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真人CS

 
  轟隆聲忽然從療養院的上空傳開了,悲催的小助理急忙奔進院長室,黎軒在殷勤的給老婆捶肩,小玉手里拿著報紙,一旁的桌子上還放著杯熱騰騰的紅茶,白霧裊裊的,讓他過人的容色有些模糊不清。

    黎軒一邊捶還一邊討好的問,“老婆,這個力道怎么樣?還可以吧?”

    小玉低頭看報,“嗯。”

    “那就好。”黎軒笑瞇瞇的繼續捶,這時房門砰的一聲開了,來人風風火火的沖進來,臉色雪白,“老老板,不好了。”話音剛落外面又響起一聲轟鳴,黎軒終于向外看了一眼,唉唉的嘆氣,“說吧,又怎么了?誰殺來了?”

    “不是誰殺來了,是王爺,”說著又是一聲爆炸,小助理磕磕巴巴道,“王王爺和楚大特警在玩真人cs,而且他們手里有一盒炸彈……正正在炸東西……”

    黎軒的手一頓,眨眨眼,又眨眨眼,慢慢消化這句話,終于問,“炸什么東西?”

    “炸通道,”助理臉色慘白,“他們現在已經炸壞好幾面墻了。”

    黎軒的手又是一頓。

    助理小心翼翼看他的表情,試探的叫,“……老板?”

    黎軒還在消化這句話。

    小玉翻了一頁報紙,漠然的說,“繼續捶。”

    黎軒便愣愣的動作僵硬的開始捶,小助理看了一眼,再次試探的叫,“……老板?”

    黎軒還在消化,只聽外面又響起一聲轟隆,他頓時回神,臉色雪白,急忙奔過去抓住他的手腕,“你……你說他們炸的哪兒?!”

    “就在院子里炸的,”小助理焦急的說,“正在拆墻!”

    黎軒渾身一抖,困獸似的開始轉圈,這是他花了多少錢建的啊!他們炸得不是墻,是他的命!他猛地一跺腳,“這群敗家玩意兒!”說罷飛速向外跑,小助理急忙跟上。

    小玉淡然的看了看洞開的大門,慢條斯理的起身向外走,而就在他將要踏出房門時黎軒卻又回來了,二話不說抱起他就向大床走,將他向床上一扔,拿過一旁的繩子刷刷兩下就把他的雙手綁在了床頭,小玉頓時怒了,“黎軒!”

    黎軒雙手直抖,冒著冷汗,哆哆嗦嗦,“對對對不起……我我我錯了,我馬上回來,到時候要殺要剮都都都行……”

    小玉更怒,還未發火黎軒便扭頭又跑了出去,身影瞬間消失了。

    楚堅對真人cs的熱情特別高,他們從后山叫來幾名雇傭兵,接著就開始了準備工作,用某王爺的話說,多炸幾條路地形復雜好玩,于是就有了這個鏡頭。療養院的墻壁被炸得亂七八糟,醫護人員哆哆嗦嗦的縮在一旁,肝顫的看著他們。

    羅易認命的在他們后面跟著,看著自家老婆興奮的背影,頓時唉聲嘆氣,扭頭對旁邊傻笑的某王爺說,“你又作孽了。”

    龍駿昊盯著盒子里的炸彈,心想這樣一來孤辰就不會發現有兩顆被他藏起來了,哦哈哈哈。羅易看著他發亮的眼,顫顫巍巍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心想這又是犯病了?

    龍駿昊回神,“干什么?”

    羅易重復,“你作孽了。”

    這時前面的楚堅返身回來又取了一顆炸彈,繼續去開拓,龍駿昊眨著亮晶晶的眼睛看著減少的炸彈,呵呵直笑,“沒事,我作的孽多了,不差這一個。”

    “……”

    楚堅特警和身旁的雇傭兵低頭商量,力圖炸得有點技術,而這時只聽前方一聲怒喝,“住手!都給我停!你們在干什么?!”

    黎軒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奔過來,一把奪過楚堅手中的炸彈,接著將目光轉到雇傭兵身上,瞬間就笑了,說不盡道不明的意味深長,“喲,還有你們啊。”

    那幾名雇傭兵渾身一抖,心頭立刻閃過不好的預感,哆哆嗦嗦,“是是是……”

    “哦,”黎軒繼續笑,溫和的說,“破壞公物是不對的啊知道么?”

    幾名雇傭兵的臉瞬間白了,“老老老板……”

    黎軒點頭,拍拍他們的肩,“念在你們跟了我這么久的時間還是初犯,就扣你們兩個月的工資好了。”

    幾名雇傭兵痛苦的看著他,一副我就知道的樣子。黎軒繼而將目光轉到楚堅身上,“楚大特警,你知不知道這里是療養院啊?”

    “知道,”楚堅對這位財迷沒有絲毫好感,挑眉懶洋洋的問,“怎么?”

    “既然知道也應該明白這里住的都是病人吧,”黎軒痛心的教育,“他們的精神狀況本來就不好,被炸彈一嚇病情就更加嚴重了!我知道你們想玩,但你們不能如此自私的一點也不為他人著想啊,你以前還是警察呢!”

    長發美人不在,楚堅看看自己又回頭看看龍駿昊,最后向束文的院子望了望,心想那人沒出來或許就是因為爆炸的關系,這位財迷說的不無道理,便對他的反感降低了點,認真的說,“抱歉,以后不會了。”

    “嗯,”黎軒滿意的點頭,期待的看著他,“那……你看這個精神損失費怎么算?”

    原來這人說來說去還是為了錢,楚堅的眼一瞇,“你是這里的院長,而且我現在還沒出院,也是這里的病人,病人出了什么狀況你負責,憑什么我掏錢,不掏!”

    黎軒頓時憤恨了,抬眼瞪著羅易,羅易便兩眼望天,黎軒磨牙,扭頭盯著雇傭兵,“扣三個月的工資!”

    “……”雇傭兵的表情扭曲了,為什么啊?

    黎軒不理他們,扭頭盯著某王爺,他已經得知了大概的情況,知道炸彈是王爺提供的,便走過去伸手,“炸彈沒收。”

    龍駿昊轉轉眸子,心想也成,這樣能防止孤辰根據炸彈的數量算出剩余,從而得知他到底藏沒藏,便痛快的遞過去,“給。”

    黎軒接過,“誰給你的?”

    龍駿昊想也不想,“你老婆。”

    黎軒的肩膀頓時塌下來,吸吸鼻子默默的扭頭走了。楚堅看他一眼,扭頭,“好了,我們開始吧。”

    那幾名雇傭兵可憐巴巴的看著他,“爺,陪玩……有工資拿么?”

    “……”楚堅同情的點頭,“好吧,有工資。”

    “太好了,謝謝爺。”

    “不客氣,”楚堅說,“而且不是我掏錢,是羅易掏。”

    羅易,“……”

    龍駿昊同情的在他肩上拍了拍,過去分配裝置,接著宣布開始。楚堅已經好久沒有玩得如此痛快了,若只有王爺羅易和幾個隨從陪他,他或許不會得到如此大的樂趣,可這里還有雇傭兵,這就好玩了,就像真的一樣。

    他越玩越開心,最后將槍向肩上一扛,不可一世的盯著他們,“來,這次我挑你們一群。”

    幾位雇傭兵被他挑釁的眼神激的熱血沸騰,不服氣的道,“來就來,看你這局能活多久!”

    楚堅哼哼一笑扭頭就走,身影很快消失,再次開始。幾名雇傭兵低頭商量了一下對策,最后扭頭看著某王爺和羅易,某王爺不用說了,純粹廢物一個,羅易雖說也有些身手,可是和他們的對抗擺在一起也就不值一提了,某王爺說,“我們兩個需要做什么?”

    雇傭兵說,“要不……誘餌?”

    “……”

    楚堅的身手荒廢了兩年,無論體力還是敏捷度都比以前差,因此前幾次總是殺到一半被人打死,但隨著局數的增加他的狀態越發的好,勝利的次數也越來越多,可是經常遇到小麻煩,因為他把雇傭兵順利解決后還要尋找兩只藏起來的廢物。

    那些雇傭兵悲催的發現,每當他們將勝利的希望放在那兩只身上后,那兩人的死亡都異常離奇,丟臉至極,偶爾還會出現被活捉甚至投降的局面,弄得他們恨不得詐尸將那兩只也拖進地獄。

    但不管怎么說,某王爺丟臉是實實在在的,羅易還是有些用處的,尤其在對付楚堅方面,最后一局勝利的人就是他,因為他充分觀察了老婆的行動習慣,事先找好地方隱蔽,等自家老婆在自己面前經過時沖過去抱住了他,并在老婆出手之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防止他開槍,轉身將他抵在墻上,另一只手捏著他的下巴,低頭就吻,一條腿也在他掙扎的空當擠進他的雙腿間,時而向上頂一下,摩擦著他的敏感地帶。

    楚堅微微仰著頭,口中的溫熱濕潤纏綿,他掙扎了兩下便放緩了力道,呼吸也重了起來。羅易自然能感覺到,更加熱烈的吻他,握著他手腕的手揉捏著,慢慢卸了他手中的槍,握在手中轉了個方向,舌頭退出在他唇上舔了一下,用槍抵著他,貼著他的嘴唇玩味的道,“老婆,我贏了。”

    楚堅喘息著,眸子染了少許水汽,聞言雙眼一瞇,還未發作羅易便湊過去親了他一口,把槍一扔,彎腰將他抱起,對周圍看熱鬧的眾人一笑,“好了,今天到此為止。”說罷狂奔而去,還能聽到楚堅的暴怒,“羅易,你他媽竟然使詐!”

    “這說明你愛我,親愛的,作為報答我會好好伺候你的。”

    “誰他媽要你伺候,放開我!”

    “不放,你想憋死我啊。”

    “憋死你算了!”

    “哎喲,寶貝,你太慘忍了,我要好好教訓你。”

    ……

    聲音逐漸遠去,眾人滿臉黑線,某王爺說,“那啥……散了吧。”他揉揉發酸的胳膊向回走,抱著兩顆炸彈就開始笑,直嚇得小土狗再次鉆進了柜子下。

    龍駿昊原本以為楚堅第二天一定會下不來床的,誰知他竟然下來了,并且再次召集人手繼續玩,一連玩了好幾天,雇傭兵的數量也隨時增加。

    某王爺蹲在角落,聽著不遠處某人囂張的大笑,哆哆嗦嗦,“我我我作孽了……”

    羅易蹲在他身邊,聞言翻白眼,“你才知道!”他們兩人被楚堅解決掉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因為在游戲的開始他們首先會被隊友解決掉。

    某王爺默默的起身,“我不要玩了……”

    羅易一把拉住他,“別,你走了誰陪我啊。”

    “找你老婆去。”龍駿昊掙開他就要走,就在這時只聽頭頂上方一陣熟悉的轟鳴,他向停機坪那里望,等了一會兒就看到了宿從的身影,還有……還有孤辰。

    他嗚嗚兩聲,立刻跑了過去,撲倒。孤辰一把接住他,低頭看著他一身的裝備,不禁笑了,捏捏他的臉,“你又在玩什么?”

    龍駿昊看著他,委屈的揉了揉胸口,“他們打我,疼。”

    孤辰便抬眼向前面望,“這里怎么……變成這樣了?”

    “嗯,我們炸的,”龍駿昊拉著他向前走,“走,給我報仇。”

    宿從看他們一眼,獨自去找他家大哥,宿清腿上的傷已經差不多好了,正捧著茶杯喝茶,見到他家弟弟表情忍不住一僵。

    宿從笑吟吟的走進去,反手關門,愉悅的問,“怎么,你每次看見我不是很高興么?”

    宿清點頭,淡淡的說,“很高興。”

    宿從在床邊坐下,捏著他的下巴,“那笑一個給我看看。”

    “……”

    宿從慢條斯理的將他手上的茶杯拿過來放在一邊,笑吟吟的問,“我上次的提議你考慮的怎么樣?”

    宿清將下巴上的手扯下握緊,“你要在上面?”

    “嗯,”宿從湊近他,雙眼一瞇,“宿清,你讓我上一次,你之前把我綁在床上蹂躪我的那些賬就一筆勾消了,如何?你占便宜的,不是么?”

    “……”宿清看著近在咫尺的一張臉,看著他眼底的光,慢吞吞的說,“如果我不同意……你是不是要把我綁起來……”他的話還未說完握在手里的手瞬間用力,手腕一翻抓住他的胳膊,一把將他的手抵在床頭,另一手跟著遞出,握著一只手銬。

    宿清心底一驚,急忙伸手去抓,但他到底還是晚了,耳邊只聽咔嚓一聲,他的手就被銬在了床頭上。宿從笑吟吟的收手看他,“親愛的哥哥,你依然如此的聰明。”

    “……”

    宿從拍拍他的臉,湊過去吻了吻他,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宿清心底一顫,只覺甜美的感覺如電流般順著脊背而下,幾乎不會動了,而就在這時耳邊再次響起一聲咔嚓,他看了一眼被扣在床頭的另一只手,沉默半晌慢吞吞的說,“我以前也曾這樣對待過你,我記得還有一次沒做潤滑,那……”

    宿從嗯了一聲,在他嘴唇舔了舔,“所以這次我也不做。”

    “……”

    宿從再次在他唇上舔了舔,宿清忍不住微微張開嘴,宿從便探了進去,二人很快纏綿起來,彼此的呼吸都跟著變重,宿從的手慢慢下滑一顆顆解了他的扣子,接著是睡褲,拉扯間他碰到了火熱的東西,同時耳邊也聽到了一聲呻吟,便與他額頭相抵,低笑,“哥,你硬了……”

    宿清緊緊盯著他,眼神深邃異常,宿從將他的褲子徹底退下,看了他半晌終于問,“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之前都是我強迫你,沒想到當你愿意的時候……這么美,比我想象中的還美,”宿清盯著他看,“如果不是我現在被銬……”

    “你早就忍不住了是吧,”宿從了解的接過去,笑吟吟的,“沒事,我會滿足你的,親愛的哥哥。”

    “……”

    宿從在他唇上親了親,伸手去拿潤滑劑,“還是我比較心軟啊。”說罷倒出一點探到他身后,試探的擠進一根手指。

    宿清不禁一僵,怪異的感覺讓他渾身的肌肉都緊繃了起來,宿從慢慢開拓,湊過去吻他,低聲說,“放松,你不是經常說這句話么?”說罷再次加了一根。

    宿清暗道今天算是徹底完了,便深吸了口氣,努力放松身體,宿從的手指成功加到第三根,他慢慢退出,翻身上床開始脫自己的衣服。

    宿清瞇眼看著,眼底的光又深邃了些,宿從低頭看了看他家大哥原本軟下的器官再次精神起來,玩味的笑了,“哥哥,你又硬了……”

    “誰讓你在我面前脫衣服……”宿清的聲音已經有些啞了,緊緊盯著他。宿從被他毫不掩飾的眼神盯得有些臉紅,便快速將自己身上多余的東西脫掉,分開他的腿,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哥哥,我可要開始了。”

    “……”

    宿從湊過去吻他,然后一點點的把自己的**插了進去,一直進到最深處。宿清忍不住哼了一聲,只聽宿從說,“放松……”他的聲音已經啞了,顯然忍不住了,話音剛落便緩緩動了起來。

    宿清的雙手被銬,又被他整個人壓下,除了任人宰割外別無他法。

    “宿清……”宿從只覺熱的厲害,他激烈的吻著這個一生都無法擺脫的一門心思都是他的男人,沙啞的說,“我們在一起了,以后永遠的在一起。”

    宿清心底一顫,熱烈的回吻。

    激烈的糾纏一直持續了很久,最后宿從將鎖打開,心滿意足的下床去放熱水,宿清活動了一下手腕,又看了一眼掛在床頭的手銬,拿起來慢吞吞的向浴室走。

    浴室被蒙了層白蒙蒙的霧氣,宿從的精神特別放松,見他進來忍不住笑,“怎么,原來你還能動,看來我果然很心軟。”

    “不,”宿清慢慢過去,“是你對我太好。”

    “哦,”宿從點頭,“那我下次一定爭取讓你下不了床。”

    宿清不置可否,淡淡的問,“水溫怎么樣了?”

