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74章 完結

74章找不到 只看到73章

所以主角們停在了分開的時間點...就當開放性結局吧QAQ..

簡介的 蒸汽朋克 和 仙俠世界 文中沒有...

天道父親很憂愁,他的兒子主神自誕生起就從來沒有笑過。

天道溺愛主神,決定将主神送進自己手底下的快穿局,據說那邊的工作人員有的是辦法哄人高興。

天道向所有任務者都下發了攻略任務,滿心期待看到兒子的笑顔。

 

—— 世界:現代,校園,都市異能,身穿

主神茫然地出現在一家玩具店的門口,愣愣地看着櫥窗口那個 “呵呵” 表情的黃豆臉玩偶。

他極力模仿玩偶的笑容,費盡力氣讓自己的唇能夠往上翹幾分。

櫥窗的玻璃上折射出了他的臉,那張冰冷、嚴肅、萬年不變的臉。

“你是喜歡這個黃豆臉嗎?”

“送你了,小朋友,怎麽這個點,還不回家?”

主神下意識接過玩偶,冰着臉望着面前西裝革履的男人。

“我在這個世界,沒有家。”

“喲,叛逆期啊,你不回家,難道留宿街頭?”

“看你一臉不高興的模樣,是家裏有什麽矛盾嗎,和哥哥聊聊看?”

主神腦海中的系統叽叽喳喳鬧個不停,他皺着眉,聽取系統建議道。

“我沒有不高興,也沒有家庭矛盾。”

“你願意,收養我麽?”

……

賀宥千以爲自己收養的隻不過是一位相貌好看一點,氣質清貴一點,性格高冷一點,常識缺乏一點的普通小男孩。

直到他見到小男孩揮一揮手就能淩空取物,念一句名字就能瞬間出現,輕輕一敲牆更是能直接将牆給敲塌了。

他這是撿了個什麽神仙小孩?

嘿,你這小孩,每次做錯事還一臉你沒有錯的冷漠臉看着我,你對得起你的良心嗎?

對得起這塊被你弄塌的牆嗎?!

“對不起。” 主神面無表情地看向那堆碎成粉末的牆灰,随手一指,理直氣壯地望着他,道,“修好了,你想要的,金砌的牆。”

 

—— 世界:古代

皇上威嚴質問:“你爲何不下跪?”

主神面無表情,不解困惑:“父親說,這世上沒人有資格讓我跪。”

皇上氣得胡子發抖:“混賬東西,你父親不就是我嗎?!”

主神冷着臉不說話。

身懷攻略系統的穿越者1号收到攻略任務:攻略了這麽久,這個面癱美人怎麽對他還是負好感???

隔壁手拿龍傲天稱霸劇本的太子:“求您笑一笑吧,我的皇宮已經寸草不生三個月了!”

重生歸來複仇的三皇子:我那吃喝嫖賭樣樣精通的纨绔弟弟怎麽突然變得這般無欲無求?

穿越爲 “普普通通” 小皇子的主神面無表情地看向這群千方百計想讓他笑的人:“……我沒有不高興。”

衆人全都盯着他的臉,異口同聲,“你有!!”

主神(冷冰冰地在心理反駁):……我沒有。

 

—— 世界:蒸汽朋克

主神:“平平無奇”的小機器人 世界:星際,全息遊戲

主神:在遊戲中四處騙婚的茶藝大師

 

—— 世界:仙俠,高魔,神。

“你知道你肖想的是誰嗎?”

“那是全天下,最、最、最、尊貴的,主神殿下。”

“他的模樣由天地間最純淨的靈秀孕育,他的神力有億萬界宇宙供他随取随用,世間萬物沒有不喜愛或臣服于他的。”

“你若是對他有一丁點不好,這天下萬物都會厭惡、欺辱你。”

“你還敢喜歡他嗎?”

—————

PS:

1.萬人迷向,沙雕蘇爽甜!

2.主神是個面癱,治不好的那種。

3.切片攻,1V1,穿得比較慢QAQ。

4.所有世界設定均爲架空,勿考究。

 

内容標籤: 天之驕子 系統 甜文 快穿

搜索關鍵字:主角:主神(天深) ┃ 配角:下一本《來自戀愛遊戲的穿越者[星際]》《教養萬魔之主[西幻]》 ┃ 其它:

一句話簡介:全世界都以爲我不高興

立意:做人就是要開心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