,他啊,”龍駿昊想也不想的說,“他被外星人叼走了。”

“啊?為什麽?”

“因為他不守夫道,”龍駿昊走去摸他的頭,耐心的教育,“所以你以後一定要守夫道,不然就會落得和他一樣的下場懂麽?”

“哦,我知道了。”小香菇聽話的點頭,然後將視線落到何天凡身上,盯著他看了半晌才說,“你長得很像我以前的一個同類,可惜他爛掉了。”

何天凡說,“他早就爛掉了,我親自送他上的路,”他說著走過去蹲在小香菇麵前,“你知道我是誰麽?”

“知道,”小嵐乖乖的點頭,“你是給我澆水的人。”

龍駿昊的臉不禁垂下三條黑線,同樣一張臉,不能動的就是同類,能動的就是飼養員,這朵香菇還真會分類,他不禁低頭看何天凡,緊接著就捂住了臉,暗道禽獸啊禽獸!你果然無論到了什麽地步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本質!

何天凡蹲在地上直直的盯著麵前的小嵐看,雙眼冒光,暗道一直將注意力放到於傲身上,倒把他最開始的目的忘得一幹二淨了,他本來就是看上小嵐才把這人弄進來的,誰知直到現在還沒有吃下肚,反而把自己弄得一身狼狽。

不知危險的小香菇繼續乖巧的看他,還感激的對他笑了笑。

何天凡沒出息的咽了口口水,慢慢伸爪子去摸他,小嵐乖乖的任他摸,何天凡頓時握緊了拳,瞬間就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這才是他的美人!一個乖巧的、不懂反抗的、可以隨便揉捏的美人!他有多久沒享受過這樣的待遇了?!

反正他都是要死的人了……何天凡想,雙眼更加放光,臨死前若能吃一口他就是死也無憾了啊……

“喂,禽獸,”龍駿昊眼看不好急忙在身後提醒,“你可想清楚了,於傲能繼承小嵐的記憶,你確定要這麽做?想想吧,那是於傲!”

何天凡一僵,腦中瞬間閃過一雙邪氣而專注的眼,心髒頓時就有種被針紮的錯覺,他很快回神,再次看看這張臉,伸手捏了捏,幹巴巴的道,“會不會吃到一半他就出來了?”

“誰知道,你要試試麽?”

何天凡的神色暗了暗,他暫時還不想見到那個人,更不想對麵那人看他時戲謔而不帶絲毫情分的眼神,那就仿佛在提醒著他之前的專注與深情不過是一場光怪陸離的夢。

“那算了……”他妥協的起身,隨手摸出一根煙,慢慢出去了。

龍駿昊看了看小嵐,吩咐王妃好好在這裏觀賞香菇陶冶情操便也出去了,“喂,禽獸,你有孤辰的號麽?”

何天凡不答,將煙叼在嘴裏,掏出手機撥號,再遞給他。龍駿昊幹巴巴的看著麵前的手機,眼神比禽獸之前的更亮,他把手在褲腿上好好的蹭了蹭,抖著手接過,興奮的放在耳邊,然後立刻就聽到了鈴聲,他的嘴巴猛然張大了,拍大腿,“哎喲,這可真是太神奇了!”

何天凡的表情有些扭曲,接二連三的事讓他早已忘了眼前的人也是個病人,他仔細觀察了一下,暗道這是要發病了麽?

龍駿昊不理會他的表情,全神貫注的聽著,電話很快就被接通了,孤辰的聲音清楚的傳到耳朵裏,“喂,何醫師,有事麽,昊昊最近怎麽樣?”

龍駿昊立刻就笑了,狂笑不止,“哈哈哈!真的有聲音耶,真的能聽到耶,這是腫麽辦到的?科技發達就是有好處,比如這個手機,真是個好東西!這些用手機的人應該把它的發明者供起來每天焚香以拜之,哈哈哈!”

“……”

何天凡抖著手點煙,哆哆嗦嗦,“王爺……”

龍駿昊不理他,繼續興奮狀的握著手機,自言自語。

電話那頭的孤辰終於回了神,“是昊昊啊……”

“哎哎,我是,”龍駿昊異常happy,笑得傻兮兮的,“你聽得到我的聲音麽?”

“……嗯。”

“是麽?”龍駿昊更加高興,“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第一次啊!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哈哈哈!我果然很厲害!”

何天凡的打火機啪嗒一聲掉在了地上。

“……”孤辰說,“昊昊,你冷靜點,你身邊有人麽?”

“有啊,禽獸在我身邊呢,”龍駿昊這才把注意力稍微往何天凡身上轉移了點,隨即皺眉,“哦,你如果想和他說話還是算了,他把於傲的催眠解了,現在看上去……嗯,很崩潰,整個人都淩亂了,有種風中飄搖的感覺。”

“昊昊……”孤辰說,“我覺得他不是因為於傲才變成這樣的。”

“那是因為什麽?”

“因為你,你要淡定點,不然又會被人當作……嗯,你懂了麽?”

龍駿昊神情一凜,小心翼翼的看了看何天凡,接著小步跑開縮到小角落裏,又警惕的回頭看了看,見何天凡沒有跟上來才說,“好了,我知道了,你說吧。”

孤辰的聲音緩了下來,“你最近好嗎?”

“不好,”龍駿昊終於想起自己的目的了,開始對電話吼,“賤民,你究竟和誰去爬牆了?!”

“……”

“不回答就等於默認!”龍駿昊頓時怒了,“你這個朝三暮四,紅杏出牆的男人!虧本王等了你這麽久!你竟然和別人逍遙快活!”

“昊昊……”

“別喊我,本王的心已經被你傷透了!”龍駿昊又對著手機吼了一陣,最後歎氣道,“說,你是不是瞞著我去找雷岩了?”

“嗯,我不能讓上次的事重演,你乖乖的在那裏待著,我很快回去。”

“不行,你先告訴我你想怎麽做。”

“我回去再慢慢告訴你,好了,我這裏還有事,你照顧好自己。”

“不行!”

“乖一點。”

“乖你妹!本王又不是小孩!”

“行了,”孤辰換上正經的語氣,“我真有事,嗯?”

龍駿昊蹲在地上磨了半天牙,妥協的說,“好吧,你快點回來。”

“嗯,再見。”

龍駿昊盯著手機看了半晌,慢條斯理的走回去,將手機遞給禽獸。何天凡輕飄飄的看他一眼,伸手去拿。

龍駿昊咬著嘴唇,幹巴巴的看著手上的東西,在他即將要碰到時下意識向後縮了點,隨即將心一橫再次遞過去,緊接著再次向後縮。

如此反複了幾次。

“要不……”何天凡試探的說,“我把電話卡拿出來,然後把這部機子送給你吧,反正我也要死了。”

龍駿昊欲哭無淚,“沒有電話卡我根本打不了電話……”

“那……”何天凡想了想,“這樣吧,等我死了你就用我的卡,想給誰打就給誰打,我上麵好多美人的號,你隨便打。”

龍駿昊癟嘴將手機向他手裏一塞,“我才不要和你一樣這麽禽獸。”

“……”

龍駿昊不再理他,進門去找自家愛妃,何天凡對著房門看了一陣,最終也沒有再走進去,而是獨自找了個地方去抽煙,尼古丁在胸腔漫延開,暫時麻痹了他處於疼痛的神經。

於傲再次睜眼時已是深夜,身-下是柔軟的床墊,小嵐雖然喜歡種蘑菇,但每次睡覺都會撲在大**睡,真不知道他是什麽理論。

他伸手將床頭燈打開,掀開被子,準確在床墊上找到了一根插-進去的針,這根針是他從值班室翻出來的,為了就是能在那個人解催眠時用上讓自己保持清醒,誰知那人會選擇纏綿後最放鬆的時候下手,真是個混蛋!

他將它拔-出扔掉,再伸手去摸枕頭,下麵有一個U盤,裏麵是他那幾日記錄的關於他和那人的全部資料,為的是萬一催眠成功他的記憶被抹去,事後能通過這個了解或記起點東西。

不過這些都沒用了,沒想到他真是雙重人格,催眠剛剛解開他的記憶便回來了,然後就沉入了睡眠,把小嵐拉上來,如此後麵的抹去記憶就是小嵐在接受催眠,但小嵐原本就沒有那幾天的記憶,所以這個催眠有或沒有區別不大。

所以現在的他是以前的於傲,同時具備了那幾日的記憶。這是他本來的決定。因為他不能在謊言裏活一輩子,所以他想帶著那幾日的一切恢複記憶,之後的決定就交給現在的自己了。

“那麽……現在該怎麽辦呢?”於傲坐在床邊思考了一下,現在的他確實非常生氣,那個人竟讓他背叛了雷岩,還做了什麽愛上他的催眠,簡直就是個混蛋!

他下床開門出去,很快進了何天凡的屋子,站在床邊借著走廊微弱的光慢慢打量他,然後伸手慢慢掐住了他的脖子,一寸寸收緊了力道。

何天凡睡得很沉,但胸腔減少的氧氣讓他很快就醒了過來,他睜開眼看了看,身體瞬間僵了,他知道眼前模糊的輪廓是誰,便一動不動的任他掐。

還真是準備心甘情願的受死啊……於傲在心底歎了口氣,慢慢鬆了手,將燈打開,捏著他的下巴再次湊近了些,“喲,醒了,我有件事想不明白,你能不能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麽我忽然少了好幾天的記憶,嗯?”

何天凡心底一顫,拍開他的手,“不知道。”

“哦。”於傲隨意點了點頭,翻身上床。

何天凡簡直炸了,伸手推他,“你上來幹什麽?!”

“大晚上叫什麽叫?”於傲輕鬆製住他,居高臨下的看著他,“讓你解決我的另一個問題,我好像好久都沒出來的樣子,欲求不滿,您老就替我消消火吧。”

狗屁!明明今天早晨才做過!何天凡直覺想大吼,但到底是忍住了,而是憤恨的吼,“你他媽的混蛋,要泄火就躺平,老子替你好好泄!其他的做夢去吧!”

於傲忽然笑了,“我好像也好久都沒聽你這麽罵過人了,嗯,我還挺懷念的,真的。”

“滾你媽的!你就是個M!”何天凡更怒,他見鬼了才會對這個人有好感!

於傲認真想了想,“你好像說的也有點道理,行了,別那麽多廢話,乖乖躺好。”說罷加了分力氣,單手握住他的雙手,另一隻手迅速下滑解了他的衣扣,在暖色的燈光下看著這人胸膛未退的痕跡,玩味的笑了,“你還真是一點貞操都沒有,這些是和誰風流快活時留下的,嗯?”

何天凡看著他戲謔的眼,微微別過頭,“你管我,反正不是你,你他媽給我下去!”

“喲,看樣子你是想為他守身啊,”於傲盯著他,“怎麽,你愛他麽?”

何天凡心底一顫,不去看他,“你管不著。”

“好吧,”於傲聳肩,“那我繼續。”說罷開始扯他的睡褲。

“喂。”

“說,我聽著呢。”

“我不愛你。”

“我知道,但這和我上你有什麽必然關係麽?”於傲說著,將他最後一點衣服都扒幹淨了。

何天凡哼了一聲,感受著身上傳來的力道,忽然歎了口氣,“我愛他。”

於傲猛地一震,抬頭看他。

何天凡看著天花板,眼神很安靜,低低的重複,“我愛他……”

作者有話要說:好了,於傲有記憶了,之後就歡樂了。話說乃們都說雷岩是受,可我真的不知道誰能攻他……那就借助親們的小劇場續寫一下吧——

雷岩被壓倒:我、我、我

攻君:別急寶貝,我知道你想要,這就來。

雷岩:我、我、我

攻君:哦?你說快點?好吧!

雷岩:我不、不、不

攻君:哦?不要這個姿勢?那行,這就換!

雷岩……

某裳哆哆嗦嗦:嗚嗚嗚,你們快看我幾眼,好好的看我幾眼,我覺得我馬上就要被雷岩宰了,真的……

 

45 作孽

于傲怔怔的看著他,怔怔的。他已經恢復原狀,他已經不是幾天前的他了,可胸腔最柔軟的地方卻在那個瞬間狠狠的顫了一下,讓他忍不住伸手捂在了胸口,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也算是對他之前傾盡全部付出的……一種安慰么?