    宿從聞言便回頭去看,宿清慢慢過去從身后抱住他,宿從只覺胳膊傳來一股涼意,還未弄清雙手就被握了起來,耳邊是熟悉的咔嚓聲,宿清扣著他的腰將他死死勒在懷里,咬著他的耳垂低聲道,“現在……該我了。”

    作者有話要說:原諒我,極限……反攻神馬的……嚶嚶嚶,為啥你們會喜歡……
 

52 消失

療養院直播間

冰涼的觸感從手腕傳來,宿從低頭去看,自己雙手被扣在了身前,身後男人的胸膛緊密的貼著他的背部,溫度不斷升高。

宿清將他的頭發撥到一邊,低頭從他的脖頸一寸寸向後背吻,他家弟弟的皮很薄,輕輕一吮就能留下明顯的痕跡。他一隻手探到宿從的身前輕輕給與撫摸,另一隻手在他腰間緩緩揉捏。

宿從剛剛發泄過後的又被他挑了起來,腰間的揉捏也讓他有些站立不住,“宿清……”他喘了幾口氣,“給我解開……”

“不行……”宿清吻著他的肩膀,沙啞的說,“我沒帶鑰匙。”

“去拿……”宿從一句話還未說完放在腰間的手便離開了,接著很快來到身後,試探的擠進了一根手指,他忍不住哼了一聲,“輕點……”

宿清不答,繼續吻他,呼出的熱氣都拂了過去,仿佛能點燃皮膚,他又加了根手指,在身後進進出出的,不停刮著柔軟的內壁,一點點向外擴張。宿從的呼吸漸漸急促起來,宿清抽出手,將懷裏的人向牆壁一壓直接衝了進去,巨大的快感瞬間淹沒他的四肢百骸,他的聲音又啞了些,“好緊……”

宿從的雙手被銬,無助的撐著牆壁,模糊間聽到這句話,還未來得及回答身後的人就動了起來,每一下都深深的撞進去,讓他幾乎站立不住,他喘息著,“哥……輕點……”

宿清緊緊扣著他的腰,放在他身前撫摸的手一直沒停,他以前曾無數次的擁抱宿從,但那時他們的身體雖然緊密的融在了一起,心卻離的很遠,這讓他每每發泄過後都會感到一陣無力的苦悶,心裏總有一個念頭,宿從明明被他按在懷裏為所欲為,卻是不屬於他的,就算印上更多的記號都不會屬於他,這種苦苦求而不得的感覺折磨著他,讓他隻能更加用力的索取。

但現在不一樣,宿從承認了這段感情,這種身心合一所帶來的快感幾乎讓他窒息,他將他的頭轉過來激烈的吻過去,“宿從……”他貼著他的嘴唇低聲道,“我愛你……”

宿從隻覺熟悉的感覺不斷從體內聚集上來,電流順著脊背上竄大腦,讓他被情-欲燒得都有些神誌不清,他的呻吟破碎不堪,從彼此的唇齒間叫他,“哥……哥……”結果換來的是越發用力的衝撞,最終他隻覺眼前一花,仿佛全身的體力都抽了走,瞬間軟了下來。

宿清一把抱住他,勒在懷裏,經過一輪激烈的衝撞才發泄出來,浴池的水快要溢出了,白蒙蒙的霧氣充滿了整間屋子,他將水關上,抱著宿從進去。

溫熱的水讓身體更加放鬆,宿從懶洋洋的不想動,將頭埋在他的懷裏,低聲說,“解開……”

“鑰匙在外麵。”宿清將他抱在懷裏,找了個舒服的姿勢,接著慢慢的將他按在了自己身上。

宿從哼了一聲,再次埋進體內的東西灼熱硬挺,他不禁喘了口氣,“……還來?”

宿清低頭吻他,“現在才剛剛開始……”

孤辰被龍駿昊拉著到了戰場,終於慢慢弄清了現狀,他一臉稀奇的看著周圍的斷壁殘垣,笑著問,“黎軒竟然沒瘋?”

“他剛剛知道的時候確實瘋了,喏,”龍駿昊指著不遠處光榮陣亡的雇傭兵,“但他後來看到了他們,就扣了他們的工資。”

孤辰點頭,溫和的問,“炸牆的炸彈是你提供的?”

“嗯,”龍駿昊實話實說,“剩下的全被黎軒沒收了。”

“哦,”孤辰應了聲,捏起他的下巴,“你沒有藏幾顆?”

龍駿昊心底一顫,故作鎮定的眨眨純潔的眼,忽然“啊”了一聲,滿臉悔恨,“對!我怎麽沒想到呢?”

孤辰繼續含笑打量他,龍駿昊冒著小冷汗,沒骨氣的肝顫了,“怎……怎麽了?”

“哦,沒事,”孤辰揉揉他的頭,“我困了,要去睡一覺,你呢,是陪我還是繼續玩?”

龍駿昊現在特別心虛,正想著要找理由離開,誰知他要去睡覺,便急忙點頭,“你去吧,我再玩幾局。【蝦米文學

孤辰“嗯”了一聲,在他額上吻了吻,扭頭走了。龍駿昊看著他的身影消失,默默的重新蹲在小角落裏,抱起扔在地上的搶。

羅易此刻正驚悚狀的盯著不斷上升的雇傭兵陣亡人數,順便擦擦冷汗,見他過來不禁詫異的問,“他呢?”

“去睡覺了。”

羅易點頭,心想估計要倒時差,便繼續問,“你怎麽沒陪他一起去?怕壓啊?”

“你才怕壓,你們全家都怕壓。”龍駿昊沒好氣的回了一句,小聲嘀咕,“我這不是心虛麽……”

“哎,心虛?”羅易恰好聽到,頓時來了興趣,“心虛什麽?”

龍駿昊默默的低頭畫圈圈。

羅易想了想,雙眼一眯,“嗯……你背著他偷人了?誰,束文?哦,不對,他本來就是你的愛妃,那是誰?呃……”他說著警惕的看他,“你怎麽會忽然找我老婆玩CS?你該不會看上我家老婆了吧?”

龍駿昊僵硬的抬頭看他。

羅易的目光更加警惕,“到底是不是?我告訴你,休想打我老婆的主意,他是我的!”

“我怎麽可能打他的主意,”龍駿昊深吸了口氣,笑眯眯的看他,咬牙切齒的一字一頓道,“我愛的是你啊,親愛的。”

羅易一僵,某王爺繼續笑,“我愛你愛到恨不得掐死你。”

“……為什麽?”

“因為你不愛我,”龍駿昊盯著他,“你難道沒聽過因愛生恨麽?”

羅易想說些什麽,楚堅扛著槍從他們所在的半截牆壁後探頭過來,居高臨下的和善的對他們笑,“二位在說什麽有趣的事麽?也讓我聽聽如何?”

龍駿昊和羅易都僵住了,羅易率先反應過來,急忙起身向後退了一大步,認真的看著地上的某王爺,絕然的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的身和心都是屬於我家老婆的!你還是死心吧!”

楚堅滿意的點頭,低頭繼續看仍在僵硬狀態的某王爺。

龍駿昊依然蹲在地上,整個身體都緊繃了起來,隻覺身後的視線仿佛能射穿他的後背,讓他渾身發毛。

楚堅溫和的道,“王爺。”

龍駿昊一顫,哆哆嗦嗦的扭頭,“我我我還有事,就先先先走了……告告告辭……”說完急忙起身,扭頭就跑,實在太恐怖了!

楚堅看著他走遠,慢慢將視線收回,羅易同誌急忙討好的上前,“老婆,我的表現你還滿意麽?”

楚堅點頭。

羅易咽咽口水,伸爪子,“那……有肉吃麽?”

“……”楚堅說,“我還是把你讓給他吧。”

“……”

龍駿昊一路狂奔到自家小院,心想還是他家男人好相處,便一把打開了臥室的門,然後……再次華麗麗的僵住了。

孤辰剛剛簡單衝了個澡,隻在腰間係了條浴巾,上半身全露了出來,肌肉緊繃性感,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手中正拿著一顆熟悉的炸彈。孤辰聽到開門的聲音便那邊望,頓時笑了,特別溫柔,“扒著門框抖什麽,來,進來。”

龍駿昊搖頭,哆哆嗦嗦,“不了,您老睡吧,我去找個地方史一史。”

孤辰將炸彈隨手一放,走過去把他拉進來,接著快速關門將他抵在門上,單手撐在他的頭頂,低頭看他,“你是不是該對我解釋點什麽?”

龍駿昊急忙道,“我錯了。”

孤辰“嗯”了一聲,“還有呢?”

龍駿昊眨著無辜的眼睛,特別純潔的看他,“還有什麽?”他的小心肝直抖,蒼天保佑,幸虧他把兩顆炸彈分開藏的,孤辰搜走了一顆還有另一顆。

孤辰低頭靠近了些,玩味的看他,“你說呢?我困了。”

龍駿昊的悟性特別高,眼睛立刻亮了,痛快的道,“好,我去洗澡。”

孤辰聽著浴室的水聲,轉身看著還未搜到的地方,慢慢走了過去。龍駿昊洗澡很快,等他出來時孤辰恰好搜到另一顆炸彈的藏點,嚇得他急忙抖手扯了浴巾,翻身向**一躺,雙腿叉開,豪爽的道,“來吧!”

孤辰目睹了他從浴室出來的整個過程,怔了一下立刻就笑了起來,在床邊坐下,伸手捏他的臉,“來什麽?”

龍駿昊純潔的看著他,“你不是要那個麽?”

孤辰繼續笑,扯了浴巾也上床,拉過被子蓋上,將他抱進懷裏,“我是讓你陪我睡覺。”

龍駿昊點頭,“是啊,陪睡嘛,我知道啊。”

孤辰將他按在懷裏揉了揉,無奈的道,“我是說單純的睡覺,你剛才在做什麽?還是說,”他低頭捏起他的下巴,語氣變得玩味了些,“還是說你想要了,嗯?”

龍駿昊心底微微顫了一下,盯著他近在咫尺的眸子,猶猶豫豫不知說什麽,孤辰摸摸他的頭,把他向懷裏帶了帶,“行了,睡覺,我已經兩天沒合眼了。”

“啊?”龍駿昊驚訝的看他,“你去哪了?”

“有事。”

龍駿昊沉默了一下,“還是因為雷岩的事?你到底要做什麽?”

孤辰沒有正麵回答,隻道,“讓他放棄對你出手。”

“我問你究竟想怎麽做,”龍駿昊去扒他的頭,“看著我,我知道你手裏也有股權,你想幹什麽,分權還是逼宮,或者用手上的權利換我的命?”

孤辰盯著他,“你怎麽知道我手上有股權?”

“於傲說的,他的催眠解了。”

孤辰頓時挑眉,“雷岩也知道了?”

“沒有吧,”龍駿昊想了想,“我覺得於傲似乎陷進去了,他不想讓禽獸死,所以決定暫時不聯係雷岩。你還沒回答我你到底想幹什麽,還有你們家到底是幹什麽的?”

“什麽都幹,黑白道都涉及,”孤辰簡單介紹,“我手中的股權大都是白道生意,雷岩管的是黑道,但你要知道,黑道有時要通過白道洗錢,我現在正在試圖和他談,還沒徹底和他決裂,他既然上次說了不殺你就不會殺,但你確實看到了他的秘密,所以我想試試看能不能讓他同意我把你綁在身邊就近監視,如果你有泄漏秘密的想法我會親自動手殺了你。”

龍駿昊根本就不知道那所謂的秘密是啥,便點頭,“這個主意不錯,他會聽你的麽?”

“不知道,我試試吧。”

“如果不成功的話……他會殺你麽?”

“不到萬不得已他不會殺我,我畢竟是他血緣上的弟弟,雖說他不太喜歡我,但也沒到殺我的地步,除非我逼宮,”孤辰歎了口氣,“如果我能弄清你看到的秘密是什麽就好了,或許會有轉機。”

“別問我,我就是個替人背黑鍋的,”龍駿昊想了想,弱弱的伸爪子,“那個……也許真是順口溜的視頻?”

“……”

“他會為了視頻殺我麽?”

孤辰默默的點頭,“……會吧。”

“為什麽?”

“有損老大的威嚴。”

“……”

孤辰摸摸他的頭,“乖,隻要你住在這裏應該沒事。”

龍駿昊吸吸鼻子,“我上次就差點被炸死,黎軒到底是幹什麽吃的?哦對了,我那個妖孽爹似乎知道我的事啊?”

“嗯,你可別小看他,在你第一次出事時他就已經知道了,但他畢竟隻是個商人,力量有限,所以他去找黎軒談了什麽,似乎還達成了協議。”

龍駿昊猛然睜大眼,“什麽協議?噢,對不,既然有協議你第二次回來的時候黎軒為什麽不事先阻止你,還有,雷岩來的時候他為什麽也沒阻止?”

“我也沒想明白他第二次不阻止我是看出我會放棄任務,還是準備再親手砸一次搖錢樹,”孤辰說,“至於雷岩,他想殺你卻一直沒動手,一是這裏有雇傭兵守著,他派的殺手很難進來,二是黎軒和他也有生意來往,再加上宿從也在這裏,所以他不能大張旗鼓的殺過來。”

“他上次來還不叫大張旗鼓麽?”

“不叫,”孤辰再次摸摸他的頭,“如果沒有黎軒和宿從,他其實可以直接把這裏炸了的,你是他的手下,他來這裏清理門戶黎軒也不好說什麽,可黎軒畢竟是這裏的院長,還和你父親有協議,所以我猜黎軒應該和雷岩談了什麽,以至於這麽長的時間局麵都處於一種僵持狀態。而上次雷岩過來應該就是長期僵持的一次爆發,不僅你我在賭,黎軒和雷岩估計也在賭。”

龍駿昊揉額頭,“太複雜了,我怎麽覺得黎軒隻認錢呢……”

孤辰在他額上吻了吻,“好了,別想了,你隻要知道暫時住在這裏沒事就行了,剩下的我來想辦法和他談,睡吧。”

龍駿昊迷迷糊糊應了一聲,隻覺腦袋有點混亂,閉眼躺了一會兒竟真的睡過去了,等他醒來的時候已是傍晚,孤辰早已出去了。

他起床穿衣,思考了一下,彎腰把剩下的炸彈拿出來,在房內轉了半天也沒想好對策,而這時房間的門一把被人推開了,他一驚,急忙蹲在床邊,將褲腿擄起來,迅速將炸彈塞到了襪筒裏,拉好褲子抬頭。

進來的人剛好繞過大床走到他麵前,居高臨下的看他,卻是楚堅。龍駿昊呼出一口氣,拍拍嚇倒的心髒,“幹什麽?”

楚堅將手中的槍扔過去,吩咐著,“陪我玩,他們都不行了。”

“我也不要。”

“哦,那好吧,”楚堅說,“我把剛才看到的東西告訴孤辰。”

“別——”龍駿昊一把按住他,楚堅回頭,和善的對他笑,龍駿昊直磨牙,最後將心一橫,起身看他,“哼,玩就玩,誰怕誰啊!”

說罷向外走,他走的非常之瀟灑,可當半個小時後他就後悔了,空彈打在身上太疼了……而這位大特警似乎故意和他過不去,他直覺認為這人在為剛才的事報仇,可他是廢物一個,逃不掉,腫麽辦啊……

遊戲再次開始的時候某王爺抱槍轉圈,四處尋找藏身之地,接著餘光一撇忽然看到了小玉的直升機,他轉轉眸子,這一局故意讓楚堅打死並提出時間不夠,他無法準備充分,楚大特警大手一揮,非常仁慈的給了他十分鍾,站在原地低頭看表,十分鍾後再行動。

某王爺便迅速向停機坪跑,打開駕駛艙的門就鑽了進去,再慢吞吞爬到後麵,向坐位一縮,終於踏實了。

小玉揉著手腕,淡漠的慢慢走,他的兩名手下討好的在後麵跟著,“老板,您放心,我們弄的迷藥絕對管用,他們要明天才能醒來。”

小玉“嗯”了一聲,很快到了停機坪,開門上去,他的手下也紛紛踏上,然後愣住了……龍駿昊看看他們,又看看小玉,“呃……你要去哪?”

“買直升機,買完再回來。”

“再回來?”

“嗯,示威,你呢?”

龍駿昊默默的扒著窗戶向外看,當看到楚堅向這裏走來時二話不說急忙道,“我和你們一起,快走。”

小玉扭頭,淡然的發動。

於是當孤辰從宿清那裏出來後便找不到某人了,而療養院的眾人當晚也發現了一件嚴重的事情,他們的鎮宅之寶、院中的吉祥物,消、失、了。

作者有話要說:有事忙晚了,嚶嚶嚶……

 

53 飛來橫禍

孤辰回去後便要找龍駿昊一起吃晚飯,一路尋到了楚堅那裏,楚堅將槍向肩上一扛,神采奕奕的說,“我也正在找,我開局給了他十分鍾做準備,原本以為他沒多少本事的,結果到現在還沒找到,嗯,不錯不錯,原來他竟然深藏不露,有意思。”說罷扭頭繼續找。

孤辰眼前瞬間閃過龍駿昊委屈的摸著胸口喊疼的樣子,心想那個人大概是害怕的躲起來了,便拉住楚堅,“算了,今天就到這裏吧,該吃晚飯了。”

“不行,”楚堅正玩得起興,立刻否決,“最起碼等這局結束再吃飯,我一定要找到他。”

“那好,你可以找他,”孤辰指著他手裏的槍,“這個就不用拿了吧,反正也是最後一局,等你找到他就算你獲勝了,如何?”

楚堅想了想,點頭,“也行。”說著把槍向旁邊一扔,興奮的走了,好好的一個真人CS愣是改成了捉迷藏。

孤辰無奈的站在原地等,等到楚堅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出現了第三次後終於走上前,“怎麽,還沒找到?”

楚堅眼底的光更亮,扔下一句沒有立刻換了個方向繼續搜。孤辰思考了一下,心想那人該不會隨便找了間房子窩進櫃子裏了吧?他覺得很有可能,因為龍駿昊一向沒什麽骨氣。

想罷他便向回走,進了臥室將衣櫃打開看了看,沒有發現某人的蹤影,再次思考了一下,本著“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的原則他又去楚堅的院子轉了轉,仍是沒有發現某人。

“會去哪了……”孤辰沉吟片刻,他剛剛從宿從的院子出來,那裏是不可能了,剩下的就是束文、於傲和黎軒的院子,而龍駿昊一向討厭黎軒,於是他先去束文的院子看了看,接著向於傲的院子走,途中還吩咐幾名醫護人員一起找。

“你他媽的混蛋,給我滾!”

剛剛踏進於傲的院子他就聽到了一聲嘶啞的怒吼,尾音的部分簡直都能算是撕心裂肺了,他無奈的笑了一下,慢慢踏入走廊,接著又聽到一聲怒吼傳來,“鬼才喜歡你,老子喜歡的不是你!你的腦袋是不是被驢踢了?還知道一加一等於幾麽?別整天做白日夢!”

孤辰繼續笑,隻聽邪氣熟悉的聲音慢悠悠的響起,“寶貝你在害羞麽?我記得那天晚上有人明明說過……”

“說過屁!”先前的聲音急忙打斷他的話,啞著嗓子吼,“你的腦袋本來就不正常,那是你的幻覺,知道什麽是幻覺麽,就是假的!假的!”

“你緊張麽?”邪氣的聲音慢悠悠的道,“做賊心虛啊。”

“緊張?”那人冷笑一聲,“你不光喜歡騙別人還喜歡騙自己,你的腦袋絕對有問題,大腦養魚小腦養蝦,腦袋裏有鋼板,肚子裏有法-輪!”

“……鋼板?”

“對,太笨,不會拐彎!”

