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第223章 - 完結

受不了女裝大佬的,請千萬别點進來,謝謝合作。主角是個男的,該有的都有,請别随意下結論)

臨死之前,江陵綁定了一個紅娘系統。

紅娘系統 :宿主,你的任務就是扮演各種惡毒女配,撮合男女主,建設和諧社會。

江陵:謝謝,我男的。

然後他穿了,被迫踏上了一條女裝大佬之路。

…… 江陵:好氣哦,還是要保持微笑。

 

紅娘系統抓狂的跪在自己宿主面前 :

爲什麽男女主又分了?

爲什麽男/女主又成了你的迷弟/妹?

垃圾宿主,毀我青春!

 

閱讀指南:

1:攻受都美(小攻非穿越世界男主,大反派命)

2:謝絕扒榜,如果有任何不适請點x,你批評我,我……我就把你寫進文裏QAQ

3:1VS1,病弱美人(僞)受X前溫潤如玉後大魔頭攻。

 

内容標籤: 強強 系統 快穿 穿書

搜索關鍵字:主角:江陵,梅疏遠 ┃ 配角:n配角 ┃ 其它:魔劍和主人的快穿史

 

作品簡評:

vip強推獎章 江陵一覺醒來,不僅換了一個世界,綁定了一個紅娘系統,還要無休無止的穿女裝,扮演各種惡毒女配。

從禍國妖妃、吸血姬、白蓮花仙子……

江陵經曆了數個世界,每個世界都遇到了同一個反派,不自覺破壞了反派計劃,和反派的命運糾葛在了一起。

兩人感情逐步升溫,有甜蜜,有心酸,更有握住對方的手,再也不放棄的固執溫馨。

此故事輕松歡快,劇情緊湊,引人入勝,每個角色鮮活亮眼,有自己的靈魂,時不時戳人淚點,令人感觸頗深。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 - 重生/快穿/穿書

荒文時看的耽美腐文主受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玥 的頭像

    耽美腐荒文小說單(主受)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