    何天凡察覺到他的力道消失,扭頭看他,當看到他的樣子后心底一震,他的催眠應該沒有破綻,可這個人又為何會有這種反應,莫不是記起了什么?他心中一動,“你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于傲實話實說,嘴角甚至還帶了點苦笑,他不愛何天凡,至少以前的他絕對不愛,可現在似乎有點不同了。

    那時的熱情明明已經過了,余溫卻似乎留了下來,觸動某個開關時瞬間就會啟動,讓他在那個霎那清楚的感覺到自己不再是自己了。

    他低頭盯著何天凡的臉看,他還能記得前幾天愛著這個人的感覺,陌生的悸動的愉悅的甚至可以說是幸福的,這些東西他之前從未感受過,也從未擁有過。

    何天凡和他對視,心底有些發顫也有些期待,期待中又泛著少許苦澀,他試探的問,“你沒事吧?”

    “誰知道呢……”于傲隨意答了一句,仍在打量他,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之前的他喜歡這人的哪里小動作或者表情,現在的他也喜歡,他甚至覺得這兩種喜歡的程度沒什么差別,真是活見鬼了。

    “喂,我的胸口有些悶,還有點疼,你可是醫生,”他盯著他的眼睛,玩味的問,“你說說,我該怎么辦?”禽獸,你自己作的孽,告訴我現在該拿你怎么辦?嗯?

    何天凡怔怔的聽他說完,記起之前的于傲,覺得心臟又開始疼了,他苦笑,“我怎么知道,吃鎮痛片。”

    “哦,你確定……”于傲捏著他的下巴,拇指緩緩的在他的皮膚上摩挲,眼神深了些,“吃那個東西有用?”

    何天凡看著他眼底的戲謔,忽然閉了眼,“不確定,我又不是心臟科的醫生,你想怎么辦就怎么辦吧,跟我有什么關系。”

    “哦,好吧。”于傲松開手,起身慢條斯理的將自己的衣服脫了,“首先呢,”他說,“先替我消消火。”

    何天凡的身體一僵,瞬間就炸了,猛然睜眼推他,“滾,老子喜歡的人不是你!”

    “我都說過了我知道……”于傲再次制住他,俯身去抱他,肌膚的直接接觸讓他的后背頓時起了一層愉悅的戰栗,他戲謔的問,“可這和我壓你有什么關系么?而且你剛才也說了讓我想怎么辦就怎么辦,或者你把你喜歡的人叫過來,讓他把我從床上踹下去,嗯?”

    何天凡又是一震,憤恨的扭頭不去看他。

    于傲將他的下巴板過來,低頭吻上,他吻的很仔細,彼此的味道在唇齒間漫延開,溫軟的觸感不斷慰籍人的神經,何天凡不禁慢慢的放松了僵硬的身體,于傲察覺到便放開他,眼神緩了不少,固執的和他對視,“嗯?”

    何天凡看著他眼底的光,在心底嘆了口氣,忽然又想到那個人,暗道自己純粹是自作自受,有些咬牙切齒的說,“你要做就快點,做完老子還要睡覺!”

    于傲低頭在他唇上舔了舔,“別這么心不甘情不愿的,腿分開點。”

    何天凡猛然看著他,眼底帶著少許震驚,之前的那個人總喜歡對他說這句話,可是……這怎么可能?于傲察覺到他的反常抬頭看他,“怎么了?”

    何天凡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正常點,“你剛才說了什么?”

    于傲想了想,“讓你把腿分開點,不然我怎么上啊。”

    何天凡的額頭暴起青筋,他果然沒辦法和這個人心平氣和的談話,“不是這句,前面那句!”

    “前面……”于傲詫異了一下,隨即晃然,“讓你別這么不甘,有問題?”

    何天凡盯著他看了半晌,試圖發現點破綻,但這人依然是那副樣子,他只能放棄的閉上眼,“不,沒有。”

    “哦,那好,腿分開。”

    何天凡便聽話的把腿分開。

    于傲低頭看了一會兒,忽然湊過去拍他的臉,“喂,禽獸,你反抗一下吧?你這樣我覺得沒意思,來,稍微反抗一下。”

    何天凡的額頭再次暴起一根青筋,他覺得如果現在給他一把槍,他會毫不猶豫的把這個人打成篩子!于傲盯著他發青的臉,再接再厲,“快點,反抗一下,別讓我像奸-尸一樣,嗯……不反抗也行,”他慢慢說著,順便把他拉起來,“這樣吧,你主動一點自己坐上來吧。”

    何天凡的表情瞬間就猙獰了,他睜眼一把將他推倒,起身壓過去,“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既然你不做那就換我來,咱們剛好把之前的賬好好算算!”

    于傲這才來了興致,將他的頭拉下來和他接吻,何天凡風月場上的經驗無數,此刻更是受了連連刺激,鐵了心要反壓回來,便扣著他的腦袋吻回去,一陣吮吸啃咬,火熱的感覺立刻點燃了彼此的激情。

    于傲的呼吸重了些,一只手死死摟著他的后背將他按在自己身上,另一只手順著他的脊背一寸寸揉捏而下,快速的探進一根手指,何天凡喉嚨里哼了一聲,劇烈掙扎起來,于傲迅速開拓,放開按住他的手,何天凡便想也不想從他身上起來。

    于傲嘴角帶了笑,看準時機扣住他的腰一把將他按下,火熱的兇器瞬間全部沒了進去。何天凡“啊”了一聲仰起頭,脖頸的肌肉緊繃起來,冷汗也隨之而下,大口呼吸著。

    于傲抬頭湊過去細細的吻他,最后在他脖子輕輕咬了一口,喘息的低笑,“真帶勁……喏,現在是你動還是我動,嗯?”

    何天凡緩緩回神,忍不住咒罵,“你他媽的混蛋……嗯……”

    “看起來你似乎沒有動的意愿,那好吧……”于傲低低說了一句,猛然翻了個身,將他的腿拉開到最大,肆意動了起來。

    何天凡的咒罵被逼的破碎不堪,最后只剩了控制不住的□。

    于傲只做了一次,并沒有太難為他,發泄后就將他抱去浴室清洗了一番,何天凡這時還留有少許意識,忍不住問,“你以前做完都是不管我的,這次為什么……”

    “誰知道呢,要真說有什么不同,嗯……我以前純粹就是發泄,現在嘛……”于傲盯著他略微發紅的臉頰,伸手在他那張風流的臉上拍了拍,邪笑了起來,“畢竟咱們也算相戀一場,對老情人我還是愿意服務的。”

    何天凡整個人都僵住了,徹底清醒,睡意全無,“你說什么?!”他不可置信的瞪著他,“不可能,我明明抹了你的記憶,你不……”他渾身一顫,“后來的是小嵐?!”

    “喲,你還不算太笨。”于傲再次拍拍他的臉,關上花灑,將浴巾扔給他。

    何天凡捏著浴巾,怔怔的看他,“……為什么?”

    于傲拿出另一條浴巾擦頭發,隨意的回答,“不想做傻瓜而已……”他看他一眼,“把自己擦干凈,想感冒啊?”

    何天凡還是有點發怔,呆滯的點點頭開始擦,一下兩下……然后渾身的血液忽然凝固住了,他將浴巾一裹,狠狠砸在于傲身上,氣得全身都在抖,啞著嗓子吼,“你他媽的剛才都是在耍我?!”

    他伸手扶在浴室的磨砂玻璃上,被體內向上翻騰的血液激得眼前一陣陣發黑,最后無奈抱住頭慢慢蹲了下去,心里只有一個想法,快點讓地球毀滅了吧!

    于傲捏著他扔過來的浴巾,被砸了一點都不生氣,反而還心情甚好的明知故問的說,“是啊,你怎么了?”

    何天凡仍然抱著頭,他從來都沒有對自己的人生如此的絕望過,他剛剛腦抽時都……都說了什么?!他說他愛他?!他竟然承認了愛他?!蒼天啊……還讓不讓他活了?

    他蹲在地上痛苦的喃喃,“還是讓外星人把我叼走了吧……”

    于傲把浴巾扔在他身上,“說什么呢?”

    何天凡霍然起身,看也不看他,直接向外走。

    于傲在身后問,“去哪?”

    “你管我,老子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你!”話音剛落反手關門,砰的一聲。

    于傲輕輕挑了一下眉,哼著小曲將自己擦干凈出去,何天凡早已不知去向,他也不在意,躺在還有余溫的床上慢慢睡了過去。

    第二天某王爺繼續拉著愛妃去散步,遠遠就看到何大禽獸穿著睡袍坐在中央小亭前的臺階上抽煙,樣子極其頹廢,神情極其痛苦,煙頭扔了一地。

    龍駿昊默默的走過去圍著他轉了一圈,咬著手指想了想,“禽獸,你要死了?”

    “我恨不得現在就死……”

    龍駿昊又盯著他看了一會兒,忽然眼尖的從他睡袍領口處看到了胸膛上的痕跡,他直覺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急忙在他身邊坐下,“和于傲有關?”

    何天凡頓時怒了,“別提那個混蛋!”

    龍駿昊瞇眼看了看他,忽然笑了起來,“也就是說真的和他有關了啊,他又怎么了?壓你壓上了癮決定不宰你了?”

    何天凡的表情頓時凝住了。

    某王爺繼續嘿嘿笑,“是不是?”

    “不是……”何天凡將煙按滅在地上,痛苦的抱頭,“他的記憶還在。”

    某王爺的腦袋里還在天馬行空的幻想各種限制級畫面,明顯沒辦法跟上話題的速度,不禁一怔,何天凡唉唉的嘆氣,將事情的大概說了一遍,避開了自己丟臉的時刻。

    龍駿昊愣愣的聽著,注意力終于轉了回來,“那……他現在是怎么想的?還要殺你么?”

    “我哪知道!”何天凡想起那個人就頭疼,繼續痛苦的抱頭。

    龍駿昊同情的看了看他,忽然余光一瞥看到了不遠處走來的人,咬著手指思考了那么一下,轉轉眸子四處看了看,最終在臺階下自己的腳邊看到了一塊板磚,他急忙扭頭一把握住禽獸的一只前爪,誠懇的說,“禽獸,你要知道我無論做什么都是為了你好。”

    何大禽獸愣愣的點頭,“哦,為我好……你要做什么?”

    “你馬上就知道了……”龍駿昊繼續誠懇的說,看了一眼走近的于傲,默默的松開了禽獸的爪子,扭頭將那塊板磚拾起來,放在手上掂了掂,毫無預兆的對著禽獸就拍了過去。

    何天凡驟然瞪大了眼,嘴巴也張開,一副不可置信的凝住的表情。于傲此刻已經走到他們面前,見狀急忙奔過去將何天凡拉到懷里,緊接著才后知后覺的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他感受了一下有些失速的心跳,心想他是自虐才會選擇留下記憶。

    龍駿昊一下拍空,板磚砸在地上啪的一聲從中間斷開,可見這一下的力氣。何天凡的臉瞬間白了,受刺激的吼,“你干什么?!”

    龍駿昊拍拍手上的土,起身過去拍他的肩,“因為你作孽了啊禽獸,你作孽了。”

    何天凡還想繼續吼,忽然就意識到了目前的狀況,急忙掙開于傲,“你又來干什么?老子說了不想看見你!”

    于傲咬牙切齒,“因為你作孽了!”

    “……”何天凡表情凌亂的看看某王爺再看看于傲,他覺得他就不應該和這兩個瘋子理論,憤恨的扭頭走了。

    剩下的二人對視一眼,動作一致的走到臺階坐下,一直被自家夫君無視的束文終于開了口,“夫君……”剛才那個頹廢的他不在意,可現在這個新來的長得倒是不錯,他不能坐視不管!

    龍駿昊這才意識到還有個愛妃,便好脾氣的把他扶進亭內,又吩咐人去拿一本書,讓他在這里看書,然后才出去在于傲身邊坐下,“喏,你陷進去了?”

    “別問我,我不知道,”于傲看著禽獸離開的方向,想了想,“我還沒理清頭緒,也許是之前的記憶太深刻,一時間調整不過來,也許……”

    “也許你就是陷進去了,”龍駿昊了解的接過去,忽然問,“你聯系雷巖了么?”

    “還沒有,我若聯系老大收到的命令一定是殺了禽獸,”于傲嘆了口氣,“可我現在還沒想明白。”

    龍駿昊盯著他看了一會兒,“你想明白就能不殺他了?”

    “不會……”于傲苦笑,“老大想殺一個人向來不會這么容易就收手的,我不能違背他的命令。”

    “即使你愛上他了也不行?”