孤辰再次無奈的笑出聲,隻聽於傲的聲音悠哉遊哉響起,“你可真是越來越伶牙俐齒了,不過你不要轉移話題,那天晚上的事究竟是不是假的我們心裏有數,還有寶貝,我看你好像很精神的樣子,端來的晚飯你也不吃,要不……我們繼續?”

聲音靜了一秒,接著再次傳來撕心裂肺的吼聲,“給我滾!”

孤辰終於走到了門口,隻見臥室的門沒有關,難怪能聽得這麽清楚,他向裏望了望,於傲穿著一身睡衣坐在床邊,何天凡則癱在**,扯著被子和他吼,肩膀露出的皮膚都是慘遭**的痕跡。於傲伸手捏著他的下巴,“別這麽絕情啊,難得我出來一次,你不想我麽?哦,我知道你肯定說不想,沒事,反正我也不在意,現在給你兩條路,一是吃飯,二是我們繼續,選吧。”

何天凡頓時咬牙切齒,於傲察覺到了什麽向外看了一眼,孤辰斜靠在門框上,對他笑了笑,“昊昊來過這裏麽?”

“不知道,就算來過我也不可能注意到,如你所見,”於傲攤手,邪氣的笑,“我剛才比較忙。”他說完就察覺到**的某人又要炸毛,便笑著起身將一旁的支架桌打開,擺上飯菜,低頭看著某隻禽獸,“寶貝,起來吃飯。”

何天凡瞪他一眼,下意識想要吼回去,可他的後腦忽然被人一把扣住了,口中瞬間卷進一股溫熱。於傲強迫他仰起頭,站在床邊俯身吻他,吻得特別深,不給他絲毫反抗的機會。

何天凡伸手抓著他的手腕,這個吻熱烈而不容拒絕,近乎粗魯,可帶來的感覺卻很刺激,再加上房間的門沒關,將這份刺激更加放大,他的呼吸幾乎立刻就重了。

於傲慢慢放開他,貼著他的嘴唇低聲笑,“乖乖的吃飯,別總說些我不想聽的話,也別讓我知道你還有多餘的力氣。”說著拍拍他的臉,轉身出去了,哢嚓一聲關門。

何天凡喘了幾口氣,用拇指擦了擦嘴唇,他感受著自己失速的心跳,最終隻能憤恨的瞪著房門磨牙,然後不情願的起身吃飯。

孤辰看著他關門,笑著問,“聽昊昊說你的催眠解了?”

“是啊,”於傲向前走了幾步,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不過我還沒聯係老大。”

孤辰挑眉,“你怕收到殺何天凡的命令?”

於傲歎了口氣,“嗯。”

“你陷進去了?”

“算是吧,所以我不能讓他死,隻能先拖著,”於傲扭頭看他,“你有什麽辦法麽?”

“也不一定非死不可,”孤辰想了想,“雷岩之前就很欣賞何天凡的能力,如果你能讓何天凡承認是因為愛上你想得到你所以才為你做催眠,之後再勸他同意加入組織,我覺得雷岩不會殺他。”

“哦,這可麻煩了……”於傲笑歎了一聲,扭頭看著院內的藤蔓,“他那個人一向隨心所欲、無拘無束的過慣了,嘴硬骨頭也硬,且不說讓他承認愛上我,單是服從組織的管製這一條他都不可能同意。”

孤辰看著他微眯起來的眼,笑了,“確實,不過你似乎已經有辦法了。”

“嗯,這麽好的機會不用可惜了,雖說有些冒險……但還是有試一試的必要,大不了和他一起死了,”於傲抬眼看他,“我家老大也不是半點情麵都不講的人,是吧?”

孤辰聳肩,不置可否,又和他聊了幾句,說道,“既然昊昊不在這裏,那我走了。”

“王爺怎麽了?你們吵架了?”

“不是,”孤辰將事情的大概說了一遍,“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裏窩著。”

於傲笑了,“不是還有幾座上鎖的空院子麽?你說他會不會翻牆進去了?”

“那些地方楚堅都搜過了,沒有,”孤辰無奈的道,“行了,我走了。”

於傲揮手,“祝你好運。”

孤辰出去後向黎軒的院子走,院長的小院一派安靜,仿佛沒有一個活人,他輕微皺了眉,推開院長室的門,又進入內室,隻見黎軒正躺在他那張大**,他可憐的小助理則躺在床邊的地毯上,二人睡得都很沉,此外桌上還有幾杯喝了一半的紅茶。

孤辰隻看一眼便猜到了發生了什麽,他剛剛在宿從的院子裏聽到了直升機的聲音,原本還以為黎軒放行了,現在看在才知道原來不是。他無奈的轉身出了小院,腳步不禁一頓,心想龍駿昊如果在逃命的過程中遇到了小玉,那他現在應該在……他急忙掏出手機撥號,等了一會兒,小玉手下的聲音慢慢響起,“孤先生麽,請問有什麽事?”

“昊昊是不是和你們在一起?”

“昊昊?”那人愣了一下,接著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我,是我,把手機給我……”然後又經過一陣嘈雜,某王爺的聲音立刻響起,“孤辰,我又飛了,哈哈哈~”

“……”

“哦,對了,楚堅那個傻X是不是還在找我?”

孤辰默默的抬頭,楚大特警的身影立刻從視線內飛速而過,去別的地方繼續搜,他沉默了一下,“還在找。”

“哦哈哈哈,他肯定找不到,活該!你就和他說知道我藏在哪裏,但別告訴他具體地點,他一定會繼續找的,哼,最好找一晚上!你一定要幫我保密,我要報仇,他差點打死我!”

孤辰揉額頭,“小玉什麽時候回來?”

“他說去宿清的地盤買直升機,買完了就立刻回來。”

孤辰“嗯”了一聲,“你跟緊他們,別到處跑知道麽?”

“知道了,我們馬上就回去。”

“那就好。”孤辰又聊了幾句,掛斷電話慢慢向回走,一幹醫護人員正在等他,見他回來急忙圍上前,焦急的說,“不好了,孤醫生,我們到處找都找不到王爺。”

“是啊,孤醫生,鎮宅之寶吉祥物不見了,怎麽辦啊?”

“……”孤辰說,“這是哪來的稱呼?”

“院長說的,他說自從龍先生變身王爺後院內的幾位病人都有好轉的跡象,他終於可以去打廣告了,他說有了吉祥物,療養院的生意會越來越好。”

“……”

雖已到了秋季,可天氣依然炎熱,龍駿昊脫了外麵的裝備扔在直升機上,穿著一件棉布T恤和小玉他們下了直升機,這裏的管事和小玉很熟,笑著走過來打招呼,二人邊說邊向前走,龍駿昊無聊的在後麵跟著,餘光見小玉的隨從之一拿著個袋子,好奇的問,“裏麵是什麽?”

這二人自從上次的事情後知道這位爺不好惹,便恭敬的說,“這是黎先生睡著後老板從房間裏搜出來的銀行卡。”

“……”龍駿昊可以預見黎軒得知後崩潰的表情。

小玉的目標很明顯,他想要的一直是宿清上次開的那款型號,便痛快的買了,交易很快完成。龍駿昊剛剛睡醒就被楚堅拉出去挨打,後來又坐直升機飛了幾個小時,他知道馬上要離開,便急忙奔去廁所解決生理問題。

他現在再次從那個鬼地方出來透氣,心情非常好,蹦蹦躂躂的向前走,差點撞上從女洗手間出來的人,那個女人顯然也沒想到剛剛邁出來便撞人,不禁向後退了一步。

“啊,抱歉,”龍駿昊禮貌的說,“沒嚇到你吧?”

女人搖頭,“沒事。”

龍駿昊便“哦”了一聲越過她繼續走,走了兩步腳步不禁一頓,回頭看著她的背影,他怎麽覺得這個女人很眼熟呢?

“不可能的吧……”他抓抓頭發,轉身進了廁所,解決完生理問題向回走,又到了剛才相遇的地方,他皺眉想了想,忽然渾身一顫,剛才那個女的不就是……不就是雷岩身邊的助理麽?!上次解說炸彈的也是她!蒼天……難道雷岩也在這裏?!

他白了臉,急忙向前走,準備找到小玉趕緊回去,誰知剛剛拐了個彎後腦便傳來一股劇痛,他兩眼一黑,不客氣的暈了過去。

小助理低頭看了看地上的人,“還真的是他……”她對身後的人吩咐,“派一個人把他抱到車裏,注意別讓他們的人看見。”

“是。”

助理看著他們走遠,這才慢慢向回走,去找這裏的管事,笑著說,“貨看了沒問題,我們老板說三天後提貨。”

管事點頭,“好的,沒問題。”

“那我就告辭了。”

“慢走。”

小玉站在新買的直升機旁遠遠的看了他們一眼,繼續等待龍駿昊歸來一起回療養院。

龍駿昊醒來時是在一輛高級的豪華轎車內,額頭和鼻下有點涼,不知被人抹了什麽東西,他皺眉起身,身邊立刻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龍先生,您醒了?”

龍駿昊一驚,急忙扭頭看她,繼而又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半晌才張了張口,“這是在汽車上?”

助理點頭,“是的。”

龍駿昊吸吸鼻子,熱淚盈眶。助理看他一眼,“龍先生不必緊張,我們老板上次說了不殺您,您不必害怕。”

“不,”龍駿昊說,“我不是在想這個。”

助理掏出鏡子放在他麵前讓他看看發紅的眼,“那您這是?”

“我激動,”龍駿昊看著窗外快速倒退的風景,“本王有生之年終於能坐一次汽車了啊。”

“……”

龍駿昊暗暗感慨了一番,這才察看自己的狀況,車內的空間很大,除了他和助理外還有兩個保鏢,分別守著兩扇車門,他想跳車是不可能了,他動了動腳腕,這些人似乎沒有細搜他的身,他當初慌亂狀態下藏在襪筒的炸彈還在,雖然他也不知道這個有啥用。

他再次吸吸鼻子,心想小玉啊,如果這次本王能靠這顆炸彈逃走,回去後本王一定買幾炷香,好好的拜拜你!

車子很快在一座大廈前停下,此刻已經入夜,大廈內很少有人進出,他仰頭看了看,隻覺這個樓好高啊,如果從上麵跳下來一定會摔成一堆爛肉。

“龍先生,請吧。”助理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他深吸了口氣,認命的向裏走,跟著進了電梯,頓時抹了把小眼淚,“沒想到本王有生之年也能坐一次電梯,值了啊……”

“……”

龍駿昊看了看發光的數字,見是頂層便立刻肝顫了,頂層啊……雷岩一定在上麵吧……

他忐忑的看著數字變化,電梯很快叮的一聲打開,他被帶到了一扇門前,保鏢將門打開,助理的聲音再次響起,“龍先生,請。”

龍駿昊輕飄飄的看她一眼,哆哆嗦嗦邁進去,房門在身後砰的一聲關上,他立刻一抖,顫顫巍巍的看了看,這裏是一間辦公室,裝飾很豪華,最重要的是,目前視線範圍內……沒有人。

他左右看了看,真的沒有人耶!他不禁呼出一口氣,拍拍嚇到的心髒,慢吞吞的蹭到窗戶前向下望,頓時縮脖子,開玩笑,這個高度簡直太恐怖了。他轉轉眸子,心想外麵的人離開了麽?他趁現在逃走行麽?

想罷他便小心翼翼的向門口蹭,誰知剛剛走了兩步大門便開了,進來一位他這輩子都不想再看到的人,他立刻僵了,哆哆嗦嗦伸爪子,“好好好久久久不不不見見……”

雷岩,“……”

 

54哥

 

辦公室內的低氣壓漫延開來,龍駿昊將自己縮到一個小角落,但很快就被雷岩的手下毫不留情的拉出來按在椅子上,而雷岩就坐在他的對麵,沉默不語。

某王爺努力把自己往椅子裏縮,臉色雪白的看著他,“你……你說過不殺我的……你說話算話吧?”

雷岩點頭,低頭開始寫著什麽。他的助理看了一眼,甜甜的說,“我們老板隻說不殺。”那意思就是還有可能對他采取其他的措施。

龍駿昊肝顫了,“那、那你想對我做什麽?”他不可抑製的想起了宿清牌烏鴉的敘述,臉色更白了,“你要今晚動手麽?”

雷岩搖頭,低頭繼續寫。

龍駿昊咬著嘴唇想了想,吸吸鼻子,“我真的不記得之前的事,我聽他們說我以前是你的手下,好像還很厲害的樣子,那看在我曾經也為你效過命的分上,你就饒了我吧。”

雷岩的手一頓,刪除,重新寫。

龍駿昊又說,“你看我就是一個小人物,你何苦和我過不去呢,況且我真的失憶了,我也很冤啊,這樣吧,如果有天我真能想起來並且知道自己罪大惡極,我親自過來領死,您看成麽?”

雷岩看看寫到一半的字,抬頭沉默的看著他。龍駿昊咬著小嘴唇和他對視,神情極其無辜,他就是在故技重施用上次的老辦法和他耗,他知道結果就是雷岩扔了他的高科技開口說話,他覺得這樣也不錯,最起碼能拖延時間。

他期待的問,“要不我自殺也行,您看呢?”

雷岩放下手中的高科技,揮手讓助理出去,看了他半晌才說,“現在、在、在、你、你……”

龍駿昊弱弱的伸爪子,試探的問,“你想說我現在身邊沒有孤辰?”

雷岩搖頭。

龍駿昊又問,“嗯……沒有黎軒?”

雷岩再次搖頭。

龍駿昊咬著手指想了想,“那就是……我不在療養院裏?”

雷岩終於緩緩的點頭,繼續說,“也沒、沒、沒……”他沉吟了一下,然後……伸出兩根手指,比劃了一個“2”。

“啊……這個,”龍駿昊盯著他的手,弱弱的說,“你的意思是我剛才說的第二條,就是我身邊也沒有黎軒?”

雷岩點頭,伸手比劃了一個“1”,擺手。

“嗯……至於第一條孤辰在不在我身邊……你是不在乎的?”

雷岩“嗯”了一聲,深深看他一眼,沉聲道,“聰明。”

“哎,謝老大誇獎,”龍駿昊急忙討好的笑,“那麽就連起來,我現在不在療養院,身邊也沒有黎軒,孤辰這個因素您不考慮,好了,您繼續說。”

“……”雷岩說,“我看、看、看誰、誰能、能救、救、救你!”

“……”龍駿昊渾身一抖,顫顫巍巍說,“其……其實您剛才說的話我都沒聽懂,您重新說一遍吧。”

雷岩表情不變,身上的氣息卻冷了下來,不怒而威。龍駿昊用力的把自己向椅子裏縮,臉色雪白,哆哆嗦嗦,“你說了今晚不動手的,你不能出爾反爾……”

雷岩點頭。

龍駿昊繼續抖,“你……你想用什麽辦法對付我?烏鴉說你會挑斷我的手筋腳筋,挖眼睛割舌頭,關一輩子……”

雷岩沉聲道,“烏鴉?”

“就是宿清。”

雷岩沉默了一下,“主意、意、不、不、不錯!”

龍駿昊都快哭了,“我我我騙你的……我說著玩……”

雷岩沉默不語,顯然在思考可行性,下意識拉開手邊的抽屜,拿出一件東西,龍駿昊看的清楚,頓時驚了,那是一把匕首。

“你……你不能這麽對我……某種程度上來講我也是受害者,我根本就不記得之前的事,我的靈魂也不是之前的那個人的,他犯了錯憑什麽讓我扛?我好好的王爺不當,跑到這裏來受罪,周圍的人都把我當作精神病患者,便宜爹還時不時的給我下套,我已經夠慘了,你還不放過我……到底要怎樣……”瀕死的威脅逼迫著龍駿昊,他越說越多,越說越憤恨,越說越不甘,仿佛是想在臨死前把自己的怨恨全都發泄出來似的,最後將心一橫,伸手一指,“你簡直是不分青紅皂白!虧你還是一方霸主,你連道理都不講!”

雷岩穩如泰山,輕輕挑了挑眉,似乎對他的怒喝有些意外,但身上的氣息依然不變,沉聲道,“我怎、怎、怎麽、不、不、不……”

“你就是不講道理!”龍駿昊知道他要說什麽立刻打斷他,繼續憤恨的道,“我都說了我忘了,不知者無罪,你為什麽還要找我算賬?!”

“東西、西、是你、你、親、親……”

“我知道,你想說東西是我親自看的對吧?”

雷岩點頭,“你自、自、自作、自、自……自受!”

“可是我忘了!你到底要我說幾遍?”龍駿昊霍然起身,憤恨的開始轉圈,他在療養院眾星捧月的生活並沒有讓他更改多少身為王爺高人一等的皇家風範,再加上此刻他已然處於死亡邊緣,早已將一切都豁出去了,隻求發泄,便見什麽砸什麽,“本王忘了!死都想不起來,你這樣做等於冤枉我,我都說了如果真想起來就過來領死,你還想讓我怎麽樣?!虧你還是個老大,竟如此的心胸狹窄,怎能成就大事?!我真不明白你的那些手下為什麽還願意繼續跟著你!”

裏麵亂糟糟的聲音驚動了外麵的人,他們試著敲了幾下門,見裏麵沒反應急忙推門進去,然後全傻了。

某王爺仍在砸東西,“獨裁!!心狠手辣!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你要有一顆仁慈的心懂不懂?我又沒刨你家的祖墳!”

雷岩將目光轉向門外,揮手讓他們出去,接著沉默的看著龍駿昊,眼神有些深,這人似乎……真的和以前不太一樣。

眾人動作僵硬的將門關上,在那一霎那似乎看到某人衝過去把他們老板心愛的小掛鍾拿起來啪的一聲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大門徹底關上,眾人麵麵相覷,彼此的眼神都很驚悚。

龍駿昊呼哧呼哧的一通發泄,最後揉揉發疼的胳膊,跨過滿地的狼藉,默默的向沙發一窩,仰天長歎,“哎喲,累死本王了。”

雷岩盯著他看,臉上並沒有怒氣,沉聲道,“都說、說、說完、完了?”

龍駿昊一驚,終於拉回了神誌,呆呆的看了一眼周圍的慘狀,再看看坐上雷岩一張威嚴的臉,立刻就抽了,急忙奔去一個小角落窩著,他的膽子已經用完了,隻能哆哆嗦嗦的看他,沒什麽氣勢的開口,“說……說完了……”

他的身影隱蔽在一片狼藉後,雷岩不想再叫人進來將他壓過來,便起身過去,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冷聲道,“無規、規、規矩……不、不成……方、方圓,你、你……膽大……包、包天……侵、侵入……我、我的、的電、電腦,偷、偷看……機、機密……出逃,本、本就……該、該死,此其……其一。”

龍駿昊愣愣的聽著,心想這人是在推翻他之前的話,而這隻是其一,後麵還不知有多少,他弱弱的道,“哥,你說話累麽?”

雷岩的眼瞬間眯了起來。龍駿昊急忙向後縮,“咳,您說,您說。”

“第二,”雷岩看了他半晌才開口,“你、你、屢次……成、成口、口舌……之、之利,戲弄……於我,即便你、你、不是……我、我的、手、手下……我都、都不、不會、放、放過、過你,現在……我、我不、不要……你、你的命,抓、抓你……過、過來……稍、稍加……懲、懲罰……有什、什、麽錯?”

龍駿昊吸吸鼻子,咬著嘴唇不說話,淚汪汪的瞪著他。

雷岩繼續看著地上的人,他從小就是太子,被人捧著長大說一不二,雖然口上有疾,卻也無人敢嘲諷他,這個人是迄今為止第一個敢指著他的鼻子罵他、屢次挑釁他的人,也是第一個敢在他麵前砸東西的人,看來這個人確實變了,變得有種了!他是向天借的膽子吧?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已經很久沒見過這麽有種的人了,他看著這人的氣焰因他的話而消失,從小豹子變成小貓,竟覺得心情好的不得了,眸中的厲色稍緩,“但你……有、有句……句話……說、說對、對了,你、你……之前……確、確實……為、為我……效、效了、……不、不少、少力,我原……原本還、還還、以……以為……你說……忘、忘了……是、是在、在、敷、敷衍……我,現、現在……看、看來……竟、竟不、不、不是。”

龍駿昊的眼睛立刻就亮了,弱弱的伸爪子,“那……那哥你的意思是?”

雷岩的眼睛又是一眯,“我、我不、不、不、是你……你……”他一跺腳,“你哥!”

“哎,不要那麽計較嘛……”龍駿昊急忙討好的看他,“你既然是孤辰的哥自然也是我哥,以後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嘛,雖然我知道你不太喜歡孤辰,但他畢竟是你弟弟,我畢竟也是你的弟媳婦,所以你說的稍加懲罰……能不能降低點力度啊?”

雷岩眯眼看他,麵沉如水。龍駿昊幹咳一聲,再次向後縮,“那好吧,反正你已經說了今晚不出手,你再考慮考慮吧……男人何苦為難男人,一家人何苦追殺一家人啊……”

雷岩看了他半晌,他原本計劃速戰速決的,沒想到這個人竟真的忘了,但這人的思維很好,並不像精神患者,如此看來這人隻是失憶,失憶的意思就是……他早晚有一天能想起來。至於多久想起來……這點就難說了,看來他要再想想,其實他倒希望這人能永遠失憶,看著比以前有趣多了,關起來當個寵物養著也是可以的。

龍駿昊咬著手指看他,實在看不出他在想什麽,便弱弱的道,“哥……你吃飯了沒,我晚上沒吃飯。”

“……”雷岩抬手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是九點多,這座辦公樓也沒有多少人了,該回去了,他率先向大門走,“走吧。”

龍駿昊便從地上爬起,屁顛屁顛的跟上,“哥,我們吃什麽?”

雷岩不答,龍駿昊小心翼翼的看他一眼,還是決定不問了,因為不該問的別問。

等在門外的手下兼助理看到他們的老板出來便要跟上,接著就看到他們老板欲除之而後快的人完好無損的出來了,還笑眯眯的跟在老板身邊,他們腦中立刻閃過這人之前砸東西的場景,臉上的表情都很精彩。

龍駿昊跟著他們乘電梯下樓,然後司機取來車將車門打開,雷岩率先上去,龍駿昊看著眼前的金屬高檔產品,咽咽口水,他上次是在昏迷的情況下被人抬上了車,下車後又因為害怕而沒有細看,這次卻是在清醒時仔細的近距離的觀察,心情自然激動。

他抖著手伸爪子在車門上摸了摸,又彎腰進去,摸了摸座位和車頂,笑得就仿佛偷腥的貓,“汽車耶……真好……”

雷岩,“……”這人真的沒病?

眾人,“……”他又來了。

助理看他一眼,扭頭詢問自家老板去哪,當得知是去西餐廳的時候她再次驚了,表情扭曲的看著傻笑的人,這個人到底用了什麽辦法死裏逃生的?

車子很快在一家餐廳前停下,龍駿昊跟著雷岩下車,仰頭看了看,眼睛再次亮了,“西餐廳啊,我還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啊……”說罷又開始傻笑。

“……”雷岩看他一眼,破天荒的問,“吃……吃什、什麽?”

龍駿昊維持傻笑的臉扭頭看他,抹了把口水,“哥,我想吃泡麵……”

“……”

“在療養院裏的時候他們說那個東西沒營養,不讓我吃……”龍駿昊吸吸鼻子,“我這輩子還沒有吃過泡麵,真是太失敗了。”

“……”

一片死寂下,小助理幹咳了一聲,弱弱的說,“龍先生,西餐廳裏沒有泡麵。”

“啊?那……那我吃漢堡,哦,再來杯可樂……我上次吃的麥當勞很好吃……”

再次死寂,龍駿昊想了想,“哦,對了,”他扭頭討好的蹭到雷岩麵前,“哥,吃完飯我們去酒吧看看吧,我還沒去過酒吧……”

“……”

小玉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某人回來,便吩咐自己的手下過去看看,得到的結果竟然是失蹤了,他想了想,吩咐他們把這裏所有的洗手間無論男女都看一遍,那兩名手下傻眼了,這裏的地方有多大啊,全看一遍?還不分男女?

小玉淡漠的看他們一眼,那兩人肩膀一塌,認命的走了。小玉繼續等,可這次的結果依然是沒有,他再次想了想,暗道那個人或許迷路了,便去找這裏的管事,管事得知後二話不說立刻派出人手尋找,接著又調來錄像,在一番搜索後終於在停車場的錄像裏看到了他們要找的人。

小玉看著畫麵上的女人上了裝有龍駿昊的車,然後轎車慢慢離開攝像頭的範圍,便揮手讓他們將畫麵倒回,沉吟了一下,“這個女人……”

一旁的管事立刻道,“這是雷岩身邊的助理。”

“雷岩……”小玉喃喃了一句,掏出手機給孤辰打電話,“喂,我記得雷岩和你家那位有仇對吧?”

“對,”孤辰問,“怎麽?”

“哦,是這樣,”小玉淡漠的說,“雷岩的助理今天恰好也在這裏,然後我有一個非常遺憾的消息要告訴你,你猜猜是什麽。”

“……”

寫雷老大的對話真是累死人了……

雷岩:……

 

55兩處沉吟

 

孤辰弄清事情的始末後一顆心頓時沉了下去,因為按照時間推算龍駿昊很可能已經見到雷岩了,而雷岩會做出什麽事他們都不知道,往最壞的方麵考慮,雷岩從此讓龍駿昊在他們麵前消失都是有可能的,這個認知讓他身上的氣息一時間冷到了極點,抖著手拿起電話就開始撥號。

黎軒已經被強行弄醒了,被拖著到了宿清所在的屋子,正一臉淩亂的透過玻璃望著黑漆漆的夜空,眼眶發紅。宿清看著他的背影,淡淡的問,“你在看什麽?”

黎軒繼續望眼欲穿的看著夜空零星的亮光,哽咽的說,“在看我的錢什麽時候回來……”

“……”

宿從白天被宿清折騰慘了,正懶洋洋的靠在自家大哥的懷裏,他看著麵色陰沉的孤辰,問,“你給誰打電話?”

“雷岩。”孤辰扔了兩個字,緊緊握著手機,聽筒裏傳來清脆的機器女聲,“對不起,您撥打的用戶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

“該死……”他咒罵了一句,收了電話轉身就走,宿清將目光轉向他,“去哪?”

“去找他。”說著便要開門出去。

“別——你去哪找?”黎軒抹了把小眼淚終於將注意力集中到目前的問題上,小步跑過去一把按住他,“你都不知道雷岩現在在哪兒要怎麽找,何況時間已經過去了這麽多,他若是有心把王爺藏起來你去找他和他對峙也沒用啊,冷靜點,我們想點別的辦法。”

“沒有別的辦法,時間拖的越久昊昊就越危險,”孤辰掙開他,“我必須去找雷岩談談,用我現在手上所有的股份和他換,該選什麽雷岩心裏清楚,實在不行……”

“實在不行你就要魚死網破了是吧?”黎軒用力按住他,“你既然已經準備要豁出去了就更應該從長計議,雷岩上次說了不殺王爺,我覺得他就算要做什麽也不會今晚動手,而且王爺這人聰明,暫時應該沒事,我們利用這個時間好好想個辦法……”

孤辰深吸了口氣,強迫自己鎮定,放開握門把的手,揉揉額頭轉身靠在牆上,過了很久才說,“硬闖肯定不行,隻能過去和他談,如果提前知道昊昊人在哪就好了。”

黎軒想了想,“也行,你去轉移他的注意力,然後我們去救人,就算你談判失敗最起碼人救回來了,可問題是怎麽知道他現在在哪?”

他的話音剛落孤辰身邊的門就開了,於傲慢慢走進來,“也許……我能幫點忙。”他已經在門外聽得差不多了,便推門進來。離他最近的黎軒和孤辰立刻挑眉看他,那意思很明顯,你來這裏做什麽?

“我覺得出了問題就過來看看,”於傲對他們的眼神做出回應,攤手,“結果我果然沒感覺錯,具體情況我剛才都已經聽到了,雖說我和你們不是一夥的,但我剛好準備回去找老大挑明我和禽獸的事,最壞的結果很可能就是死,所以我們現在可以做個交易,我替你們找王爺,如果我出了什麽不測……你們答應我保護禽獸的安危,如何?”

黎軒看他半晌,扭頭看孤辰,孤辰也看著於傲,沉默了一下才說,“你和我不一樣,你死了,那個人搞不好繼續去花天酒地,這麽做值?”

於傲聳肩不答,笑著和他對視。

孤辰便不問了,在某種事情上他們其實挺像的,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更改,“好,”他點頭,“隻要我活著,就不會讓何天凡有事。”

“那我就放心了。”於傲說著看拿出自己的通訊器和雷岩聯係,過了一會兒抬頭看著他,“老大最近不去別的地方就在總部,所以他如果不打算把王爺藏起來,那王爺現在不是被關在總部就是被拖回雷家大宅了。”

孤辰精神一振,深深的看他一眼,“昊昊剛出事你就聯係他……他一定會對你起疑。”

“我知道,反正我也準備直接攤牌,”於傲聳肩,笑得很輕鬆,“我沒什麽好掩飾的,所以借我一架直升機,我要回總部。”

孤辰回頭看著宿從,後者看了看時間,懶洋洋的起身,“我也該回去應付那群老頭子了,送你一程吧。”

於傲笑了,“那好,我去外麵等你。”他說著開門出去了,孤辰和黎軒對視一眼,二人也出去了。宿清在房門關上的霎那一把將自家弟弟拉下,在他唇上狠狠的吻了吻,又輕輕咬了一口,低聲說,“什麽時候再來看我?”

“不,應該是我問你什麽時候準備回去?”宿從掙開他起身,“你的傷已經好了吧?”

“快好了,”宿清靠在床頭,“這幾天你還是繼續坐鎮吧。”他自從上位後就一直幻想自家弟弟能幫他治理祖宗打下的江山,可惜他上位不久就把弟弟惹毛了,如今終於能完成這個願望,他自然要多偷懶幾天,他覺得看著自家弟弟為他效命服務的感覺真是太爽了。

宿從懶洋洋看他一眼,“隨你吧,哦,對了,忘了告訴你,那群老頭子開始給我擴建後宮了,我前幾天還看到幾個長相不錯的美人。”

宿清超爽的心情頓時被潑了盆冷水,宿從已經笑吟吟的出去了,哢嚓一聲關上門,宿清僵了很久,急忙摸出手機給心腹打電話,讓他們準備接駕,他要啟程回宮清理他弟弟的後宮。

於傲見宿從出來便和他一起離開了,走廊隻剩黎軒和孤辰二人,黎軒繼續45度角仰望星空,而孤辰則聯係自己的手下簡單吩咐幾句,末了再次試著給雷岩打了個電話,結果那人依然沒接,他不禁皺眉。

黎軒目不斜視,“他還是不接?”

孤辰“嗯”了一聲剛要說些什麽手機便響了起來,他連來顯都不顧不上看,急忙接起,還未開口就愣住了,“媽,什麽……你們回來了?現在已經到家了?哦,那好,我回去。”他掛了電話,沉吟了一下看著黎軒,“我爸媽旅遊回來了,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契機,雷岩就算再討厭我也不會在我爸麵前殺我。”

黎軒不語,因為天際傳來了一陣轟鳴,他急忙狂奔而去,“錢啊……我的錢……嗚嗚嗚……”他家老婆小玉終於回來了。

“……”孤辰默默的看著某財迷的身影消失,收起手機慢慢向回走,一邊等於傲的消息一邊思考應付雷岩的辦法,心想如果昊昊真在雷家的本宅,他便二話不說急忙趕回去,他實在想知道那人的近況如何,他歎了口氣,今晚注定是難熬的一夜啊。

而此刻讓他們如臨大敵的人與讓他們擔憂的人正在同一張桌子上吃晚飯。

雷岩對這人改觀後便帶他去了一家高檔西餐廳,他知道這人以前一直在國外上學,因此飲食方麵應該更偏向西方,雖說失憶了,但口味總不會變的吧?所以經過一番糾結和討論後,當他們一夥人站在喧鬧的KFC接受眾人好奇的注目禮時,他瞬間就有一種想扭頭走人的衝動。

他們原本已經進了餐廳,某人雖說對吃不到泡麵有些怨念,但他同樣沒去過西餐廳,便滿臉高興的跟著進去了。

雷岩對他的識時務很滿意,原本以為自己能愉悅的享受晚餐,但他隨即發現了問題,因為某王爺正滿臉傻笑的左看右看,恨不得眼睛能飛出來將這裏的每寸地方都看一遍,他把爪子在褲腿上好好的擦了擦,顫抖的去摸桌椅和桌上的小花,又看看頭頂的吊燈和遠處的小提琴,起身撫摸餐廳的柱子再順便摸了把盆景可憐的小葉子,眨著亮晶晶的眼睛環視一周後,終於傻嗬嗬的開了口,“原來這就是西餐廳啊,真帥……”

他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係列丟臉的舉動成功的吸引了周圍人的注意,眾人驚奇的、呆滯的、嘲諷的看著他傻兮兮的坐回到座位上,然後齊刷刷將目光放到與他同桌的另一個男人身上。

雷岩沉默的接受周圍詭異的視線,一語不發。

侍者早已恭敬的站在一旁等待點餐,愣怔的看著某人走過來坐下,輕咳一聲回神,詢問他吃什麽。龍駿昊好看的眉微微皺了皺,他不知道什麽好吃什麽不好吃,稍微思考了一下,心想雷岩吃的東西應該不難吃吧?便指著雷岩說,“我哥吃什麽我就吃什麽。”

這時恰好有離開的客人,不知是哪家的夫人小姐,她們也看到了某人的舉動,此刻便低聲笑著說了句,“先生,你弟弟真可愛。”

雷岩神色一頓,借著暖色的光線看著對麵的龍駿昊,仍是一語不發,她們也沒在意,笑著看了看龍駿昊,接著便離開了。晚餐很快上來,龍駿昊看著盤子裏的東西立刻叫起來,“根本就沒熟,這家餐廳怎麽回事,讓我吃不熟的飯?看看,這上麵還有血絲,本王又不是野人!”

他的叫聲再次吸引了周圍的注意,目光齊刷刷的向這邊射。雷岩僵硬的握著刀叉,沉默的低頭看著自己麵前七分熟的牛排,愣是半天沒動。

龍駿昊在叫完那聲後便向雷岩的盤子望,想看看餐廳是不是差別對待,但當他看到同樣的食物後就愣住了,盯著那塊東西發呆,暗想難道這個原本就是這樣的?他下意識向周圍看,眾人對上的他的視線急忙移開目光,雖說他們移動的速度很快,但龍駿昊還是發現了,他於是悲催的知道自己又烏龍了。

可是啊……他低頭看看那塊東西,又拿叉子戳了戳,實在沒辦法吃下去,便抬頭討好的看著雷岩,“哥,我不想吃這個,能換麽?”