    “不行,和老大談愛情感情之類的東西根本沒用,他不信那個,”于傲繼續苦笑,“對他來說只有忠誠和背叛,我若背叛他就只有死。”

    龍駿昊肝顫了,弱弱的道,“那孤辰找他到底是要去干什么啊……”

    于傲扭頭看他,“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不過我知道孤辰手上有組織的股權,他畢竟也是上任老大的兒子,同樣有資格管理這個組織,如果老大不肯放過你,我覺得他很可能會回去用手上的權利分老大的權……甚至篡位。”

    “篡位不太可能吧,畢竟雷巖當了這么久的老大,不過分權……”龍駿昊抽噎了,“沒有一個老大會允許這件事發生,他這是在找死……”

    “我也只是猜測,”于傲說,“也許他會用手上的權利作交換,換你的命。”

    龍駿昊癟嘴,捂著自己脆弱的小心臟,“希望他不要和雷巖硬碰硬……本王剛納的小妾啊……”

    “但愿吧……”

    龍駿昊祈禱了一陣,扭頭看他,“你的事你準備怎么辦?”

    “先拖著吧,我馬上就要沉睡了,我能感覺時間不多,也許是之前出現的太久,我這次消失可能要睡很久,所以暫時先讓小嵐在外面待著,這樣就算老大真的追究起來也不會怪我,”于傲說著認真的看他,“如果禽獸出了事你們就用以前的辦法強硬的把我弄出來。”

    龍駿昊同情的看他一眼,“如果禽獸吃小嵐呢?”

    于傲笑了起來,“不會,他暫時不會主動來見我。”

    龍駿昊眼睛一亮,“你們到底發生了什么?”

    “秘密。”于傲心情甚好的回答了一句,起身走了。

    龍駿昊看著他的身影遠去,默默的走進小亭內找愛妃,結果他家愛妃再次華麗麗的把他無視掉了,他頓時怒了,剛要發作只見又來了兩個身穿西裝人,這二人進了亭子將一個大盒子放在石桌上,禮貌的說,“請問是龍先生么?我家老板讓我把這個送給你。”

    龍駿昊頓時肝顫了,“你家老板是誰?”

    “小玉,”那人繼續說,“我家老板最近沒辦法出院長室,所以讓我們替他拿東西,順便再把這個秘密的交給你,請過目。”

    龍駿昊看看四周大好的艷陽,弱弱的問,“這樣還叫秘密的送?”

    “是的,”那人說,“只要黎先生不在就叫秘密。”

    龍駿昊無語的拆開盒子,只見里面擺滿了小巧的塊狀物體,他挑眉,“這是什么東西?”

    “炸彈。”

    “……”

    作者有話要說:捶地啊,終于暫時讓這兩只的事告一段落了,話說最近*有點抽,留言回復起來太麻煩,等它什么時候抽好了我一起回~~~

 

46 炸彈

 

小玉最近很慘,他被黎軒用盡了各種辦法纏在院長室不得脫身,最近更是變本加厲的把他困在了院長室的那張大床上,對于那只犬科類生物來說他就像一頓大餐,吃了一次不過癮還要繼續吃第二次,如此他的氣憤可想而知。

    黎軒大部分事情都聽他的,只有兩件事態度強硬,一是在床上,二就是錢,找他要錢簡直約等于要他的命,所以有件事小玉一直都覺得非常驚奇,甚至還有些驚悚。

    “黎軒……”他仰躺在床上,低聲喘息著,一向清冷的聲音蒙了層沙啞,直讓某只生物更加興奮,大型犬喘著粗氣,額頭被汗水浸濕了,沾住了少許劉海,很是性感,他低頭吻上去,經過一陣沖刺后才停下,然后閉眼享受了一陣余溫,慢慢退出在身邊躺下,將老婆摟進懷里,親著他的臉頰,“說,我聽著呢。”

    小玉盡量拉回游離的意識,低聲問,“當初你為了我幾乎和你全族的人都翻了臉,最后老爺子讓你用你全部的家底換我的命,你為什么想也不想就答應了?你心不疼么?”

    “疼啊,疼得我都要死了……”黎軒捂著小心臟,可憐兮兮的說。

    “那你為什么還同意?”

    “我能有什么辦法,錢沒了能再賺,”黎軒將老婆的手指拉過來放在唇邊吻了吻,盯著他略帶水汽的眸子,“可你若沒了我就生不如死了,到時候和你一起上路,要那些錢又有什么用。”

    小玉心底一顫,面上的表情仍是淡淡的,手卻沒抽出來。

    黎軒的尾巴立刻就搖了起來,歡樂的等著自家老婆表揚,順便再來個投懷送抱神馬的。

    小玉扭頭看他,“錢沒了能再賺,我要買直升機。”

    黎軒的表情瞬間僵住了,嘴唇直抖,“老婆……”

    小玉淡淡的看他一眼,撐起身準備下床,被子從身上滑下,胸膛大片的痕跡立刻就露了出來,黎軒略微挑了一下眉,伸手一把扣住他的腰用力帶到懷里,低頭咬他的耳朵,含混不清的說,“老婆……”

    小玉心底瞬間閃過不好的預感,急忙掙扎起來,黎軒卻又用了分力氣,將他重新拖回去,繼續吃。

    因此這段時間小玉非常非常的氣憤。

    某只大型犬科類生物享受完大餐后便哼著小曲去工作了,小玉癱在床上思考了一下,腦海中忽然想起一個人來,他暗中看了黎軒一眼,拿出手機開始發短信,吩咐手下給龍駿昊送東西,接著再撥號打過去,讓手下給自己拿點東西過來。

    黎軒就在一旁聽著,再加上他剛剛溫存完,正是最放松的時候,自然沒有絲毫懷疑,而且老婆的東西他不敢讓人搜,于是那一箱炸彈便堂而皇之的運了進來,到了某王爺的眼皮底下。

    龍駿昊費了一番功夫終于把事情弄明白了,指著桌上的盒子,“就是說小玉想讓我隨便炸點東西分散黎軒的注意力,然后他就可以脫身了?”

    面前的兩個人點頭,“是的。”

    龍駿昊想了想,他目前還沒有離開的想法,畢竟他還要等他家小妾,若說炸著玩……他盯著盒子里的一堆東西看了看,搓下巴,“這個嘛……”他還要再思考一下,畢竟他沒玩過這種炸彈,萬一最后演變成自殘怎么辦?

    那兩人見他猶豫其中一個急忙開口,“先生請放心,具體使用方法我會教給您,而且我家老板說事成之后先生若想乘直升機出游他隨叫隨到。”

    直升機!龍駿昊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將桌上的盒子向懷中一抱,豪爽的說,“放心,都交給本王了,你們下去吧!”

    那二人是第一次聽他王爺的自稱,都忍不住嘴角一抽,暗道他家老板將這種危險物品送給一位病人,這……這真的可行么?

    某王爺高興的扔下他的愛妃向回走,剛剛邁出亭子又走了回來,“對了,你們過來一個,教教本王怎么用,萬一到時候造成誤傷炸到花花草草就不好了對吧?”

    “就在這里吧,我們不能久留。”

    “那好吧。”某王爺又將東西放回桌上,束文同志的書即將看完,這次忽然放在他面前的盒子終于引起了他的注意力,便扔下書看過去,看清后神情立刻專注起來,拿出一個放在手上研究,“這是……”

    那兩人立刻驚了,然而還未等他們做出反應某王爺就上前搶了過來,“愛妃,這是本王用來炸東西的,你不能拆。”

    束文同志一見到他就習慣性的羞澀,“夫君……”

    “嗯嗯,”龍駿昊應著,舉了舉炸彈,“這個本王有用,你不能碰。”

    束文看著炸彈的眼神迷茫了些,下意識想要研究研究,可他家夫君發了話,不讓碰,他頓時委屈了,“為什么?”

    “因為這個對你的身體和胎兒都不好,你要專心安胎,”某王爺放下炸彈執起他的手,深情狀的說,“對本王來說沒什么比愛妃的身體更重要,乖,你要聽話。”

    束文更加羞澀,盈盈點頭,“是,倫家一定乖乖聽話。”

    “嗯,我家愛妃最乖了。”

    “夫君……”

    龍駿昊點頭,拿起一旁的書塞到他手里,接著隨手招來一名護士,讓她送束文回去,深情的說,“愛妃,你先回去,本王有事情要處理,一會兒就去看你,不,馬上就去看你。”

    “那……那好吧……”束文滿臉不舍的一步三回頭的慢慢走了。

    龍駿昊扶著小亭的柱子,目送他離開,硬是將夫妻間不舍分離之景演繹到了極致,直到束文的身影徹底消失才抹了把臉回頭,換上正經的表情,“好了,我們開始吧。”

    那二人表情扭曲的看著他,甚至都快哭了,他們老板把這些東西交給這個人,真的……真的沒問題么?!為什么他們覺得問題很大?!

    龍駿昊奇怪的看著他們,“怎么了,快點吧,你們不是要趕時間么?”

    那二人吸吸鼻子,最后抹了把臉,一副破釜沉舟的樣子,沉痛的點頭,“好吧……死馬當活馬醫……”

    龍駿昊眼一瞇,眼神銳利的逼視他們,“你們這是什么意思,本王告訴你們,本王很正常,根本就沒病!”

    那二人繼續吸鼻子,點頭哽咽的道,“哦……”

    龍駿昊怒了,困獸似的來回走,自從和孤辰攤牌后他已經多久沒遇見過這種情況了?他停下指著他們,“本王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這種人!別以為本王不知道你們這是在敷衍!赤果果的敷衍!”

    那二人急忙道,“我們錯了,我們要向全世界道歉,對不起啊對不起……”

    龍駿昊更怒,“你們這是什么態度?!”

    “是是是,我們改,一定改……”

    龍駿昊深吸了口氣,表情猙獰了半晌,最后硬是把這口氣咽了回去,“你們應該慶幸你們跟的老板是小玉,若是這里的人本王絕對讓人把你們拉出去打八十大板子!”

    “是是是……”

    龍駿昊又看了看他們,哼了一聲讓他們講解,那二人早已抱著破罐子破摔的想法,便給他講了一遍,事后也沒問他會不會,還有哪里不明白,扭頭急忙走了,他們實在怕這人立刻引爆炸彈傷及無辜。

    龍駿昊盯著他們走遠,不爽的再次哼了一聲,抱著盒子向回走,暗道就憑這條他都要讓他們老板多躺幾天再行動。

    他慢悠悠回到住處,將小土狗抱出來玩了一陣,又去看了看他家愛妃和變身的香菇以及正在補眠的禽獸,最后實在無聊,視線又慢慢落到那個盒子上,咬著手指想了想,要不……炸點東西玩玩?只用一顆的話黎軒應該不會親自出來,出來的是他悲催的小助理。

    嗯,就這么辦吧。他彎腰拿起其中的一顆,哼著小曲向外走,左右看了看,黎軒將這里建的相當典雅,簡直都能弄成景點讓人參觀,要說唯一讓人不爽的地方就只有……某王爺將視線移到遠處,在心底補充,就只有那堵高高的圍墻了。

    想罷他開始向那邊走,準備找個風水不錯的墻角炸炸,而就在這時從后院響起了一陣巨大的轟鳴,他頓時咦了一聲停下腳步,這個聲音他早已熟悉,知道是直升機發出的,頓時困惑了,心想小玉難道成功脫身了?那他到底是怎么辦到的?

    龍駿昊將炸彈放進口袋里,快步向后院走,接著很快看到黎軒從院長的小院奔了出來,后面還跟著小助理和……小玉?

    他頓時更加困惑,再次加快了腳步,走到他們身邊,“怎么回事?誰開的直升機?”

    “宿從,”黎軒簡單回答,抬頭看著不遠處人群,眼神有些沉,“宿清出事了。”

    “那只烏鴉?”龍駿昊詫異了一下,順著他的視線望過去,小玉的直升機只占了停機坪的四分之一,另外一大半中占據了整個停機坪二分之一的地面早已從中間緩緩打開向兩邊平移,里面的臺子慢慢升起,上面赫然就是一架飛機,轟鳴聲正不停的傳來,他張大了嘴,“這里竟然還藏著一架飛機!”

    黎軒不理會他的話繼續向前走,宿從就站在飛機下,顯然正準備上去,他精致的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眼底的光異常冰冷,讓人望而生畏。他的那幫隨從大概從未想過會有這個鏡頭出現,都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想上前攔駕卻不敢,此刻一見黎軒過來都像看見了救星般眼睛直冒光。

    “宿從,”黎軒大步上前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強硬的將他向外拖,稍微遠離了點轟鳴,這才問,“誰通知你的?”