雷岩思考了一下,心想換了後就隻他自己是野人了,而且這人從進門到現在讓他承受了如此多的視線,絕對不能饒過他,便低頭在自己的高科技上刷刷寫了一行字,身後的助理一看,嘴角立刻抽了一下,暗道她家老板有一天也能說這句話,不過她很快調整回狀態,甜甜的對某王爺說,“龍先生,老板說浪費糧食是可恥的。”

龍駿昊頓時癟嘴,有錢的人是大爺,這一句真是無論到了哪個時代都是真理,他拿起刀叉再次看看那塊東西,試探的切了一小塊放心嘴裏,表情立刻扭曲了。

雷岩見他吃了才開始動了動刀叉,心情甚好的享受晚餐,龍駿昊嚼了兩下便直接咽了進去,看著對麵老大悠閑的樣子,再想想自己飛走的泡麵和漢堡,頓時憤恨了,他越想越不甘,切牛肉的手也越發的用力,劃在盤子上留下一長串的尖銳的吱呀聲,讓人聽得渾身發毛。

雷岩首當其衝,立刻停了手裏的動作,周圍的視線再次投過來,某王爺不管不顧繼續切,切好後便憤恨的用叉子對著碎肉狠狠的插了下去,耳邊隻聽哢嚓一聲,盤子竟然碎了。

龍駿昊眨眨眼,在一片死寂下抬頭,眼淚汪汪的看著雷岩,哽咽的道,“哥,我還是想吃麥當勞……”

雷岩深吸了口氣,在一片詭異的視線下緩緩的點頭,沉沉的擠出一個字,“走……”說罷起身向外走,扔下手下付賬。

龍駿昊頓時高興了,急忙小跑過去跟在他身後,二人很快出了餐廳,又很快發現了附近的KFC,某王爺覺得似乎都差不多,便去了KFC,雖然現在已是晚上,但這裏是繁華的地區,KFC裏依然有很多人,所以眾人看到一群人簇擁著兩個人進來便都好奇的望過去。

雷岩沉默的站在中央,他覺得把他從小到大丟臉的次數加起來都沒有今晚的多!但他畢竟是一方霸主,沉穩的樣子不變,讓手下去買吃的,而他則和龍俊昊找了個地方坐下,接著他又吩咐手下都出去,隻留助理坐在旁邊,這才稍微降低了人群的視線。

龍駿昊見他的手下離開急忙伸爪子,“等等,我剛才看到附近有超市,反正你們也要出去,就去買泡麵吧。”

那幾名手下齊刷刷的看向雷岩,見他們老大揉了揉額頭,緩緩點頭,他們便表情扭曲的認命的出去了。

某王爺滿意了,抓起漢堡吃了起來,表情那叫一個幸福,雷岩沉默的看著他吃,在助理驚悚加放光的眼神下試探的拿起一根薯條沾了點番茄醬放進了嘴裏,然後覺得似乎也不是那麽難吃,便又拿了一根。

小助理的眼神更加放光,她看著這位一向高效的、犀利的、沉穩的、沒什麽人類感情的老大吃薯條,覺得霎那間便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仿佛雷岩看上去更真實了些,給人的距離也更近了些,並不是那麽冷血了,她壯著膽子激動的顫聲問,“老板,要不……我再去買點薯條吧?”

雷岩抬頭看著龍駿昊,龍駿昊嘴裏都是漢堡,含糊的嗯了一聲點頭,將吸管插-進可樂裏喝了一大口,又將另一杯可樂的蓋上插上吸管,遞給雷岩,“哥,給。”

雷岩看著遞到麵前的可樂,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杯子的側麵被這人油膩的手抓了一下,吸管也是,但他看了一會兒愣是拿起來喝了一口,然後對僵在旁邊的助理揮手,示意她去買薯條。

那助理看著龍駿昊,瞳孔直顫,抖著身體亢奮的走了,心想那個人太不可思議了!

龍駿昊心滿意足的吃完飯已經快要十一點了,他跟著雷岩向外走,“哥,我們去哪?”

雷岩沉穩的道,“回家。”

“啊?為什麽啊?”龍駿昊傷心了,“我們不去酒吧啦?去吧,我還沒去過。”

雷岩看他一眼,龍駿昊立刻縮脖子,癟嘴,“你說了今晚不動我,我當然要趁今晚好好玩玩了,誰知道我明天還有沒有命啊……”

雷岩沉默了一下,拿出高科技刷刷寫了一行字,小助理甜甜的說,“龍先生請放心,老板說在他還沒想好怎麽處理你之前你是不會有事的,老板說他明天暫時不會考慮這件事。”

龍駿昊弱弱的伸爪子,“也就是說我明天安全唄?”

“是的。”

“啊,好吧,我今晚就不去酒吧了,反正我也累了,回去睡覺。”龍駿昊妥協,再次上了車,他看著手下買來的一大袋子口味各異的泡麵,眼睛立刻亮了,摸摸肚子,“嗯,還是明天再吃吧,好,明天的三餐我各吃一種口味的泡麵。”

“……”

汽車很快駛進雷家大宅,雷岩下了車向裏走,客廳內燈火通明,除了管家外還坐著兩個人,雷岩剛剛邁進去便輕微的愣了一下,接著淡淡的對其中的男子點頭,“父親。”

龍駿昊跟在他身邊,聽到這個稱呼也愣了,抬眼看著沙發上的一男一女,拉拉雷岩的袖子,小聲問,“這麽說他們是……”

雷岩知道他要問什麽便“嗯”了一聲,龍駿昊將頭扭向那二人,那二人也在看他,然後慢慢盯著他拉著雷岩袖子的手,雷岩的性格他們清楚,還從未有人和他如此親近過。

龍駿昊與他們對視著,深深吸了口氣,顫聲道,“爸媽,我是你們的兒媳婦啊……”

那二人渾身一震,驚悚的看他一眼,然後慢慢的……將目光轉到了雷岩身上。

雷岩整個人都僵住了,嘴角甚至還有輕微的抽搐,餘光見某人激動的要上前認親,便一把捂住他的嘴,在那二人驚悚的目光下拖著他就上樓了,將他向**一扔,一字一頓的道,“睡、覺!”

龍駿昊脖子一縮,咬著嘴唇看他,雷岩轉身,砰的一聲關門。

某王爺呆了呆,“又抽什麽風啊……真是的……”

作者有話要說:話說昨天腸炎犯了發燒,所以沒更,今天更早點。

 

56烏龍

 

龍駿昊知道自己暫時沒事便美美的睡了一覺,第二天很早就醒了,他昨夜處於死亡的邊緣,神經一直緊繃,也就忘了一件大事,此刻驟然想起便急忙收拾妥當開門出去,結果他在走廊轉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該去哪裏找人。

老管家看他一眼慢慢走上前,他昨晚也聽到了這人說的“兒媳婦”,再看看這人和他家大少爺的親密舉動也就全想明白了,他雖然對這件事感到驚悚,但也知道他家大少爺的脾氣,那是絕對不容別人置喙的,他便也不敢說什麽,但他看龍駿昊的眼神卻帶著輕視和怨恨。

他知道雷家的規矩,雷岩最後娶的人一定不是這個人,而是長輩挑選的世家小姐,可這人卻以為能攀上雷家而亂認親,所以他輕視。可他轉念一想他家少爺畢竟是第一次談戀愛,萬一認真起來也許會和那些長輩硬碰,他是看著雷岩長大的,對他的感情很深,自然不願意看到他受傷,所以他怨恨。

綜上所述,他對龍駿昊絕對沒有任何好感,但他看著這人轉圈也不能不管不問,便上前,“早上好,先生。”

“哦,早上好。”龍駿昊停下看他,他是很聰明的,雖然這人眼底的光掩飾的很好,但他還是發現了問題,心想難怪孤辰不回來,這些人連這個家裏剛過門的兒媳婦都討厭,更何況是媳婦的男人,不過孤辰忍氣吞聲並不代表他也會,便懶洋洋的斜了麵前的人一眼,大爺似的問,“我找我哥,他人呢?”下人就要有下人的樣子,爺今天若是在氣場上輸給你以後也就別想在這個家混了!

老管家一愣,“你哥?”

“就是雷岩。”龍駿昊不耐煩的道,他記得這人昨晚也在場,所以應該聽到了他的話,但這人怎麽回事?裝傻?哦,對了,孤辰似乎不叫雷岩哥,唉,難道對這些人來說孤辰就是個外人?他真是越想越替孤辰鳴不平。

老管家心想男女談戀愛還有什麽哥哥妹妹的稱呼呢,也許他們也一樣,他看了這人一眼,對他盛氣淩人的態度更加不滿,但還是耐著脾氣道,“大少爺在外麵的花園散步。”

“哦。”龍駿昊點頭,餘光見一旁路過的女仆,便叫住她,“你,對,就是你,過來帶我去花園找雷岩,至於你……”他看著老管家,回屋拿了袋泡麵遞給他,“喏,吩咐廚房給我煮了,我一會兒吃。”

管家捏著那袋泡麵,臉色鐵青,聲音幾乎在顫抖,“先生,我想一頓早飯我們還供應的起!”這個人怎麽回事?明明想攀附雷家還要吃泡麵?他做給誰看?讓少爺以為我們不招待他好裝委屈麽?沒想到這人長得不錯心機卻如此之深!

龍駿昊不明所以的看著他亂顫的瞳孔,懶洋洋的說,“我就是想吃泡麵,去做。”

老管家瞪著他,心想少爺也一定不會讓這人吃如此沒有營養的東西,就算吵起來他也占個理字,便道,“恕難從命。”

龍駿昊驚怒了,看看,他連指揮這些人煮一碗泡麵都不行!這讓他皇家的臉往哪放!雷岩散步回來時就看到某人在老管家麵前走來走去,顯然在炸毛,他慢慢走過去,“怎麽?”

龍駿昊和老管家見到他都是眼前一亮,急忙奔過來,老管家率先開口,委婉的表達了一下你的新寵不好好吃飯,要吃沒營養的東西,順便暗示這人心計深,想攀附雷家,絕對不是個優秀的伴侶。

雷岩自然知道管家誤會了,頓時無語,龍駿昊就比較直接了,抓著他的袖子,“哥,我要吃泡麵!哦,他們還欺負我,我好歹也是這個家的新主人了,連指揮他們給我煮一碗泡麵都不行!你讓我以後的日子怎麽過?”

除了昨夜在場的老管家外,經過的傭人都驚悚了,瞳孔亂顫的看著他們。

雷岩沉默的盯著龍駿昊,忽然很想把他的嘴縫起來,他看著這人不過癮的還要繼續說,急忙捂住他的嘴往房裏塞,然後回頭對管家揮手,“去、去煮……”說罷進屋了。

老管家震驚的盯著關上的房門,他家少爺因為那人的幾句話竟然同意了?!一點也沒有在意他之前的暗示?!他捏著泡麵的手都在抖,心想禍水啊禍水!他家少爺怎麽攤上一個如此蛇蠍心腸的禍水啊!他深吸了幾口氣,最終顫顫巍巍的扶著牆下樓了。【蝦米文學

雷岩將龍駿昊拖進屋,看著他無辜的眼神,深吸口氣,“你、你……”

“我什麽?”龍駿昊無辜的看著他,忽然一頓,“啊,對了哥,我正想去找你來著,我要給孤辰打個電話,不然他會著急的。”

雷岩一怔,看著他,然後微微搖頭。

“啊?不行啊?”龍駿昊傷心了,“為什麽啊?”

雷岩拿出自己高科技刷刷寫了一行字,遞給他,龍駿昊接過,上麵寫著,“在我想好怎麽處理你之前你不能聯係別人,不然我會立刻動手。”

他的肩膀塌下來,“唉,好吧。”

雷岩點頭,指指樓下,示意他下去吃飯,龍駿昊沒意見,跟著他向外走,接著想起了一件未完成的事,上前拉拉他的袖子,“哥,你今天忙麽?我想去酒吧轉轉,我還沒去過酒吧。”

雷岩在他說話之際剛好開門,還未回答就僵住了。雷岩的父親和後媽也要下樓吃飯,恰好路過他們的房間,見房門忽然打開下意識扭頭望,接著便看到了龍駿昊挽著雷岩的胳膊,二人一起出門,顯然在他們看來這二人也是剛剛起床,準備下樓吃飯,換言之,這二人昨晚是在一間臥室睡的。

龍駿昊見到他們立刻笑了,揮爪子,“爸媽,早安。”

雷岩的父親和後媽經過了一晚上的震蕩心情已經平靜,雷岩的父親深受家族婚姻所害,支持自由戀愛,再加上他對雷岩有愧,所以不會反對他們,便笑著點頭,“你也早。”

而雷岩的後媽、孤辰的親娘的臉上也掛著笑,雷岩不曾稱呼過她,沒想到這個兒媳婦如此乖巧,便也點頭,“早安,孩子你叫什麽?”

龍駿昊繼續甜甜的笑,“你們叫我昊昊吧。”

“哎好,走,下樓吃飯。”

“嗯。”

雷岩僵硬的看著他的父親和後媽下樓,又看看身旁的某人,瞳孔直顫,心想還解釋什麽,這次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龍駿昊目送他新認的爸媽下樓,扭頭看著雷岩,“哥,我們今天去……咦,哥,你怎麽了?”

雷岩沉默半晌,一副大勢已去的、緩緩的伸手捂住了臉,“你先、先閉、閉、閉嘴!”

“哦,好吧。”龍駿昊識時務的說,然後下樓吃他的泡麵,剛剛走下去就聽到一個聲音,“你們怎麽能給他吃這種添加了防腐劑的東西?誰給你們的膽子?給我倒了!”

他立刻驚了,急忙奔過去,老管家正要解釋就見他來了,心想這人的目的還是得逞了,雖然暴怒的是老爺,但結果一樣,都是獲得了同情,那麽接下來是不是就開始裝可憐了?可是晚了,他有許多人證證明這碗泡麵是這人的要求,最好的證人就是大少爺!

龍駿昊直直瞪著那碗麵,完全無視管家的眼神,一把搶過去,“別,我的泡麵啊,別倒,我好不容易能吃碗泡麵啊!”

老管家怔住了,為什麽和想象中的不一樣?不是應該委屈的來一句“不用了,我吃碗泡麵就可以了”麽?!

早已落座的二人也愣住了,雷父說,“孩子,你要吃這個?”

“是啊。”龍駿昊點頭,捧著寶貝似的把那碗麵端上桌,看著他們的眼神,“怎麽了?”

那二人依然愣愣的看著他,在心裏組織語言,龍駿昊見他們不答也不再問了,低頭聞了聞,心想好香了,挑起幾根吃了一口,瞬間熱淚盈眶,“嗯,好吃,原來這就是泡麵,真好吃!”

那二人更加發愣,心想把泡麵當作美食……這難道是個苦命的孩子?老管家也愣了,為什麽和想象的越來越脫軌了?

雷岩便這在一片死寂下慢慢走了進來,他看了看眾人的表情,瞬間就弄明白了大概的情況,沉默的坐下解決早餐。

事件的主人依然在埋頭吃,完全沒有察覺到周圍的氣氛,雷岩的後媽幹咳一聲,“孩子,你在哪裏住?”

“哪裏住……”龍駿昊咽了口中的麵,抬頭看著他們,心想總不能告訴他們在療養院住吧?便思考了一下療養院的位置,含糊的說,“哦,在山上。”

山裏出來的人……那二人對視一眼,果然是苦命的孩子!老管家的腦袋混亂了,山裏的孩子……哪來的那股氣勢?

雷父看著某人臉上滿足的笑,心下惻然,“孩子,慢點吃,不急,以後別吃這種沒營養的食物,讓小岩帶你去吃點好吃的。”

“對,孩子,以後這就是你的家,誰要是欺負你一定和我們說。”雷岩的後媽也心疼的說。

龍駿昊嚼著麵,乖乖的點頭,“嗯嗯。”

雷岩沉默的僵硬的解決早餐,默默的擦手。雷父看他一眼,“小岩,這孩子的爸媽呢?”

雷岩環視一周,拿出高科技開始寫,他在家裏也有一名助理,是個男的,說出的話一點感情都沒有,以此來說明他對這個家也沒多少感情,那人看了一眼,無感情的說,“老板說他要向你們介紹一下這位先生,這人名叫龍駿昊,以前曾是他的手下,並且是龍氏財團董事長的獨子。”

全體震驚,龍氏集團他們自然聽過,老管家擦了擦冷汗,心想難怪這人的氣勢透著一股貴氣,這人根本就不用攀附雷家嘛!雷父也驚了,山上能說是別墅,那泡麵呢?他問,“孩子,你為什麽要吃泡麵?”

龍駿昊將最後一口麵咽下,“因為沒吃過。”

“……”眾人沉默。

雷岩不理會他們的反應,繼續寫,他的助理麵無表情的繼續說,“而且,這位龍先生還是小辰的戀人。”

眾人再次震驚了,老管家怔了一下,隻覺豁然開朗,而雷岩的後媽的瞳孔則開始亂顫,她記得這二人明明是從一個房間出來的,她知道他們兄弟的感情不好,小岩討厭她兒子,難道……他討厭到連他弟弟的戀人都要霸占麽?!不,不對,看早晨的情形這二人相處得還蠻愉快的,也就是說這位龍先生把她兒子踹了?或者……腳踏兩條船?不……還不對,這人以前是小岩的手下,那就是說很可能是故意去勾引她兒子,玩弄一番後狠心的拋棄?!

她越想腦袋越混亂,腦中都是她家兒子心痛欲絕的臉,最後兩眼一翻,暈了過去。雷父急忙起身過去,眾人也都去扶,一時間人仰馬翻,龍駿昊自然也要奔過去,可他剛剛起身就被雷岩一把按住了,拖著他向外走,他隻能默默的回頭看一眼,不舍的走了,“我媽怎麽了?生病了麽?不對啊,她的表情明明是震驚,她為什麽震驚……”他的腳步猛地一頓,張了張口,“哥……我昨天有提孤辰的名字麽?”

雷岩沉冤得雪,並且扔了一顆重磅炸彈,心情非常好,嘴角似乎還有若有若無的笑,聞言看著他搖頭。

龍駿昊僵住了,聯係昨晚到現在一係列的事,扭頭就要向回跑,“嗚嗚嗚,我要去解釋清楚……”

雷岩死死按住他,將他拖上了車,關門去公司。龍駿昊憤恨的撓玻璃,最後扭頭看他,“哥,你說我媽為什麽會暈?不接受我和孤辰?”

雷岩想了想,“不知。”

龍駿昊吸吸鼻子,“我心情不好,我要喝酒,今晚去酒吧。”

雷岩點頭,“可以。”

龍駿昊回頭再次看了看雷家大宅,默默的縮在座位上不動了。雷岩坐在一旁,沒有開口,他母親去世的很早,雖說他當時痛恨這個家,但每每想起自己還有個弟弟就會感覺很奇怪,或許是體內流有相同的血吧,讓他最開始的時候見到孤辰雖然討厭但並沒有太憎恨,孤辰也許感覺到了他的討厭,盡量不出現在他麵前,然後漸漸的他就忘了這種感覺,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紛紛長大,交流便停在了工作上,他以前曾經想過,如果孤辰不是那個女人生的他們或許會相處很好,但現在說什麽都晚了。

有一個弟弟的感覺,他扭頭看著龍駿昊,大概就是現在的感覺了吧。

汽車很快駛進總部,於傲早已等候多時,他是淩晨到的,簡單休息了一下便到這裏等人,他早已想好說辭,如果老大問起他就說那些人讓他來打探消息,他便剛好借機出來,這樣也就能解釋他在出事當天與總部聯係以及乘坐宿從的直升機從療養院出來的事了,若老大再問那些人為何會相信他,他就如實的把他與何天凡的事交代了,看看老大是什麽意思。他家老大就算不同意也不會當場宰了他,他可以多拖幾天,用來打探龍駿昊的下落,其實他心裏也明白如果老大有意藏人這件事便凶多吉少了,所以他還要再想一個好的對策。

他將計劃在腦中過了一遍,挺直腰板站在總部等著自家老大,他覺得自己幾乎都算得上破釜沉舟了,所以當他看到某王爺笑著和他打招呼的時候,瞬間的反應就是孤辰玩我呢吧?不是說王爺被抓了麽?這是被抓的樣子麽?!

“喂,你怎麽了?”龍駿昊見他不答便伸手在他眼前晃。

於傲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聲音,“……王爺?”

“哎,我是,嚇我一跳,我還以為禽獸又給你催眠了呢。”

“……”於傲表情扭曲了,王爺您老別哪壺不開提哪壺行麽?

雷岩看他一眼,拖著他新得的寵物向辦公椅走,坐在椅子上,讓龍駿昊站在旁邊,龍駿昊頓時傷心了,“你要讓我站一天麽?”

雷岩想了想,讓助理又搬來一把椅子,放在一旁,龍駿昊這才滿意了,乖乖坐下。於傲看傻了眼,愣愣的不知如何是好,直到他家老大咳了一聲他才回神,看著自家老大,“我的催眠解了。”

雷岩點頭,依然沉默的看著他,麵無表情。於傲知道這人的意思是讓他敘述,便緊張的握了握拳,思考到底該如何說起。龍駿昊看看雷岩,又看看於傲,弱弱的伸爪子,“哥,我知道,他這是要找你攤派。”

於傲的表情凝住了,哥?

雷岩扭頭看著某人,挑眉,那意思就是你知道?

“知道啊,”龍駿昊說,“不就是你派於傲進去嗎,然後禽獸也就是何天凡想上小嵐,結果被於傲反上了,所以不甘心就給於傲催眠,讓他愛上他,準備來個虐身虐心,結果還是被上,不過上次於傲替他擋了一槍,禽獸愧疚就把催眠解了,可是於傲似乎愛上他了,就來找你攤牌唄。”

雷岩扭頭看著於傲,於傲表情扭曲的、呆滯狀的、緩緩的點頭,得,全說了,一點作假的可能都木有了啊!

“其實吧,哥,”龍駿昊看著雷岩,“我覺得禽獸也愛上於傲了,剛好你可以讓於傲把他弄進來,我記得你一直想把何天凡吸收進組織的對吧?但他們說你有可能殺了他,可我知道你養於傲很久了,就是養花花草草養了這麽久也有感情了,你若殺了禽獸那於傲他……況且於傲也沒有背叛你,你如果饒了禽獸於傲以後會更加忠心的為你賣命,而且你還可以再得到一名有能力的手下,這個買賣很劃算啊。”

雷岩繼續沉默,於傲和他對視,忐忑的站在原地等,一時間場麵落針可聞,過了很久雷岩才看向龍駿昊,寫了一行字。

龍駿昊看了看,“哦,你說他如果不同意或者不愛於傲怎麽辦。”

於傲心底咯噔一聲,更加忐忑。

“那更好辦了啊!”龍駿昊雙眼一眯,握拳憤恨的道,“到時候你讓於傲把禽獸關起來,最好關一輩子,順便強-奸一輩子!,這樣禽獸是生不如死,比殺了他還讓他痛苦,如果於傲一個不慎被他逃了,你再把他們哢嚓掉也不遲。”

於傲雙眼通紅感激的看著他,王爺您老就是吉祥物!

雷岩再次思考了一下,又寫了一行字,龍駿昊看了看,念道,“如果何天凡撒謊說愛上於傲又假裝同意進組織來保命怎麽辦?我不需要不忠的人……”他抓抓頭發,“我也不知道耶……”

“我知道,”於傲急忙開口,“我有個辦法能試一試。”

我看到完結的曙光了

 

57狗血

 

孤辰回去後將事情未來的走向考慮了一遍,接著就坐在**不動了,他的眸子沉的很深,腦中都是那個人的笑臉,相遇後的點點滴滴不斷從眼前滑過,如此深刻的印在腦海裏,仿佛早已和生命融在了一起,

小土狗從櫃子下鑽出歪頭看他一眼,圍著大床轉了一圈,伸脖子向**望,孤辰俯身摸了摸它,“別看了,他不在,但我很快就會把他帶回來的。”

小土狗再次歪頭看看他,又對他搖了搖尾巴,最後扭頭重新鑽進櫃子下。孤辰看著空蕩蕩的屋子,歎氣向後倒在**,他知道自己現在需要保持充沛的體力,便閉眼睡覺,但他隨即皺眉睜了眼,他隻要閉上眼就不可抑製的想起那個人被虐待的或者是被關在黑暗的地方眨著水汪汪的眼睛盼著他的畫麵,他伸手捂住了臉,他見不得那人受傷,甚至連稍微想一下都會讓他心疼得幾乎要窒息。

他望著昏暗的天花板,最終強迫自己休息了一下,天還未亮就醒了,他拿過一旁的手機看了看,於傲已經到了總部,暫時還沒有傳來別的消息,他想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先回去,畢竟他的爸媽回來了,他現在回去很自然,而且雷家大宅和總部就在一個城市,如果發生了什麽突發的狀況他也能快速的趕過去處理。

想罷他起身洗漱,等到紅日東升就去黎軒的院子和他商量了一番,將事情盡量考慮周全,然後便準備離開,隻是他沒想到他剛剛邁出小院就被人擋住了去路,而擋住他去路的人還是這個人,他頓時挑眉,“有事?”

“有。”何天凡點頭,眼底有少許血絲,顯然也沒有睡好,他緊緊盯著孤辰,“於傲去哪了?”

孤辰看著他的眼神,多少有點詫異,“你對他也……”

“我問你他去哪了?”何天凡快速打斷他,聲音有些高,顯然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

孤辰沉默了一下,“你心裏應該有數。”

“他去找雷岩了是不是……”何天凡低聲道,聲音有些啞,他自然明白那個人的目的,他承認他對以前的於傲動心了,可現在的明顯不是之前的那人,可當他得知這個消息時一顆心還是懸了起來,寢食難安,他知道這意味著什麽,想他何天凡風流了這麽久終於陰溝翻船了。

孤辰隻看他的反應就能確認他也陷進去了,在他肩上拍了拍,什麽也沒說,越過他走了。

“你去哪?”何天凡急忙叫住他。

“雷家本宅。”

“雷家本宅……”何天凡想了想,幾步追上他,“我和你一起去,雷家的總部也在那裏吧?”

孤辰腳步一頓,扭頭看他,“我去就行了,你在這裏等消息吧。”他答應過於傲要護這人的周全,可他沒想到這人也下了決心,如此……難道要把這人綁起來或關起來?關多久?如果於傲出事難道要關一輩子不成麽?

何天凡眯眼,立刻**的問,“那個混蛋和你說了什麽?”

孤辰想勸幾句,他的手機卻在這時忽然響了起來,他拿出看了看,是他老爸的號,便接起,“喂,爸。”

電話那頭一片嘈雜,他爹的聲音異常焦急,“小辰,你快點回來,你媽媽暈倒了!”

孤辰心底一震,“什麽?怎麽回事?”

“還不是因為你們……哎,等等,醒了……”電話那邊再次雜亂起來,似乎傳來幾句低低的交談,接著便傳來他娘親的哽咽聲,“小辰……”

“媽,你怎麽樣?”孤辰皺著眉,“怎麽會忽然暈倒,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我沒事,”他娘親的聲音依然哽咽,“好孩子我沒事,我問你,你愛那個龍先生,哦,就是那個叫什麽昊昊的人麽?”

“昊昊?!”孤辰瞳孔一縮,驟然握緊了手機,“媽,你是怎麽知道他的?你是不是看到他了?他現在在哪兒?”

“小辰……”他娘親更加哽咽,她隻聽兒子的一大堆問題就知道那人對她兒子的重要性,頓時哭了起來,聲音近乎淒厲,“小辰,都是媽媽的錯,是媽對不起你,我不應該自私的把你帶到這個家,不應該自私的隻顧自己的幸福,結果讓你哥這麽討厭你,媽對不起你……”

“媽,你別這麽說,我挺好的,我又沒受欺負,我哥也沒有對我怎麽樣啊,”孤辰安慰了幾句,把話題轉回,“媽,你剛才說的昊昊是怎麽回事?你見到他了麽?他還好麽?”

“小辰你想開點……”他娘親繼續哭,“天涯何處無芳草,兒子,你看開點……這個沒了你還能遇到下一個……”

孤辰的心髒咯噔一聲,隻覺渾身的血液在刹那間退了幹淨,手腳冰涼,他張了張口,很久才找到自己聲音,顫抖的問,“媽,你……你到底在說什麽,昊昊他……他怎麽了?他出了……出了什麽事?”不可能的,他死死握著手機,力氣大到連手背的青筋都凸了出來,雷岩說了不會殺他,他就算受傷了也……也不會……他伸手捂著臉,幾乎要站立不住。

他娘親聽到他的話,知道她家兒子到現在還蒙在鼓裏,到現在還在為那個人著想,頓時哭得更加傷心,蒼天啊,為什麽要讓她兒子遭受如此無望的情劫啊!她倒抽了幾口氣,最後再次承受不住打擊的暈了過去,電話那頭又是一陣混亂。

“小辰,”過了很久那邊才傳來他爹的聲音,“你媽媽她又暈了,你快點給我回來,還有你先告訴我你們……哦,就是你、小岩以及昊昊到底是怎麽回事。”

孤辰隻覺自己被一股巨大的絕望的漩渦吞沒了,基本上已經無法發出聲音了。電話那頭的人等了等,繼續說,“現在不說也行,你回來,等晚上小岩和昊昊回來後你們三個人當著我的麵給我解釋清楚,就這樣吧。”說罷掛斷。

孤辰在漩渦中猛然抓住了一根稻草,精神一震,他老爹剛才的話是什麽意思?什麽叫小岩和昊昊回來?也就是說那個人現在沒事,而且住在雷家大宅?他握著手機,想打過去詢問又怕自己剛才聽錯了,糾結了半天最後把手機塞進了口袋,心想他這就回去,如果事實證明他真的聽錯了、那個人真的出了事,他就和雷岩拚命。

想罷他扭頭大步就走,結果被忽視很久的何天凡一把按住他,“你要回去麽?我和你一起去!還有,那個混蛋到底和你說了什麽?!”

孤辰這才想起身邊還有隻禽獸,他和於傲的交易是於傲替他打探消息,他則替於傲保護禽獸,可現在他已經知道昊昊的下落,這隻禽獸……該怎麽辦呢?

何天凡死死瞪著他,一步不讓。

孤辰思考了一下,從禽獸堅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已經下了決定,如此也許真的可以賭一把,一來這人和於傲能順利過關,二來還能轉移雷岩的注意力。所以於傲……對不起了。

他點頭,“好,你和我一起,具體情況我們路上說。”

何天凡走到他身邊,“我們怎麽去?機場?”

孤辰點頭,“這裏目前隻有一架直升機,我不會開,小玉還在睡。”

何天凡應了聲,跟著他走,走了兩步隻聽遠處的天際忽然傳來一陣轟鳴,二人回頭,一架直升機飛了過來,緩緩降落,孤辰的眼一眯,“是宿從。”宿清昨晚連夜走了,如此看來宿從應該是把爛攤子丟給他自己回來了。

孤辰率先向停機坪走,“我們坐宿從的直升機去。”他眯眼,心想順便再把宿從拐過去,到時候拚起來還有個得力的幫手。

何天凡自然沒有異議,快速向那邊走,而這時手機忽然響了起來,他接起,聽了兩句便臉色陰沉的掛斷了。

孤辰回頭看他,“怎麽?”

何天凡咬牙,“雷岩的手下打來的,說我如果想要於傲活命就馬上趕過去。”

孤辰挑眉,心想這是試探?於傲竟然把雷岩說動了?他用的什麽辦法?他裝模作樣的安慰了幾句,繼續走,很快到了停機坪。

孤辰上次幫了宿從一個大忙,現在宿從聽完他的話馬上就點頭同意,直升機再次起飛,向遠處而去了。

雷岩麵無表情的坐在辦公椅上看著麵前的一群人,久久的沉默著。按照於傲當初的計劃他隻要坐在座位開一槍就可以,到時候何天凡會做何選擇一目了然,但某人說這樣看不出效果,萬一禽獸隻是一時激動或者暫時妥協呢?所以應該更加逼真些,一點點的來,慢慢的來,全方位觀察禽獸的反應,爭取做最準確的判斷。

他覺得某人說的有些道理,就問他該怎麽辦,某人便滔滔不絕的說了故事的流程和具體步驟,然後他便陷入了沉思,因為這簡直就是一場狗血的肥皂爛劇!

除他以外在場的三個人,他的助理如同打了雞血似的激動得渾身直抖,瞳孔亂顫,雙眼放光的看著他,鼓起勇氣說,“老板,這個主意不錯!”

故事的發起人龍駿昊托著下巴看他,眨著亮晶晶的眼睛,“哥,這是絕佳機會,一定能幫你判斷禽獸究竟是不是甘心跟你,到時候你就能收獲一個人才了。”

他的手下於傲忐忑的站在原地等,望著他的眼神帶著祈求、崇拜等多種情緒,典型的此時無聲勝有聲。

他瞬間就沉默了。

而現在,他看著室內多出的血袋、化妝師、群眾演員手下甲乙丙以及沙發上新鮮出爐的劇本……深吸了口氣,緩緩的伸手揉額頭,他雷岩活了二十多年從沒有懷疑過自己的人生,可此刻他卻產生了極大的質疑,為什麽他輝煌的人生要添上如此狗血的一幕?

但即使這樣他卻不得不承認,這裏終於有了些人氣,不再死氣沉沉的了,他沉默的看著他的寵物,那人正好奇的盯著化妝師給於傲上妝,見他望過來立刻綻放一個大大的微笑,奔過來看他,“哥,到時候你隻要坐在這裏看著就行了,其他的我們來。”

雷岩非常想說他就算看戲也不想看狗血,但目光觸及到這人亮晶晶的眼睛後便再次沉默了。

龍駿昊當他默許,扭頭走回到沙發旁盯著於傲看,見他四處望,便問,“你在看什麽?”

“看室內的擺設,”於傲實話實說,“我記得以前那個架子上有好多藏品的,怎麽全空了?老大要換辦公室?”

龍駿昊回頭看看,“哦,那個啊,都被我砸了。”

於傲一抖,化妝師為他上血色的化妝筆跟著抖,在臉上劃了長長的一道,甚是恐怖,她“啊”了一聲,急忙擦掉重上。

龍駿昊看著他的亂顫的瞳孔,“怎麽了?”

“沒……沒事……”於傲肝顫的看著這人,心想這人真是太神奇了,老大的東西都敢砸?他剛才得到了暗示,老大暫時不允許別人知道這人的情況,他想了想,這次若成功他和何天凡就一起進組織,若失敗他就把何天凡關起來,無論哪個結果他和何天凡都會活著,所以不用孤辰保護了,而這人目前一切安好,所以暫時不通知孤辰也是可以的吧。孤辰……對不起了。

龍駿昊在他身邊轉了一會兒就去別處,小助理正指揮那些人背台詞,他走過去看著她發亮的眼,“你好像很高興啊?”

“那當然,”小助理捧著劇本,“狗血神馬的我最喜歡了,哦哈哈哈~”

“……”

雷岩繼續麵癱的坐著,拜這群人所賜,當何天凡來的時候他的臉色足夠陰沉,非常之應景,龍駿昊不能露麵,隻能蹲在辦公桌後、他家大哥的身邊用聽的,他看著雷岩的側臉,小聲的讚揚,“哥,你好厲害!演得好像!”

“……”雷岩沉默的看著在他麵前上演的“是我的錯要殺就殺我”以及後來轉變的“要死一起死”的戲碼,嘴角開始有輕微的抽搐了。

龍駿昊眨著亮晶晶的眼睛聽著,拉拉雷岩的褲腿,“喂,哥,怎麽樣,我就說禽獸也喜歡他吧?你這次又吸收了一個人才。”

“……”

最後完美落幕,何天凡扶著“重傷”的於傲去治療,至於假傷於傲怎麽解決就是他們的問題了。龍駿昊揉著酸疼的腿慢慢起身在一旁坐下,很高興,“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眷屬~”

“……”

雷岩今天沒有加班,因為他也很想去喝一杯,便拉著龍駿昊吃飯,然後去酒吧。他會這樣選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那個女人一定會給孤辰打電話,所以不出意外孤辰此刻應該在雷家大宅等著他們回去,他一向討厭這個弟弟,於是幹脆讓他再等會兒。

孤辰是中午到的,他的娘親還在昏迷中,他的父親打定主意要晚上人員到齊再解決,所以隻字不提,而孤辰則是因為害怕聽到不想聽的答案沒敢問,於是父子共處了一個下午誰也沒有將話題向那個方向引,直到傍晚時分他的娘親轉醒他才得知了一件震驚的事。

“你說什麽?!”他的表情扭曲了,聲音因為極度的震驚而蒙了層尖銳,“他們相處的很好還睡在了一起?!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兒子,你冷靜點……”**女人嚶嚶的哭,“我知道你一時間有些接受不了,但你看開點,天涯何處無芳草……”

孤辰還在轉圈,“昊昊不是那種人!”