    宿從的聲音也是極冷,“那群老頭,說他出了事,讓我回去主持大局,”他的眼神又冷了些,“好一個主持大局!”

    黎軒握在他手腕上的手緊了一分,“冷靜點,現在還沒到最壞的結果,我知道你要去找他,但記得一定要回來,別做多余的事。”

    宿從沉默了一下,并沒有看他,“這是他告訴你的?”

    黎軒點頭,“他在出事前……也就是在剛剛給我打了電話,讓我們好好看著你。”

    宿從再次沉默了一下,“……還有什么?”

    “還有……”黎軒看著他,有些艱難的說,“他說萬一他真的……讓你別做傻事,如果不愿意做當家就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宿從渾身一震,霍然抬頭看他,聲音有些發顫,“你讓他把那句話說完了?!”

    “怎么可能,”黎軒想也不想的反駁,“他的烏鴉嘴這么厲害,這種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打斷他了。”

    宿從莫名的呼出一口氣,他也覺得他家大哥烏鴉嘴的功力有些高,他掙開他的手,“我走了。”

    “記得我說的話!”

    宿從沒有回答,抬腳上了飛機,他的主治醫生對黎軒點點頭,也跟著上去了。龍駿昊剛才也在一旁聽著,此刻看著他們遠去不禁喃喃道,“又一個人在本王之前離開了這個鬼地方,本王好不甘啊!”

    “……”

    “喂,”龍駿昊扭頭看著黎軒,問道,“我聽孤辰說過宿從的事他的主醫也知道,那人真是醫生?”

    “不是,”黎軒望著天空,“那是他的貼身保鏢。”

    “保鏢啊……”龍駿昊45度角仰望天空,“真是有錢人,保鏢這么高級的東西都請得起。”

    “……”

    “喏,”某王爺斜眼看著財迷,“那只烏鴉怎么了?”

    黎軒嘆了口氣,“在海上墜機了,弄到最壞的局面……也許連具尸骨都找不到。”

    “你是說……他在墜機前還特意給你打了個電話交待后事?”

    “嗯,語氣還相當的淡定。”黎軒也覺得他這位朋友有點神奇。

    “真不知道他……咦,等等,”龍駿昊想了想,“我記得孤辰說過他想削了家里那群元老的權,可他才剛剛出事那群人就給宿從打了電話,這么說來……”

    “是啊,”黎軒嘆氣,“明顯就是那群人下的手,所以我才擔心宿從,他要是氣場全開沒人敢攔啊。”

    “什么意思?”

    “既然孤辰這些都告訴了你,那宿從是嫡出并且當初原本繼位的人是他的事你也知道吧?”

    “知道,”龍駿昊點頭,“結果不是被烏鴉搶了么?”

    “嗯,其實也有上代當家默許的成分在里面,因為宿從當時有一個很恐怖的稱呼,叫曼珠沙華,意為死亡之花。”

    “啊?這是什么?”

    “也就是說宿從每次出去完成任務都會造成大規模殺傷,死在他手上的人簡直不計其數,走到哪里都會帶去死亡,所以就有了這么一個稱呼,”黎軒唉唉的嘆氣,“他現在肯定也知道是那群老頭搞得鬼,我就怕他去和那些人硬碰硬,畢竟雙拳難敵四手啊,他也出了事我怎么和宿清交代啊?”

    龍駿昊想了想宿從那張臉,頓時縮脖子,“他真有這么恐怖?”

    “真的。”

    “難怪上次槍戰時孤辰讓我站在宿從身邊……”龍駿昊嘀咕了一句,還想再說些什么就聽見停機坪上忽然傳來一聲低咳,正是黎軒悲催的小助理。

    他們抬眼望過去,原來小玉見他們聊天便慢吞吞向他的直升機蹭,如今已經打開了駕駛艙的門,黎軒立刻就瘋了,急忙奔過去一把將老婆抱下來,也不顧他的反抗,扛著老婆就向院長室狂奔。

    “……”龍駿昊呆呆的目送他們離開,又將口袋的炸彈掏出來看了看,心想如此關鍵的時候還是別打擾他們了,讓小玉先躺著好了,誰讓他的手下讓他很不爽。

    嗯……打定主意的某王爺將炸彈重新放回去,哼著小曲走了。

    作者有話要說:伸爪子,這次真不虐,扭頭爬走……

 

47 灰走 

    宿從一走便沒了消息,而眾人對那天情景的討論卻越發的熱烈,各種版本皆有,龍駿昊蹲在一旁聽了聽,什么“轉院說”“心愛的女人死了所以經受不住打擊發瘋,結果又沒死卻要和別的男人結婚”“父親病重,撒手人寰”“大哥車禍,命懸一線”之類的,他嘆口氣站起身,暗暗對八卦的力量感慨了一番,心想也就只有最后一條還勉強沾點邊。

    黎軒從那天后沒有再出來,倒是經常有外來人進去,接著很快又離開,行色匆匆的,龍駿昊猜測那些人到底是黎軒的人還是宿從的抑或是宿清的,結果猜來猜去沒人給答案,這讓他對小妾的消失更加不滿,只能默默的扭頭拉著自家愛妃尋求安慰。

    束文同志房間的藏書越發的壯觀了,專注度也在逐漸升高,以至于他成功認出他家男人的困難度也隨之提高,直看得龍駿昊心驚膽戰,一有時間就到那里報道,不由分說的拉著他去散步,也好讓他增加點運動量。

    這天他照例拉著愛妃出去,結果剛剛走到中央的小院就又看到了小玉的那兩名手下。他懶洋洋的挑了挑眉,“怎么,有事啊?”

    那兩名手下對視一眼,其中一個說,“老板讓我們來問問龍先生準備什么時候動手。”

    “哦,動手啊……”龍駿昊瞇了瞇好看的眼,拉長了音懶洋洋的說,“看心情吧,其實小玉現在在床上躺著吃喝都有人伺候,生活也不錯,你們說呢?”

    那二人擦了擦冷汗,沒理會他后面的話,而是問,“那龍先生您什么時候心情好啊?”

    龍駿昊意味深長的笑了,“這就要看你們的表現了。”

    那二人一愣,“我們?”

    “嗯,”龍駿昊點頭,掰著手指心情甚好的看著他們,“你們上次看本王的眼神對待本王的態度實在是太讓本王不爽,所以本王只能找你們老板算賬,讓他在床上多躺兩天。”

    敢情這是個記仇的主?那二人看著面前的人,弱弱的伸爪子試探的問,“那……”

    “想要賠罪啊,可以,本王一向大度。”龍駿昊笑得更加開心了,吩咐人搬來桌椅,自己和愛妃紛紛坐落,又讓人上茶,這才笑瞇瞇的看著二人,好脾氣的商量,“讓本王消氣很容易,真的很容易,來來,我們慢慢談。”

    那二人站在他面前聽他把話說完,表情瞬間扭曲了,開始在心底思考究竟是沖進院長室劫獄還是乖乖聽這人的話,他們想來想去,最后握緊了拳,心想就算沖進去被打一頓都比現在屈服要好的多!

    龍駿昊慢悠悠喝了口茶,“別這么看著本王,這只是一個提議,照不照辦是你們的事,本王不急,反正躺在床上的人不需要付本王工資,你們說對不對?”

    那二人齊齊的吸了吸鼻子,將心一橫,沉痛的點頭,“好吧。”

    龍駿昊滿意了,向后一靠,“來,你們開始吧。”

    那二人抹了把臉,一起拉住一個路過的小護士,其中一人哆嗦了半天,最終悲痛的開了口,“我是瘋子,我有病,真的,我有病,你看看我……”

    另一人輕飄飄的看他一眼,默默的扭頭看著搞不清狀況的小護士,忽然燦爛的笑了,“姐姐,我會飛,我真的會飛……”

    “啊?啊?”那小護士簡直傻了,哆嗦的看著某王爺。某王爺依然是那張笑瞇瞇的臉,懶洋洋的道,“記得換人,還有多換點花樣。”

    那二人頓時抽噎了,欲哭無淚的扔下小護士繼續找人,不停的變換對話,久而久之小院內圍了一群看熱鬧的人,眾人紛紛議論,“是不是新來的啊?”

    “有可能,你們想想看,天師的情況越來越好,長發美人也剛剛離開,咱們院長估計開始進貨了。”

    “嗯,分析得很對!”

    “你們懂什么,”龍駿昊喝了口茶,慢條斯理的說,“這兩個人惹了本王,現在給他們一個教訓而已,”他看著思維早已麻木的二人,大發慈悲的說,“行了,本王心情忽然好了,你們回去復命吧。”

    這一句估計是那二人唯一能聽到的話,急忙捂著小臉哆哆嗦嗦的跑了,小玉此時正穿著睡袍靠在床頭看報紙,見手下進來便斜眼看黎軒,大型犬收到信號二話不說急忙離開,乖乖的關好門,小玉這才問,“怎么樣?”

    那二人仍處于凌亂狀,思維也沒有調整回來,下意識回答,“娘娘,大軍壓境了……”

    另一個哭了,“姑姑,我是過兒啊……”

    “……”

    龍駿昊大仇得報,心情爽的不得了,只覺渾身舒暢,滿臉燦爛的走到愛妃面前準備拉他起身,誰知還未等他伸手腰間就傳來一股力道,帶著他向后撞進一個人的懷里,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帶著少許笑意,“那兩個人怎么招惹你了,嗯?”

    束文抬頭看了一眼,頓時怒了,“你這個紅杏出墻的人還有臉回來?這個家不歡迎你,對不對夫君?”

    “紅杏出墻……”來人無奈的笑了,低頭繼續在龍駿昊耳邊問,“這是你教的,嗯?”

    龍駿昊張了張口,仍然沒從剛才一霎那的震顫中回神,只覺心臟跳得厲害,他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這人對他的影響力竟變得如此之大了。

    束文見他不答干脆起身走過去準備強行分開他們,怒目而視,“賤人,放開我家夫君!”

    孤辰摟著龍駿昊輕松躲開,另一只手揉了揉他的頭,“昊昊。”

    龍駿昊這才回神,掙開身后的人上前握住愛妃的手,認真的說,“愛妃,你放心,本王這就休了他,馬上就休,你先回去休息,這里的事本王來解決。”

    束文看看他身后面帶微笑的孤辰,懷疑的問,“……真的?”

    “真的,”龍駿昊誠懇的點頭,“本王什么時候騙過你?好了,你快點回去,好好安胎。”

    束文又狠狠瞪了孤辰一眼,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了,龍駿昊慢慢轉身看著孤辰,這人似乎瘦了點,但嘴角的笑容依然很溫和。

    孤辰摸了摸臉,笑著上前將他拉到懷里揉揉,“怎么,不認識了?”

    熟悉的氣息瞬間撲面而來,龍駿昊深深吸了一口,慢慢伸手抱住他,悶悶問,“你什么時候回來的?”

    “剛剛,我去找黎軒談了點事,出來時見到這里圍了一群人就過來看看,”孤辰低頭在他耳邊笑,“那兩個人是小玉的手下吧,到底怎么回事?”

    “哦,那個啊,就是……”龍駿昊下意識要脫口而出,可轉念一想他的那些家底就是被這人扔的,急忙剎車,“沒什么事,呵呵。”

    “……”孤辰說,“你覺得我會信?”

    龍駿昊默默的將頭埋進他懷里,不答。孤辰的眼一瞇,將他的頭抬了起來,捏著他的下巴和他對視,“嗯?”

    龍駿昊沒骨氣的顫了一下,剛要全部交代忽然想起一件事,馬上怒了,一把掙開他,“賤民,本王還沒找你算賬,你倒是先質問起本王來了!”

    “……”

    龍駿昊憤恨的在他面前來回走,停下看他,“你說,為什么一聲不響的背著本王去找雷巖爬墻,嗯?”

    孤辰無奈的道,“昊昊,不是爬墻……”

    “反正差不多!”某王爺繼續怒,在他面前來回走,孤辰眼看他又要發作,急忙上前將他揉進懷里,拖著他向自家小院走,很快就進了臥室,將他向床上一扔。

    龍駿昊被他摔得七葷八素,剛剛起身就被按住了。孤辰的一只手從高處探進他的領口,滑了進去在肩膀和鎖骨慢慢揉捏,另一只手插-進他的發絲強迫他抬頭,低頭就吻。

    熟悉的味道瞬間從口中漫延開,溫熱的舌卷進來,龍駿昊只象征性的推了兩下便放松了力道,體內的熱情漸漸涌上來,他勾著他的脖子就吻了回去。

    孤辰的呼吸重了些,吻得更深了,手也快速下滑解了他的衣服,等二人幾乎要坦誠相對的時候,被熱情燒得滿臉通紅的某王爺才稍微拉回了點神志,喘息的推他,“等……等等,我還有問題。”

    孤辰繼續脫他的衣服,湊過去吻了吻他,“問。”

    “你這次回來不是為了看我對吧……”龍駿昊深吸了幾口氣,板著他的頭,“是因為那只烏鴉吧,你是不是馬上就要走了?”

    “對,你一向很聰明。”孤辰快速回答,將他最后一件衣服也脫了。

    龍駿昊頓時怒了,抬頭就咬上他的肩膀,抹嘴憤恨的道,“賤民,你當本王是小倌館的小倌讓你嫖完了就扔啊?不,本王連小倌都不如,小倌伺候完人還有錢可拿,本王有什么?啊?有什么?!”

    孤辰笑了,快速在他臉頰親了一口,揉著肩膀道,“聽我解釋,現在宿從被那群老頭逼得沒辦法只能回去,他這算是剛剛上位,暫時還沒弄清哪是自己人,宿清的親衛隊必須在他身邊保護,所以我要去那片海域繼續找人,不過我剛剛和黎軒談了談,再加上雷巖也不希望宿清失蹤或死亡,以及他目前沒有要殺我的意思,因此不會抽風的去炸快艇,所以嘛……”他笑著捏起他的下巴,“我可以帶你一起去,我們坐直升機去。”

    龍駿昊猛然張大了嘴,眼睛立刻亮了,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激動的連聲音都在抖,“你……你說真的?”

    “真的,”孤辰的拇指緩緩的在他下巴的皮膚上摩挲,摟著他,“黎軒說你最近有點心理不平衡。”

    龍駿昊頓時含淚點頭,“嗯!”

    “……”孤辰揉揉他的頭,“乖哈,我帶你出去。”

    龍駿昊抹了把小眼淚,再次點頭,“嗯!”

    孤辰便笑著去吻他的額頭,開始脫自己剩下的衣服,某王爺將眼角最后的淚抹掉,翻了個身興奮的向外爬,孤辰一把抓住他的腳腕,拖回來壓住,“想去哪?”

    某王爺的眼睛依然亮晶晶的,“走啊,去坐直升機,你不是說馬上離開么?”

    孤辰看了一眼床頭柜上的表,拉過被子將彼此蓋上,“直升機還沒到,我們現在有足夠的時間……”

    “做什么……唔……”

    孤辰將他剩下的聲音全吞進了肚,放任自己沉浸。

    于是某王爺拜他家小妾所賜,華麗麗的錯過了直升機的起飛過程,等他清醒時已經在半空上了,孤辰將他揉在懷里,見他睜眼便在他臉頰親了親,“醒了?”

    龍駿昊有一瞬間的茫然,坐起身左右看了看,又感受了一陣,隨即便想明白了,他頓時握緊了拳,熱淚盈眶,“本王終于飛了!”

    “……”孤辰無言的摸他的頭,指著窗戶,“大海,我們現在在太平洋上。”

    龍駿昊眼睛亮了,慢吞吞蹭過去扒著窗戶向下望,再次握緊了拳,“本王終于見到大海了!”

    “……”

    所以遠在療養院的毫不知情的兩位人士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爆炸聲,互相對視了一眼后默默的蹲在墻角畫圈圈思考這次到底要用什么詞語時,他們的老板小玉再次找到了他們,他們立刻脫口而出,“哼。”

    “哈。”

    “……”小玉說,“你們到底經歷了什么?”

    直升機緩緩降落到快艇時已是深夜,四周一片黑漆漆的海面,空中還下著零星小雨,孤辰讓人拿了件外衣給龍駿昊披上,二人一起從上面下來。

    快艇上亮著探照燈,宿從此刻就站在甲板的盡頭,背對著他們,龍駿昊雖然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從背影能看出少許冰冷,他抬頭看孤辰,孤辰揉揉他的頭走上前和宿從說了幾句,又在他肩上拍了拍,接著宿從似乎低聲說了一句,孤辰點頭,宿從便轉身向直升機走,精致的臉冰冷銳利,讓他不敢靠近。

    龍駿昊看了一眼,走到孤辰身邊,“他要回去?會出問題么?”

    “不知道,”孤辰望著起飛的直升機,將龍駿昊拉進懷里替他擋風,低聲說,“但愿他能冷靜點。”

    宿從回到本宅時同樣是深夜,就仿佛時間沒有變動過,他知道此刻太平洋是上午時分了,就是不知道孤辰有沒有那人的消息。

    他低頭看了一眼時間,凌晨三點二十分,本家燈火通明,都在等待他的歸來,他冷笑一聲,抬腳向前走,一直走到當家的書房停下。

    他的眼神銳利,不含絲毫溫度,再加上以前的稱號,眾人不敢造次,都沉默的看著他,只有帶頭的幾位元老寒暄了幾句,宿從環視一周,耐著脾氣簡單說了幾句,便借口休息讓他們都散了。

    他看著眼前熟悉的擺設,一時間思緒有些飄遠了,眾人皆以為他是因為沒有登上那個位子才憤恨離去,其實不是,他記得當時就是在這間屋子,在那個人坐上當家不久的時候,那人似乎喝了點酒,坐在書桌后的椅子上看他,“宿從,你喜歡什么樣的人?”

    他有些愣怔,只當他是喝多了,便笑著答,“不知道,投緣的吧,到時候生個孩子,平淡的過一輩子也不錯。”

    “生個孩子……”那人默念,“一定要是女的么?”

    他愕然,隨即再次笑了,“這點沒考慮過,嗯……我覺得我的性向應該很正常,哥,你問這個做什么?”

    “沒什么隨便問問,我比較好奇,你說你性向正常估計是還沒遇到喜歡的男人,或者就是沒向那方面想過,嗯,我們可以做個試驗,比如……”那人說著忽然起身繞過書桌走到他面前,雙手撐在他兩側低頭看他,“比如說我,你有什么想法?”

    他看著近在咫尺的臉,有少許不適,向后靠了點,搖頭,“哥,你喝多了。”

    “或許吧,喏,”那人再次靠近了點,呼吸都噴在了臉上,“仔細想想,會有想法么?”

    “不可能的吧,哥,”超乎異常的親昵讓他更加不適,伸手推他,“我就算對男人有意思也不可能對你發-情啊,那叫亂-倫。”

    那人一把握住他的手,死死攥在手里,沉聲問,“那又如何?”

    他一驚,霍然抬頭看他,那人一向淡然的眼深深的沉了下去,帶著隱隱的危險,他只看一眼就知道這意味著什么,急忙抽身離開。

    那人卻抓住他的手腕一把帶到懷里,低頭在他耳邊沉聲說,“既然被你發現,我也就沒什么好隱瞞的了。”

    他張嘴想吼,那人卻板著他的下巴迅速的吻過去,并在他還未做反應前粗魯的撕了他的襯衣,快速退下把他的手腕從身后綁住了,開始低頭吻他的脖頸。

    “哥!你做什么?!”他的聲音蒙了一層尖銳,“你給我清醒點,我是你弟弟!”

    “我知道,”那人把他按在書桌上,低頭親吻他的后頸,呼出的氣息熱的驚人,“我一直都知道,你應該慶幸你是我弟弟,否則我早就動手了……”他說著將他的皮帶抽出,啞聲道,“你乖一點,我不想弄傷你。”

    “哥!”他的聲音更加尖銳,身后頓時傳來一陣冰涼,他知道褲子被人退了,立刻炸了,“宿清!!!”

    可這個稱呼并沒有讓那人清醒,反而更加刺激了他,讓他越發的控制不住力道……那次后他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個星期。

    宿從看著那張椅子,也是在這里,他記得那時是黃昏,窗外的夕陽打進來,讓那人的表情看不清楚,那天他選擇從這里搬出去,那人沉默了半晌,忽然說,“宿從,你這是在逃避,逃避對我的感情。”

    他沉默不語,轉身向外走,最后在關門的剎那聽到那人淡淡的問,“宿從,到我死的那天……你會想明白么?”

    宿從慢慢閉了眼,睜眼后緩緩向外走,低聲說,“燒了。”

    他的手下一愣,“少爺?”

    宿從緩步出去,聲音淡淡的傳來,“這間屋子……給我燒了。”

    “……是。”

    作者有話要說:話說有親說目錄更新不顯示,這是*又抽了,可以手動修改網址的最后的數字,那就是章節號,或者點進文案的那頁也行,唉,*經常抽,大家淡定吧……

 

48 過渡

 
     “那個誰……對,就是你,過來給本王倒杯酒。”大海粼粼波瀾泛著白光,一艘快艇停在海面上,附近就是群島,海鳥的鳴叫從遠處的蒼穹慢慢傳到這里,閉眼傾聽一陣,便恍如掉進了夢境。

    龍駿昊躺在甲板的躺椅上,悠閑的看著遠處湛藍的一片,心情甚好的吩咐,“嗯,倒紅酒,本王還沒喝過紅酒……”

    被叫到的人滿臉扭曲的走了過來,龍駿昊懶洋洋看他一眼,“你怎么又是這種表情?孤辰手底下都是你這種人么?本王要你倒酒又不是要你的命。”

    那人欲哭無淚,心想現在這種狀況和要命沒啥區別,這艘船是宿清的快艇,雖說昨夜跟隨宿從走了一批,但大多數人依然是宿清的手下,所以在這些人的當家生死不明的情況下,他慢慢從船艙內給這位爺搬出一把躺椅一張桌子外加一把遮陽傘的時候,可想而知他在這些人安靜而冰冷的注視下會是什么心情。

    可是,他顯然低估了這位爺的水平,因為此刻桌上擺著剛剛出爐的海鮮大餐外加一瓶宿清的藏酒,他在沉悶的安靜里哆哆嗦嗦蹭過去,心想若不是看在他家老板孤辰的面子上,這些人其實是很想把他們連人帶椅子一起扔下去喂鯊魚的。

    他抖著手將酒倒上,然后急忙狂奔到一個小角落縮著,默默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龍駿昊拿著紅酒遙遙的看他一眼,忽然感興趣的問,“孤辰到底是怎么選的人?”

    那人可憐兮兮的看著他,嘴唇動了半晌,最終弱弱的說,“爺,我們不是來度假的……”

    “我知道啊,”龍駿昊喝了一口紅酒,舔舔嘴唇說,“你們不是來找那只烏鴉的嘛,我一開始就知道。”

    那人再次肝顫了,哆哆嗦嗦承受著因為一句“烏鴉”而再次射來的視線,接著害怕似的緊緊抱著一旁的欄桿防止自己被扔下去,滿臉冷汗的和面前的大爺繼續溝通,“那……那您老既然知道……”

    他一句話還未說完就被龍駿昊打斷了,“啊,你再過來一下,我覺得紅酒不好喝,還是換果汁吧,你怎么又是……”某王爺皺眉,妥協的道,“好吧,我換個問題,你的五官是不是從生下來就是這樣的?我是說就是這樣扭曲在一起的?”

    “……”那人吸吸鼻子,一副慘遭凌虐似的看著他。

    “……好吧,”某王爺也覺得這個問題似乎傷害了人家的幼小心靈,便道,“本王就是隨便問問,你不用太在意,現在,給本王換果汁。”

    “……”那人哽咽了一聲,糾結了半晌忽然破釜沉舟的站起身,大步走過去將果汁給他倒上,雙手因為情緒的影響而有些抖。龍駿昊看了一眼,頓時心下惻然,安慰著,“你不用擔心,他會沒事的。”

    那人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心想您老終于說了句好話,他抖著嘴,“真……真的么?”他多么希望這位爺能大聲的重復一遍,也好讓這些人的視線別這么冷啊喂!