“怎麽不是,你被他騙了……”女人哭得更加厲害,“聽媽的話,不要恨你哥,本來就是我們母子對不起他,媽對不起你啊……我苦命的兒子……”

孤辰深吸了口氣,“媽,你別哭了,你確定他們是睡在一起的麽?我是說你是親眼看見我哥進了昊昊的房間然後整夜都沒出來麽?”

女人擦眼淚,“沒有看見……”

孤辰鬆了口氣,“那就好,我就說嘛,我哥明明想殺了昊昊,怎麽會和他睡在一起?”

女人停止哭泣,“……啊?”

孤辰便簡單將事情說了一遍,女人張了張嘴,“那……他們這是?”

“我也不知道,隻能等他們回來了。”

幾人便望著掛鍾等人,一直等到晚上也不見人影,孤辰再次轉圈,心想難道雷岩準備今晚動手?

“不行,我去總部找他們!”他說著開門出去,恰好看到補眠後的宿從,便拉著他就走。但令人意外的,等二人到達總部時那裏竟然亂成了一團,孤辰隨便抓了個人,“怎麽了?”

“啊,二少爺!”那人扭頭看他,聲音焦急,“不好了,老大在酒吧遇到仇家派來的殺手,雙方打起來了,可我們的人手不足,目前老大已經失蹤了。”

孤辰瞳孔一縮,“那我哥身邊的那個人呢?!他在哪兒?”

“你是說以前技術部的龍先生?”

“對!”

“他和老大在一起,二人一起失蹤了!”

孤辰的心再次沉了下去。

作者有話要說:話說完結的事,看到親們說不想完結,可是啊,事情該交代的都交代完了,再寫下去就都是抽風了……而且作者我雖說平時總抽,寫起來無壓力,但我每個月總有幾天正常的時候啊是不是……

再話說有親說3p,這個是因為我想逐步軟化、感化雷岩,所以墨筆比較多,還有乃們也說雷岩是受……兩受在一起能幹啥啊……

再再話說雷岩的cp問題,這個我真的有認真考慮,但我不知道誰能攻他,如果空降一個會有開外掛的感覺……

最後就是這一章……讓狗血來的更猛烈吧……扭頭……

 

58 激戰

 

雷岩帶龍駿昊去了一個比較著名的酒吧,其實他剛開始是想去一個普通的,可某人說那樣不過癮,要求去個過癮的地方,結果他們一行人就到了這裏,道上有名的銷金窟,隻要有錢,在這裏你可以得到任何你想要的。

經理自然認識雷岩,見到他急忙笑容滿麵的迎了上來,恭敬的要將他們請到樓上包間。

“包間?”龍駿昊**的捕捉到一個詞,“不要,我不要去包間,就在這裏。”說罷繼續眨著亮晶晶的眼睛盯著五彩斑斕的酒吧,傻笑,“哇,這就是酒吧啊……”

雷岩看他一眼,環視一周後把他拉到了一個角落坐下,顯然聽了他剛才的建議,經理驚訝的看著龍駿昊,似乎對他的身份感到好奇,但他隨即很好的掩飾了下去,知道保命原則,不該問的不問。

雷岩要了一杯酒,扭頭看龍駿昊,龍駿昊盯著那張單子,他也不知道喝什麽,但有了上次的牛排事件他這次說什麽也不和雷岩要一樣的東西,想了想,在腦中搜索了一個詞,“嗯,雞尾酒是什麽……”

經理立刻恭敬的將水單翻了一頁,耐心的等著他選。

龍駿昊盯著上麵的圖片,最後試探的弱弱的指著其中的一款,“就它吧……”

經理看著上麵的“長島冰茶”,恭敬的退下了。龍駿昊抬眼看著周圍絢爛的光,這時還未到深夜,酒吧並不是最熱鬧的時候,若是一般的酒吧這時多半在放悠揚的鋼琴曲,而這裏是銷金窟,音樂自然也要振奮得讓人聽後便立刻被挑起熱情才可以,他隨著音樂晃著腦袋,看著穿梭在舞池的人群,喃喃,“真是不成體統……”

雷岩沒聽到他的話,見他盯著舞池直看便問,“想去?”

龍駿昊急忙搖頭,他覺得那裏的人太恐怖,簡直能用如狼似虎來形容。雷岩便不問了,酒水很快上來,龍駿昊端起來看了看,試探的喝了一口,隻覺甜甜的很好喝,心想這次的選擇很成功嘛,他果然是最厲害的,便笑著又喝了一大口,滿足的舔了舔嘴角。

雷岩側頭看了一眼,長島冰茶,雖取名冰茶,卻在沒有使用半滴紅茶的情況下調製出具有紅茶色澤與口味的美味雞尾酒,其酒精成份相當高。他看著這人捧著酒杯眨著亮晶晶的眼睛左看右看,順便再喝上一大口酒,頓時沉默了,開始在心裏盤算晚上把這人扛回去的幾率。

龍駿昊的長相是很出色的,再加上被曖昧的光線一照,頓時就引來無數的視線,甚至還有幾個上前搭話的,雷岩剛開始以為這些都是不入流的混混,也沒太在意,吩咐手下打發掉,可那些人卻異常固執,雙方立刻爭執了起來。雷岩在他們推搡間掃到了那些人腰間的槍,心頭一凜,急忙拉著龍駿昊起身,那些人狀便再也不裝了,掏出槍就扣下了扳機,雷岩早已加了分警覺,拉著龍駿昊快速躲開,耳邊能清除的聽到子彈打入沙發的嗖嗖聲。

這些人的手槍都裝了消音器,並沒有引起眾人的恐慌,雷岩探手入懷,掏出手槍對著天花板就開了三槍,驚叫聲頓時四起,酒吧大亂,他的手下也已經和殺手交了上手。龍駿昊腦袋暈暈乎乎,看著混亂的場景,“……怎麽回事?”

雷岩來不及和他解釋,拖著他進了一旁的走廊,向後門走去,後門是一條小巷,燈光昏暗,他掃了一眼身後,後麵隻跟著一名手下,他把龍駿昊塞到他手裏,命令道,“保護,”頓了頓,他再次沉聲道,“回去。【蝦米文學

最簡單的話,他的手下顯然聽懂了他家老大的意思,龍駿昊顯然也聽懂了,急忙叫起來,“什麽叫保護我回去,你去哪?我跟你去!”

雷岩皺眉,龍駿昊卻不管不顧的衝過來死死拽著他的袖子,固執的和他對視,“哥,我要跟著你!”

後門的喧嘩變大,雷岩無奈隻能拖著他走,這條小巷很深,曲曲折折,這過程他的那名手下為了引開殺手去了別處,隻剩他二人,雷岩臉上不見慌亂,隻是眼神沉的很深,他的仇家有很多,敢大膽的到他的地盤上來殺他的還是頭一次,他回去後一定要派人仔細的查,但現在想這些沒用,他們竟然敢殺過來就必定做了萬全的準備,他的手機為了方便寫字放在酒吧的茶幾上了,而龍駿昊自是不必說,他就算有手機在被捉的那天也被他的手下搜走了,現在隻能希望總部的人快點過來。

他靜靜聽著遠處的聲音,拉著龍駿昊繼續走,低聲問,“為什、什麽……要跟、跟……”

“哦,為什麽跟著你啊,”龍駿昊說,“因為你是老大啊,老大哪有這麽容易死的,那些小兵靠不住啊……”

雷岩頓時無語,提醒道,“他們……是、是、來殺……殺我。”

龍駿昊腳步一頓,扭頭看他,“所以跟著你反而越危險?”

雷岩點頭。

龍駿昊欲哭無淚,“你為什麽不早說……”

“……”雷岩覺得他就不應該期待這人能說些好聽的話,可這人的膽子也太大了,這種情況應該要裝裝的吧?

“唉,算了,”龍駿昊拍拍他的肩,“誰讓你是我哥呢,我相信你會沒事的,而且我自己回去也倒黴,我爸媽還在誤會我,沒了你當證人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

雷岩心想這也是句實話,剛要說些什麽就見這人再次拍拍他的肩,“沒事啦,這點場麵算啥,你看看本王,本王都被人追殺慣了,早已練成那什麽泰山崩於前而麵不改色的境界了,懂麽?”

“……”雷岩終於知道了,敢情這人的酒勁上來了。

龍駿昊勾著他的肩,哥倆好的繼續走,“走,你要相信咱們馬上就會安全滴,哦,順便再回酒吧喝一杯,可惜本王好不容易去一次酒吧結果連屁股都沒坐熱就又出來了,你說本王這是什麽命啊……嗚嗚嗚……”

雷岩側頭看看他,心想他剛好不知道這人喊他哥究竟是真心還是故意蹭關係,便試探的問,“你、你覺得……我、我……怎樣?”

龍駿昊想也不想,“陰險。”

“……”

龍駿昊接著說,“很不錯。”

“……”雷岩沉默,對這人來說陰險是讚美詞?

龍駿昊想了想,“他們說你沒有人類感情,我剛開始也這麽想,可後來發現你給我的感覺好像我皇兄啊……我皇兄就對我特別好,特別疼我,他都不知道我來了這裏,他如果知道該多麽傷心啊……嗚嗚嗚……”

雷岩接著沉默,這人說的是什麽亂七八糟的?不是說酒後吐真言麽,他怎麽覺得這人酒後就不正常了呢?

龍駿昊拉起他的袖子,把鼻涕眼淚都擦在了上麵,“嗚嗚嗚……皇兄,我好想你啊……”

雷岩借著微弱的光打量自己袖子上的不明**,嘴角有了少許抽搐,還未來得及反應就察覺到不遠處傳來了少許聲音,他立刻警覺,拉著龍駿昊側身躲了起來。

龍駿昊腦袋混混沉沉,越想越傷心,抱著他的胳膊繼續哭,“嗚嗚嗚,皇兄,我的命好苦啊……”

“閉嘴。”雷岩低聲吩咐,認真的聽著,手槍了舉了起來。

他的聲音有些沉,如果放在平時龍駿昊一定會識時務的聽話,可現在不同,他喝醉了,便繼續哭,“皇兄……他們都欺負我……還把我當成神經病……”

聲音嘈雜了些,雷岩注意力都在外麵,可某人還在耳邊不停的哭,他立刻想也不想的低聲喝道,“你給我閉嘴!”

靜——

龍駿昊閉嘴愣愣的看著他。雷岩也愣了,張了張口,“剛才……怎、怎麽……回、回事?”

“你好了,”龍駿昊托腮,雙眼放光的看他,“哥,你好了。”

雷岩張口想說些什麽,隻聽遠處的聲音嘈雜了一瞬,接著靠近了,並且聲音在慢慢消失,他知道那些人在接近,拉著某人就跑,幸好巷子足夠曲折,他們跑了一會兒又拉開了彼此的距離,但問題來了,他們到了一處死路,這裏被鐵網攔住了,而且這個鐵網的鎖貼著地麵死死扣住,鎖頭在另一邊,中央是一根手臂粗的水泥柱,他就算想用槍打開都沒辦法,可是向回走又不行,誰知道那些人在哪。

龍駿昊蹲下看了看,開始在身上摸,接著樂顛顛的奔到他麵前,“哥,給,炸彈。”

“……”雷岩說,“你帶、帶這、這個……做、做什、什麽?”

“這個說起來一言難盡,”龍駿昊吸吸鼻子,抹了把小眼淚,“總之都是被那群瘋子逼的,咱們還是逃命吧。”

雷岩默默的接過來,望著鐵網後麵的地方,心想炸彈一響那些人就會被吸引過來,如果前麵沒路就糟糕了,可現在再退回顯然也很危險,隻能賭一把了。

於是孤辰帶著大部隊趕到時就遠遠的聽到黑暗的空中傳來一聲轟隆,他心底一驚,立刻帶人殺了過去。

雷岩想的沒錯,炸彈一響那些人就過來,而且他們確實做了充足的準備,來的人很多,隻是剛才為了搜索都分散了,此刻自然都向這邊湧了過來,雙方很快交上火,而孤辰就是在他的子彈快打沒的時候趕來的。他在一處死角,向外望過去兩邊都有殺手,孤辰解決掉一邊的殺手並用火力壓製另一邊,率領部下大步就衝了進來,瞬間便看到了被雷岩護在身後的龍駿昊。

“昊昊!”

龍駿昊見到他一怔,立刻撲過去,“賤民!”

雷岩原本還對他撲過去感到少許不爽,但聽到這聲稱呼後就立刻爽了,並沒有阻止。孤辰接住他,按在懷裏用力的抱了一下,然後組織人手慢慢向外麵移動,可殺手的數量卻越來越多,他便果斷把龍駿昊塞到宿從手裏,“帶他離開這裏。”

宿從點頭,拖著他就走。

“賤民!”龍駿昊回頭看他,又看看雷岩,“哥!”

雷岩對他點頭,示意他離開。孤辰僵了一瞬,默默的扭頭看他,“……哥?”

雷岩連鳥都不鳥他,拿過手下的槍,繼續應付變多的殺手。

“……”孤辰開始覺得事情有點奇怪了。

這邊宿從扛著一把M係列的狙擊步槍,遇神殺神、遇佛殺佛,銳不可當,直接殺了一條血路出來,殺手本來就多,再加上那些人正都向這邊湧,所以他們不可避免的會遇見,可宿從總是從容不迫,輕鬆解決,龍駿昊被這一地的死人直嚇得臉色雪白,他這才想起這人的稱呼,曼珠沙華。

但是漸漸的他便感到不對了,隻覺這條路似乎沒有盡頭般,他的耳邊能清楚的聽到警車的鳴響,卻看不見人、看不見康莊大道。

宿從依然從容不迫的拉著他繼續走,拐了個彎,龍駿昊看著前方地麵熟悉的屍體,沉默了一下說,“我覺得我們繞回來了……”

宿從靜了一秒,拉著他換了個方向接著走,龍駿昊依然覺得這條路沒有盡頭,他弱弱的說,“其實你根本就不認路的對吧?”

宿從沉默的拉著他再次換了個方向。

龍駿昊看著前方的屍體,吸吸鼻子,“我總算知道你為什麽每次出任務都會造成大規模殺傷了,原來你不是凶殘,而是單純的找不到路。”

“……”

“那……你在療養院為什麽沒事?”

宿從終於開了口,“療養院有我出的資。”

“這我知道。”

“所以我有權選擇療養院的格局。”

龍駿昊猛然想起療養院眾多院子圍成一個大院,嘀咕,“那我也沒見你走錯過……”他說到這裏頓住了,因為他想起小院上麵有顏色,顏色各不相同,所以這人才從來不迷路麽?!

果然,宿從淡淡的說,“因為有顏色……”

“……”龍駿昊張了張口,“幸虧你不是色盲。”

“……”

雷家在這裏的勢力早已根深蒂固,和政府的關係也牽連頗深,再加上死的都是殺手,便很快解決了問題,雷岩揮手讓助理對趕來的警察說明情況,回頭就看見孤辰忽然伸手撫住了額,“我忘了……”

雷岩不明所以的看他。

孤辰扭頭和他對視,“宿從是路癡……”

“……”

二人沉默了一下,紛紛扭頭望著前方曲曲折折的、昏昏暗暗的、四通八達的小巷子。

另一邊宿從扛著槍繼續走,被某人口中不停的“路癡”和“色盲”逼得身上的氣息越發的恐怖,直想找幾個人殺一殺。

龍駿昊哆哆嗦嗦的感受著他身上散發的氣場,忽然很想大哭,孤辰,你在哪啊!哥,你在哪!我不要和這個人在一起啊啊啊!

作者有話要說:話說我明天有事估計更不了了,嗚嗚嗚,我明明都要完結的了說!捶地!

打滾……原諒我吧,來個小劇場——

龍俊昊:嗚嗚嗚,皇兄……

另一邊的某個朝代,龍小天才班師回朝,麵見聖上:哥,我打勝了!

當朝天子龍顏大悅:好,昊昊想要什麽封賞?朕給你和孤將軍賜婚如何?

龍小天才想也不想:不要,我才不要那個傻缺!

孤將軍:……

 

59謝幕

龍駿昊絕望的跟隨宿從在這條暗無盡頭的小巷穿行,最後自暴自棄的向地上一坐,輕飄飄的說,“乖,你走吧,本王決定這輩子就住在這裏了。”

“……”宿從說,“起來,我們馬上就出去了。”

“本王已經不信你了,”龍駿昊繼續輕飄飄的說,“這句話你已經說過很多遍了,本王寧願住在這裏都不願意再跟著你走,累死了。”

宿從低頭盯著他,試探的問,“那……換你帶路?”

“不要,本王人生地不熟的萬一逛到殺手大本營怎麽辦?你就算再能打也沒用啊,雙拳難敵四手嘛。”

“……那你想怎麽樣?”

“在這裏等人,”龍駿昊指指天,“你聽,已經沒有槍聲和警車聲了,孤辰帶來的幫手很多,而你後來又宰了一大批殺手,所以孤辰他們很可能贏了,他如果沒有被警察叔叔帶走回去發現咱們失蹤一定會派人來找的,等著吧。”

宿從想了想,“既然你推測孤辰贏了哪裏還有什麽殺手大本營啊?”

龍駿昊唉唉的搖頭,“錯,我隻說他們贏了,又沒說殺手死光了,萬一他們縮在一起準備逃走結果讓咱們遇見了怎麽辦?”