    “真的,”龍駿昊端著果汁,滿臉誠懇的看他,“禍害遺千年嘛。”

    “……”那人的心臟頓時“咯啦”一聲全碎了,他將果汁放下輕飄飄的去找他家老板,準備讓他給自己換個差,他覺得再在這里伺候這位爺自己的小命就要不保了。

    孤辰此刻正拿著地圖研究,他帶來的手下就站在身邊,用通訊器和空中的直升機聯絡,末了扭頭看他,“老板,還是沒有,這片海域都差不多被咱們搜遍了,而且這已經是第四天了……”剩下的話自覺的咽了回去。

    孤辰瞇了瞇眼,沉聲道,“繼續搜。”

    “是。”

    孤辰看著茫茫的大海,再次叫來宿清的手下確認了一遍事發地點,他用望遠鏡觀察了一陣,側頭問,“搜索群島的人有消息了么?”

    “暫時還沒有。”

    孤辰皺眉,這里海域廣闊,只有少許島嶼和礁石,可直升機早已不知向外延伸了多少海里,得到的結果卻依然是沒有……他沉默了一下,吩咐著,“向附近的群島出發,告訴那些人仔細搜,一寸都不能落下,包括礁石。”

    “是!”

    孤辰將望遠鏡放下,剛要再去看地圖他的另一名手下就過來了,抓著的袖子就開始訴苦,他沉默的聽完,向遠處看了看,當看到某王爺愜意的樣子頓時無奈了,讓手下留在這里,慢慢向那邊走。

    龍駿昊愜意的微瞇著眼,見他過來立刻笑了,“找到了么?”

    “還沒有,”孤辰搖頭,在他身邊坐下,揉了揉他的頭,“別玩得太過了,小心被人扔下去。”

    龍駿昊放下果汁向他身邊蹭了蹭,“你在這里他們敢扔我么?”

    “不敢。”

    “那不就得了,”龍駿昊說,“本王好不容易才出來啊,當然要充分享受了。”

    孤辰無奈的揉揉他的頭,看著面前的大海沒有開口。龍駿昊抬頭看他一眼,拉他的袖子,“不樂觀?”

    “嗯,”孤辰的眸子有些沉,“這里的視野足夠開闊,可除去出事那天,一連搜了三天還沒找到,如果群島和礁石附近仍然沒有……我們很可能就要做最壞的打算了。”

    龍駿昊想了想,擔心的問,“那宿從怎么辦?他對那只烏鴉有感覺么?”

    孤辰搖頭,“不知道,他曾經恨過宿清,畢竟當時宿清的態度太強硬,現在他們的關系雖然有些緩和,但宿從究竟是什么態度我們都不清楚,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他即使對宿清沒有那種感情,這么多年的兄弟之情還是在的,如果宿清真的出什么事……他很可能會把那群老頭全宰了。”

    “那群老頭也真是膽大包天了,”龍駿昊起身看他,“在我們那里他們這種行為叫做弒君,是株連九族的大罪,他們就不怕宿清沒死回來找他們算賬么?”

    “怕當然是怕了,他們現在肯定也時刻緊盯這里,”孤辰揉揉他的頭,“但即使這樣他們也有退路,我想他們早就作好了證據,到時候再找幾個替死鬼,把所有的罪名都推到宿從身上,畢竟宿清回去后宿從就坐在當家的位置上,而且他們兄弟因為繼位的事鬧得決裂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了,極少有人知道其中的曲折。”

    龍駿昊聽得咋舌,只聽孤辰繼續說,“宿清不死他們是委曲求全,宿清死,他們就是開國功臣了。”

    龍駿昊張了張口,“……他們哪來這么大的權力?”

    “這就是百年世家的弊病,即使不真正掌權他們也有各自的關系利益網,說話也有份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除盡的,宿清很早就看這些人不順眼了,不過他們算來算去還是漏算了一點,那就是宿從一開始就無心掙那個位子,所以無論宿清是死是活他們都不會有好下場,”孤辰看著越來越近的群島,慢慢起身,“乖乖的待著,我去前面看看。”

    龍駿昊目送他離去,重新窩在椅子上。那名悲催的手下自以為擺脫了這位爺,剛剛松了口氣,還未來得及暗中慶祝,他家老板就回來讓他繼續過去伺候,他頓時就抽噎了,看了一眼某王爺,生怕這人再做出什么要命的事,糾結了半晌最后默默的走進船艙找醫生要安眠藥,讓那位大爺睡過去算了。

    那名醫生是宿家的,冷著一張臉,弄清他的來意后二話不說立刻拿出一大瓶藥扔了過去。那人肝顫了,“我我我就只要一片……”

    那名醫生推了推眼鏡,眼中冰冷異常,顯然不準備將那一瓶藥收回,那人再次肝顫了,顫顫巍巍的捧著瓶子出去,看了一眼仍是很悠閑的某王爺以及周圍沉悶的氣氛,開始認真考慮究竟放一片還是放一把,然后……動作迅速的拿出一片,開玩笑,若放一把他家老板絕對會宰了他,他慢慢蹭過去,諂媚的看著躺椅上的人,“爺,喝果汁么?”

    某王爺閉眼縮在椅子上,一點反應都沒有。

    那人看了看,覺得自己的諂媚功力沒有練到家,抹了把臉,重新問,“爺,喝果汁么?爺?爺?”

    某王爺依然毫無反應,呼吸綿長而均勻,顯然是睡著了。

    那人僵了一瞬,忽然很想上前把他搖醒,老子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準備下藥的?你怎么能這么不負責的睡著了?!他深吸了口氣,到底是忍住了,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果汁,默默的扔了一片進去,重新回去縮著。

    龍駿昊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雖然睜眼后還是一片大好的艷陽,但他似乎陷入了深度睡眠,只覺渾身舒暢,他喝了口果汁,左右看了看,竟沒有發現人影,頓時揉眼,暗道那些人該不會都被外星人叼走了吧?

    他定了定神,忽然從后方聽到少許喧嘩,便慢悠悠向那里走,剛剛走到就看到熟悉的人準備下船,立刻叫道,“孤辰,你要去哪兒?我也去。”

    孤辰正準備下皮艇,聞言回頭看他,神情還帶著未退盡的激動,點頭對他伸手,“那好,過來。”

    龍駿昊便伸手過去站在他身邊,挑眉,“找到了?”

    孤辰點頭,對前方了揚了揚下巴,龍駿昊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前方是一片礁石,亂糟糟的,另有兩艘皮艇正圍在一處礁石前,不知在干什么。

    他們很快靠過去,只見這里有一處裂了一個缺口,他們要找的人就被卡在了里面。孤辰仔細看了看,宿清的臉色很差,嘴唇因為缺水而裂開一道口子,見他望過來稍微牽動了些嘴角,顯然還留有意識,他問,“你怎么樣?”

    “不好,”宿清的聲音很輕,依然是淡淡的,“我的左腿受了傷,又被海水泡了幾天,已經沒知覺了,搞不好……”

    “說到這里就行了,其他的不用說。”孤辰快速打斷他,看著他們將水遞過去,皺眉問,“出不來?”

    “嗯,”宿清喝了一點水,“我試過了,沒辦法。”

    “……你是怎么進去的?”

    “不知道,估計是當時的沖擊力太大把我拍進來了……現在想想,當時沒有把我直接拍到礁石上撞死還真不是一般的幸運……”宿清咳了幾下,低聲問,“宿從呢?在本家?”

    孤辰點頭,看著周圍的人,“有什么辦法?”

    “最好就是用小型炸彈炸一個缺口,可我們沒帶……帶來的威力都太大,萬一出了事……”

    孤辰頓時皺眉,宿清將水扔在一邊,輕聲吩咐,“讓空中部隊繼續偵查,這里留一艘皮艇,其他的都去附近搜,別讓人發現這里的狀況,傳令下去,封鎖消息。”

    “是。”

    隨著話音的落下,他們將能用到的工具全留了下來,又留了幾個人手,便乘著皮艇走了,孤辰沉默的觀察附近的地形,試圖找個有效而快捷的辦法。

    龍駿昊看了看,慢慢在自己的口袋摸了摸,小玉的炸彈自從上次就一直沒拿出來,而孤辰昨晚估計走的太急,只想著把衣服給他套上,竟沒有細看他口袋的東西,如此……他默默的摸出遞過去,“給,炸彈。”

    孤辰扭頭看著他掌心的東西,沉默了一下問,“這是從哪來的?”

    龍駿昊低頭不看他的臉,弱弱的說,“這不是重點……”

    “不,”孤辰盯著他,“這是重點。”

    龍駿昊的聲音更小,“這不是……”

    孤辰將炸彈拿過來遞給身后的人,吩咐他們事先為宿清做好防護,接著重新看他,伸手捏起了他的下巴,“說,哪來的?”

    龍駿昊被迫和他對視,忽然覺得視線一片模糊,“我困了……”

    “需要我提醒一遍你才剛剛睡醒么?”

    “我真的困了……”龍駿昊含混不清的說,慢慢向前倒了過去,孤辰急忙接住他,仔細看了看,忽然抬頭看著跟來的手下。

    那人被他視線一掃頓時就顫了,繼而冷汗直冒的兩眼望天。

    “……”

    宿從自他家大哥出事的那天神經就一直處于緊繃狀態,這幾日也一直沒有休息好,他身邊的手下對視了一眼,暗中在他的水里放了少許助眠的藥,這才讓他稍微睡了一小會兒,但他睡得并不踏實,夢里無數的聲音纏著他,帶他回憶之前的歲月,那聲音低沉溫和,來自同一個男人。

    “宿從,以后不管出了什么事都有我保護你,誰讓你是我弟弟。”

    “宿從,我知道你不想坐那個位子,我替你坐,理由?呵……也許在某一天我會告訴你。”

    “好吧,宿從,我知道我用的方式不對,可能讓你一時間沒辦法接受,你如果想打我或殺我就先養好自己的身體,來,把飯吃了。”

    “那好,我陪你,你一天不吃,我也不吃。”

    “唉,宿從,你這樣的脾氣以后誰受的了你?”

    “哦,恨我沒關系,最起碼你能把我放在心上。”

    “宿從,乖一點,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如此的愛一個人了……”

    ——宿從,到我死的那天……你能想明白么?

    “夠了!”宿從皺眉起身,低頭揉著額頭,黃昏從落地窗打進來,讓室內顯得有些衰敗,他看著周圍,忽然覺得很冷,一直屬于自己東西沒了,有的時候并不在意,等到消失的時候才發現那對自己有多么重要,就仿佛整個生命早已經被那件事物填滿了,而現在只剩他一人在世上茫然的對面一切,讓他忽然從心底生出了一種也會活不下去的感覺。

    他的手下聽到聲音急忙進來,“少爺您沒事吧?”

    “沒事……”宿從低低的說了一句,抬頭問,“有消息么?”

    “還沒有。”

    宿從覺得又冷了些,低聲問,“證據找到了么?”

    “剛有眉目,正在追查。”

    “嗯,”他慢慢起身,“去查,如果我哥……到時候我讓他們一起陪葬!”

    “是!”

    宿從揮手讓他出去,起身開始看送來的大概資料,而就在這時他的手機忽然亮了起來,他打開來看,上面是孤辰的短信,只有短短的幾個字,卻讓他霎那間紅了眼。

    ——他還活著。

    作者有話要說:過渡段~~~話說目錄還不顯示的親,手動清一下瀏覽器緩存哈
 
49 兄弟
     搜索部隊帶來的藥物和儀器足夠為宿清治療,孤辰讓人把他小心的抬到船艙讓醫生醫治,他則把龍駿昊抱到躺椅上,又讓人搬來一把椅子放在他對面,接著再吩咐廚房準備大餐。

    他看了一會兒報紙,等宿清的傷勢初步穩定后便開始和空中部隊聯系,讓上面的直升機降下一架,簡單交待了幾句就讓他們離開,現在盯著這里的人不知有多少,此刻突然飛走一架直升機必然會引起眾人的警覺,便尾隨而至,一路跟蹤到療養院,見他們裝上一只小土狗再返航回去。

    “……”

    孤辰知道那些人肯定會氣的跳腳,也同樣知道他們會加強警覺,便如法炮制,又分別派出兩架直升機,空運新鮮水果以及各種美食送來,于是當龍駿昊悠悠轉醒后便看到了忽然多出的一桌子美食以及甲板上的小土狗,他頓時楞了,“孤辰,這是怎么回事?”

    此刻已是黃昏時分,晚霞從天邊一直燒過來,給人涂了一層……血紅的光。孤辰坐在他對面,聞言在桌上的高腳杯里倒上紅酒,將其中一杯推過去,溫和的說,“知道什么叫斷頭飯么?”

    龍駿昊剛剛伸出的手一抖,急忙又縮了回來,臉色雪白的看著他。

    孤辰和他對視,笑得特別溫柔,繼續說,“喏,你看,飯菜也有,糕點水果也有,”說罷指了指小土狗,“親人也有,該吃的該見的都有了,而且您老也圓了出療養院的夢,安心上路吧。”

    龍駿昊看著面前的一堆東西,越發的肝顫,“有有有話好說……”

    “哦,可以,”孤辰贊同的點頭,“來,說說炸彈的事,那東西從哪來的?”

    “……”龍駿昊吸吸鼻子,咬著嘴唇看他,可憐兮兮的。

    孤辰看他一眼,望著遠處的大海,悠哉游哉的說,“其實葬身大海也不錯,好多人都想著死后把骨灰撒在大海里……”

    “我我我說……”

    孤辰笑著點頭,“好,很有覺悟。”

    龍駿昊看他半晌,不甘心的小聲嘀咕,“可我怎么說也幫上忙了呀……”

    孤辰挑眉,慢條斯理的起身過去在他身邊坐下順便把他抱進懷里,龍駿昊頓時肝顫的看他,孤辰對他笑了笑,把他按在懷里揉了揉,最后捏著他的下巴吻了起來。

    他吻的很認真也很溫柔,龍駿昊心中一動,剛要考慮要不要來個美男計神馬的,就見這人慢慢放開了他,還順便將他打橫抱起向船舷走,遺憾的說,“好了,我們也吻別過了,看來我們今世無緣,只能來世再續了。”

    龍駿昊死死抱著他的脖子,他的整個身體已經懸空在外了,只要孤辰放手他就要掉下去,雖然理智上知道這人不會放開,但從這個角度看著下方還是讓嬌生慣養不會水性的他很肝顫,“賤賤賤民……本王要休了你,一定要休了你!”

    孤辰看著他發白的臉,多少有點心軟,收手撤回將他重新按在懷里,“王爺,您老現在可是在我的地盤上。”

    龍駿昊死死扒著他的身體,想也不想的吼,“屁,這里是公海!”

    “我說快艇。”

    “那是宿清的!”

    “現在歸我管。”

    “啊……好吧……”龍駿昊吸吸鼻子,在他懷里緩了幾口氣,弱弱的道,“那本王也要休了你……”

    孤辰說,“要不……再來一次?”

    “別——”龍駿昊緊緊抓著他,生怕再經歷一遍剛才的事,孤辰低頭看他,“還不說?你就這么喜歡炸彈?你看,你現在已經出來了,直升機快艇也都坐了,你還要炸彈做什么?”

    龍駿昊頓時一愣,恍然大悟,“啊,確實。”

    “……”孤辰無奈的將他抱回,“說吧,誰給的。”

    “小玉……”

    “他給你炸彈做什么?”

    龍駿昊便將事情大概說了一遍,末了看他,弱弱的伸爪子,“那,我現在能吃飯了么?”

    孤辰摸他的頭,“……乖,吃吧。”

    “嗯!”龍駿昊點頭開吃,含糊不清的說,“但是賤民,本王還是要休了你,本王答應過愛妃,不能食言的。”

    “……”孤辰說,“沒事,這次我納你。”

    “本王不同意。”

    孤辰強調,“大房。”

    “那也不同意。”

    “此生唯一的大房,我不納妾。”

    “那……本王考慮看看。”

    孤辰便笑著再次摸了摸他的頭,和他在夕陽的光暈里悠閑的享受了一頓晚餐。宿清的傷勢已經基本穩定,孤辰第二日換了一片海域繼續搜,空中部隊不停的輪換,基本晝夜不歇,他再次讓其中幾架直升機飛去買東西,當問到龍駿昊時,那人傻兮兮的來了句麥當勞后他頓時就沉默了。

    龍駿昊看他,“怎么了?”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孤辰無奈的道,“原本想浪漫奢侈一把的,偏偏有人大煞風景,你讓去買麥當勞的人情何以堪?”

    “……”

    “沒事,吃吧……”孤辰摸摸他的頭,慢慢走了,如此又過了兩日,孤辰覺得那些人的警覺差不多都快磨沒了,便讓人送龍駿昊回去,順便把他這幾日買的東西裝箱運走,而他則繼續搜。龍駿昊雖然不甘心但也照辦了,因為他的行李中還有一件大件物品,那就是宿清。

    孤辰馬不停蹄的再次換了海域,直到出事后的第十日才不甘心的收隊回宿家,人在不喝水的情況下能活七天,若加上環境惡劣維系的天數還會少,現在收隊回去,雖說沒有對外公布什么,但在某種意義上來說也就算是徹底放棄了。

    宿從知道他家大哥的下落,但為了不讓那些人起疑只能繼續在本家待著,順便暗中搜集資料,也好讓他們謀害當家的罪名做實。

    現在他除了要逐步接手家族的生意外還有一件事要處理,那就是他家大哥的后宮。古代有宮闈一說,他覺得他家大哥的后宮就大抵如此了。其實他有時也想不明白這種向當家的后園里拼命送美人的做法有什么意義,也不知道這種做法延續了幾代,只知道他們的父親也是如此過來的。送進來的都是門當戶對的小姐,典型的先上車后買票,懷孕生出男孩后正式舉行婚禮,他和宿清的出生沒差幾天,可他的母親地位較高,所以最終娶的是她。

    有時宿從想想就覺得挺作孽的,都是世家小姐,偏偏大把的年華都耗費在了這里,而雷家則是長輩為后輩選擇?,“他既然不碰她們當初收這些人有什么用?”

    宿清的得力助手在一旁恭敬的道,“當家說先留著,沒準哪天就讓您看見了,到時候看看您會不會吃醋……您看……”他是極少知道宿清心思的人,這點宿從也知道,便什么顧忌。

    宿從耐著脾氣進去轉了一圈,最后揉額頭,“都送走,還有,那個懷孕的又是怎么回事?”

    “那次當家喝醉了……”

    宿從的額頭瞬間跳了跳。

    助理小心翼翼的看他的臉色,急忙說,“但事后當家說他做沒做心里有數,他只是沒挑明罷了。”

    宿從一驚,“不是我哥的種?那個女的膽子也太大了,我哥怎么能容她?”

    “當家說先留著,沒準哪天就讓您看見了……”

    “……”

    助理猶猶豫豫的問,“您看……”

    “先留著,”宿從揉額頭,“等孩子生下來做個dna,如果不是再讓我哥處理。”

    二人說話間忽然從一旁沖出一個五六歲的孩子,抓著宿從的褲腿仰頭看他,眼中的光很銳利,“二哥,他們都說大哥是你害死的,是不是?”

    宿從一怔,遲疑的問,“這是……我小叔家的幺子?”他記得他小叔一家出了事,就剩下一個孩子了。

    “是,”助理點頭,“自從上次的事情后當家就把小少爺接了過來,一直養在身邊。”

    那孩子繼續看他,“到底是不是?”

    現在是關鍵時刻,宿從不能對他說什么,只能揮手讓人把他拉下去,聽著他漸遠的“一定不會放過你”“為大哥報仇”之類的,側頭問,“我哥對他很好?”

    “是,”助理說,“當家說他這輩子是不可能有孩子了,您若是……咳,所以養一個孩子將來接管這個家。”

    宿從扭頭看他,“我若什么?”

    助理猶猶豫豫看著他,宿從眼一瞇,“說。”

    “當家說您將來若有孩子……”助理咽咽口水,艱難的道,“有一個他掐一個,您若恨就恨好了……”

    宿從靜靜的聽著,沒有開口,宿清這個人從一開始對他的態度就很強勢,并且準備這么一直強勢下去,不會后退半步,就仿佛在害怕只要退一步他就會跑了似的,如果按照正常的順序,那人沒有出事并成功解決了家里的老頭,估計下一步就會把他綁回來,就這么耗一輩子。

    他扭頭向前走,“你覺得我哥適合做什么?”

    助理一怔,不明所以的看他。

    宿從似乎也不準備等他回答,慢慢說,“他適合做土匪。”

    “……”

    宿從便開始處理后宮,經常有人哭著上門,有的更過分,跑來說什么真正愛的人是他,弄得他恨不得一把火燒了后院,但他到底是忍住了,耐著脾氣處理完,不過代價就是等他終于找到一個理由回療養院看宿清的時候,宿清的眼角再次青了。

    “宿從……”宿清的一條腿吊著,靠在床頭捂著臉,“你下手真重。”

    宿從冷笑一聲,“我只打一拳已經夠便宜你了。”

    宿清便揮手讓手下出去,頂著瘀青的眼角看他,半晌伸出手,“過來。”

    宿從有一瞬間的猶豫,每當他和這人獨處時總是不知該如何面對他,宿清直直的看他,眼神一如既往的深邃,再次重復,“過來。”

    宿從便慢慢走過去,站在床邊看他,剛要開口手腕就被人抓住了,一把帶過去,他一驚,忙要起身,“你做什么?”

    宿清將他死死按在懷里,低聲道,“你覺得我現在這樣能對你做什么,乖,讓我抱一會兒。”

    宿從的胸膛與他緊密的貼在一起,輕而易舉的感覺到了他劇烈的心跳,沉默了一下最終還是隨他去了。

    宿清調整了一個姿勢,牢牢抱著他,久久沒有開口,等宿從覺得身體都有些發僵的時候才聽他淡淡的說,“宿從,和我在一起吧。”

    宿從心底一顫,只聽他繼續說,“我覺得我沒救了,記得出事的那幾天我想的不是如果我死了你就能解脫了,而是我死后你和別人結婚,”他的手臂緊了分,“我只要想起你將來愛上的人不是我,覺得死都死不瞑目,我做鬼都不甘心,做鬼都要爬出來繼續纏著你……”

    宿從靜靜聽著,動了動身體將頭埋進他的脖頸處,沒有說話。宿清撫摸他的長發,低頭在他頭頂吻了吻,“宿從,你什么時候才能想明白。”

    宿從還是不答,宿清再次吻了吻他,“沒關系,我還活著,可以慢慢等。”

    宿從默然。

    “反正這輩子你只能和我在一起,休想去找別人。”

    他終于嘆了口氣,“我想明白了。”

    宿清一震,只覺那個霎那身體都不會動了。宿從趁機掙脫出來,坐在床邊和他對視,還能看到他眸中未退盡的驚喜和震驚。

    這個人從以前開始全部的心思都只為了他……他呼出一口氣,再次重復,“我想明白了。”

    宿清又是一震,張口想說些什么,而這時他的下巴就被捏起來了,他家弟弟換上了往日的表情,笑吟吟的看著他,“不過我有件事一直很不明白,希望你能幫我解答一下,親愛的哥哥,”他湊近了些,緊緊盯著他的眸子不放,“你說——同樣是男人,為什么我就要做下面的那個?嗯?”

    “……”
 

50 老大

 
 
     龍駿昊回到療養院后并沒有在意他們究竟是怎么把宿清運出來的,而是抱著小土狗向自家小院走,他知道孤辰要過幾天才回來,便快速跑回去,關好門將小土狗隨手一扔彎腰把那個盒子拿了出來。

    小玉送的炸彈很小,只有掌心那么大,厚度也小,整齊的擺在盒子里,一共擺了三層,他來回摸了摸,心想孤辰回來后絕對會把這些東西處理了,雖說他這次終于出去了,也坐了回直升機,可這么一盒便利的東西在手,要他眼睜睜的看著飛了……

    他頓時喃喃,“還真是不舍啊……”

    但是他剛剛休的小妾太難對付,盒子里的東西必定無法保全,他看著最上層用掉一顆后留下的空地,心想他就算藏幾顆孤辰也能看出,到時候還是會被搜出來處理掉,該怎么辦才好呢……他搓著下巴想了想,漂亮的眼睛一瞇,頓時覺得豁然開朗。

    小土狗叼著骨頭看他一眼,急忙扭頭就向柜子下鉆,雖然它這段時間把自己吃胖了,鉆進去特別不容易,但它鉆得義無反顧,鉆得無怨無悔,因為站在房間中央的人類實在是笑得太恐怖,它直覺認為沒好事。

    龍駿昊瞇眼笑了一陣,暗暗思考了一下孤辰回來的時間,轉身將盒子重新放回,悠哉游哉的出去了,他找到他的那幫隨從吩咐了幾句,接著在小院四處轉了轉,剛走了兩步就見一名醫生沖他跑了過來,神色慌張。

    他“咦”了一聲,認出這人是他愛妃身邊的主醫,便急忙問,“我家愛妃又怎么了?”