宿從盯著他看了半晌,慢慢開口,“還好你不是宿清。”

“那當然,你哥那個人太神奇,如果我是他就一刀捅死自己算了,否則早晚有天會把自己咒死,”龍駿昊捶著酸疼的腿,由衷的建議,“你也歇會吧,我剛才隻是假設,萬一他們被警察叔叔帶走誰知道什麽時候能……”他說到這裏頓住了,因為他看到宿從淡然的掏出了手機開始打電話,接著很快掛斷看他,“他們贏了,而且沒有被警察帶走,馬上過來。”

龍駿昊愣愣的盯著他的手機,沉默良久才開口,“……高科技神馬的真是方便啊,可恥,太可恥了,白白浪費了本王這麽多的腦細胞。”

“……”

孤辰果然很快就趕了過來,遠遠的就看到某人坐在地上拿著小棍子畫圈圈,樣子那叫一個可憐,他急忙奔過去,“昊昊!”

龍駿昊在酒吧喝了酒精成分很高的雞尾酒,原本就醉了,雖說被冒出的殺手拍走了些醉意,但後來逃亡時付出了大量的勞動力,此刻驟然鬆懈下來隻覺困的不行,幾乎要看著地上的圈圈暈過去了,而就在這時他聽到了自家男人的聲音,精神頓時大震,抬頭望向聲源,淚眼汪汪的瞪著他,悲憤的指控,“你怎麽能隨便把我交給一個路癡?!”

“……”宿從立刻笑吟吟的看他,陰風陣陣。

孤辰急忙擋在宿從麵前防止他抓狂,擔憂的看著地上的人,“有沒有哪裏受傷?”

“沒有,”龍駿昊吸吸鼻子,伸爪子給他,“喏,拉我起來,累死了。”

孤辰將他拉起,一把帶到懷裏緊緊抱住,摸摸他的頭,“乖,我們回家。”

“嗯。”龍駿昊扒著他的身體,在他懷裏蹭。孤辰被他蹭的心癢難耐,直想把他拖回去做一些該做的事情,便拉著他向回走。

雷岩也跟了過來,一直在旁邊沉默的看著,這兩天和龍駿昊短暫的相處總讓他感覺很奇怪,雖然他無語的時候居多,但並沒有產生負麵情緒,最重要的是現在讓他再下殺心……已經不可能了,他一直沒弄明白他對龍駿昊的態度,而現在當看到這二人相擁的畫麵後他終於懂了,他不爽,很不爽,哪裏蹦出來的登徒浪子也敢肖想他弟弟?

於是當龍駿昊被孤辰拉著向回走時,就見到他家大哥麵無表情的看著他,沉默不語,他立刻撲了過去,“哥~”

雷岩應了一聲,在孤辰僵硬的目光下拉著龍駿昊就走,心情由陰轉晴。

“……”孤辰越來越覺得事情有些不對了,他看著前方的二人,忙跟了過去,走到龍駿昊身邊,三人並行向外走,這條小巷有些地方很破敗,時常出現一些障礙物,出現在兩邊還好辦,出現在中央時龍駿昊不可避免的要繞道,每當這時孤辰便要伸手把他拉到身邊,可每次都會被雷岩搶先拉過去,他默默的縮回僵硬的手,開始覺得事情嚴重的不對勁了。

龍駿昊倒沒覺得有什麽,樂顛顛的走,問道,“哥,我們還回酒吧麽?我的雞尾酒還沒喝完。”

雷岩想了想,搖頭,“關了。”

龍駿昊心想也是,那裏剛剛發生過槍戰不關門才怪,便說,“我們可以換一家嘛。”

雷岩想了想,再次搖頭,“殺手。”

龍駿昊知道那意思是不清楚這次刺殺的殺手有幾批,立刻縮脖子,他可不想再經曆一遍剛才的事,隻能悻悻的說,“好吧,我們回家啊?”

雷岩點頭。

“那我吃泡麵,我晚上沒吃飽。”

雷岩還沒回答,孤辰先開了口,果斷否決,“不行,餓了吃別的,那東西沒營養。”

雷岩扭頭看著龍駿昊,龍駿昊水汪汪的眼睛裏都是期待的光,眨也不眨的和他對視,“哥,隻吃一兩頓沒事的,吃泡麵吃不死人的對吧?”

雷岩還在思考。

龍駿昊更加期待的望著他,“哥~”

雷岩點頭,“可以。”

孤辰的表情瞬間僵住了,默默的扭頭盯著龍駿昊,眼神溫柔至極。龍駿昊頓時縮脖子,慢吞吞向雷岩身邊蹭,抓著他的袖子,“哥……”

雷岩看了他們一眼,和龍駿昊換了位置擋住孤辰的視線,並且還斜了他一眼,孤辰頓時咬牙切齒,耐著脾氣回到雷家大宅,他的父母已經得知大概的情況,便都看著雷岩,似乎想知道他會作何決定,也似乎想讓這三人的關係緩和些,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爸媽,”龍駿昊開門後急忙撲過去,誠懇的看著他們,“嗚嗚嗚,你們聽我解釋啊,你們誤會了啊!”

那二人愣愣點頭,“我們聽小辰說了。”

龍駿昊的眼睛亮了,弱弱的伸爪子,“那……你們相信我了?”

那二人繼續點頭,龍駿昊頓時鬆了口氣,拍拍小心髒,狂奔上樓。

那二人看著他的身影消失,接著再次將視線轉了回來。雷岩對他們的目光完全無視,等龍駿昊從樓上取來泡麵便吩咐廚房煮了,他的父母見狀都驚奇不已,不由自主的望向孤辰,眼底的意思很明顯——你確定他們有仇?

孤辰的表情更加僵,一語不發。於是龍駿昊便在萬籟俱寂下、在眾人的目光中滿足的吃了一碗泡麵,最後呼出一口氣,“好吃啊好吃……果然泡麵也是個神奇的存在,話說……你們都看著我做什麽?”

“……”眾人更加沉默。

孤辰揉額頭,率先開了口,“很晚了都去睡覺,有什麽事明天再說。”

他的父母對視一眼,覺得氣氛似乎沒到劍拔弩張的地步,便扔下他們不管了,龍駿昊看看孤辰,又看看雷岩,最後指指自己,“我呢?”

“你也去睡覺,”孤辰走過來拉他,溫和的說,“我和你一起睡。”他要和這個人好好算算賬!

龍駿昊直覺自己要倒黴,急忙回頭尋求幫助,“哥……”

雷岩就站在他身邊,聞言便一把拉住他的手腕,看著孤辰,淡然的吐出兩個字,“分房。”

“……”孤辰額上暴起青筋,終於問出口,“到底誰是你弟弟?”

雷岩想也不想,“他。”

“……”孤辰深吸了口氣,“我覺得我們需要好好談談。”

“嗯。”

話音剛落二人同時放開龍駿昊,某王爺咬著嘴唇左右看了看,實在覺得這二人的氣場太恐怖,便小步跑開,哆哆嗦嗦的爬上樓了,而在血緣上有兄弟關係實則一點兄弟情分都沒有的二人相互對視了一秒後淡定的大步邁上了樓,走進書房哢嚓一聲關門,聊天去了。

對於那晚的談判眾人有多種猜測,但到底談了什麽除了當事人以外誰也不知,隻是事後有人稱某王爺曾竄到了雷岩的辦公室,問道,“孤辰的股份都給你了?”

雷岩淡定的點頭,彩禮自然要多收一點。

某王爺眨著水汪汪的眼看他,“哥,你想讓我們以後喝西北風去啊……”

“……”雷岩便默默的又退了一半的股份,好吧,他安慰自己,就當是嫁妝了。

某王爺這才滿意,樂嗬嗬的向回走,他在雷家大宅住了一段時間,每日被好吃好喝的供著,受了委屈還有個大哥頂著,日子過得那叫一個愜意,但他還是要回療養院,一是他要撒潑打滾的讓他的妖孽爹給他辦出院手續,二則是因為他家男人的臉色越來越難看了,他覺得再住下去最後倒黴的人絕對是他。

孤辰對他的識時務很滿意,拉著他回去了,療養院沒了某王爺著實安靜了些,這時見他回來眾人相互對視一眼,這位難伺候的爺又回來了,他們的生活要再次進入水深火熱中啊啊啊!

龍駿昊讓孤辰聯係他的妖孽爹,卻得知那人正在歐洲暫時回不來,他隻能唉唉的繼續住下去,而這時束文的研究恰好進入了關鍵階段,他便整日盡責的守著,繼續蜂蜜鞭子療法,成功讓那人登上了領獎台。他自認為完成了一件大事,高興異常,拉著孤辰去小亭喝酒,孤辰笑著看他,“很高興?”

“那當然,這下連束文都好了,據說楚堅也要出院,”龍駿昊的眼一眯,握緊了拳,“我看那個財迷去哪裏賺錢,哦哈哈哈~”

“不,就是因為都好了,所以他可以去打廣告,”孤辰伸手指著周圍的小院,“看看,發現什麽了沒有?”

龍駿昊便詫異的扭頭看過去,他前段時間一直在束文的院子待著,早出晚歸,後來又和他一起飛去參賽,自然對這裏的狀況不了解,此刻定眼一看頓時大驚,“這些院子怎麽……怎麽都開了?!”以前明明有好幾個空院子的。

“是啊,病人多了。”

“哪來病人?”龍駿昊更驚,“我怎麽沒看見?!”

“當然有,比如……”孤辰看了看,手指一伸,“喏,你看,這不就來了一位麽?”

龍駿昊驚奇的看過去,隻見一位美女風風火火的跑到了中央院子,後麵跟著一群隨從,那女人指著一棵樹,怒道,“大膽賊寇,老娘今天要赤膊上陣!”說罷一把撕了自己的上衣,露出白花花的一大片。

某王爺瞬間噴了,孤辰扭頭看他,“你剛才看到了什麽?”

“我……我……”龍駿昊咳了幾聲,默默的望天,“我看到了陽光,啊,陽光好耀眼……把我的眼都照花了。”

孤辰滿意的點頭,龍駿昊還在望天,孤辰向那邊掃了一眼,“行了,可以看了。”

龍駿昊便扭頭驚悚的盯著那位大姐,隻見一群醫護人員正在瘋狂的向她身上圍東西,那人正瘋狂的向下撕東西,而人群外還站著一個男的,他抹了把鼻血,“老婆,豪爽!老婆,純爺們!”

“……”龍駿昊說,“果然是新品種啊……”

“……”

“喲,王爺,好久不見啊。”

二人回頭,隻見羅易和楚堅向這邊走了過來,楚堅也在驚悚的盯著外麵,半晌才張口,喃喃,“我以前絕對不是這個樣子……”

羅易急忙點頭,抱著他吃豆腐,“對對,我作證,絕對不這樣。”

楚堅滿意的嗯了聲,一把推開他,坐下看著龍駿昊,“你什麽時候告訴我雷岩的秘密?”

龍駿昊不答反問,“你現在做回警察了?”

“沒有,我還沒出院呢,”楚堅皺眉,“不過聽說想要再回去會很麻煩。”

龍駿昊看著羅易,後者笑嗬嗬的點頭,他立刻成懷疑狀。羅易幹咳一聲,明智的轉移話題,“王爺,您老出院後有什麽打算啊?”他暗暗擦了把汗,心想當然麻煩,他怎麽能讓自己的老婆再次從事高危險的職業?如今隻有拖了,能拖一陣是一陣。

“哦,我還沒想好……”龍駿昊順著他的話題往下說,“不過本王也是要進入社會的人了,應該要找一份工作嘛,最好是我會的、輕鬆的、還有工資要高……”他說到這猛然頓住了,眼前一亮,“孤辰,我決定了,我要來這裏做醫生,把我之前的住院費全部賺回來!”

孤辰對他的決定沒有絲毫意外,點頭,“可以,你有經驗,吃不了虧。”

“對!”龍駿昊握拳,“我要把錢賺回來,哦哈哈哈~”

楚堅頓時挑眉,“工資多高?”

龍駿昊默默的伸出手指,楚堅一怔,頓時拍板,“好,我決定了,在我調回去前也來這裏工作。”

羅易一把握住他的手,激動異常,“老婆,我支持你!”

楚堅點頭,和龍駿昊商量了一下就去找黎軒,對黎軒來說這二位就是活的廣告牌,自然歡迎,反正他也要繼續招醫生,便當下痛快的點頭,什麽?你說他們沒有學過醫不是醫科畢業?切,那種東西對黎軒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於是,當眾人以為能成功送走這二位時就見他們又回來了,不僅回來了,還繼續以他們獨特的方式禍害群眾。

黎軒對病人爆滿的療養院感到異常滿意,準備擴建招收更多的人,他回去寫計劃,題目為“提高多少住院費能把擴建的錢湊出來”,他依然在想盡各種辦法賺錢,順便養一個敗家的老婆。

何天凡也回來了,他識破了於傲的假傷立刻炸毛,但他沒能馬上回來,因為他在**度過了幾天,等到某個混蛋變回香菇才憤恨的奔回來,並且在療養院大門掛上一個牌子,上書:於傲與香菇不得入內。

羅易繼續做他的小片警,偶爾偷偷摸摸的賣點軍火,掙的錢全部上交,順便跪幾天的搓衣板。

宿清成功清除了家族元老的勢力,如今大權在握,把宿從向懷裏一抱,任誰也不敢說半個不字。

束文已經出院了,他現在知道要適當的休息,有時間便過來看看,他的研究讓他結識了一群新的朋友,有好有壞,壞的那個整天圍著他轉,連來療養院都要跟著,束文不理他,看著池塘出神,喃喃,“當初我男人隻要說一句話我都能跳下去……”他的話還未說完旁邊的人便蹭了過來,“親愛的,這算什麽,我也能跳。”說罷一躍而下。

束文喃喃的把話說完,“不過我當時腦袋不正常……”他盯著池子,“如此,這個人的腦子也不正常……”隨即扭頭走人。

池塘的人很快爬上來,繼續在後麵追,“親愛的……”

孤辰和龍駿昊此時就坐在小亭養神,某王爺看著那二人,驚奇的說,“原來我愛妃也有春天啊!”

他們躺在躺椅上,孤辰從身後抱著他,聞言摸摸他的頭,“是一頭熱。”

“管他呢,愛情嘛,總要有一個主動的才可以。”

“嗬,你說的對。”

宿從最近被宿清弄得渾身酸痛,不得已回到療養院避難,此刻也在亭子裏,正在憑欄眺望,他看著麵前的景色,沉默很久後忽然張開了口,龍駿昊眯眼看了看,下意識以為這人又要唱曲,可他等了等,卻聽到低沉磁性的男音響了起來——

當蕩魄的歡樂已成為過去

如果,愛和真誠猶能夠繼續

尚有生命,盡管狂熱的感受在作深沉黑暗死一般的安息……

他的聲音很好聽,很容易侵入人心,引起共鳴,龍駿昊聽了一陣,毫無形象的大大的打了個哈氣,翻身窩在孤辰懷裏睡覺。

那溫柔的雙眸脈脈深含情意

而想象其餘

燃燒並且成為無形烈火的燃料

也就足夠

你若能始終如一,不變依舊

龍駿昊向孤辰懷裏縮了縮,小聲嘀咕,“什麽亂七八糟的?”

孤辰笑著在他額上吻了吻,“雪萊的詩。”

“哦……”

每當年歲又經曆過一度休眠

紫羅蘭花會在林地重新出現

天地和海洋

萬物都會複蘇

例外的獨有賦予萬物以形態、給予萬物以活力的生命和愛

某王爺繼續嘀咕,“聽不懂……”

孤辰揉了揉他的頭,沒有回答。

“孤辰……”

“嗯?”

“我現在覺得能穿過來也不錯。”

孤辰笑了,“我現在覺得當初殺了他也不錯。”

“切,我就算不穿過來你一樣會殺了他,”龍駿昊扒著他的身體把臉埋進他懷裏,“我困了,你讓他別念了。”

“他念完了。”

“是麽,切,還沒本王念的好聽。”

“哦?比如?”

“花謝花飛花滿天……”

“乖,睡覺吧。”

“……”

孤辰無語的將他抱進懷裏,這個人總埋怨別人妖蛾子,其實最大的妖孽就是他自己,不過也正因為這樣生活才更有趣,也更加豐富多彩。

“喂,能夠認識你太好了。”

“……”

“竟然睡著了……好吧,等你醒了我再告訴你。”

龍駿昊迷迷糊糊換了個姿勢,他似乎做了個夢,夢裏他又回到了最開始的療養院,他們瘋狂、變態、抽風,每個人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生命,他們嘻嘻哈哈,笑聲此起彼伏,匯集成歡樂的海洋……他忽然覺得一陣惡寒,一個激靈便坐了起來,“孤辰、孤辰!”

孤辰被他嚇了一跳,急忙問,“怎麽了?”

某王爺受刺激的大叫,“謝幕!趕快謝幕!”

(全文完)

作者有話要說:文章到這裏就算完結了,近期開製定,改稿加點小番外,想收藏實體書的親不要錯過哦~

話說這是我寫文到現在成績最好的一篇,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感謝大家一路上的陪伴與支持,感謝每一個給我撒花留言扔霸王票的人,謝謝你們。

最後那點算是給了束文一個交代,至於雷岩,他是受,好的,他是受,我心底雖然有了壓他的人選,但和這篇文的關係不大,也許哪天我想寫黑道文就寫他們了。

最後(認真狀)我覺得龍小天才的故事會很萌,但我暫時沒有大綱,所以我決定開始存他的稿子,自認為填坑速度還可以,所以喜歡看他的人偶爾關注一下我的作者專欄,沒準哪天就開了。

再最後的【號外】,新文已開,講的是一個悲催的小流氓的事,他是天師世家,可死得不明不白,最後重生了,但悲催的是隻要有點法術的人都能看出他有問題,因此他經常被人當成妖孽,欲除之而後快,故事背景為現代,有些靈異,但絕不恐怖,因為我本身就是個膽小的人,而且新文雖然不像這篇如此抽風,但總的來說還是很歡樂的,乃們要相信我的實力,所以萌萌的妖會有滴,萌萌的天師也會有滴,so,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收藏一下,撒把花神馬的,天師的世界乃們不懂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懂(眾人:什麽?!)

咳,來來,讓咱們手牽著手一起懂——

 

《療養院直播間》第1章~第2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21章~第3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31章~第40章

《療養院直播間》第41章~第50章

《療養院直播間》 by 一世华裳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