    “王……王爺……”那醫生喘了口氣,“您快去看看吧,您的岳丈和岳母讓我請您過去,王妃他現在看書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了,誰勸都沒用啊。”

    龍駿昊再次“咦”了一聲,“愛妃的父母讓本王過去?”他記得他上次把束文毒打一頓后那兩個人恨不得撲過來咬死他,這次又想干什么?

    “是啊,”那醫生說,“他們聽說王妃只聽您的話,就讓我們請您過去。”

    龍駿昊了然,一甩衣袖負手而立,皇家之氣頓時外溢,沉聲道,“那,前面帶路。”

    那醫生一呆,想也不想的說了聲“嗻”,扭頭向前走。

    “……”龍駿昊便跟著他到了束文的小院,剛剛踏進走廊遠遠的就見臥室門前站了一群人,束文的爸媽分別扒著門框的兩邊,小心的向里望。

    帶路的醫生清清嗓子,“王爺駕到。”

    人群立刻向他們這里望,束文的母親則快步跑了過來,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向那邊拖,“哎呀,賢侄啊,上次都是誤會,你別怪我們,這次你可要勸勸我家寶貝,我們就這么一個兒子啊。”

    龍駿昊被她拖著有點別扭,便加快了腳步,“賢侄?”

    “哎哎,我家和你家也算是世交了,雖然上次……唉,都過去了。”束文的媽很快到了臥室前,把他向前推,“你快看看,他……他怎么又是這樣了啊,誰勸也不聽。”

    龍駿昊抬眼看過去,也驚了,臥室里擺滿了各種書籍,他家愛妃就坐在中間,認真的算著什么,他側身坐著,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還能看到他下巴上的胡茬,顯然已經好幾天沒刮胡子了。

    龍駿昊慢慢走過去,圍著他轉了一圈,試探的叫,“愛妃?”

    束文連頭也沒抬。

    龍駿昊又叫,“束文?”

    束文仍是沒有抬頭。

    龍駿昊估摸這次真的懸了,可憐他剛剛休了小妾又要痛失愛妃,難道當真要讓他嫁出去么?他頓時仰天長嘆,悲痛的搖了搖頭,“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莫多情,情傷己啊情傷己……”

    門外眾人默默的冒下一頭黑線,還未有何反應只見某王爺慢吞吞抬了腳,對著束文就踹了過去,一腳把他踹倒在地,順勢踩在他的胸膛上。

    束文的母親見狀急忙要沖過去,卻被束文的父親一把按住,低聲說,“先看看再說。”

    束文經他一踹著實嚇了一跳,手上的書也掉了,臉上一片茫然,眼底似乎還有未褪盡的公式,密密麻麻的,他看著面前的男子,半晌才找到自己的聲音,“……你是?”

    龍駿昊俯身居高臨下的看他,貴氣橫生,看了他半晌才慢條斯理的說,“我是你男人!”

    束文的表情繼續茫然,“……啊?”

    “啊什么啊?你很意外?”龍駿昊再次靠近了些,腳上也用了分力氣。

    束文回神握住他的腳腕,再次認真看了看,點頭,“很意外,我不認識你。”

    “唉……”龍駿昊深深看他一眼,眼底的悲哀仿佛有形之物慢慢涌出,密密麻麻的包裹了他,他嘆氣,“我就知道是這樣……”

    束文似是被他身上的悲哀所感,眼神迷茫了些,忽然叫道,“夫君……”接著他猛然頓住,滿臉驚訝。

    龍駿昊的眼睛瞬間就亮了,急忙點頭,“對對,你看你還記得我。”

    束文再次茫然了,最后搖頭,“我確實不認識你。”

    “沒關系,”龍駿昊說,“那是因為你忘了,你得了間歇性失憶癥,不信你問他們。”他說罷回頭看著眾人,溫柔的鼓勵,“你們說是不是?”

    眾人在他的逼視下急忙點頭,“是是是……”

    “你聽到了,”龍駿昊回頭看他,“所以我真是你男人。”

    束文張了張口,忽然想說他對男人沒興趣,但他還未開口就被眼前的人從地上拉了起來,并且說著,“沒事,你忘了沒關系,我們可以重新認識,現在你去洗個澡再換件衣服,我們出去散步,曬曬太陽慢慢聊。”

    束文也覺得有必要弄清楚一下,便點頭進了浴室。

    門外的眾人這才進來,開始收拾屋子,束文的媽一把握住他的手,滿臉感激,“還是你有辦法,那什么……我家兒子以后就托你照顧了,是同志沒關系,只要他能生活的好就行,我們做父母的也認了,好孩子,有空叫上你爸媽咱們一起吃頓飯,以后就算是一家人了。”

    龍駿昊嘴角一抽,頓時滿臉黑線,“我不是……”

    “哎呀,放心吧孩子,我們都同意,”束文的母親快速打斷他的話,拍拍他的手,“而且剛才也是你自己說的是我家寶貝的男人,你還有什么好害羞的啊真是的,行了就這樣吧,我們還有事就先走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家寶貝啊。”說罷看了看一直沉默的男人,那人收到視線后上前拍拍龍駿昊的肩,什么也沒說,拉著束文的媽就走了,身影很快消失在視線中。

    “……”龍駿昊表情凝固的站在原地,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聲音,默默的去看剩下的一群人,“你們說,他爸媽是什么意思?”

    眾人猶猶豫豫去看他的表情,最后什么也沒敢說,繼續低頭整理屋子。

    “……”

    浴室的門咔嚓一聲被人打開,束文收拾妥當出來,看著站在中央的男人,眼神依然有些茫然,呆呆的道,“我好了。”

    龍駿昊回神,走過去勾著他的脖子向外走,“走吧,出去透透氣。”

    束文被他拖著,想掙開又不敢,因為那樣會讓他下意識想起這人剛才眼中的悲哀,當然,提前是他不知道那是某人裝的。他看著這個自稱是他男人的人,還是覺得有點奇怪,張了張口,“那個……”

    “想說你不記得我或者對我沒感覺?”龍駿昊打斷他的話,扭頭對他笑,“沒關系,那我們以后就做朋友吧,你可以叫我……”他想了想,“嗯,叫我老大。”

    “……為什么?”

    龍駿昊垂下眼,“因為先忘記的那個人,是你。”

    束文立刻點頭,“好好好,我叫,老大……”他遲疑的問,“你……不會傷心么?我這樣……”

    “哦,沒事,”龍駿昊望著前方,傷感的說,“本來今世本王和你的夫妻緣分也快要盡了,你不用太自責。”

    束文張了張口,“這又是為什么?”

    龍駿昊繼續遙望遠方,語氣中的傷感濃了一分,“因為本王馬上就要出嫁了啊……”

    “……”

    龍駿昊拉著他在院子里轉了轉,束文有些不明白自己的處境,龍駿昊便耐心的給他講解了一番,最后又拉他回去。他心想這人畢竟是他的救命恩人,便時常過去看看,束文坐在地毯上看書他便在一旁看著,孤辰曾說過這人的抗擊打能力太差,而這人研究的東西似乎有些麻煩,經常出現暴躁崩潰的跡象,每當這時他便擄袖子開打,順便痛心疾首的教育,“這點失敗的打擊都受不了怎么當我的小弟?!本王受的打擊比這個更嚴重,還不是挺過來了?”

    束文滿臉瘀青,可憐兮兮的看他,“老大,你……你也受過挫折?”

    “那當然!”龍駿昊說罷便將他悲痛的歷史說了一遍,“怎樣,你要向本王學習,要越戰越勇!”

    “哦……”束文愣愣的點頭,忽然問,“你真不是瘋子?”

    龍駿昊一眼瞪過去,束文急忙縮頭默默的繼續看書。龍駿昊看了他半晌,摸摸他的頭,溫柔的說,“乖,重新算,要相信自己嘛。”

    束文再次縮了縮脖子,抖著手繼續算。龍駿昊繼續在一旁看著,等時間差不多就拉他出去轉一圈,偶爾還跑兩圈,增加運動量。而束文在這樣的蜜糖加鞭子的錘煉下竟硬挺了過來,等到后來他如愿以償的登上領獎臺,握著手中好不容易得來的獎杯時瞬間便熱淚盈眶了,眾人都道他是激動,殊不知他是因為回去后不用挨老大的毒打而高興。

    龍駿昊盡責的照看了幾天小弟,孤辰仍是沒有回來,倒是宿從來了,來看宿清。他想了想,覺得宿從很有可能知道孤辰的下落,便向那邊走,準備去問問,當他到時那二人正在擁抱,他在門外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等等,又過了一會兒,宿從慢慢走出,笑吟吟的,陰風陣陣。

    龍駿昊立刻縮了縮脖子,猶豫的看著他。

    宿從看他一眼,笑吟吟的問,“王爺是想問孤將軍的下落?”

    龍駿昊聽到他對孤辰的稱呼嘴角一抽,“算是。”

    “哦,他過幾天就回來了。”

    龍駿昊點頭,又和他聊了幾句,最后目送他笑吟吟的離開,總覺得他的笑容有點意味深長,想了想,慢吞吞蹭進了宿清的房間。

    烏鴉此刻正捧著茶杯喝茶,神情依然淡然。龍駿昊看了一陣,忽然覺得他的淡然里還透著少許呆滯,猶豫了一下,問道,“你弟弟和你說了什么?”

    “他不是對我說了什么,”宿清淡淡的說,“他是想對我做什么。”

    “哦,那他想對你做什么?”

    宿清不答。

    龍駿昊看他一眼,換了問法,“那他做了么?”

    宿清搖頭,“沒有,我的腿還沒好,估計等我好了后他就……”

    他說到這里忽然頓住了,龍駿昊猛然睜大了眼,不可置信,“你竟然自動停了?”這人難道終于認清了自己烏鴉的本質?

    “嗯,”宿清點頭,淡定的說,“我有種不好的預感,總覺得如果說出來不太好。”

    “……”

    龍駿昊并沒有在宿清的房間里待多久,因為他怕話題忽然引到自己身上,只聊了幾句就告辭向自家小院走,他的一干隨從正在等他,見他回來便上前道,“王爺,您上次要的東西送來了,就放在臥室里。”

    “哦?太好了!”龍駿昊眼睛一亮,急忙奔進去,當看到地毯上的東西后立刻就笑了,揮手讓他們出去,彎腰將那個盒子拿出來,從里面取出幾顆藏好,接著再讓他們進來,“你們抱著這些東西和我走。”

    他說著抱著盒子率先出去,向楚堅的小院而行。

    羅易最近很慘,因為他家老婆總讓他出去工作,而且自從老婆恢復記憶后他能成功撲倒的難度系數大大增加,讓他后悔得直想去撞墻,心想若在這人很聽話的時候撲倒幾次就好了,可現在說什么都晚了。

    “老婆……”羅易看著自家老婆,他今天終于有了假期,而他家老婆看起來心情很好的樣子,便思考了一下成功吃到手的可能。

    楚堅靠在自家小院的走廊上曬太陽,聞言懶洋洋的扭頭,他的睫毛很長,這樣望過來還能看到被陽光澆了一層金光,直看得羅易心癢難耐,舔舔嘴唇慢慢向那邊蹭,眼看就要伸出犯罪的爪子,可就在這時他家小院忽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喲,好久不見。”

    楚堅望過去,“怎么,你終于想通了,要來告訴我雷巖的機密么?”

    “哦,不是……”龍駿昊笑瞇瞇的看著他,“我說楚大特警,羅大黑幫老大兼片警,你們有沒有興趣玩一場真人cs啊?”他退開一點,亮出身后隨從手里抱著的東西,繼續笑,“裝備我都買好了,我們叫上幾個雇傭兵,而且我這里還有一盒威力小的炸彈,可以炸點通道或者炸點障礙啥的……如何?”

    楚堅看著那些東西,他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摸過槍出過任務了,雖然這些都是假的,但若加上雇傭兵的話……羅易看著自家老婆發亮的眼,默默捂著小臉別過了頭。

    “羅易,”楚堅說,“我要玩。”

    羅易說,“哦。”

    “那你還愣著干什么?走啊,去叫人。”

    羅易哽咽了一聲,低頭看著自己未伸出的爪子,悲憤的說,“哦!”

    作者有話要說:束文的問題解決,后面再提一點就ok了,扭啊扭,我要不要下章來點兄弟肉……搓下巴……

 

《療養院直播間》第1章~第2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21章~第3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31章~第4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51章~第59章

《療養院直播間》 by 一世华裳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